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朴允娜突然拉住,邊伯賢回頭一臉不解地看著被抓住的手,他只不過是要到車上等她,並不是要離開,為何她會如此緊張。
『那個…你…你坐那等就好。』指著前面的座位。
邊伯賢頓了一下,看朴允娜的表情還有些怪怪的,可是看她現在的樣子也並沒有打算要解釋,既然如此,他也不打算多問,便依照她說的,在她面前的位置坐了下來。
邊伯賢低著眼靜靜的坐在位置上等著,對於剛剛朴允娜的反應,邊伯賢一直覺得奇怪,剛剛還沒進到便利商店的時候,他有注意到朴允娜沖好熱水之後,東張西望的不知道在找尋什麼,如果說是找位置,在這三更半夜的時間,便利商店的位置多的是,沒有必要找尋,既然如此,那她的舉動就讓他非常匪夷所思。
最後一口湯下肚,這下終於搞定抗議的肚皮,朴允娜一臉滿足的樣子,大大的吐了一口氣起身清理垃圾,而邊伯賢則到外頭將小折收到後車廂。
從便利商店走出來,發現邊伯賢已經開好後座的門等著她,嘟起嘴看著邊伯賢,站在原地指著副駕的門。
『大小姐要坐前面?』
『我不習慣後座,所以…』
『我知道了。』將後座的門關起來,轉身打開前座。
一路上朴允娜手撐著下巴,靜靜的看著窗外沒有說話,心裡想著剛剛她突然拉住邊伯賢的手,他一定會覺得很奇怪,打算著是不是應該要跟他說一下,畢竟以後身邊都會有他,要是每次都這樣拉著他也很奇怪。
車子開始駛進山路,思考許久的朴允娜緩緩的開了口。
『那個…』揉著手指頭。
『大小姐請說。』
『剛剛…那個…』抿著嘴停了下來。
『有什麼我需要注意的,大小姐可以直接說。』
『我…我會怕只有一個人的空間吃飯,所以…』抿著嘴有些遲疑『所以不要丟我一個人。』
『是。』用眼角餘光看了她一眼。

【難怪妳剛剛反應會那麼大。】

車子回到的朴家,下車之後朴允娜並沒有打算直接回屋子裡,往前走了幾步卻停了下來。
邊伯賢關上車門之後不解地看著她,才正想開口詢問她,就看她直接轉往游泳池的方向走,無預警的轉彎,讓他趕緊跟了上去。
朴允娜將手背在身後,一派輕鬆的繞著泳池走。
剛到這裡遇到太多驚心動魄的事情,都沒有好好的看過這個家,反正剛吃飽,走走也好讓肚子裡的食物消化一下。
仔細的看了一下泳池周圍,發現一旁放著長椅,小腦袋轉了一下便往椅子走去,一屁股就直接坐在椅子上,抬著小臉蛋看著站在身旁的邊伯賢。
『一起坐吧。』
『感謝大小姐,可是我是在值勤,所以…』
『快點!』拍了拍身邊的位置。
看朴允娜的表情加上堅決的口氣,邊伯賢也不好不遵從,只好走近椅子,拉了一下褲子坐了下來。
『大小姐!』
才剛一坐下來,朴允娜就將他的身子轉向背對自己,二話不說直接躺在他的背上看著天空。
『那個…』緊張的轉過頭。
『別動!』輕拍他的背。
『是…』無奈的轉回頭去。
山上的光害並不嚴重,整個星空清楚可見,就好比在黑色的絨布撒上亮粉一樣,閃閃發光非常耀眼。
朴允娜展開雙臂深了個懶腰,大大的吐了一口氣,今天緊繃了一整天,現在終於可以放鬆下來,開心的將雙腳縮上的椅子上。
看她開心的樣子,邊伯賢嘴角微微的揚起,總覺得這個大小姐的個性也太大剌剌,雖然不做作,可是如果對每個人都這樣也不太好,那就有得他操心了。
『對了!我以後可以只叫你伯賢就好了嗎?連名帶姓的叫,總覺得沒禮貌又很生疏。』
『可以。』
『那你可以直接叫我允娜嗎?』
『這…』
『說實在的,我現在還是很不習慣。』嘆了一口氣『像是有人服侍,或是被大小姐大小姐的叫…』
『我是保鏢,不能對大小姐這麼沒禮貌。』
