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小姐脾氣就算了,居然來真的,我可是大開眼界。』金珉錫不削輕笑。
『要是允娜受傷,我絕對不會放過妳。』朴智旻惡狠狠的瞪著孫娜恩。
金泰亨趕緊擋在朴智旻身前『你家保鏢不是救到她了,就別再生她的氣了。』
『智旻…』孫娜恩扁著嘴。
『真的是…』朴智旻插著腰走到李準基跟李鍾碩身邊。
『智旻別氣了。』李鐘碩拍了拍他。
『不是呀!真的太過分了。』
『允娜沒事才是重要,況且鐘碩剛剛也提醒她了。』
李準基明白朴智旻為什麼如此生氣,捏了捏他的肩膀要他放鬆。
金泰亨走到孫娜恩身旁小聲地說『妳真該慶幸,孫總因為有事先走了,也還好允娜身邊的保鏢有即時救到她,沒有出現什麼差池,不然妳這下就很難跟B.F.M集團交代。』
『泰亨…』
此時邊伯賢從飯店休息室回來『總裁、副總裁、少爺。』
朴智旻趕緊上前『她還好嗎?』
『大小姐有些不舒服,所以想先回去。』
李準基想起剛剛關心朴允娜是否有受傷的時候,注意到她臉色有些蒼白,想必是嚇壞了。
『允娜目前狀況還好嗎?』李鍾碩接著問。
『嗯,目前還好。』
『反正舞會也差不多了,再來都是一些…』朴智旻翻了翻白眼『伯賢你開車送她回去吧。』揮了揮手,池昌旭將鑰匙交給邊伯賢。
『如果允娜還是很不舒服,就直接帶她到家裡的醫療室。』李準基一說完就拿起電話通知朴家的醫護人員待命。
『對了!伯賢你幫我跟允娜說,待會我會去珉錫哥家。』
『我有答應你嗎?』挑著一邊眉鬧著朴智旻。
『小氣耶!難得我今天沒有事情。』嘴嘟的高高的,手扯著金珉錫的袖子。
『好吧,反正泰亨這小子本來也想約你。』搔了搔朴智旻的頭。
『我新買了一款遊戲,等等一起玩。』金泰亨搭著朴智旻的肩,炫耀著自己新買的遊戲光碟。
金珉錫走近站在一旁的邊伯賢『麻煩你幫我跟允娜說,過兩天我會親自去找她謝罪。』
『好的。』跟大家鞠躬後轉身離開。
    
--------------------------------------------

回到休息室,邊伯賢將朴智旻跟金珉錫交代的話告知了朴允娜,鄭號錫的衣服本來是要讓她換下,但是因為要直接回家,朴允娜則懶得換,反正外套已經遮住撕開的地方,也就不必再換了。
才剛起身踩一步,朴允娜整個人摔進邊伯賢身上,一時站不穩手緊緊抓著他結實的臂膀。
剛剛雖然沒有摔倒,但是高跟鞋的鞋跟就這樣跟本體鬧脾氣,大膽的離家出走,腳腕瞬間感覺一股熱度,看樣子這一摔拐到腳了。
手撐著邊伯賢,反正鞋子都壞了,索性直接脫下高跟鞋,打算打赤腳回家。
看不下去的邊伯賢,輕吐了一口氣,將她腰上的外套勒緊,將放在一旁的包包丟到她的手上,隨後又是一把將她抱了起來。
『伯賢!』
『讓妳自己走,不知道等等要再摔幾次。』
鼓起兩頰『我哪有那麼笨呀。』
看她那表情,邊伯賢心裡感覺可愛極了,在心裡偷笑了一聲。
『是沒有,只是…』突然不說話的看著她。
『只是什麼?』瞪著大大的眼睛等著他回答。
『沒什麼。』
『嘖!一定認為我笨只是不好意思說。』嘟著嘴委屈著。
任由朴允娜嘟嘟囔囔,邊伯賢一路抱著她往停車場去,

