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鐘碩從包包內拿出牛皮紙袋『這是DNA檢測結果。』
安允娜接過牛皮紙袋,心裡緊張地將資料從袋子中抽了出來,資料的最下方清楚的寫著,親子關係確認 百分之 九十九,看到這樣的結果,抓著資料的手不禁顫抖了起來。
『你說我是B.F.M.集團前總裁跟前副總裁的女兒!』驚訝的坐起身。
『是的。』丁一宇堅定的回答。
『這…這也太…』不敢置信的往後靠。
『在這要跟您說聲抱歉,我們偷偷的取了妳的血液做了檢測。』丁一宇深深的一個鞠躬。

【原來那兩個神神秘秘的人是他們派來的。】

金珉錫猜對了那天鬼祟的那兩個人的身分,也證實了那天自己心中的答案。
一時間所有人都沒有說話,氣氛瞬間沉默了,安允娜低著頭緊皺著眉頭,看著手中的資料心裡面五味雜陳。
李準基輕吐了一口氣『看過妳的資料,妳因為受傷所以現在失憶了?』
『恩…』緩緩的點了點頭。
『傷…還好嗎?』擔心的問著。
『已經不要緊了。』
『那醫生怎麼說?』李鐘碩接著李準基之後問著。
看著眼前的這倆位一臉擔心,安允娜這心裡面突然感覺暖暖的。
這麼多年來,對她來說愛之家的院長跟院長夫人就是她的家人,從未想過自己會遇到自己真正的家人,一時間也不知道該如何相處。
『傷是都好了,只是還是什麼都想不起來。』默默的低下頭。
李準基拿起桌上的咖啡喝了一口,輕嘆了一口氣。
『這次我們來…是希望妳能回到妳原本的家,恢復以前的身分。』
『可是我…』挺起了身子。
這樣突然的要求讓她不知道如何是好,不知所措的下意識的捏著自己的手,眼神不定的到處轉。
『雖然你們有DNA證實我就是你們要找的人,可是我什麼都不記得,且這麼突然…』
的確。
聽了安允娜所說,他們意識到這次來訪是不是太突然了,帶來這樣消息跟要求,以她現在什麼都不記得的情況下,一時間很難接受也是很正常的。
『這樣突然,妳心裡一定很複雜吧。』李鐘碩雙手插胸。
『這樣好了。』李準基停頓了一下『我來告訴妳到底發生什麼事情讓妳失去記憶,不過…』
『不過?』
看李準基突然欲言又止,安允娜不解的看了一下金珉錫,難道是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嗎?而這件事情居然會讓他如此難以開口。
『希望大小姐有些心理準備。』
丁一宇說完後卻對著坐在一旁的金珉錫點了點頭,準確的說明著要金珉錫可以在一旁協助,雖然對一般人來說不過只是一般事件,但是就是怕對安允娜來說或許就不是。
而且以現場的狀況來說,金珉錫對於安允娜是熟悉的人,如果等等說完或是說明的過程中,安允娜有些不舒服,希望他可以多少安撫。
李準基再次拿起咖啡喝了一口,表情卻在放下咖啡杯時沉重了起來。
安允娜的父親是朴氏企業B.F.M.集團的總裁,而她的母親則是B.F.M.集團的副總裁,不論是集團或是他們本身的價值都不凡。
當時除了正當企業跟政治人物,都希望可以跟他們有所合作,或是多少可以攀上一些關係,當然也會招攬到一切貪心的不肖分子。
原本一切都安好,也沒有發生什麼大事,但是那些為了自己的私慾的不肖分子,本來都只是對企業或是一切業務上動歪腦筋,沒想到卻動到朴氏的大小姐,也是就是現在的安允娜身上。
『所以你的意思是,允娜會失憶跟綁架有關?』
『是…』李準基默默的低下頭。
『難怪妳看到…』金珉錫驚訝的看向安允娜,但是卻沒有將話說完。
沉默了一會兒,李準基因為情緒有些激動,所以李鐘碩便幫他接著說下去。
『因為身分的關係,其實妳身邊一直都有保鏢跟在身邊,其實要動手也不是很容易…但是妳身邊的保鏢一時疏忽擅離職守,讓對方此時有了機會…』
十五年前,一切一如往常,保鏢會提前到學校門口等著安允娜放學,並接她到公司和總裁跟副總裁吃晚餐。
可是卻在此時保鏢接到一通電話,謊稱是副總裁的意思說自己要去接安允娜,要保鏢今天不用過去,直接到公司待命,接到這樣的通知,保鏢自然從校門口離開。
可是這樣的通知在保鏢守則中,必須再三確認之後才可以執行,可是這位保鏢當天卻忘記確認直接離開。
賊人看保鏢離開之後,套上跟保鏢一樣的服裝,開著車在校門口等,並再次謊稱原本的保鏢因為有事被總裁叫走,所以另外派他們來接她到公司,年紀尚小的安允娜當然不疑有他,自然就這樣坐上了車。
