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允娜正在收桌子的時候,卻在其中一個桌子中發現一封信,上頭明確的寫著給咖啡師,淘氣的她將信拿到金珉錫的面前晃呀晃,一臉奸詐的笑著。

『呀!呀!呀!珉錫你有情書耶。』

『怎麼可能?』

『就真的咩~~』吐了吐舌頭反駁著。

『沒看內容妳就知道是情書。』

清洗著杯子的金珉錫低下了頭偷笑著,停下了手中的動作,寵溺的看著身旁注意力都放在信上的安允娜。

心裡清楚這身旁的小笨蛋總是唯恐天下不亂,總是仰賴著自己心疼她,所以總是喜歡戲弄他。

不過安允娜這樣的想法也沒有錯,他的確不會對她怎麼樣,反之,還對她非常疼惜。

『如果真的是情書,你打算怎麼辦?』

『不論是不是情書,我都不會接受。』

『這麼確定?說不一定對方長得很可愛,個性很好呢?』

金珉錫原本那溫柔的微笑瞬間垮了下來,並沒有再回答安允娜的問題。

安允娜小心的將手中的信封打開,一臉好奇的樣子稍微看了一下信件內容。

『你好,原本只是單純喜歡你煮的咖啡,所以我天天都會來店裡,但是有天接收到你那無微不至的服務,加上那迷人的笑容,讓我深深的著迷…』

讀到這裡,安允娜的嘴已經合不起來,這封信果然就像她猜的一樣,是一封給金珉錫的情書,雖然沒有將信裡的內容全部說出來,但是剩下的內容,是讀的她面紅耳赤。

『迷人的笑容…』身子微微的往後倒,一雙大眼死命地盯著金珉錫瞧。

『幹嘛?』被瞧得渾身不自在。

抿著嘴點了點頭『的確,我們家珉錫笑起來的確好看。』

『小笨蛋!』用手上殘留的水灑在安允娜的臉上。

『啊!』閃了一下臉,伸起手抹掉臉上的水珠『如何?』

『什麼?』

『我是說,你聽了內容覺得如何?』

『剛剛我就說了,我不會接受。』伸手想把信從安允娜手中搶過來。

趕緊收回手『不接受?難道你有喜歡的人?』

這句話瞬間讓金珉錫收回了手,趕緊撇開了臉。

金珉錫心裡瞬間緊張起來,平日他已經很小心的不要表現太明顯了,難道神經大條的安允娜發現自己的心意了嗎?

看金珉錫表情跟舉動有些不尋常,安允娜不解的歪著頭看著他。

『難道…』瞇起了眼睛。

『什…什麼!』緊張的有些結巴起來。

『你…害羞了。』一臉壞樣的看著金珉錫『你居然害羞了!』

『呀!』大喊了一聲。

『哇嗚~~我們家珉錫害羞了。』一邊喊著一邊往外跳著。

『安允娜!誰說我害羞了!把信拿來!』

金珉錫趕緊將手中的泡沫沖掉,隨意的將水擦在腰上的圍裙上,二話不說的追了過去。

『我家珉錫害羞臉紅瞜~』不停地大聲嚷嚷。

『安允娜妳給我站住!』

『我才不要勒。』做了個鬼臉給金珉錫。

倆人就為了一封信跟調侃,就在店內玩起你追我跑的戲碼。

其實咖啡館內並不大,每當金珉錫要抓到安允娜的時候,她就會大叫裝可憐然後又耍賴,真的是讓他哭笑不得。

而且他也怕追得太緊,如果她一緊張不小心撞到椅子,磕到桌子而受了傷,那就糟糕了,如此,是搞得金珉錫都不知道到底該不該抓她了。

就在倆人玩得忘我的時候,根本沒有聽到咖啡廳門上的鈴鐺響起,三個身影就這樣走到安允娜的背後,而忘我的安允娜此時後退就這樣撞了正著。

突然撞到了硬物,安允娜急忙地回頭瞧,入眼的是三位穿著西裝的男人。

此時追上的金珉錫也趕緊停了下來,看著站在安允娜背後的人。

 

B.F.M集團的李準基跟李鐘碩!他們怎麼會在這個時候出現在這裡?】

 

『抱…抱歉,我們已經打烊了。』

『我…我終於找到妳的女兒了,姐姐…』

李準基話才一說完,就將安允娜直接摟進懷裡,這舉動瞬間讓安允娜整個人傻住定格在原地。

『允娜!』

金珉錫緊張的趕緊上前將他們分開,警覺的看著對方,手將安允娜攬到自己的背後。

『先生,我跟你根本不認識,你這樣太…』

安允娜手抓著金珉錫的衣服,膽怯的看著剛剛抱著自己的李準基。

『嚇到妳了很抱歉。』趕緊收回自己的手『但是我真的很開心可以見到妳。』

金珉錫知道李準基在業界的名聲很好,今天會這樣失態絕對有原因,轉身拍了拍安允娜要她安心。

『看來你們是來找允娜的,既然這樣要不你們先坐下,我去幫你們準備咖啡,再慢慢談,不過剛剛那些舉動還請注意。』

金珉錫將三人領到一旁的位置,隨後就到吧檯準備咖啡,李準基跟李鐘碩就坐在安允娜的對面,而丁一宇便拉了一旁的椅子坐在一旁。

四人面對面什麼話也沒說,有些尷尬的安允娜不斷的捏著自己的手,時不時的回頭看向正在準備咖啡的金珉錫。

準備好咖啡的金珉錫一一的將咖啡送到他們面前,之後坐到了安允娜的身旁。

看大家都坐到了位置上之後,丁一宇便起身走到桌子旁,先是對安允娜鞠了個躬。

『這位是B.F.M.集團的現任總裁,李準基。』

『這位是B.F.M.集團的現任副總裁,李鐘碩。』

『而我是B.F.M.集團的秘書長,丁一宇。』

雖然安允娜沒有真的很清楚BlueFull Moon集團,但是之前新聞跟各大電視節目跟報章雜誌都爭相報導過,對於這集團也略知道一二。

要是她沒記錯,新聞說過Blue Full Moon集團,簡稱B.F.M是目前資本跟名氣雄厚的集團之一。

原本是一間專門製造民生用藥的藥廠,原本只是製造原有的藥品,之後開始籌備自己的研究室,跟招募各地的精英研究人員,現在不只生產原有的藥品,同時也開始研究與開發新藥。

目前除了藥品類別之外,還涉略到化妝品、保養品還有健康食品,開發與研究的技術不只在國內數一數二,就連在國外也都首屈一指,不論是小公司還是大集團,都爭先想合作的對象之ㄧ。

『所以你們是來…』

『他們倆位是您的舅舅跟表哥。』

『你說什麼!』金珉錫驚訝的睜大眼睛。

『舅舅!表哥!這…』不禁的看向金珉錫。

『是的,其實我們已經找您十五年了,大小姐。』

『找我十五年?你叫我什麼?大…大小姐?』

『妳是我姐姐的女兒,也就是B.F.M.集團前總裁跟前副總裁的女兒。』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