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到SS級也已經一年半了,為了不讓等級失效,邊伯賢還是會接了一些臨時的保鑣工作,像是一些老闆出國,明星巡迴或是高官到其他國家面會的工作,不過大多都是為期幾個月或是半年的短期保鑣就是了。
今日剛好結束短期保鑣結束的後兩天,雖然不是保護什麼大人物,但是還是會消耗一些精神力,所以在找到下一個工作之前,他打算到處晃晃散散心,放鬆一下緊繃的神經。
一個興起,邊伯賢打算去找一間網路很有名的餐廳,碰巧遇到高中考試完畢的時間,路上的學生非常多,看著他們活潑的樣子,腦中回想起小時候的事情,低著頭笑著。
邊伯賢雙手插著口袋輕鬆的走著,再往前走一段路轉個彎就可以到要去的餐廳,眼看就要到轉彎處,卻看見一位女學生正拼命的往前跑,不時還往後看,表情看起來很害怕。
『站住!』
就在女學生之後,跑過兩名穿著西裝帶著墨鏡的男子,嘴裡不斷的喊著站住,直追著剛剛的女學生不放。
本不想多事的,但是剛剛看那女學生一臉害怕的樣子,追著她的兩名男子看起來也不像是善類,好奇之下,邊伯賢決定去看看,如果是自己所想的,那兩個男人是要欺負那女學生的話,那他就當作休閒運動,幫一下那女學生一個忙也沒差。
將連身帽拉起,從口袋拿出口罩戴上,往他們三人跑的方向追了過去。
跟在後面的邊伯賢,看那個女學生跑進死胡同,絕對會被那兩個人困在裡面,觀望了一下四周,發現旁邊的巷子剛好跟女子進去的巷子是平行,看了一下牆壁的高度,邊伯賢後退幾步往前跑,腳一踩就直接蹬上圍牆,壓低身子悄悄的靠近,先躲在一旁看究竟。
『大叔,我給你看我的學生證了,就不是你要找的人,你這樣亂扣帽子給我,我很冤枉耶!』
『少囉唆,反正妳今天就要將命交出來。』
沒想到這光天化日之下,這兩個大男人居然這麼輕巧的說出這樣的話,邊伯賢從一旁走了出來,蹲在圍牆邊,手撐著下巴,看了一下被逼到牆邊的女孩。
『這大白天的,倆位大叔這樣欺負女孩子呀。』
說完話直接跳下圍牆,站穩挺起身子,邊伯賢用短短的幾秒觀察了一下眼前的兩個男子,年紀約莫在三十五至四十之間,體格還算強壯,但是才這樣跑一下就喘成這樣,可見也是許久沒有活動了。
邊伯賢雖然看起來輕鬆的往前走,但是神經已經緊繃起來,在不確定對方的實力如何時,二對一加上一位需要保護的學生之下,他決定先試探一下,然後在決定下一步要如何。
一個無預警的迴身踢,將墨鏡男B踢飛出去。
邊伯賢有些驚訝的站在那,雖然表情沒有表現出來,但是他的確驚到了。
這一腳他已經減低了速度跟力度才踢出去,但是沒想到這樣的程度,眼前的大叔居然連閃都閃不掉,看樣子根本不用擔心二對一這個問題,現在只需要好好想想怎麼讓這女孩脫困。

【不知道這孩子跑得快不快?】

『臭小子!你是誰?』
這問題讓他心裡發笑,又不是在演偶像劇,問這樣的問題到底有什麼意義,知道他是誰結果會變不一樣嗎?
『我是誰很重要嗎?』
雖然遇到這樣的事情,只要是人都可以幫忙,但是身為保鑣,他也不能處裡過當,要不然他可能會被降級,那他的計畫就又要延後了。
所以決定以最快的方式與自己等級最安全的程度處理,俐落的在墨鏡男A、B的腿上各畫一刀淺傷,只要可以讓他們短暫停下動作即可,然後將他們都踢開,用手中的指環刀威脅一下他們,往他們之間射過去,趁他們躲刀子轉頭的時候,拉著女學生的手就往外跑。
跑了一小段,回頭看著牽著的女孩,臉雖然跑得通紅,但是喘氣程度還算小。

