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輪到高野跟小野寺回家,已經兩天沒回過家的木佐,睡眠合計時間『八小時』,邁向躺入墓地長眠只差一小步的狀況。

   『木佐先生,如果可以今天我們可以約吃消夜嗎?』

    雪名的這句話一直放在木佐心裡,但是幾天下來覺得只要有人推自己一把就會進入永眠,為什麼這些作家每個都喜歡在最後才在那趕稿,都不考慮他們這些編輯的辛苦,他們都不知道印刷廠人員有多恐怖,一面貼著對話一面心裡抱怨著。     

   仔細想想,自從跟雪名交往後,每次說好的約會都會因為工作取消,然後每次見面都只是做色色的事情,雖然雪名說過很多次沒關係,可是總覺得自己虧欠他很多。

   「小律,武藤老師的稿子送來了,對話已經放在你桌上了。」木佐用吃奶的力氣將稿子舉起。

   小野寺接過稿子之後,木佐繼續手邊的工作,終於將最後一張的對話貼上完畢,撐起身體伸了一個大懶腰。

   「小律我的用好了,還有嗎?」木佐一臉快要斷氣的樣子。

   「木佐,吉野的你幫忙一下。」高野大喊。

   「好,我先去上個廁所。」

   拖著沉重的腳步一步步的往遙遠的廁所去,腦袋已經因為這幾天沒睡開始昏昏沉沉,從口袋拿出電話一看,發現自己有封未讀的訊息,可能是他用著下意識在做事,沒有發現手機有震動過,打開一看是雪名給他的。

 

   『下班我會在店門口等你,還是要我去接你?那也是可以的喔!』


   「笨蛋!」

   看見這訊息的木佐趕緊回覆,要是雪名真的來接自己那就糟糕了,不過看這訊息,可見雪名很期待今天的消夜約會,其實他也很期待,如果可以他也想要天天都看見他,跟他一起吃飯之類的,但是想起自己的工作,木佐大大的嘆了口氣,將冰冷的水潑在臉上,他必須打起精神趕緊將工作做完,這樣一切都會很美好的。

   『話是這麼說…哀~』

   推翻了自己心裡想的話,再度拖著疲累的腳步回到編輯部。

   最後一張的稿子貼上對話,木佐再三的檢查,確定沒問題交給了小野寺,看了一下時間八點二十五分,看樣子今天跟雪名的約會可以趕上,十點要到的話,還有時間回家沖洗一下再過去。

   拿起手機準備打電話給雪名,正想跟他說等等就過去店找他時,高野突然大喊。

   「律!」高野趕緊衝上前。

   木佐一轉頭就看見小野寺在自己面前倒了下來,他今天也注意到小野寺今天的臉色非常不好,有時候會出現痛苦的表情,原本以為他跟自己一樣這幾天都沒怎麼睡,沒想現在卻倒在自己面前。

   「木佐趕快將稿子送到印刷廠。」橫澤將稿子拿給木佐要他代替小野寺,「政宗快送他去醫院!」,大喊已經失神的高野。

   「我馬上去。」

   木佐趕緊拿了稿子往外衝現在的他必須在九點前趕到印刷廠。

   一坐上車,突然想到自從小野寺來了之後,自己有多久沒有去過印刷廠,想起當初自己其實也很害怕去印刷廠,每次他們都拖到極限才把稿子送去,他們的臉色就好比從地獄爬出來的鬼一樣恐怖,想到這木佐不禁打起冷顫。

   看著窗外的路人,木佐想起他必須先打電話給雪名,趕緊從口袋掏出電話撥號。

   「木佐先生。」雪名開心的喊著。

    聽見雪名開心的口氣,木佐又感覺自己等等說的話又要讓他失望了。

   「那個…因為公司同事出了點事情,我現在要趕去印刷廠…所以…」

   雪名聽見他所說的之後卻沒有說話,木佐開始擔心了,他以為雪名又會跟之前一樣說著沒關係,可是現在電話的另一頭卻什麼話都不說。

   「雪名…」

   「那今天我就先回去,沒....」

   「三十分鐘,多等我三十分鐘,我一定趕過去。」不等雪名說完。

   「可是…」

   「等我!」

     木佐不等雪名回復就將電話掛掉,他很害怕雪名又會說沒關係,他再也不要這樣子,就算今天他會累倒、昏死,他都要無所謂了。

   到了印刷廠,果然印刷廠的人員一臉發火的樣子。

     「拜託您了!」木佐用力的彎下腰,遞出稿子。

    木佐突然的大喊嚇的印刷廠人員說不出話來,趕緊接過稿子開始處理,將稿子順利交給印刷廠,木佐趕緊揮了一台計程車趕往雪名那,現在他只希望雪名會等他。

   一從計程車下來就看見雪名已經坐在店門口的欄杆上,看著他等待自己的背影,木佐什麼也沒想就從後面抱了上去,就算有旁人看見也都沒關係了。

   「木佐先生!」

   「對不起,我老是爽約,可是你卻…」

   雪名不等木佐說完話,拉著他的手狂奔,一路上完全不理會木佐的叫喊,就這樣將他帶回自己的公寓,公寓門一關上,手一拉將木佐擁進懷裡,低下頭吻上了木佐。

   「雪…」

   「如果因為這樣可以看見你那樣的表情,或是這樣摟住我,要我等多久我都願意。」

   「雪名…」

   「翔太,我喜歡你。」

   「你是笨蛋嗎?」

   木佐害羞的低下頭,對雪名這樣深情的眼神;這樣直接的告白;這樣令他著迷的臉蛋,撫摸自己的那雙手,這一切都讓他全身體溫不斷漲熱,心臟快要不能負荷。

   他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雪名,不再只因為臉蛋,而是好喜歡他這個人,好喜歡他的所有一切。

   「我也喜…喜歡…皇。」

   「翔太!」

   又是個深深的吻,深深的擁抱,如果是夢那希望永遠不要醒來。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