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倆人對看了好幾秒,誰都沒有閃掉對方的眼,就在邊伯賢好像要開口的時候,朴允娜一緊張,下意識的想要逃走,腳才一往後踩小腿就敲到床邊,膝蓋一彎整個人往後躺,害怕的伸手抓住邊伯賢的肩膀,拉著他一起倒在床上。
邊伯賢就這樣壓在朴允娜的身上,而這一切就好比經安排過的,如同電視劇裡的橋段,想到這裡,朴允娜瞬間害羞的滿臉通紅。
邊伯賢沒有說話,只是看著身下的朴允娜,雖然表情平靜,但是現在他的內心裡其實在跟衝動拔河著,努力的不要讓自己的的理智輸給了慾望,乾澀的喉嚨,讓他深深的嚥了一口口水。
朴允娜現在腦袋裡不斷的湧出電視劇裡的所有情節,電視劇遇到這樣的情結,下一秒不是男主角撫摸女主角的臉頰說著情話,就是讓人害羞的Kiss戲,這些害羞的畫面讓她心跳極速的碰撞肋骨,緊張的讓她呼吸變得有些急促。
『妳…』聲音有些出不來『咳!小心點,還好是床,如果是地板是會受傷的。』
話一說完,邊伯賢收回在她腰上的手起身,站在一旁整理著西裝。
趕緊坐起身『我…我會小心的。』憋扭的縮著身體。
『我先到外面等,大小姐用好就出來吧。』快步離開房間。
看著邊伯賢走出去關上門,朴允娜大大的呼了一口氣,手來回拍著發燙的臉頰,想著剛剛的情況。
為什麼這樣的姿勢,邊伯賢卻什麼都沒有做,就這樣站起身然後走出去,抓了旁邊的枕頭,用力的敲了好幾下,嘟著嘴感覺到失落。
霎時!

【我現在是怎麼了,居然對伯賢什麼都沒做而生氣!我…我真的是瘋了!】

關上房門,邊伯賢靠在門上鬆了一口氣,口乾舌燥的猛舔著嘴唇,鬆了鬆讓他感覺呼吸不過來的領帶,他的心跳就好像剛跑完馬拉松一樣的快,或許比那個更快,他感覺如果現在胸口畫上一刀,心臟可能馬上會衝斷肋骨跳出來。
『伯賢你耳朵好紅!今天很熱嗎?』
『少爺!』
朴智旻打算來找朴允娜一起吃早餐,誰知道一到這裡就看見邊伯賢站在門口,一臉緊張的樣子,兩隻耳朵紅的跟什麼一樣,領帶也沒有好好的系在喉下,狼狽的樣子讓他好奇著今天難道有那麼熱嗎?
不過看邊伯賢這樣緊張的回話,聰明的朴智旻大約也猜到了,他的耳朵絕對不是因為天氣太熱,而是絕對跟朴允娜有關,不懷好意的笑了笑。
『允娜起床了嗎?』
『起床了。』低下了頭。
朴智旻走到門口敲了敲『允娜~我們一起去吃早餐吧。』
『等…等我一下。』大喊著。
挑起一邊眉,看了看身旁的邊伯賢,又看了看朴允娜的房門,朴允娜說話的感覺很緊張,剛剛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了,這兩個人肯定有鬼。
但是他不想追問,也不想再猜測,因為現在的他還無法完全不在意。

--------------------------------------------

吃完早餐期間,朴智旻要朴允娜出門前到書房找他。
『智旻你要說什麼嗎?』
『今天妳不是跟珉錫哥有約?』
『恩呀,怎麼你要跟著去嗎?』
『我還有很多事情,所以沒有辦法。』停了一下『允娜,現在妳的狀況很危險,隨時都有可能遇到敵人的人,所以千萬要小心,不要到處亂跑。』
『我知道,你放心好了。』轉向看著邊伯賢『反正我就是一直在伯賢身邊就對了。』點著頭表示自己明白了。
邊伯賢突然震驚了一下,那表情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但是身旁的人,除了朴允娜,其他都看得真真的。
朴智旻對邊伯賢的表情,忍不住的噗嗤的笑出聲。
朴允娜不懂的看著朴智旻。
『我說錯什麼嗎?』一臉矇的看著所有人。
『沒…沒事…』朴智旻掩著嘴繼續笑。
雖然朴智旻在笑,但是看著這一切的池昌旭,確知道朴智旻的心在淌血。
他主張朴智旻要把心意告訴朴允娜,但是朴智旻卻只想默默的在身邊就好,他會這麼想池昌旭也不是不知道理由,只是還是覺得很捨不得他這樣隱藏自己,默默的在朴允娜身後支持她,保護她。
時間差不多了,朴允娜回房換了一套衣服,站在鏡子前看了看自己,想起遊樂園的事情,雖然金珉錫邀約的時候,她有說是否不要出門比較好,但是朴智旻表示,雖然危險,但是總不能都不讓她出門,這樣還僱請保鑣做什麼。
『有伯賢在,我只要乖乖的不要亂跑就好。』低著頭,握緊拳頭。
『是,我一定會保護妳。』
邊伯賢的聲音突然出現在背後,朴允娜抬起頭從鏡子看著他,他沒有笑,很認真地看著她,但是眼神卻如此堅定,這讓朴允娜心裡更加安定。
用力的點了頭,她知道邊伯賢一定可以好好的保護自己。
笑了笑,拿起一旁的包包準備出門。
才走出房間,池昌旭就拿了盒東西走了過來。
『少爺說,為了安全起見,要妳跟邊伯賢戴上這個再出門。』
接過池昌旭的盒子,打開裡面是一對耳機。
朴允娜歪著頭看了一下,不懂的轉頭看像邊伯賢。
『這是耳機式對講機。』
邊伯賢將耳機的開關打開,讓兩隻耳機可以互相連接,隨後將其中一個塞進自己的耳朵,然後將另外一個塞進朴允娜的耳朵裡,然後用她的頭髮蓋住。
用好之後,邊伯賢故意走到比較遠的地方。
『大小姐,這樣聽到我說話了嗎?』
耳朵傳來邊伯賢的聲音,非常的清晰,朴允娜有些驚訝的。
『有,很清楚。』
邊伯賢走了回來,池昌旭繼續說下去。
『不過就算有這個,還務必注意。』
『我知道了,幫我跟智旻說謝謝。』調整著耳朵裡的耳機『那我們出門了。』
因為這次開車的不是邊伯賢,所以朴允娜便跟邊伯賢坐在後座,一早指定的五名保鑣,一名負責開車,一名則坐在副駕駛。
為了更好監視遊樂園的那三名,當初討論時,池昌旭便建議讓他們三人一台,讓另外倆人幫他們開車,這樣監視的那一組人馬會比較好跟。
兩台車同時出發,直到他們開出大門之後,監視的那組才跟了上去。
一路上,朴允娜根本不知道今天是計畫抓臥底,很放心地從窗外看著外面的風景。
『喔!』朴允娜突然叫了一聲。
『怎麼了?』邊伯賢不解的問。
『那台公車是我之前常坐的公車,每次跟珉錫去買材料都會坐那台回店裡,第一次珉錫還不知道公車怎麼坐,超…好笑…』
本來開開心心的說給邊伯賢聽,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到後面邊伯賢的臉色不是很好看,害她都不敢繼續說下去。
『那個…』有些膽怯。
邊伯賢緩緩睜開了眼,沒有說話的看著她。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