『又…』坐起身轉頭看這他。
『我…』一臉為難。
『算了,我不想勉強你,我會試著習慣它的。』又靠回邊伯賢的背,小嘴噘的高高的『不過先說好,我可是同意你可以直接叫我的名字的唷。』
『謝謝大小姐。』
當那麼久的保鏢,不論是遇到哪個雇主從未有這樣的要求,成為貼身保鏢之後,知道了朴允娜失憶的事情,她會有不習慣也是理所應當,但是怎麼也沒想到她會提出這樣的要求。
雖然他很也想直接叫她的名字,可是礙於職業跟身分,他也無可奈何。
看著閃閃發光的夜空,朴允娜心裡卻想著其他的事情,今天是第一天來到這裡,對於這新家的生活方式,跟新的家人,她當然會努力的去適應,只是貼身保鏢這擋事,真的讓她感覺有點彆扭。
『伯賢,你可以跟我說說,貼身保鏢做的事情有哪一些嗎?』
『貼身保鏢最重要的是不讓受保護者受傷、被攻擊,只要跟安全有關都在保護範圍內。』
『喔~~那如果我走樓梯絆到腳…』
『我會扶住妳。』
『有東西從我頭上掉下來…』
『我會接住或是拉開妳。』
『恩~~~』點了點頭『還有呢?還有呢?』聽得越來越有興味。
聽她語氣期待,邊伯賢忍住笑意,手指撥了撥鼻子。
『車子必須保鏢先行發動,並行駛一段路才可以讓受保護者乘坐。』
『等等!』驚訝的坐起身『那要是車子真的有問題,那你不就…』
『這是我的職責。』
聽他說的一派輕鬆,朴允娜不敢置信地瞪大眼睛看著他,雖然說他的職業是保鏢,工作就是要保護人,但是這樣的保護方式也太極端了。
如果車子被裝了什麼會引爆的東西,或是煞車壞掉,輪胎爆掉之類的,那不就是拿他的命在確保自己嗎?這樣的方式要她怎麼可能接受。
『沒有其他的方式嗎?這樣太危險了啦,絕對不能這樣,得找找其他方法才可以。』咬著大拇指努力地想著法子。
『一般出門時都會檢查車子,而有一種機器可以檢測車子是否有爆裂物,可是也不是百分之百就是了。』
『不管!以後就用那個機器,不准你直接測試,要是有個萬一那該怎麼辦呀。』
對於朴允娜的反應,邊伯賢感到意外,沒想到她居然會擔心自己的安全。
『可是家裡目前沒有那台機器可以使用,所以才會…』
『喂,舅舅你睡了嗎?』
邊伯賢瞪大眼睛,他話還沒說完朴允娜就直接拿出手機直接打給李準基。
『還沒,怎麼了嗎?』
『我想拜託你幫我買個東西可以嗎?』
『一宇不是把卡交給妳了嗎?妳直接買就可以了呀。』
『是沒錯,只是這樣東西我想…還是問一下你比較好。』
『那妳說說看。』
『是這樣的,不是有一種機器可以檢測車子的安全嗎?希望舅舅可以幫我買。』
原本就驚訝的邊伯賢,聽見朴允娜為了不讓他親自檢測車子的安全性,居然直接打電話給李準基,到底是怎樣的一個想法,居然為了他這個保鏢做這樣的事情。
『為什麼突然需要這個機器?』
『我今天才知道,車子的安全居然是讓保鏢親身檢測。』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沒錯。』
『舅舅。』用著撒嬌的口氣喊著『直接讓伯賢測試太恐怖了,要是真的有個萬一那…那伯賢怎麼辦呀。』委屈的不斷的吶喊。
電話的另一頭的李準基開心的笑了笑『既然妳都這麼說了,那我交代一宇去添購,以後都讓他們用儀器檢測,這樣好不好?』
『謝謝你舅舅,你真好。』
開心的掛斷電話,朴允娜不等邊伯賢反應,一把就抓住他的雙手,這舉止讓他驚訝的看了看她,又看了看自己的手。
『舅舅說會請一宇哥買回來,以後就都用那個機器,絕.對不可以親身測試知道嗎?』
邊伯賢完全說不出話來,不解的在心裡不斷的問著,為什麼?為什麼要對他一個保鏢這樣的費心?
