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上車沒多久,丁一宇就在腳踏墊上拿起一個紙袋。
『大小姐,這支手機給妳。』
『可是我的還好好的呀。』
丁一宇沒有回應,只是伸著拿著手機的手看著她。
『這是誰的禮物?』
『是我買給妳的。』笑了笑『歡迎妳回家。』
『謝謝你。』抿著嘴害羞地低下頭。
沒想到連丁一宇都給自己禮物,才短短一個早上,禮物都收到不好意思了,雖然都是物質,但是她知道,物質背後的心意遠遠比這些還要貴重。
一句簡單的歡迎回家,卻讓她心裡暖暖的,這樣的溫度跟院長和院長夫人的不同,雖然陌生卻很親切。
『對了!大小姐。』將包包內的資料夾遞往後座『這裡頭都是保鏢的資料,妳可以稍微先看一下。』
『保鏢?可是你剛剛不是說號錫會保護我到家嗎?』
『這些資料是要選大小姐的貼身保鏢,號錫是副總裁的貼身保鏢,所以到家之後,他便會回到副總裁那。』

【原來號錫是鐘碩哥的貼身保鏢。】

『等等!你說貼身保鏢?』趕緊打開資料夾,裡頭厚厚的一疊,都不知道要從何看起『所以是要我現在馬上選一個?』
『倒也不是現在,其實他們都在家等著了。』
『什麼!都…都在家!』
這也太雷厲風行了,讓朴允娜驚訝的身體貼到了副駕的椅背後。
『是的,所以回去之後只需要選一位貼身保鏢即可,其他的會安排在周圍保護妳,資料只是讓妳先看一下他們的個人資料,等等挑選的時候可以作為參考。』

【這起碼有四十頁呀,這麼多人都請嗎?有錢也不是這樣花的呀,難怪會有黑卡,不過…真的有必要這麼…】

『一宇哥,這真的有必…』
『大小姐回到朴氏的事情已經傳開,總裁的意思是不希望當年的事情再度發生,還請大小姐知道總裁們的心意。』
朴允娜的內心不斷的驚呼著,她話跟本沒有說完,可是丁一宇卻知道自己想表達什麼,就好像有讀心術一樣,難道秘書長都是這樣厲害嗎?不過也是,既然可以當上秘書長,一定有過人的長處,觀察度一定也不同常人。
車子經過了市區之後,慢慢地往山上開,約莫經過十五分鐘,身旁一間又一間的高級住宅出現在周圍,最後停到了一個黑色的鐵製大門前。
丁一宇拿出遙控器按了一下,大門緩緩地打開,車子駛進門後,一棟壯觀的白色別墅就在眼前。
終於到了原本的家,朴允娜的心裡緊張不已,不停的深呼吸想要緩和自己緊張的情緒,捏緊了拳頭,硬著頭皮下了車。
『歡迎大小姐回來。』管家跟女僕全體默契十足一起鞠躬。
朴允娜被他們這樣一喊,驚訝的往後踩了一步『你…你們好。』揮了揮手。

【媽呀!這畫面不是只有電視裡才看得到嗎?】

丁一宇一邊帶著她走,一邊解說著宅邸的規格。
大門的右邊可以通往游泳池,左邊是花園,車庫則是在花園與大門中間的位置,而這些位置都可以從宅內直接前往,而宅內的規格,在她選好貼身保鏢之後,家裡的女僕會一一跟她詳細說明。
跟隨著丁一宇走進宅內,果不其然,剛剛丁一宇給的保鏢資料內的的那些保鏢,真的都排排站好在大廳等,這畫面何其壯觀,讓她都想將這畫面拍照上傳Instagram了。
『大小姐。』全體待選的保鏢一起鞠躬。
『他們是剛剛資料內的保鏢,妳從他們之中選擇一位當妳的貼身保鏢吧。』
『這麼多我要從何選起…』看著眼前的保鏢無奈地皺起了眉頭『一宇哥,那個…保鏢跟貼身保鏢有什麼差別嗎?』
『保鏢是…』
『保鏢基本上分為A級、B級跟S級,而可以擔任貼身保鏢的只有S級以上才行。』一個充滿奶音的說話聲,打斷了丁一宇的話。
這突如的聲音,讓朴允娜好奇的左顧右盼的找尋著,順著說話的聲音往樓梯方向往上看,一個男人正坐在樓梯上,一手撐著下巴,一手抓著一杯咖啡看著她。
『還有一個特殊的等級是SS級,而SS級必須要先通過S級的考試之後,才有資格申請SS級的考試,因為條件嚴格,所以SS級的保鏢也不常見。』
『少爺。』全體保鏢一同轉身問好。