而安允娜的父母看見接她放學的保鏢站在公司,詢問之後才知道那通電話是假的,緊張得趕緊趕到學校。
可是一切都來不及了,對方已經將她綁走,並打電話來要脅B.F.M.集團付出高額的贖金才放人。
當時為了要保全她的人身安全,安允娜的父母私下尋求警方幫忙,原本計畫交付了贖金救回她之後,再讓警方將對方一網打盡。
但是沒想到,對方在拿到贖金之後卻失約了,根本沒有依照約定將她交回就逃跑了,這樣的情況下,警方一方面全力追捕,一方面趕緊找出關押她的位置。
三天後在碼頭抓到正要上船逃到海外的那群綁架犯,也在某個山上找到關押她的倉庫,可是卻怎樣都找不到被綁架的安允娜。
『當初警方用盡方法要問出大小姐妳的下落,可是那群歹徒統一口徑的說,既然找到綁架的地點,難道沒有看到地上的血跡嗎?然後只是一直笑,什麼都不再說。』
『他們的說詞就像是套好的一樣,一字不差,真的是…』李鐘碩氣得大大槌了桌子。
『當初看到地上的那些血跡,我們真的都嚇壞了,妳的母親甚至哭昏過去。』
李鐘碩拿出資料放在桌上『在資料看見妳的後腦被鈍器打傷,再加上現場的血跡,所以我們才推斷,妳是在那次的綁架時喪失記憶。』
安允娜聽到這樣的過去,又看見桌上的資料,心緒不寧,手緊緊的抓住坐在一旁的金珉錫的手臂。
金珉錫可以清楚地感覺到安允娜的手不停的顫抖著,他輕輕的將她的手鬆開握在自己手中,另一之手輕輕地拍了拍她的手背,溫柔的笑容就像在告訴她放心,他會一直在她的身邊陪著她。
坐在一旁跟著聽了這些事情,其實金珉錫也頗為震驚,他怎麼也沒想到,身旁這個相處三年的人,居然是B.F.M.集團的大小姐。
雖然他早已經知道安允娜沒有小時候的記憶,卻不知原來是遇到這樣的事情,充滿心疼的看著身旁的人。
『這些年,姑丈跟姑姑沒有放棄尋找妳,就算身邊的人都說妳可能被綁匪撕票,他們依然沒有放棄,依然相信妳還活著,相信妳還在這世界的某個角落等著他們找到妳。』
『就這樣不斷的找妳,但是在十三年前,他們收到一封民眾寄來的一封信,說在某個地方看到過妳,他們聽到這個消息時不知道有多開心,一心只想抓緊時間將妳帶回家,便開車出門,可是…』李準基哽咽起來『那天是颱風天,外頭風雨交加,加上視線不良,在一個轉彎口遭到一輛大貨車撞擊…不慎車禍…』
話說到這裡,李準基已經忍不住心裏的激動,眼眶中的淚水瞬間落下。
『那…那後來呢?』用著顫抖的聲音詢問著結果。
安允娜的臉色已經不太好,喉嚨跟嘴唇開始發乾,抓著金珉錫的手抓得更加緊。
雖然她心裡明白結果是如何,但是就是忍不住想問下去。
李鐘碩拍了拍李準基的肩膀,轉頭看像安允娜,先是吐了口氣緩緩自己的情緒,畢竟如果連他也忍不住,那事情就無法說下去。
『我們收到消息之後趕往了醫院,可惜姑姑當場死亡…』
安允娜的手在李鐘碩說出那句話時瞬間緊抓,身體的顫抖更加重了,眼眶慢慢地堆積起淚水。
『允娜…』
金珉錫擔心的輕聲喚著她,反握住她的手,希望可以多少給她一些安撫。
『姑丈當時在急診室搶救,但是待在醫院十二個小時之後也過世了,臨走前交代我跟叔叔,務必要將他們的DNA檢體保存下來,不要放棄繼續找尋妳,讓妳可以回家。』
安允娜抿著嘴,低著頭一句話也都沒有說。
看今天來找她的不是父母的時候,其實心裡就已經明白結果如何,心裏也有所準備,可是就算是準備了,聽到他們說出這樣的答案,心裡依然還是會顫抖著。
金珉錫看著她的臉色已經發白,先是對著李準基跟李鐘碩微微的行了禮。
『很抱歉,允娜好像有些不舒服,不知道能不能改天再繼續談?』
『你是允娜的什麼人?』李鐘碩好奇的打量著眼前的金珉錫。
『允娜這十五年來完全沒有小時候的記憶,而今天所說的事情又是如此的驚心動魄,突然得知自己的真實身分,又知道自己因為什麼原因是失憶,自己的父母…』不捨得看了一眼安允娜『至於我…我只是跟她認識許久的朋友,站在朋友的立場上,我希望可以給她一點時間消化。』
聽了金珉錫所說的,丁一宇身子緩緩地往前傾『總裁,我想我們應該給大小姐一點時間,畢竟我們今天真的有些突然。』
李準基跟李鐘碩互看了一眼,對金珉錫跟丁一宇的話也感到認同,他們找尋安允娜很久,在證實自己檢測的對象就是他們要找的人時,心情激動想趕緊帶她回家是一定的,但是就是因為心急,卻沒有考慮到安允娜突然知道這樣的事情會有什麼反應。
『好吧。』李準基看了丁一宇一眼。
丁一宇從口袋中拿出一張名片放在桌上。
『大小姐,這是總裁的名片。』