看他沒有反應,朴允娜歪著腦袋直盯著他看『知不知道?』再問了一次。
『是…大小姐。』
聽到邊伯賢的回答,朴允娜滿意地笑了笑,解決好這件事情感覺心裡舒服多了,一想到要是哪天真的有個萬一,那她一定會自責的想死,雖然自己的身分算是雇主,可是生命都是公平的,她絕對無法這麼理所應當的接受這樣的事情。
『繼續吧。』轉身繼續靠在他的背上。
『所有受保護者要進入的空間,都需要仔細檢查過,確認無任何危險之後,才可以讓受保護者進入。』
『再來,貼身保鏢的保護距離,限定近身不可超過一米遠,這樣遇到問題才可以立即行動,雖然是貼身保鏢,職責上也是需要保護其他家人,但是,當同時遇到危險的時候,既然是貼身保鏢,必須將貼身目標當成第一順位,確保其安全,這樣才…』
邊伯賢認真且仔細的說明保鏢的工作,突然吹起了一陣涼風,邊伯賢感覺到身後的朴允娜身體震了一下,雖然現在才剛進入秋天,早上雖然還是有些炎熱,可是這裡畢竟是在山上,晚上的溫度還是偏冷些。
看了一下腕上的手錶,時間已經不早了。
『大小姐,晚上的山上會冷,而且時間也已經不早了,要不先回房間休息吧。』
發現朴允娜沒有回應『大小姐?』試著再叫換一次。
依然沒有回應,身體感覺到她沒有動作也沒有聲音,呼吸的速度非常穩定且緩慢,微微的轉過頭用餘光瞄了一眼,發現朴允娜居然靠在自己的背後睡著了。
他小心的側過身子,用手撐著她的身體,緩緩地先讓她躺在長椅上,脫下自己的外套蓋在她身上,以防因為晚風著了涼。
輕手的將她扶起,讓她的頭靠在自己的頸肩,隨後一個攔腰將她抱起身,或許是因為搖晃的關係,讓懷中的人恢復了一點意識,瞇著眼睛抬頭看了一眼。
『伯賢…』
聽見她叫著自己的名字,邊伯賢停下了腳步,低下了眼看著懷中的人,看著她居然可以靠在自己的背就這樣睡著,感覺眼前的人真的是不可思議。
鼻子嗅到一股淡淡的香味,這香味讓朴允娜感到既舒適又有安全感,手不自覺的攀上邊伯賢的脖子,頭更是往他的頸肩靠近,試圖找尋更舒服的位置,然後再度睡了過去。
微微的笑了笑,看她再度入睡之後,為了不再吵醒她,腳步放輕,盡量不要搖晃吵醒她,緩慢地走回房間。

--------------------------------------------

手機的鈴聲叫醒了睡夢中的人。
朴允娜翻動身體,伸手將鈴聲關掉,緩緩的清醒過來。
看了一下手機屏幕,時間已經早上八點,打了一個大大的呵欠,展開身體伸了一個懶腰之後坐起身。
看著四周是自己的房間,想起剛剛的夢,自己都覺得自己很蠢,居然夢到邊伯賢露出淺淺的笑容,還抱這自己回房間。
對自己的夢感覺到好笑的抓了抓頭,這種夢根本就像是個小花癡會做的夢。
可是心裡卻突然覺得納悶,為什麼自己會夢到這樣的夢,而且還是邊伯賢。
翻開棉被準備下床時,卻發現一件熟悉的外套,看著這件壓在棉被跟身體之間的外套,納悶的皺著眉頭歪著頭想著。
抽出外套仔細的翻看,發現領子有顆SS級的徽章,心裡想,這家裡也只有兩個人是SS級的保鏢,一個就是池昌旭一個就是邊伯賢。
如果說這件外套是池昌旭的也不太可能,昨天晚餐之後他就跟朴智旻出去了,如果外套是他的,那也太奇怪了。
咬著下唇,歪著腦袋繼續想著。
此時,想起昨天晚上,邊伯賢到便利商店找自己的時候,身上好像就穿著這件外套,也就是說,這件外套是邊伯賢的,可是為什麼他的外套會在這裡?。
『難道那不是夢!』
腦子閃過邊伯賢那淡淡的微笑。
『他…他真的抱我回房間!』
原本以為是一場夢,卻沒想到是真實發生的事情,瞬間一陣熱氣襲上臉頰,害羞地用手摀著臉。
『大小姐已經八點半了,妳起床了嗎?』邊伯賢的聲音從門外傳了進來。
想起昨天有跟朴智旻約吃早餐,所以請邊伯賢早上八點半前一定要叫自己起床。
『我…我起床了!』
抓著外套趕緊下床,卻因為情緒緊張,腳一踩空整個人從床上摔了下來。
『啊~~~』
聽見叫聲,邊伯賢二話不說直接闖了進去『大小姐!妳沒…沒事吧…』
『疼死我了…』揉著摔疼的屁股。
凌亂的頭髮,裙子整個掀起來,白皙的大腿就這樣大剌剌的出來見人,衣服的一邊也滑了下來,黑色的肩帶襯出肩膀的白皙。
抬頭一看,卻看見邊伯賢呆站在門口,一臉驚訝的表情看著她,雖然是一臉驚訝的樣子,但是耳朵卻已經整個紅起來。
低下頭看見自己現在的模樣,這時才意識到為什麼邊伯賢會有這樣的反應,害羞的急忙用手拉下裙子,遮住上身。
『你…你出去等!』大喊著。
『是!』邊伯賢反應過來,趕緊走出去關上房門。
一出房間,邊伯賢有些無力的靠著門,不敢置信的遮住自己的嘴,鬆了鬆卡在脖子上的領袋,沒有想到自己居然看見那樣的朴允娜,腦子不斷的閃過剛剛那白皙的大腿跟香肩。
『這也太…』害羞又尷尬地抓了抓後頸。
房內的朴允娜趴在地上,心裡不斷的吶喊著,拳頭不斷的捶打著地板。
被人抱進房間就已經很丟臉了,沒想到剛起床的窘樣,摔在地上的狼狽樣,就這樣被邊伯賢看的一覽無疑的看在眼裡。
看著掉落在一旁的外套,心裡面既害羞又尷尬。
現在的她真想一輩子都不踏出這個房間門,或是有人拿一把刀給她,讓她就這樣駕鶴西歸去吧。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