【他就是朴智旻!】

『既然少爺在,那就麻煩少爺了。』
『好。』站起了身,雙手插兜。
『大小姐,公司還有事情,妳有什麼不明白的就問少爺吧。』
丁一宇沒有給朴允娜反應的機會,便轉身跟鄭號錫一起離開。
『一宇哥…』
看著丁一宇跟鄭號錫離開的背影,朴允娜熟悉的人就這樣離開,留下她一個在這陌生的地方對著陌生的…弟弟。
『我們繼續吧。』一步步緩緩的走下樓『至於妳剛剛問的保鏢與貼身保鏢不同之處,我會好好地說給妳聽。』
轉回過身子,抬起頭看著樓梯上的朴智旻,尷尬的笑了笑。
『保鏢跟貼身保鏢的工作大致相同,都是保護受保護者的安全。』
『既然一樣,那為什麼還要特地選貼身保鏢?』
『當然有這個必要呀!』
對於朴允娜的提問,朴智旻突然覺得不可思議,不過想起李準基告訴過他,朴允娜沒有小時候的記憶,所以自然也就跟一般民眾一樣,不曉得自己現在的狀況是多需要一名貼身保鏢的保護。
『一般保鏢分為定點保鏢、跟隨保鏢,而貼身保鏢,顧名思義就是貼身在受保護者的身邊,進而完全保護到人身安全。』
『貼身…是多貼身?』
『貼身距離也分為兩種,近身保護距離約半個人至一個人的距離,另一種則是不會超過一米遠。』
朴允娜心裡想著一米遠是有多遠,用著手拉著距離想著。
『當受保護者遭受到威脅或是危險的時候,貼身保鏢會即刻到身邊保護安全。』
朴智旻就這樣一邊解說著,一邊繞著保鏢外圍走著,時不時拉一下保鏢的領子,幫他們整理著領帶。
『貼身保鏢跟一般保鏢一樣,只要是我們家裡的人,就是妳跟我,都是保護的對象,但是唯一不同的是,當遇到危險的時候…』
朴智旻突然停下腳步,站在最後一排的其中一位保鏢身邊,他發現了眼前這位保鏢的不同之處,好奇的打量著他,一抹有意思的笑了一下之後繼續繞著走。
『嗯?』
『既然是妳的貼身保鏢,所以妳就是他的優先保護對象,不論任何時候。』
『優先保護對象?意思是,就算同時發生危險,他也是優先保護我的意思?』
『是!如果同時有危險的時候,他會以妳為優先,簡單來說就是專屬妳一個人的保鏢。』手指指著她,更肯定的回答。
『專屬我一個人…』
到目前為止,朴允娜在朴智旻的說明下,稍微明白保鏢與貼身保鏢的不同之處,但是卻還是對如何選擇一無所知。
『如果遇到什麼棘手的狀況,貼身保鏢甚至會犧牲生命,也會保妳周全。』
『犧牲生命!』
『放心,他們都有保障險的。』
『我不是這個意思,只是覺得…』

