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聚餐之後,安阿米的工作越來越忙,也沒有時間跟他們見面或是吃飯,平常忙的很晚,有時候智旻的訊息也是隔天才有辦法回覆,怕他擔心,只能謊稱自己忘記了,不過有時候也真的是忙到忘記就是了。

為什麼會這麼忙呢!?因為距離防彈要來工作室拍攝代言的日子越來越近,大家的精神也越來越緊繃,深怕一個出錯,就無法爭取以後的合作。

防彈拍攝當天~

這幾天是忙得焦頭爛額,廠商老是愛改來改去,一堆天馬行空的想法要他們做出來,或是臨更換模特兒,還有代言人出狀況,檔期突然嘎不上等等等…

安阿米稍微算過這一個星期以來,合計睡眠時間只有14個小時,身體的疲勞感讓她感覺自己快要升天,多希望有個人直接拿一把刀捅向她,讓她就這樣駕鶴歸西,長睡不起。

晃了晃頭,感覺腦袋從早上開始就覺得發脹,且也沒什麼胃口。

안녕하세요 。」好幾個聲音不斷的打招呼。

「在那!」泰亨看見安阿米,手指指著位置告訴智旻。

正在整理佈景的安阿米並沒有回頭瞧,現在這個佈景趕著等等要用,根本沒時間讓她磨蹭去做多餘的事情,或是看其它事物。

「ㄚ米,第一棚圓桌上再放一個歐式復古電話,拿之前買的歐式墊斜掛在沙發上,再多拿幾本書放在長桌上面。」

「好~我現在去拿。」聽到設計師說的話,馬上起身到倉庫拿物品。

把剛剛設計師交代的東西都丟上手推車,確認東西沒有少,趕緊推著推車走出倉庫,沒走幾步,突然感覺一陣暈眩,眼前漸漸變黑,趕緊停下腳步,手扶著旁邊的牆穩住自己,冷汗不斷的冒出。

此時泰亨跟智旻聊天著從整裝室走出來,從遠處泰亨看見一個熟悉背影。

「那是安丫米吧?怎麼感覺她怪怪的?」

兩人趕緊快步上前,越走越近,智旻看安阿米的臉色蒼白,一手扶著自己的額頭,看情況好像不太對。

「ㄚ米!」

「智旻?泰亨?」

還好吧?」智旻走到她前面壓下頭看著。

「臉色怎麼那麼蒼白?!」泰亨驚訝的摀著自己的嘴。

「我…我沒事啦…不用擔心。」

「沒事?妳嘴唇都有些發白了。」智旻緊皺著眉頭。

「沒事~可能從早上就忙到現在有點累,我得快點把東西拿到攝影棚,先走了。」

雖然一直說著沒問題了,可是她的臉色卻讓他們覺得安阿米是在勉強自己。

「呀~真的沒問題嗎?」泰亨抓了抓頭。

「那樣的臉色怎麼可能沒事…」智旻看著走遠的安阿米,咬下唇臉上滿滿的擔心。

 

一切準備就緒,防彈也已經換好廠商準備的衣服,他們先從第一棚的歐式主題進行照片拍攝,安阿米則在準備他們等等要拍影片用的第二攝影棚。

安阿米跪在地上整理著他們等等要躺跟抱的抱枕,但是今天明明不熱,攝影棚內的溫度,就算開了許多照明燈也還好,可是她卻一直在盜汗,感覺空氣讓呼吸有些不順暢。

終於將所有抱枕都放到設計圖標註的位置上,也調整好看起來不順的地方。

滿意的笑了笑直接站起身,此時一陣暈眩感突然襲上腦,眼前的景象就好比雲霄飛車一樣打轉,過度暈眩讓她感到噁心,撫著心口敲了敲,短短幾秒內,眼前突然一片黒,無力的往前倒,整個人跌進剛剛用好的抱枕內。

