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名男子整理著自己的西裝,站在電梯前面像是在等待著誰。
『叮!』
電梯的門一打開,一位西裝筆挺的男子走了出來,身後還跟了兩名保鏢。
『早,副總裁。』電梯前的男子深深的一鞠躬。
『唉唷,一宇哥,我們都這麼熟了,你就跟以前一樣叫我鐘碩就好啦。』
『副總裁,現在畢竟是在公司,而且…』
『那~私下總可以了吧,一宇哥~~~~』一雙大眼睛盯著丁一宇。
被用這樣撒嬌的口氣要求,丁一宇低下了頭輕笑出聲。
『不說話就是答應瞜。』
李鐘碩滿意的笑了笑,手背在後頭往副總裁辦公室走去。
丁一宇將手中的資料拿給了李鐘碩,為了不浪費時間,一邊走一邊彙報今天的行程跟公事。
到了辦公室,李鐘碩脫下外套坐了下來,更仔細的看了一下資料,滿意的點了點頭。
『恩,就按照原定計畫做,原料品質一定要特別注意。』
『是。』
『還有,新產品的包裝設計稿做得如何?』
『剛剛有來電話,設計稿的打樣已經好了,現在正在送過來中。』
『好,等等我跟張總開完會之後再看。』
李鐘碩在資料上面簽下了名字,將資料夾交給了丁一宇,拿起手機看了一下訊息,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情。
『對了,那件事情如何了?』
『目前有一位非常符合我們的條件,可能性非常的高,不論是時間點跟年紀都跟我們找得很接近。』
『很好,希望這次不會再錯了,叔叔可是很希望可以找到她,而且檢體也不能一直消耗了,不然到時候要找就更難了。』
『是呀,希望這次就可以找到。』
辦公室的門敲響,小秘書推門走了進來。
『副總裁,張總已經到會議室了。』
『我知道了,妳請他等一下,我馬上就過去。』
『是。』
『一宇哥,那件事情就辛苦你了。』拍了拍丁一宇的肩膀『如果有任何消息,或是需要什麼馬上告訴我。』
『好!』
李鐘碩才剛打開門『啊!記得告訴他們,千萬不要傷害到對方。』
『我會交代的。』
待李鐘碩離開辦公室之後,丁一宇從西裝口袋拿出了手機,撥了電話出去,幾聲接通鈴聲之後,一個男子接起了電話。
『把檢體拿到手,副總裁交代,千萬不要傷害到她,切記!』
語畢,便走出辦公室往自己的秘書室去。
一路交代著事務,最後經過了櫃檯停下腳步。
『如果有任何人找副總裁,一律都說不在,然後留下聯絡方式便可,如果是緊急事情,打電話給我。』

--------------------------------------------

『珉錫,一杯冰美式,一杯熱拿鐵。』
向金珉錫叫完咖啡,便從冰櫃裡面拿出兩塊起司蛋糕,準備著叉子跟吸管。
金珉錫用袖子抹掉額頭上的汗水『今天怎麼感覺特別多人?』
『之前愛之家做活動的時候,我們不是有去幫忙,那天我就順便發了些傳單,還有…』
『哇~我們家允娜那麼厲害呀。』
『那當然!』裝可愛的一記Wink『這間咖啡館可是我的心血耶。』
『等等!妳剛剛說還有是什麼意思?』
『沒事。』趕緊轉身逃開。
『小笨蛋是又做了什麼虧心事了?』
金珉錫看她的反應,心裡就知道她絕對不會只有發傳單這麼簡單,只是不知道她是做了什麼才需要這樣逃跑。
雖然開業以來,生意其實都算不錯,但是卻都只是在打平範圍。
之前瑪朵卡愛之家剛好舉辦節慶活動,舉辦的地點剛好選在咖啡館前的公園,安允娜就想說平日公園人算多,舉辦活動的時候人潮一定會更多,這樣好的良機怎麼可以放棄。
而且那天金珉錫也有去,除了傳單之外,安允娜心裡盤算著,既然金珉錫跟著去,那就不能浪費資源,用他的高顏值招攬一些妹子不可。
只是這件事情絕對不能讓他知道,雖然知道金珉錫不會生氣,但是要是他賭氣,那就難辦了。
『叮叮!』
『歡迎光臨。』
一名穿著黑色風衣的男子走了進來,他什麼也沒理會,自己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
金珉錫發現那男子一直盯著安允娜瞧,總覺得那個人怪怪的,拉住正要拿Menu過去的安允娜。
『允娜,我去吧,我覺得那個人怪怪的。』
看了位置上的男子一眼『沒事~公共場合應該不至於。』拍了拍金珉錫的手。
當安允娜靠近,男子刻意轉頭的避開,這舉動也讓安允娜感覺不妥。
『給我兩杯冰美式。』
對方才剛點完單,又一名男子走過來直接坐下。
回到吧檯依照平時的流程叫單之後,偷偷的瞄了那兩個男人,只要她看向他們,他們就會趕緊扭過頭避開,很明顯就是在看著她,但是又怕被發現。
拿著金珉錫沖好的咖啡端了過去。
看了許久之後,倆人就開始交頭接耳,這充滿奇怪的舉動讓金珉錫不放心,視線一直不敢從安允娜身上移開。
才剛把咖啡放到桌上之後轉身離開,背後卻響起玻璃摔碎的聲音。
安允娜回頭一看,剛剛端上的其中一杯咖啡,在她身後摔破,先是回頭交代金珉錫再做一杯咖啡,然後趕緊安撫客人,想要趕緊處理狀況的她,想都沒想就伸手去撿玻璃碎片。
『別用手!』金珉錫大喊。
『嘶!』
玻璃碎片將她的手指割出了一道傷痕,鮮紅的血液瞬間從傷口中湧出。
丟下手中原本撿起的碎片,緊緊地捏住傷口邊緣,多少止住血液流出。
金珉錫趕緊將客人的咖啡端上桌,從口袋裡拿出手帕包住安允娜的傷口,拉著她到櫃台後方處理。
從櫃子中拿出急救箱,拿燈照了一下傷口,檢查還有沒有碎片遺留在傷口內。
雖然只是玻璃割傷,但是傷口卻有些深,金珉錫心裡是越來越生氣。
『妳就不能小心一點嗎?玻璃也可以用手撿的!』
『我…我就是想趕快清理,沒有想那麼多…』
偷偷的瞄了金珉錫一眼,看他沒有說話,安允娜有些擔心。
『對不起啦~~~』嘟著小嘴『你別生氣啦。』眼睛眨呀眨。
『妳…』
看著安允娜拚了命的撒嬌,金珉錫著心裡的火氣瞬間就降了下來。
『珉錫~~~~』一隻手拉了拉金珉錫的袖子。
『呵!我真的是敗給妳了,拜託下次小心點,妳是想嚇死我不成?』
『好啦~~我以後會小心的,珉錫對我最好了。』像個孩子一樣吐了吐舌頭。
對於金珉錫來說,他是絕對不可以對安允娜生氣,畢竟對他來說,安允娜是個特別的存在,是一個解救他壓力的人,加上自己對安允娜的感情,那就更不會因為這樣真的跟她生氣。
此時!
那倆位客人神神秘秘的看了一下四周,其中一名從包包拿出了一個夾鏈袋,小心的將剛剛沾有血液的碎玻璃裝進袋子裡,再一次的看了四周之後,倆人將咖啡的錢丟在桌子上便匆匆離去。
就那麼剛好,那他們的舉動恰恰被金珉錫看得正著。
金珉錫跟安允娜也相處有三年了,知道她或許是因為發生什麼事故,所以沒有了小時候的記憶,連家人跟自己的名子也都不知道。
今天這倆個人神神秘秘的,又做了那匪夷所思的舉動,讓他心裡突然有了一種奇怪的想法,雖然不確定,但是他也想不出還有其他的可能。

