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物!』

梅格凡一聲斥責並沒有消氣,一揮手,在他身上的那些女人趕緊移開身子。

他一步步的靠近跪在眼前的血族,他散發出的壓力與威懾力,使得底下跪著的血族害怕得全身顫慄,完全不敢抬頭望著他。

『請您原諒…』不斷的求饒。

『原諒?』感覺這話說得好笑『沒有成功就算了,你還讓歐迪把消息告訴了布特亞羅,你說,我該怎麼處置你?』

『請您原…啊!』

不等他話說完,梅格凡雙手扣住對方的頭,輕鬆地就將其頭給扭了下來,順手直接丟進一旁的火爐裡面,一腳踢開面前只剩下身體的屍體,任他變成一推塵土。

不好氣的撥了一下自己的外套走回座位,手撐著下巴不悅的閉上雙眼,那些女人再度一個個的貼了上來,做著各種誘惑的動作。

梅格凡沒有理會她們,只是沉入自己的思考之中。

從那次聚會之後,他不敢再小瞧允斯,所以先從其他始祖下手。

但是沒想到,歐迪已經被取出血塊,消失只是早晚的事情,他利用了歐迪的愛人作為要脅,讓他去把允斯抓來,沒想到他居然寧願犧牲自己的愛人,也要把消息傳給允斯,這真是讓他始料未及。

因為歐迪的通知,允斯想必已經知道自己在計劃什麼,現在要抓他就變得更不容易了,看樣子他要不是從允斯的軟肋下手,就是等自己再吸收更多的始祖血塊,增加自己的力量之後才有辦法對付他。

不過,以現在的狀況,直接對軟肋下手比較快,只是要找誰去才是重點,這問題他必須好好思考計畫。

『梅格凡大人別生氣了。』

女人跨上他的身子,拉開了自己的衣領,露出那潔白粉嫩的脖子。

梅格凡微開著眼看著那片沒有瑕疵的脖子,手來回的滑動著,隨後大手扣住女人的後腦,脖子一彎,獠牙刺進皮膚之中。

『啊…』

女人發出害羞的聲音,雙手緊緊抱住梅格凡的脖子,臉頰泛著快要滴出血的紅潮。

『嘻嘻。』一聲如金鈴般笑聲從角落那黑暗的地方響起。

梅格凡停下了動作,看像房子黑暗處。

『人類果然容易沉淪在我們血族的獠牙下,看她的表情,嘖!嘖!嘖!髒。』

她一身大紅色與黑色交錯的歌德裝,一雙伶俐的綠色大眼,小巧的紅唇,看起來就像是個真人大小的陶瓷娃娃,但是說起話卻句句帶著刺跟厭惡。

娃娃鞋的鞋根敲響著地板磁磚,抱著將近她身體一半的娃娃,小步的從角落走了出來。

梅格凡拉開身上的女人,用手臂擦拭著嘴角流下的鮮血。

『祖,今天沒人陪妳玩嗎?』

『嗯啊~因為都被我殺啦,誰叫他們一直說我的娃娃髒了,要把它拿去洗。』

氣憤的跺了跺腳,話卻說得如此戲謔,梅格凡不禁打了個冷顫。

純血族的祖,從她的外表看來就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孩子,無害的表情跟孩子般的容顏,常常讓人放下戒心,但是其實年紀還比梅格凡來得大,而且能力並不低於梅格凡。

雖然是個能力很強的純血族,但是她卻沒有任何家族,就單單她一人,梅格凡曾經想調查她的來處,但是怎麼都查不到,是個神祕的存在。

但她有趣的是,願意陪她玩或是給她有趣的事物,只要她一開心,但凡她做得到的事情,她都可以幫你實現,但是只有一點,就是絕對不可動她手中的娃娃,那是她唯一的逆麟,只要一碰觸,那就只有死路一條。