現場所有人的注意力跟視線都在防彈待的第一棚,根本沒有人發現在第二棚倒下的安阿米。

然而智旻拍攝站的位置跟角度剛好正對第二棚,第一張照片拍好的時候,智旻換了一個動作,正好看見安阿米,一開始感覺她身體好像有些搖晃,卻在下一秒居然整個人往前倒下。

看見此景的智旻,完全不顧現在還在拍攝,直往第二攝影棚奔去,智旻這一跑,所有工作人員跟防彈們都嚇了一跳,不解的看著跑向第二攝影棚的智旻。

智旻衝到安阿米身邊蹲了下來,小心的將她身體翻了過來。

「呀!ㄚ米妳怎麼樣了?阿米!」搖晃著身體。

防彈們也趕到了第二棚,看智旻如此緊張,他們也跟著蹲在身邊。

工作人員紛紛放下手上的工作趕了過來。

「ㄚ米!ㄚ米」輕拍她的臉想叫醒她,手在觸摸到臉的瞬間「好燙!」發現皮膚散著異常的溫度「快叫救護車!!」智旻緊張的大叫。

「喔好!」旁邊的工作人員趕緊拿起手機。

「ㄚ米妳這傻瓜,發燒都不知道嗎?」

「ㄚ米怎麼了!!!怎麼突然昏倒?!」號錫緊張的問。

「她全身發燙,在發高燒。」

「發高燒!!!」聽到這結果所有人都驚訝。

今天一整天怎麼都沒有人發現她的異狀。

「果然!剛剛就覺得她怪怪的,果然生病了。」泰亨說著剛剛在走廊遇到的時候。

「真的很燙!自己都沒發現嗎?」玧其用手背測的額頭溫度。

「剛問她的時候,她覺得是因為從早上就忙,可能太累。」

「這傻丫頭…」南俊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再撐一下,救護車很快就來了。」碩珍不時的注意門外。

安阿米緊抓著智旻的前手臂,呼吸困難的讓她依然不斷的喘氣著。

「救護車怎麼還沒來?」柾國擔心的詢問著工作人員。

「已經叫了!應該快來了。」

眼看著安阿米的體溫越來越高,又聽不見救護車來的鳴笛聲,智旻擔心的不斷咬著下唇。

「不行!這樣太危險了。」便一手環住她的腰,一手穿過她的雙腿,正準備將她抱起。

「智旻你要做什麼!?」碩珍抓著智旻的手阻止他。

「太慢了!她的溫度越來越高了。」甩開碩珍的手,一手將安阿米攔腰抱起,決定親自送她去醫院。

智旻走到門口,拜託著在門口的經紀人「哥麻煩你開車。」

「不行…」稍微清醒過來,聽見智旻說的話,無力的抓著智旻的衣服拒絕。

「ㄚ米!」

「智旻不能..不能去..」

「但是妳現在燒的很嚴重救護車又…」

「等…等等就…就來了…」

「ㄚ米呀~~~~」

「智旻你就聽阿米的話吧。」南俊檔在智旻前面。

「哥!」

「她是擔心你要是這樣抱著她出去,被拍到怎麼辦。」

智旻知道安阿米的意思,也知道她在顧慮什麼,可是眼看著她的體溫越來越高,不斷的盜汗跟喘氣,心裡真的是急的慌,她都病成這樣都要為他擔心,想送她去醫院都有百般的阻撓,這一瞬間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我們知道你很擔心,今天換成是我們,我們也會跟你一樣。」玧其也站在智旻面前。

「但是如果今天你被拍到,那阿米不是會更難過。」碩珍扶著智旻的肩膀。

「她會覺得一切都是因為自己,會很自責的。」號錫也在勸阻。

泰亨跟柾國也紛紛點著頭。

「智旻…」安阿米努力的擠出聲音。

「ㄚ米!」

「別擔心,救護車這不是來了嗎?」室外傳車救護車的鳴笛聲。

救護人員抬著擔架上二樓,智旻小心的將安阿米放到擔架上。

「我會跟著去,情況怎麼樣會聯絡回來,放心吧。」設計師說完便跟上救護人員。

目送安阿米離開,智旻心理是多麼不甘,對別人來說送她去醫院是輕易的事情,但是對他來說,卻是最艱難的事情。

代言的工作必須完成,防彈們收拾好情緒再次進行拍攝。

智旻心裡不斷的擔心著安阿米,不知道現在她怎麼樣了,到醫院了沒?退燒了沒?

拍攝過程中不斷的擔心著,直到工作人員接到設計師的電話,站在電腦旁向他們比了OK的手勢,這才讓他放下了心。

 

 

 

安阿米緩緩的醒了過來,入眼的是不熟悉的白色天花板,左右看了一下四周,知道自己現在應該在醫院躺著,畢竟手上的點滴管太明顯了。

稍微往腳的方向看去,一幕讓她驚呆的畫面出現在眼前,防彈們居然都帶著帽子跟口罩,一個個都坐躺在病房內的沙發上睡著。

數了數人數,一、二、三、四、五、六…少一個!