李準基起身蹲在安允娜的身邊,將她的雙手握在自己的手中輕拍了幾下。
『允娜,是我們太心急了,忽略到妳的感受,雖然我們都希望妳可以回家,不過慢慢來,舅舅隨時等妳的電話。』
『允娜,今天我們就回去了,我也把我的名片留給你,妳想通知誰都可以。』
安允娜沒有回應只是看著他們,不是她不願意說話,是她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對於他們的希望,她不是不清楚,畢竟這幾年來他們一心只想找到自己,所以心急是一定的。
因為自己的心急讓她有壓力,卻願意耐著自己的心急對她說慢慢來,這樣的溫柔她也很清楚也感受的到,這更是讓她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能好好的回應他們。
金珉錫禮貌送了他們三人離開咖啡館之後,便到吧檯後泡了一杯熱可可給安允娜,每當她心緒低落不穩時,或是心情不好想要冷靜的時候,只要給她一杯熱可可,她的心情都會緩和許多。
『珉錫謝謝你,還好今天有你在,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小笨蛋。』伸手揉了揉她的頭。
安允娜一邊喝著可可,一邊看著桌上的那兩張名片,要說她心情不好也還好,要說她心情好,其實聽到這樣的情也不可能好的起來,五味雜陳。
她也不是沒有想過今天這樣的情景,或許某天會有人來找她,然後告訴她自己的身世,要是真的遇到這樣的事情,自己是會開心還是不開心,是興奮還是失落。
但是,卻萬萬沒有想到,這樣的事情真的實現了,而今天知道自己的身世之後,居然是讓她非常震驚,她居然是一對身價非凡夫妻的女兒,而自己是因為被綁架,腦部受到重傷才導致失去記憶,而父母為了找尋她還出了車禍。
所有的資訊在短短的幾個小時通通輸入腦中,腦子根本一片混亂,就如同電腦當機一樣,如果再給她一個驚天駭地的事情,她可以能就會出現藍屏了。
『珉錫啊…』拍了拍身旁的金珉錫。
『怎麼了?』
『剛剛他們是在說小說故事嗎?我剛剛到底聽到了什麼樣的內容?我現在感覺自己快要當機一樣。』
安允娜抬著頭,瞪著大大的眼睛,一臉驚訝的表情看著金珉錫。
嘴角抽了一下『我真的敗給你了,一般來說,聽到這樣的消息不應該是這樣的反應吧。』
『不是呀,這…這內容也太…太難以置信了。』
『我覺得剛剛妳在談話中的反應還比較正常。』輕笑了一聲。
『所以我真的是…我真的是那個B.F.M.集團的…』
金珉錫拿起桌上的DNA檢查結果看了看『百分之九十九確認親子關係。』手指彈了一下資料『我想…是的,況且這麼大的集團,也沒有必要造假這樣的事情吧。』
『也是…』
這樣大的集團怎麼可能會造假這樣的事情,他們應該會更怕有人半路認親才對。
金珉錫嘆了一口氣『那妳打算怎麼做?』
『我還不知道,畢竟太突然了。』
『妳不是有時候會感嘆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親人是誰,既然現在知道自己的身世,親人又出現了,那…』突然停了下來『如果妳要回去,那咖啡館…妳打算收掉嗎?』
『收掉!開什麼玩笑,當然要留下來呀。』不敢置信地看著金民錫『收掉了我們珉錫怎麼辦?收掉你不就沒工作了。』捏了捏金珉錫柔軟的臉頰。
『呀~~~我們允娜對我這麼好呀。』剝掉臉上的手『不過…我年紀好像比妳大,妳居然捏我的臉。』
『我可是老闆娘唷!』
『是呀,老闆娘。』一邊說著一邊捲起袖子站起身。
看金珉錫這個情勢,安允娜知道金珉錫絕對打算反擊捏她的臉,將手中的可可放下,站起身準備逃跑。
她前腳才踏出,金珉錫就追了上去,倆人就如同遊戲再開一樣,又在咖啡館內追逐起來,可是就在你追我跑的中途,金珉錫停下了腳步。

【允娜,在妳回到朴氏之後,如果某天在別的地方看到我,妳還會一如往常的態度對我嗎?】

金珉錫心裡害怕著自己一直沒對安允娜所說的事實,雖然他不是故意要隱瞞,只是希望可以自在的待在她身邊,可是如今情勢變成這樣,如果她真的回到了原本的家,那一定會在他不想的場合相遇,那倆人的相處會不會就此變質。

【或許…妳會覺得我是個騙子,再也不想理我也說不一定,但我只希望妳可以明白,我從未真心想要欺騙妳…】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