【只是…這樣我比較放心。】

坐上車,朴允娜閉上了眼休息,心裡一直想著今天螢幕上的畫面,雖然以前就注意到,自己只要遇到綁架的新聞都會不舒服,但是那些畫面明明根本一個人都不認得,一個都不記得,但是為什麼自己會這麼害怕。
放在腿上的手不禁的握緊,開車的邊伯賢注意到了,緊皺著眉頭擔心著,以為她是睡著了正在做噩夢,緩緩地將車停在路邊。
側頭的看著身旁的人,邊伯賢伸出手輕握住她顫抖著手,心裡不捨的緊皺著眉頭,今天發生了這些事情,她一定是累壞了也嚇壞了,一個明明平靜的生活卻變成這樣。
感覺到手被邊伯賢緊握,朴允娜不敢睜開眼睛,盡量不要讓他發現自己其實沒有睡著,只是閉著眼休息,心裡想,是因為他認為自己睡著了,所以才會這樣嗎?
鬆開手,將自己的安全帶解開,脫下自己的外套,想著秋天的晚上有些涼,加上她這一身的禮服雖然有披肩,但還是注意一點別感冒的好。
將外套蓋在朴允娜的身上,此時朴允娜的臉轉了過來,邊伯賢的動作瞬間停了下來,看著眼前的人,他不自覺的嚥下一口口水,臉緩緩地靠近。
朴允娜雖然閉著眼睛,可是可以清楚感受到邊伯賢靠近著自己,越來越近,唇邊已經可以感受到他呼出來的熱氣。
一時緊張,朴允娜的唇動了一下,微微的反應卻被邊伯賢發現,動作此時停了下來,一隻快碰觸到她臉頰的手也停在半空中。
數秒後將外套拉好之後坐回駕駛座,再次繫上安全帶,開車回朴家。

--------------------------------------------

『珉錫,不是做媽的要說你,你到底做了什麼?娜恩昨天打電話來哭得很慘,但是也不告訴我怎麼了,只說你對她兇,根本不把她當成未婚妻。』跟在金珉錫身後。
金珉錫沒有回應,只是一路一直往客廳去,他已經被這些話說到煩了,反正回應也沒用,何必要去回應。
『我在跟你說話呢。』依然得不到回應『金珉錫你給我站住!』
金珉錫大大的嘆了一口氣,無奈的停下了腳步,雙手插兜轉過身看著一直在身後叨念的金夫人。
『媽~我說了很多次了,我不想娶她,也不會娶她,自始至終都是妳一廂情願要把我們推在一起,而且她昨天還對允娜…算了我不想說了。』說不下去揮了揮手。
『我也是為你好呀,跟孫家結親,對你對公司那點不好?』
『媽!我是人,我是有感覺的,為什麼要強迫我跟一個我不喜歡的人在一起?』
金珉錫無力的坐在沙發椅把上,這問題已經吵了三年了,為什麼到現在還仍然在這打轉,他都已經拒絕成這樣了,為什麼還不放棄?
『因為你是B.E集團的大少爺。』
這句話讓一旁慵懶的躺在沙發上的金泰亨,回過頭看了一眼金夫人。
『別再說了~~~~』金珉錫煩躁的搔搔頭。
『唉我就怎麼都想不通,你說你!好端端的大少爺不當,跑去當什麼咖啡師?非得這樣折騰自己不可嗎?』
『咖啡師不錯呀。』金泰亨吃著手上那盤草莓。
『我在訓你哥,泰泰你就別攪和了。』
『平時都不聽我的話,跟你說不去舞會就不讓你去咖啡館,你倒好,居然答應的那麼乾脆,那個咖啡館到底有什麼厲害之處?』
『媽咪~咖啡館沒有很厲害,是咖啡館裡的那位很~厲害。』一臉鬼靈精的笑著。
『泰泰你是什麼意思?』
『泰亨!』金珉錫驚訝的站起身。
『咖啡館的老闆娘呀。』咬著牙笑著。
『你是為了那個老闆娘!你該不會給我喜歡上老女人吧!』
『那老闆娘年紀比哥還小唷~長得還挺可愛的,嘻嘻。』
『泰亨你就少說兩句吧。』無奈的拜託著。
『哥~你就跟媽咪說了吧。』坐起身。
『一來呢,這不是你一直想要的嗎?你一直擔心的事情瞬間就消失啦。』起身走到金珉錫身旁,一手就搭上他的肩。
『二來呢,媽咪絕對不會再禁足你或是阻止你跟她來往,還會想盡辦法推著你去,賭不賭。』挑著眉。
『可是我要的不是因為身分才…』
『哥~』直接打斷金珉錫的話『她現在的身分已經脫離不了這一層關係,你應該也很清楚,就算媽不這樣,其他集團的人會放過這個機會嗎?』
金珉錫很清楚金泰亨所說的,現在大家都知道朴氏的大小姐回來了,而且朴允娜身上並沒有婚姻,各大家族跟企業一定會想辦法要跟她攀關係,最好可以跟她訂親,這樣在各方面就更加有保障。
『如果她家的人願意給她自由選擇,那就另當別論。』表情突然認真起來。
『你們哥倆在說什麼?我怎麼都聽不懂。』
『媽咪呀~』站在金夫人身後,慵懶地將頭靠上肩『那個讓哥念念不忘,神魂顛倒的咖啡館老闆娘,就是…』
『泰亨!』
金泰亨吐了舌頭,表示拒絕『就是B.F.M集團的朴允娜。』
『什麼!』驚訝的看了看金珉錫又看了看泰亨『泰泰你說的是真的嗎?』
『嗯,我也是舞會那天才知道,原來朴允娜就是咖啡館的那位。』
金夫人遲疑了一下『這樣是很好…但是孫家那邊…』
『將娜恩改成我的未婚妻不就好了。』睜著大大的眼睛眨呀眨。
金珉錫跟金夫人再度驚訝的看著金泰亨,怎麼也沒想到金泰亨會說出這樣的話。
『反正對孫家來說,只要他女兒是嫁給金家就都沒有損失。』再咬一口草莓『我呢…可是非~~~常樂意唷。』
說著說著,金泰亨緩緩走到吧檯旁邊,給自己到了一杯茶。