『我挺好奇的,那娃娃為什麼這麼重要?』

『不知道,祖只知道這娃娃很重要,絕對不可以離開身邊。』

梅格凡沒有追問下去,因為他也不過只是問問,反正不論理由是什麼,這對他的計畫一點影響都沒有。

看著眼前正在玩身旁女人頭髮的祖,梅格凡突然想到一個計策。

『對了!我這邊有個有趣的消息,祖想知道嗎?』

一聽到有趣的消息,祖的眼睛都亮了起來,放下手中的頭髮,趴在梅格凡腿上,眨著那雙如綠寶石般的眼眸,期待地盯著梅格凡。

『還記得允斯.布特亞羅嗎?』

『當然記得,他不是沉睡了嗎?』不削的笑了笑。

歡迎會那天她聽說狼族邊境出現雄性冥,所以興奮地帶著人去找,所以那天沒有去參加允斯的歡迎會,自然也就不知道允斯已經甦醒的事情。

『他醒了妳不知道嗎?』

一聽到允斯醒的消息,祖那原本可愛的笑臉瞬間垮了下來,大大的眼睛瞇了起來,一抹邪笑掛上了臉,那是一抹寒到骨子裡的笑容。

『他什麼時候醒的?』有些激動。

梅格凡將允斯甦醒的時間跟她說,沒想到她氣憤地直接用手中的娃娃打飛身旁的女人。

『早知道那天就不要去找什麼冥,沒找到就算了,還錯過布特亞羅。』

一邊說一邊又對另外一個女人拳打腳踢,梅格凡沒有阻止,只是冷冷地坐在一旁看著,反正這些女人不過就只是血奴,沒了再找就好。

終於發洩完心裡的氣憤『他現在在哪裡?』

梅格凡撇過臉,故作思考了一下。

『如果妳願意幫我一個忙,跟妳說他在哪裡也不是不可以…』眼角偷瞄了一眼。

『幫忙?』

祖不是不知道梅格凡是個非常有野心的純血族,他現在的計劃,她多多少少也知道了一些,現在他拿著允斯的下落來跟她談條件,想必跟剛剛死掉的血族任務失敗有關。

『是呀,這忙對妳來說不難。』

『既然這樣,那就先說說你要我幫什麼忙?』

梅格凡當然不會叫祖去抓允斯,畢竟純血族還是敵不過始祖,但是卻可以幫他抓允斯的軟肋,雖然之前派去的蝙蝠被發現了,但也不表示他就此放棄監視,他利用歐迪去找允斯的時候,讓歐迪身上的氣味遮蓋掉自己的蝙蝠氣味,隨之得到很多有用的消息。

其中一條就是允斯變回原樣的條件,當時他聽到這條件,他一度有為允斯默哀,但是同時也增加他的信心,另一條,打開力量的鑰匙居然在一名區區的人類女孩身上,而且允斯好像跟那女孩非常親近。

雖然最後蝙蝠被允斯身旁的貓妖發現清除了,但是他也得到有用的訊息。

『所以我希望妳可以幫我帶回那個女孩。』

『怎麼,你突然對人類女人有興趣?』看不起的笑了笑。

『不不不,妳誤會了,我只是要那女孩身上的東西罷了…只是…』

梅格凡出現為難的表情,這讓祖有些好奇,難道那個東西難取到連純血族的他都取不到?這怎麼可能。

『只是什麼?』

『只是…允斯大人很保護那個女孩子。』

保護!這兩個字祖聽起來真刺耳,沒想到允斯還沒有得到教訓,依然對人類戀戀不忘。

想當初她就已經警告過允斯,跟人類在一起絕對沒有好下場,應該說只要跟非血族的在一起都沒有好下場,但是允斯並不聽勸,最後得到那樣的結果,如今又重蹈覆轍,難道是睡一個太久,腦袋壞了不成。

『那個女孩我會幫你抓來,說吧,她在哪裡?』

梅格凡開心的差點憋不住笑,彎下身在祖的耳邊將允斯的位置告訴了她。

得到允斯跟那女孩的位置,祖跟他要了一些手下。

『對了,既然我答應你,就一定會辦到,你最好不要催促我,不然我可不知道我會做什麼。』

『當然,既然請妳幫忙,就一定信任妳,放心吧。』

祖給了一個不削的哼了一口氣,轉身一踩,消失在梅格凡的面前。

『主…主人…』女人求助著。

梅格凡在指腹刺了一個口子,將一滴血滴在女人的口中,女人身上的傷口瞬間都好了起來,雖然梅格凡將女人的傷治好,但他也粗魯地抓起女人,沒有半點溫柔的直接咬向頸項,喉嚨上下移動,大口大口的吞嚥。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