close

南俊阿米┌蒙米碩珍阿米┌珍米玧其阿米┌糖米號錫阿米┌錫米泰亨阿米┌泰米柾國阿米┌果米

昨天晚上接到智旻傳來的訊息,說這個禮拜剛好有休息,大家說要跟自己的阿米聚餐,所以想問她是否願意一起吃個飯,也剛好跟其他阿米認識一下,以後就不用一個人吃飯,可以找她們陪。

聽到智旻因為之前自己說的,休假都一個人,所以為了不讓自己總是一個人,特地安排這場飯局,雖然這消息讓她感到很開心,可是看了一下自己的行事曆,很不巧的是聚餐那天,工作室有工作,但是當他告訴她確切的聚餐時間後,那個時間點剛好對到工作室的空檔時間,可是只有一個小時,本來想拒絕智旻的好意,但是他說就算一個小時也沒關係,所以就答應了。

依照智旻給的地址,安ㄚ米來到他們所訂的餐廳,左顧右盼了一會兒,一名服務生走近她。

「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有訂包廂,姓閔。」

「我知道了,請跟我往這邊走。」

服務生帶著安ㄚ米走過大廳,往一條走廊盡頭走去,看了一下位置,這間包廂的確蠻隱密的,從頭到尾只有一個出入口,而且這間餐廳有地下停車場,還可以直接從停車場坐電梯上來,這樣就可以防止被狗仔拍到。

對這家店的規格安ㄚ米感到滿意的點點頭。

一打開包廂門,所有人都已經在裡面等著她。

「抱歉我來晚了。」

「唉唷~原來長這麼可愛~」錫米看見她一來就捧著雙臉說著。

「沒有拉~」不好意思地低下頭。

「害羞了!!!怎麼這麼可愛~>W<」蒙米寵溺的笑著。

「先坐下吧。」智旻拉開身旁的椅子。

「你們男生去拿吃的。」糖米推著玧其。

男人們都到包廂外去拿吃的,此時泰米坐到安ㄚ米身邊。

「所以妳是智旻的阿米?」

「什麼!!不…不是。」急忙地揮著手。

「不是!?」果米也坐了過來「難道…妳不喜歡智旻?」

被這麼一問,安ㄚ米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是呆呆地看著她們。

「妳不用擔心,妳就老實跟我們說吧。」珍米用著溫柔的眼神說。

「我…」低著頭不知道怎麼開口,一雙手不停的捏著衣服。

「妳是不是顧慮他是防彈,妳是A.R.M.Y,所以覺得要是越過那層關係就不好了?」糖米就像會讀心術一樣,一句話就說出她的顧慮。

「如果是這樣,我們也有過呀。」蒙米聳聳肩。

糖米、錫米、珍米、泰米跟果米都紛紛的點著頭。

驚訝的看著她們,她怎麼沒有想到,其實她們跟自己一樣也會有這樣的顧慮。

錫米抓著安ㄚ米的手「我們都懂妳心裡的顧慮,但是妳有問過自己,妳對他是不是已經超過A.R.M.Y的感情。」

「我當初也因為這樣退縮過,拼命的躲著果果,不過最後也…呵呵。」不好意思的撓了撓臉頰。

「我覺得這樣打轉很拖時間,他們都要回來了。」糖米打斷對話。

「我們直接問妳好了。」錫米開口說出提議。

所有阿米都互看一眼之後,同時看相安ㄚ米,讓她突然感覺有種緊張感。

「妳喜不喜歡智旻?」六人同時開口問著妳。

「我…」

就大膽的說出妳的感覺。」珍米。

咬著下唇低下眼,「我對智旻…」就在要開口的時候,手機這時候響起。

「喂~」

「這麼剛好!!」泰米嘟了嘟嘴。

「好!那我現在就過去,大約二十分鐘會到。」掛掉電話站起身。

「要走了!!!可是妳還沒吃飯!!」錫米緊張的問。

「因為廠商提前到了,所以我現在必須要回去了,下次再跟你們吃飯,對不起。」

「好吧~妳路上小心。」蒙米提醒著。

「ㄚ米,今天我們問妳的,妳好好想想,有時候妳不積極,錯過很多事情。」糖米起身扶著她的肩膀。

「恩,我會好好想想,那再麻煩妳們跟他們說一聲。」跟她們鞠躬之後便趕著離開。

六人同時間嘆了一口氣。

「姐~我們這樣算任務失敗嗎?」果米咬著指甲。

「玧其哥要我們問答案,可是…」泰米擔心著。

「那也沒辦法呀,我們總不能勉強要人家接受智旻。」錫米再度嘆一口氣。

「是呀~看樣子只能順其自然了。」珍米喝了一口茶。

「不過我覺得…她是喜歡智旻的,只是還在掙扎。」蒙米挑了一邊眉。

「反正,我們能做的都做了,剩下就看智旻跟安ㄚ米自己了。」糖米才說完男人們就走進來。

除了智旻跟柾國,其他人看她們一臉哭逼樣就知道沒有問到。

「妳們怎麼了?」智旻一臉不解的歪著頭看她們。

「沒事!」珍米笑了笑「ㄚ米臨時被叫回去工作,所以吃飯…只能下次。」

「我們剛剛在門外聽到了。」碩珍摸了摸珍米的頭。

「不對呀!我就覺得奇怪,你們叫吃的怎麼會去那麼久。」泰米懷疑的看著泰亨。

「ㄜ…」泰亨一臉說不出話來。

「叫吃的只有我跟柾國,他們都沒去。」智旻比著自己跟柾國「所以你們到底怎麼了?」

原來剛剛一走出包廂,智旻就被派去跟柾國去叫餐,其他人就都躲在門口偷聽,所以除了智旻跟柾國,其他人一進來才一臉什麼都知道的樣子。

「唉~智旻呀~加油!」號錫拍了拍智旻的肩膀,坐回自己的位置。

「加油!」南俊也拍了拍智旻的肩膀,坐回自己的位置。

「我覺得你的機會還是很高的。」玧其嘴角揚了一下。

「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呀!!跟我說一下拉。」

智旻纏著所有人告訴他,但是卻沒有一個願意說。

其實也不是不願意說,是根本沒有答案,說了也是白說,感情不會因為一群人而成功,也不會因為一群人而長久,他們寧願讓智旻自己去抓住這份幸福,也不要過多的插手。

他們害怕,要是他們給智旻太多期望,讓他感覺自己一定可以成功,要是成功了那固然是好的,但是要是事情跟他們想的不一樣,他們沒有一個願意看到他失望的表情,可以說他們弟控、兄控都好,但是他們就是捨不得讓這團裡最暖心、貼心的朴智旻,那怕是一絲絲都不願意讓他傷心。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