【DNA檢定?難道有人正在找什麼人嗎?但是為什麼允娜會是對象?】

--------------------------------------------

一個星期後

『上次說好的合作,張總你可別忘記了。』
『副總裁!找到了!』
丁一宇不管規矩直接衝進副總辦公室,看他一臉緊張話語中又說了那樣的話,李鐘碩知道他想說的是什麼。
『張總,不好意思我現在有個急事,我們晚點再聊。』
李鐘碩掛掉電話之後,站起身走到丁一宇『快!把資料給我。』
資料拿在手上卻遲遲沒有打開,『你確定沒問題嗎?確定是她嗎?』
『是真的,畢竟是血液檢測…』
『血液!不是說不能傷害她嗎?』瞬間大吼起來。
『那是意外,原本他們是打算在她撿碎玻璃的時候拿取毛髮,但是沒想到…』
聽了來龍去脈,李鐘碩的脾氣才緩和下來。
『那就好,畢竟不論是不是我們要找的人,我都不希望去傷害別人達到自己的目的。』
『我也不希望,所以在出發前我有特別的交代。』
李鐘碩並沒有打開資料,心裡想既然已經找到人了,那麼首要就是將這個消息告知最想知道的人,拉了座位上的外套穿上,拉著丁一宇一起回家。

--------------------------------------------

回到住家,李鍾碩一路狂奔至客廳。
『準基叔叔。』
『鐘碩!』交疊的雙腳放了下來站起身。
『一宇哥在電話裡已經跟你說了吧。』
『說了,確定沒有找錯人嗎?』
『確定!』丁一宇肯定的口氣回答。
李準基接過資料,二話不說地就將資料抽了出來,仔細的看著內容,眼眶也緩緩地紅了起來。

安允娜,今年二十五歲。
配對比例99% 確認親子關係。
約莫十歲的時候被附近鄰居在路邊發現倒臥在推車上。
額頭和後腦都有被鈍器造成的嚴重創傷,身上有多處瘀青與傷痕。
在院期間,經過多次檢測跟詢問,確定因為腦後造成的創傷,導致記憶喪失,所以無法確認姓名與個人資料。
出院之後,接受社工安排,安置在XX市內的一間名為《瑪朵卡》的愛之家。
因為沒有名字,所以到愛之家之後,院長夫人便讓她從他們的姓,名為允娜。
目前在XX市區巷弄內開了一家咖啡館,咖啡館的名稱《Hope》,地址…

看到這些消息,李準基跟李鐘碩都感到不捨,心疼著安允娜在這樣的情況成長。
『終於…我們終於…』李準基激動的說不出話。
『是呀,都已經那麼多年了,我們沒有放棄是對的。』
這些年,他們好幾次都想要放棄,說實在的,在這人海茫茫中要找一個人真的很不容易,況且時間越久這難度就越高。
因為檢體有限,又不能只要稍微可能的就送去檢驗,他們小心翼翼地這麼多年,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讓他們找到他們要找的人。
只是現在他們所擔心的不是安允娜願不願意回到原本的家,恢復原本的身分,他們所擔心的是安允娜無法接受自己遇到的事情,當她知道自己發生了什麼事情,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李準基抹掉眼角的淚水『走!我們現在就去找她。』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