【泰亨…你依然還是一直愛著她,就算是這樣的方法你也不在意嗎?】

其實金珉錫一直都知道金泰亨從小就喜歡孫娜恩,當初孫家讓孫娜恩當金珉錫的未婚妻時,金泰亨完全不能諒解,氣自己只是個二少爺,好些日子都跟金珉錫避不見面,就算見著了面,他的態度都帶著不削,說話也總是帶著刺。
這樣的情況過了許久,直到他不斷的看著為了拒絕這門婚事,金珉錫一直跟父母爭吵不斷,甚至不回家,他才慢慢的明白,這婚事只是一場B.E集團與孫氏集團的利益婚姻,而身為長子的金珉錫只是雙方的利益關係下的一個犧牲品,根本沒有人會問他願不願意,更沒人會在乎他的感受。
那些日子裡他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因為你是B.E集團的大少爺」
當聽到這句話的那一瞬間,覺得當初說自己不是大少爺時有多麼愚蠢。
如今朴允娜的身分不同了,金泰亨也清楚知道,以父母的立場來說,朴允娜是要比孫娜恩來得價值更高,對他們B.E集團來說更有幫助,只要金夫人知道朴允娜的身分,那是絕對不會阻止金珉錫,所以乾脆就幫他開了口。
而拒絕孫家婚事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所以避免孫家找麻煩,金夫人更能同意直接讓孫娜恩變成他的未婚妻,反正還沒對外公佈,這件事情辦起來成功率就更高了。
一來不會跟孫家鬧翻,順利的話又可以跟B.F.M集團當上親家,這樣兩全其美的事情,金夫人絕對不會反對,反而還會上趕著去。

【老哥,雖然這個做法不是你喜歡的,但是唯有這個方法才能幫你又能幫我自己,雖然我知道娜恩她的心…】

從吧檯看著正在跟金夫人說話的金珉錫,一抹有點苦有點無奈的笑容,掛在那純真的臉上,緩緩低下頭。
金夫人一知道朴允娜的身分,二話不說拿出手機,直接就播電話給朴智旻,要說她心裡有多興奮開心,看那合不攏嘴的笑就知道。
『智旻呀~是我,珉錫的媽媽。』
『金夫人好久不見了,請問找我什麼事情嗎?』
『媽!』
金夫人撥開金珉錫的手。
『是這樣的,不知道你跟你姊姊現在有空嗎?都在家嗎?』
『嗯,我們是都在家,怎麼了嗎?』
『等等珉錫跟泰亨方便去你家玩嗎?』
聽到自己的名子出現,金泰亨一臉矇的指著自己,這不是金珉錫要去追朴允娜嗎?怎麼會扯到自己。
金珉錫一臉無奈的嘆著氣,對於金夫人的積極,這世界上應該沒有人可以跟她匹敵了。
『好,那他們等等就過去,你偶爾也要帶你姊姊來我們家走走唷。』
『好…好的金夫人。』
電話中的朴智旻口氣有些尷尬,他聽的的出來金夫人的意思,但是又不好意思直接拒絕。
金夫人開心的掛掉電話。
『媽咪呀~為什麼我也要去呀。』嘟著嘴,撒嬌的抓著金夫人的手。
『去幫幫你哥,看能不能早點追到允娜呀,他自己都在咖啡館三年了,卻什麼都沒有,倒是給我考了一張咖啡師執照回來。』拍了拍金泰亨的手。
『媽,我…』
『別支支嗚嗚的,快去換件衣服出門,別讓允娜等太久了。』金夫人推著金珉錫跟金泰亨。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