【難道保鏢的命就不是命嗎?這樣也太可憐了。】

解說完畢,朴智旻剛好停在她的面前,雙手放在身後一抹淺淺的微笑對著她。
『我叫朴智旻,是妳〝名義〞上的弟弟。』刻意加重名義兩個字『以後我們要好好相處唷。』展開天使般的笑容。
『我叫安…不對!朴允娜。』
這麼多年來都姓著安,現在突然變成朴,讓她不習慣的抓了抓脖子,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呵。』看她不習慣的樣子,感覺挺可愛的『對了!我可以直接叫妳允娜嗎?』
『咦?』
被朴智旻這突如的問題有點反應不過來,呆呆著看著他。
『畢竟我們只相差三歲,而且這樣感覺也比較親切呀。』
到目前為止,朴智旻給她的感覺並不差,看他那天使般的笑容,熱心地回答她所有的問題,總覺得人還算不錯,本來還擔心著,這位弟弟會不會是個不好相處的人,現在看來還不錯。
『可以,我也覺得比較親切。』
朴智旻開心的牽起她的手『那就說定了,以後叫我智旻就可以了,我可不想被叫弟弟唷。』
自我介紹也已經完畢,朴允娜再度看向身旁的這些保鏢,雖然聽李準基提起過,小時候她的身邊一直都有保鏢,可是她壓根不記得小時候的事情,怎麼可能知道要怎麼挑選一名好的貼身保鏢,況且當時她也才幾歲,就算要挑,也不是她自己挑呀。
現在突然要她挑選貼身保鏢,她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畢竟她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有保鏢的一天,歪著腦袋一臉煩惱,呆呆地看著眼前的這群保鏢。

【既然是貼身,而且不會離我超過一米遠,要是塊頭太大會很有壓力的,要是哪天回過頭嚇到,那我每天去收驚就飽了,那我還要不要活呀。】

看著眼前四十位保鏢,眼睛都要看花了,外表感覺都一樣厲害,每個人的經驗也都很豐富,本想直接選個S級的就好,但是剛剛朴智旻也說了,只有S級以上的才可以當貼身保鏢,也就是說,她眼前的這四十位都是S級,剛剛的打算根本就用不上。
沒想到挑選貼身保鏢,居然比選擇今天吃什麼還要困難。
朴智旻看朴允娜不斷地嘆氣,歪頭思考,知道她現在不知道該怎麼挑選,低頭笑了笑,緩緩的走到的她背後,下巴直接壓在她的肩上。
『要不要我來幫妳選呀?』
『可以嗎?』
朴允娜她那大大的眼睛眨呀眨的看著他,咬著下唇的表情就像是隻小貓哀求一樣,可愛的讓他一時呆看住,反應有些遲緩。
『幫妳是可以,可是…』嘟著小嘴遲疑著『不論我做什麼,事後絕對不可以對我生氣,這樣可以嗎?』
朴允娜思考了一會兒,雖然不知道他會用什麼樣的方式幫她,可是對於如何選擇保鏢,朴智旻還是比較熟悉的,反正她也不知道怎麼選,不如麻煩他,想必也不會是太誇張的方式吧。
『恩,那麻煩你了。』
朴智旻揚起天使般的笑容,從朴允娜的手中拿走了保鏢的資料夾,抓了她的手勾著自己手臂,一面翻著手中的資料夾,一面細看著裡面的內容,一步步帶著朴允娜走上樓梯停在最高處。
闔上手中的資料夾,看著站在大廳中的那群保鏢,清了清喉嚨,所有保鏢聽見此聲音,便全體轉身面對著樓梯上的他們。
『都聽清楚了,從這秒開始,你們都是允娜的貼身保鏢,只要有人達成任務,其他人都不可以擅自移動自己的位置,聽清楚了嗎?』
『是!少爺。』
聽他這樣一說,朴允娜突然緊張起來,不安的腳不自覺往後退。
『既然要挑,我們就要挑最好的,不是嗎?』
『是沒錯,可是智旻你打算怎麼做?』心裡有種害怕的感覺。
『妳放心,我這個方法既快速又可以發揮最大的效果。』一臉自信的樣子『對了,妳剛剛也看過資料,妳覺得哪個好呀?』
『什麼?』
一抹帶著調皮的笑容,朴智旻不等朴允娜的回答,將她轉身面向自己後,毫無預警的一把將她推向樓梯。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