撐起身體想拿一旁的水杯,但是生病的關係,全身無力的她只能緩慢的移動身體,伸長著手臂。

「我來就好。」

智旻到外面裝水,從病房外回來正好看見安阿米伸手要拿水,加快腳步走上前把杯子遞給她。

「身體感覺如何?有沒有好一點?」溫柔的詢問著。

雖然很開心他在這裡,可是安阿米更擔心他,雖然帽子跟口罩配備齊全,可是心想著這樣走出去不是更引人注意,要是有個萬一怎麼辦。

「放心!是經紀人載我們來的,從地下室。」知道她在擔心什麼。

泰亨被說話聲喚醒「安ㄚ米醒了嗎?」

防彈其他人也紛紛醒來。

「好多了嗎?」碩珍走到床邊問著。

「我好多了,讓你們擔心了。」

「醫生說妳是過度疲勞,抵抗力降低所以才會發燒昏倒。」南俊將醫生的話說給她聽。

「妳怎麼比玧其哥還不愛護自己。」柾國比了比身旁的玧其。

「至少我不會一個星期總合睡眠只有十幾個小時。」

智旻拿過安阿米喝完的杯子,伸起手測量著額頭溫度,這舉動讓安阿米心臟無端端又漏了一拍,緊張的眼神亂飄。

看著這一幕的其他人互看了一眼,臉上都帶著竊笑。

「退燒了,不過還是要乖乖把點滴打完,等等還要吃藥。」

「好…」害羞的低下眼咬著下唇。

「我跟碩珍去買點吃的。」南俊勾著碩珍的肩膀。

「那我跟號錫去買點補品。」玧其拉著號錫走出病房。

「那我跟柾國去買些水果給安ㄚ米。」

「智旻哥你就好~好待在這裡。」柾國回過頭偷笑著。

各自說完就一個個的走出去,只留下智旻跟安阿米在病房內。

突然這樣走光光,安阿米感覺有些尷尬的玩著手指。

「那個…我既然沒事了,你們趕快…」

智旻打斷她的話「以後能不能多愛惜自己一點?不要再這麼嚇人了。」

「對不起…」抿起了嘴,一臉抱歉。

「妳知道當我看到妳倒下去的那一瞬間我心臟都要停了。」

智旻突如的這段話,安阿米睜大了眼睛看著他。

「今天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就連帶妳來醫院都沒辦法。」怨著自己的無能,低下了頭。

「你…你別這樣想…」

「連自己喜歡的人生病了,還得要讓別人送醫院,妳知道我有多嘔嗎?」踢了一下旁邊的櫃子。

「智旻!你說什麼?」不確定自己剛剛聽到什麼。

雙手握著她的手「安ㄚ米…」

「智…旻…」

「我不知道妳對我到底怎看,是只把我當成妳喜歡的藝人,還是單純一個男人…」緊張的舔了一下嘴唇「但是我還是想把心裡的話跟妳說…」眼神堅定的看著。

「就是…妳…」突然欲言又止起來。

智旻大大的吸了一口氣「我…我想問妳…就是…」耳朵整個通紅,害羞的站起身猛抓頭「ㄟC,就一句話而已…」嘴裡嘟囊著。

「智旻???」

「阿~~就…就是…妳願不願意當我的女朋友!」

這次眼睛瞪的比剛剛還大,她還以為她剛剛聽錯了,沒想到最後得到的資訊居然是這個。

智旻的問題讓她的腦子好似電腦當機一樣,瞬間停止運轉然後再從新開機。

「可是我…我跟一般人不一樣,沒有太多時間可以陪伴,休息也不能像一般人一樣逛街,可能還包的跟搶劫犯一樣,看個電影也無法一起進去電影院,但是…」

安阿米很認真的看著智旻,他所說的事情她都知道,當他的另一半多少都會有些委屈,也知道要是哪一天真的不小心被發現了,自身被肉搜出來、辱罵,但是這接都不要緊,都沒有關係。

她擔心的是更讓人極為捨不得的事情,要是被發現他很有可能會遭遇到,A.R.M.Y們集體大量脫飯、被A.R.M.Y罵背叛、黑粉A.R.M.Y網路資料更改難聽的名稱,甚至讓聚光燈慢慢的消失在他身上。

他們這些年為了出一首完美的歌曲演唱給A.R.M.Y聽,熬夜壓榨腦中靈感創作歌曲,為了在A.R.M.Y面前表現更好,體重飲食管理展現最好的身材,每天不斷重複十幾個小時的練習,只為了完美的演出給A.R.M.Y們看,這些全部都會瞬間白費。

想到這裡,安阿米鼻子一陣酸,眼眶紅了起來,一顆豆大眼淚滑落。

「ㄚ米妳怎麼了哭了?」智旻緊張的問著。

安阿米沒有回應他,依然直直的看著他,反握著他的手,漸漸的收緊。

她心裡一直有一個想法,他們也是人,也有七情六慾,他們已經犧牲所有的時間,難道連感情都要犧牲嗎?粉絲可以隨時說不要他們就不要他們,那他們呢?