【沒想到這孩子挺能跑的。】

雖然巷弄內有很多巷子,但是卻沒有一個讓邊伯賢感覺到安全的,再跑過幾個巷子,發現有一條不明顯的牆縫,大小寬度剛好可以塞進兩個人,他將女學生拉進縫隙,用手摀住女學生的嘴,讓她暫時不要發出聲音。

【帶著她不是辦法,看樣子只能我去引開他們了,這樣她才能脫身。】

低下眼看著女學生,嘴湊近女學生的耳邊。
『先待在這裡不要動,等我離開兩分鐘之後,妳再從這邊出來,記得不要回頭趕快回家,乖。』
揉了揉女學生的頭,緩緩的走出縫隙,跑沒多久就看見回頭的墨鏡男A、B,邊伯賢故意讓他們發現自己,當他們追上來的時候,便往反方向跑。
邊伯賢的體力跟腳程比那倆人還要好,跑沒多久就甩開了那兩個人,這一跑喉嚨有些發乾,在超商買了一瓶飲料,到附近的公園休息喘口氣
好久沒這樣跑了,邊伯賢感覺到身體一陣舒暢,看樣子自己最近也怠惰了許多,是時候回公會好好鍛練自己了。
天空刷上淡淡的橘紅色,涼風陣陣的撫過臉頰,閉起眼睛盡情的享受著這份舒心的黃昏。

--------------------------------------------

『呃…』
邊伯賢緩緩的睜開眼睛,想要移動身體,卻發現棉被被壓著,微微的撐起頭往下看,朴允娜就趴在床邊睡著。
想起剛剛那很久沒出現的夢,那個夢就像在提醒他別忘了當初考SS級的初衷。
看著朴允娜熟睡的臉,眼角跟臉頰都還殘留著眼淚跟淚痕,小心的抽出棉被中的手,不捨的撥開她滑落的髮絲。
其實他一直都在提醒著自己,但是每當看到朴允娜與朴智旻跟金珉錫越是靠近,他心裡就無法克制的忌妒著,雖然這次他豁出去的表現明顯,但是他還是無法像其他人一樣,總是在最後邊緣的時候,強迫自己收回手,收回快要越界的心。
想要幫朴允娜抹掉眼角的淚水,伸長了手挺起身子,但是這樣的動作卻牽動他腹部的傷口。
『嘶~~』
邊伯賢的低嘶驚醒了睡夢中的朴允娜,她緊張的站起身子。
『伯賢!傷口很痛嗎?我去叫醫生。』
拉住朴允娜的手『不用,我沒事。』溫柔的笑了笑『對了,我睡了幾天了?』
『已經三天了,醫生說你失血過多,所以…』
『妳…一直都在這?』打斷她的話。
這問題讓朴允娜遲疑了『智旻也會來,他有事所以…』
『我問的是妳。』再次的打斷。
看朴允娜的反應,邊伯賢知道了答案,其實就算不問也知道,朴允娜眼下的烏青清楚可見,雖然不到憔悴,但是氣色也不是很好。
『怎麼不去休息,這裡有醫療…嘶!』想撐起身子,腹部一出力傷口就發疼。
『你別亂動!你身上很多傷口,要是傷口裂開就糟糕了。』將枕頭立起『我知道這裡有護理人員,可是…我還是擔心…』
扶著邊伯賢讓他靠上身後的枕頭,醫護室裡有空調,溫度雖然舒適,但是對傷患來說或許有些涼,拉了拉棉被,仔細的幫邊伯賢蓋好。
『妳還好嗎?』擔心的皺著眉頭。

【受傷的人明明是你,為什麼就只知道擔心我。】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