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哪裡?】

 

諾雅眼睛一張開,四周一片漆黑,不時還有水滴落下來的聲音,空氣冰冰涼涼的感覺,頗像是在洞穴之中。

此時耳朵聽見有著細微的歌聲,這歌曲她從來沒有聽過,但是卻感覺到如此熟悉,她隨著那歌聲出現的方向走去,走了一段路,眼前出現了光,她快速的跑了過去,一衝破那片光,出現眼前的就如同仙境一般的地方。

群鳥在天空中齊飛歌唱,一望無際綠油油的大草原,蝴蝶在花朵上盡情飛舞,還有一片清澈的大湖,不時還有魚兒破水而出。

她環顧了一下四周,在湖邊有個人背對著坐在那,想必剛剛聽見的那個歌聲,就是那個女人了。

她快步的走上前,那女人有擁有一頭金紅色長髮,在陽光的照射,微風輕拂之下,那頭長至地板的長髮,就如同正在燃燒的火焰一般。

『請問…這裡是哪裡?』

諾雅的提問,讓女子停下了歌唱,女人低頭笑了笑之後轉過頭,一隻小手還揮了揮,一臉就是早知道諾雅會到這裡一樣。

『妳…妳的臉子怎麼跟我一模一樣?』

諾雅驚訝的摸了摸自己的臉,不敢置信的退後好幾步。

眼前的女人除了髮色跟瞳色跟自己的不同以外,其他像是臉、身材、聲音都跟自己的一模一樣,簡直就像是極度相像的雙胞胎。

『我叫依米,我就是妳,妳就是我,長一樣也是正常的。』站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塵『妳現在會出現在這裡,那就表示封印又變弱了。』

『妳到底在說什麼…』有些害怕的又往後退幾步。

『以後你就會知道了。』伸起手,手掌心面對諾雅『來擊掌!』

『擊…擊掌?』被牽著也舉起手。

擊掌的聲音落下,依米就瞬間消失在她的面前,只剩下她一個人在這一望無際的美麗世界中。

 

------------------------------------------------------------------

 

床上的人眨了眨眼,環看四周,確認了一下自己現在的位置,翻開棉被下了床,經過鏡子時,仔細的看了看鏡中的自己。

『只有半瞳跟頭髮嗎?看樣子還沒那麼快,不過沒關係。』

撥了一下頭髮,對鏡子中的自己吐了吐舌頭,一派輕鬆地走出了房間。

來到樓梯邊,聽見大廳的人正在談論諾雅,抱著好奇心的想法,不出聲安靜地站在那聽著。

『沒想到諾雅小姐居然有魔女的血…』伯奴覺得不可思議。

『主人…我們就騙諾雅小姐說沒有成功吧。』伯妬先是開口。

『但是諾雅小姐看見主人,就…』伯奴嘆了一口氣。

『那就說…她的血只能暫時恢復,可是無法完全,這樣不就好了。』

看他們瞬間都不說話了,依米受不了的走到樓梯口。

『既然是說我的事情,也讓我加入可好?』

身體往前折著腰肢,左前臂放在樓梯欄杆上,右手掌心撐著下巴,手指還不安分輕點的臉頰,單瞳染上了紫,用著性感婀娜的姿態,在樓梯上向他們打著招呼。

聽見這說話的態度,允斯很清楚是誰,他瞇著眼抬頭看過去。

『妳…為什麼會出現?』

『我想你了呀。』淘氣的給了允斯一個飛吻。

三人疑惑的看著樓梯上的人,雖然擁有跟諾雅一樣的臉,但是髮色跟那單眼的紫瞳,讓他們心裡懷疑著。

此時伯紳嗅到依米的身上既然有魔女氣味,這濃度根本不可能是混血的,只有純正的魔女才會有的。

『諾雅小姐是魔女!伯紳你說真的假的!不是混血?』伯妬不敢置信。

『蠢妹,這味道還能騙人嗎?混血的氣味會這麼濃厚嗎?』

『你們當然不會注意到呀,就連允斯都沒有注意到。』一臉得意。

手摸著扶手一步一步地走下樓,仔細的看著每個人的臉,依米覺得有趣極了,沒想到她的出現會讓他們這麼驚訝。

『會沒有注意到,是因為我還沒出現,所以就算你們嗅覺再好,自然也不知道我的存在。』

一下最後一階樓梯,依米小跑步的來到允斯的面前,一股腦就直接抱住允斯,開心的咯咯的笑著。

『我說我們會再見面的,你有沒有想我呀?』蹭著允斯的脖子。

允斯皺了一下眉,發現她身上魔女的氣味比昨晚又濃厚了些,而且現在居然已經出現單眼紫瞳的狀態,而且比昨晚出現的時間還要長,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允斯腦子一直不斷的想要找出答案。

不過在找到答案之前,允斯對眼前的這有魔女氣味的諾雅,並不是很喜歡,他沒有回答她的話,也沒有打算抬起手推開她,這讓依米有些小得意的笑了笑。

就在她得意的時候,允斯輕笑了一聲,依米眼角一抽,發現那笑容不對,而且剛剛允斯眼睛閃過一道紅光,立刻鬆開手往後跳,逃開允斯的身邊。

黑霧變成的一隻手,打算抓住依米,不過她倒是很警覺,讓黑霧手抓了一空。

『你怎麼這樣呀,我又沒有對你做什麼壞事,就只是想抱抱你,幹麻對我這麼兇呀!』

像孩子一樣跺了跺腳,插著腰鼓著大大的腮幫子,眼眶內還含著眼淚,一臉委屈巴巴的喊著。

這反應讓所有人再度傻眼,剛剛那性感的諾雅跑去哪裡了,怎麼又突然變成一個愛撒嬌的孩子。

其實這像孩子撒嬌的樣子,才是依米真正的個性,只是她想要大家可以分辨出倆人,所以孩子氣的耍性感。

聽到這樣的解釋,在場的連允斯的不禁的翻起白眼。

『妳說妳們是同一個人,這倒底是什麼意思?』

指著允斯的黑霧『收回去我就說。』一臉害怕。

允斯一收回黑霧,依米開心的在原地跳了跳,然後跟伯妬要了茶,又跟伯奴要了點心,然後拉著允斯一起坐在沙發上,依著他的手臂一臉期待的等著。

『允斯原來的樣子真好看,不知道等等諾雅看到會怎麼樣。』

『諾雅小姐…』伯紳有點不確定的叫。

『別叫我諾雅啦,這樣別說我搞混,你們都搞混了對吧。』

『那要怎麼稱呼妳呢?魔女…還是』允斯有些故意。

依米對他吐了吐舌頭,表示她不喜歡允斯這樣叫自己。

『這具身體跟我,真正的名字叫依米,是被封印的魔女人格。』

魔女人格!這讓他們更是摸不著頭緒,既然是魔女那為什麼還要多加人格兩個字。

看他們一臉疑惑,依米先是咬了一口餅乾,又悠哉地喝了一口茶,等嚥下口中的食物之後才開口。

『啊!說錯,應該是血魔女人格才對。』

『血魔女!』四人驚訝的大喊出聲。

這三個字一出口,讓對依米一直沒什麼反應的允斯驚訝地站起身。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