沒錯!沒有A.R.M.Y們買單跟支持,他們也不會走到這天,但是…

雖然聽到他們有另一半,心理面總是會有些難過,但是看到他們幸福難道不會為他們開心嗎?

「ㄚ米…」不捨的幫她擦拭到臉頰上的眼淚。

那天聚餐跟其他人的阿米見面時,她也看得出來,她們每一個人都知道這樣的事情,知道A.R.M.Y對防彈們的重要性是無人能替代,知道防彈們對這份工作這個團體這個公司有多重視,所以她們都願意理解跟體諒。

現在這些問題落到了自己的身上,她承認自己喜歡智旻已經超過一個A.R.M.Y喜歡防彈的他,她知道他多想像一般人一樣,逛街看電影,她也願意理解跟體諒,但是她不敢保證一切都會隱藏的很好,要是真的發生了,當他看到自己被辱罵的時候,他心裡一定很不好受,更有可能會因此勉強自己分手。

她捨不得也不願意看到他難過。

「這些我都懂…」

「所以…」

但是安阿米真的打從心裡真心的喜歡他,只要能一直在他身邊,看他開心的時候,眼睛會笑的像月牙似的,害羞的時候會縮起身子傻笑,表演的時候眼神會瞬間變得很專注很認真,只要能一直這樣下去,再辛苦都沒關係。

「我…我當然願意。」

「真的嗎?」智旻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再一次的問著。

「真的。」

「太好了!!!!」開心的一把抱住她「謝謝妳~~~阿米。」

【你要一直這麼開心,再辛苦我都不怕。】

 

三個月後

 

 

「米~我最近有好好吃飯唷,那妳有沒有好好吃飯?」

「Converse合腳嗎?不合腳的話我再幫妳換,但是我相信我絕對不會買錯。」

「呀~ㄚ頭今天這麼乖沒有睡懶覺呀,我?!我有睡覺啦。」

「米米買的草莓泰泰都吃完了,超甜的!下次換泰泰買給妳吃。」

「我最近網路上發現一間很好吃的店,休假我去買回家,我們一起吃。」

「最近有好好運動嗎?我當然有阿。」

一如往常的對話,工作人員也都見怪不怪。

「呀!」

這一聲大喊讓現場所有人都停下動作,連防彈們也都紛紛先掛掉電話看著智旻。

「妳這幾天又只睡幾個小時,我不是說了不准再這樣子了嗎?」

依照以前的狀況,智旻通常會離開這裡,今天居然還在這裡,而且居然對著電話另一頭發火。

「這是什麼情況呀?!」南俊不解的抓抓頭。

「嘶~怎麼覺得智旻說的話有點熟悉。」號錫摸了摸下巴。

「妳知道我會擔心的,要是妳又…我又不在身邊!!!」智旻懊惱的來回走動。

「這幾天只睡幾個小時…」泰亨重複了智旻剛剛說的話想著。

「問他不就得了。」已經猜出來的玧其笑了笑。

「朴智旻,從實招來喔~你在跟誰說電話?」號錫勾住智旻的脖子。

泰亨拉下智旻拿著手機的手,順勢直接按了擴音鍵。

「喔!這聲音是號錫哥對吧?防彈們好久不見~~~」

除了玧其,其他人都被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下了一跳,異口同聲的大叫。

「安ㄚ米!!!」


『 Jing的廢話 』

終於打完了~TwT

還有些不足的地方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或許你不會喜歡裡頭的有些內容 或是根本不喜歡這篇

但是還是感謝你的願意看一個字以上

這篇之後會有一篇番外 是朋友作夢夢到的 所以等整理好~在上傳給你們吧

因為遊戲的審查一直在更改錯誤 所以我也沒有時間

而且遊戲小說還沒完結篇 所以....

如果有哪天神經打到又想到什麼 在供奉給大家(Ow<)~☆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