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星期後

昨晚金珉錫收到父親傳來的訊息,說崔警想要相談調查朴家的事情,但是因為這件事情是私底下瞞著金夫人跟孫家偷偷進行的,所以不論是家裡或是公司都不是很理想可以討論的地點。
就在苦惱地點選擇的時候,金泰亨提起朴允娜的咖啡館,金夫人還不知道咖啡館的地點,孫家的孫娜恩也只是知道金珉錫在咖啡館認識朴允娜,而且現在那邊是停業中,只要不要太張揚,咖啡館會是最佳的討論地點。
既然已經確定咖啡館是好地方,金珉錫二話不說就拿起電話撥給朴允娜,希望她可以借用一天咖啡館給他,也清楚跟他說是要跟崔警討論調查當年事情討論用。
當聽到這樣的消息,朴允娜當然一口答應,反正金珉錫也有咖啡館的鑰匙。
提早到的金珉錫,看著停業兩個字掛在門上,突然覺得可惜,畢竟朴允娜當初是多辛苦的在經營這間店,但是因為自己突然的失蹤,朴允娜回朴家還有很多手續要處理,再加上最近發生的事情,重新開店的計畫只能一延再延。
等待的時間,金珉錫走到吧檯準備著咖啡,沖泡時卻想起店內的點點滴滴,還記得最後一次因為一封客人給的情書,倆人在店裡面玩著你追我跑的遊戲,想到這金珉錫不禁嘴角揚起了笑容,但是下一秒鐘卻想到邊伯賢第一次來店裡時的情況,又感覺到不悅的停下動作,雙手撐著桌子低著頭嘆著氣。
『哥,我帶老爸跟崔警來了。』
『你們先找個位置坐,我幫你們沖咖啡,等等一邊喝一邊聊。』
金總仔細的打量這間店『這間店品味不錯。』
『當然,這間店不只品味不錯,這間店的主人長的也很可愛。』金泰亨裂開了嘴笑著。
『主人?』金總好奇的問著。
『咦!哥你沒跟老爸說這間咖啡館是朴允娜的嗎?』
『原來呀,難怪有人待在這裡比待在家的時間還長。』
金總調侃著正在沖咖啡的金珉錫。
被金總這樣一說,金珉錫不好意思的端來咖啡,將咖啡一一遞給所有人之後,也在金泰亨身旁坐了下來。
崔警先喝了一口咖啡『其實我一直很在意這件事情,只是上頭壓的緊,所以我也無法正大光明的查證什麼。』
『讓您費心了。』金珉錫雙手放在大腿向他鞠躬。
『朴氏的事情我重新調查了一下,因為是秘密調查,所以有些動作無法太明目張膽。』
『那結果如何?』金珉錫有些緊張的前傾著身子。
『雖然資料不足,但是我稍微總結了一下,綁架通常不外乎金錢,再來就是利益,但也有特殊的案例。』
『特殊?』金總不解的看著警司。
如果是因為金錢或是利益,通常拿到錢或是拿自己要的就會放人,但是對方卻選擇撕票,而撕票就有兩種可能,一,就是跟對方有仇,所以就算得到自己想要的也會撕票,二,就是朴允娜看見了主使者或是知道了什麼主使者不願意被發現的事情。
但是當初他們也問過朴允娜,她當時並沒有看清主使者的長相,只知道當初警察抓到的只是主使者所雇用的手下,至於不願意被發現的事情,這點其實就連朴允娜當初也都說不不知道,畢竟當時的記憶並沒有恢復太多,只想到那麼一些。
如果理由只是因為朴允娜看到主使者長相,那線索就會在此斷掉,所以比較有可能的會是後者,那麼,要知道到底是什麼樣的理由讓兇手這樣積極的想除掉她,那就要指望朴允娜的記憶,但是這卻是一條需要耐心等待的線索,畢竟誰也無法推測朴允娜的記憶會在何時恢復,更不知道到底會不會恢復。
這個結論讓現場的四人沉默了好一會。
金泰亨突然拍了下金珉錫,讓他下了一跳。
『哥,我想到一件事情,你說遊樂園攻擊允娜的那兩個人也是保鑣對吧。』
『當時昌旭跟伯賢是這樣說,而且還有保鑣…』金珉錫突然停頓。
『那有沒有可能從那兩個人身上查到什麼?』
聽金泰亨這麼一說,金珉錫才想起這件事情,當時因為池昌旭跟邊伯賢受傷的關係,大家都緊張著他們倆的傷勢,所以他也就沒有多問,雖然他看得不是很真切,但是卻讓他一直疑心著。
『爸,我能跟你的保鑣借一下他們的執照看一下嗎?』
『是可以,只是你要做什麼?。』
金總揮揮手,讓身旁的保鑣將証照拿了出來,金珉錫仔細的看著手上的證照,外型並沒有不同之處,但是卻少了紅色的印章,當時的情況讓他沒有辦法看清印章上寫了什麼字,使得他現在完全想不起來。
『有什麼發現嗎?』金總問著金珉錫。
『那天我看到的執照上面還…』
金珉錫話說到一半,咖啡廳的玻璃門被從外推開,所有人都很驚慌的往外看。
明明店門口掛著停業的牌子,怎麼還會有人走進店裡,難道他們被金夫人或是孫家發現了。
還在緊張會不會是他們所想的人找來了,進來的卻是兩個穿著黑色西裝的陌生男子,倆人胸口上還別了一個特別醒目的胸針,左顧右盼的看著咖啡館四周,貌似在找人一樣。
『D.O這間咖啡館的氣氛不錯耶,下次偷懶的時候可以來這裡。』滿意的點了點頭。
『你瞎啦,外面掛著停業的牌子,你是沒看見呀。』
『開業的時候可以來呀,我又不是說現在。』
『你要來這不用約的喔,而且偷懶還說那麼大聲。』翻了白眼。
『你沒發現我在約你嗎?』對著D.O眨了眨眼。
『嘖!』不削的看了一眼『辦正事吧。』
『要辦正事,那也好歹人要到齊呀,你哪一隻眼睛看到伯賢到了?』
倆人的對話讓一旁的其他人整個都傻眼的呆在那。
D.O跟Suga看向在角落坐著的金氏一家跟崔警,此時金總身邊的保鑣同時立正,對著他們倆人深深一鞠躬,他們倆也輕輕的點了點頭回應,這舉動引起金泰亨的好奇。
金珉錫聽到他們的對話,站起身走了過去。
『不好意思,你們剛剛說的伯賢…是朴氏集團大小姐的貼身保鑣邊伯賢嗎?』
D.O跟Suga先是互相看了一眼,又同時看著走過來的金珉錫,正要開口回應金珉錫,身後的玻璃門再度被推開,進來的人讓金珉錫有些意外的大喊。
『伯賢!』
『金…金少爺!』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