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朴家也已經一個星期了。
一開始身邊有邊伯賢在周圍跟前跟後,雖然他通常會距離一米之內,或是站在兩到三人的距離,但是還是可以感覺到有個視線一直看著自己,回頭還會看見他站在身後,有時候還真有些彆扭。
不過這一個星期過去了,也慢慢習慣家裡每幾步就會站著保鏢,什麼事情都有僕人用得好好的。
本來覺得邊伯賢整天跟在身邊很是彆扭,如今不管走到哪裡,都會回頭確認一下他在不在身邊,如果沒看見他的人,還會詢問身邊的人,好像沒什麼安全感一樣。
之前一直以為李準基跟李鐘碩也住在這裡,之後詢問了朴智旻才知道,這大的嚇死人的宅邸只有自己跟朴智旻倆人住,而他們則住在另外一個地方。
雖然家裡有很多僕人、保鏢跟其他工作人員,可是他們幾乎不會跟自己聊天,每天都認真的做著自己的工作,加減還是覺得家裡有些冷清。
梳洗過後,從衣櫃隨意的拉了一件棉質上衣跟長褲套上,在後腦扎了一個鬆鬆的馬尾,抓了手機打開房門。
一開門就看見邊伯賢一如往常地站在門口等她。
這幾天,每個早上邊伯賢都會比自己還要早起,然後就站在門外等著她起床,如果沒有特別交代,他就會一直站在那裡。
還記得剛開始時,一開門就看見他站在門旁,當時還會被他嚇一跳,現在根本覺得他站在這裡是正常的,如果有一天打開門沒看見他,或許自己還會覺得不習慣。
『伯賢早安!』
『早,大小姐。』低下頭行禮。
『唉!』趕緊制止邊伯賢的行為『又跟我行禮,雖然我是…但是年紀你還是比我大,這樣被你行禮總覺得怪怪的。』
『但是,我是保鏢妳是小姐,這是我要對妳的禮數。』
『我看我們必須要交換一下條件。』
『交換條件?』
『恩啊!』表情認真『你說你是保鏢,基於職業跟禮貌,所以不能直接叫我的名字對吧。』
『是。』
『既然這樣,那我不會再要求你叫我名字,但是相對的,你不能對我行禮。』雙手插著腰。
『可是…』
『在家或是私下總可以吧。』委屈的憋著嘴『如果有外人在,我可以勉強接受,畢竟我也不想讓你難做。』
看她一臉委屈的樣子,邊伯賢也不好再拒絕她,況且要是不答應她這個要求,等等要是又開其他的要求那還得了。
『我知道了。』
條件交換成功,朴允娜就像容易滿足的孩子一樣,開心地展開了笑容,帶著開心的心情小跳步的往餐廳去吃早餐。
一進餐廳,就看到餐桌上堆著一疊又一疊的資料夾,就快看不見坐在另一頭的朴智旻。
朴智旻一邊吃著早餐,一邊處裡著文件,耳朵又聽著IPad撥放的股市新聞,就連身邊的池昌旭手中也拿著一疊文件。
『智旻早安。』
『喔!早啊允娜。』伸長了脖子打著招呼。
『真難得今天會看到你在。』坐下邊伯賢拉開的椅子。
『怎麼?想我啦?』淘氣地說著。
聽丁一宇說,朴智旻現在是B.F.M集團的總經理,這幾天剛好有和其他公司合作的計畫,為了這個開發案,每天都忙得很晚,有時候乾脆就直接睡在公司設立的房間內。
『智旻,你這樣一邊吃早餐一邊工作,對身體不好的。』
『這文件趕著要,所以…』
聽見朴智旻這樣說,朴允娜有點小生氣的直接搶走他正在處裡資料。
『唉!』眼睛順著被拿走的資料夾抬頭看『允娜~~』
『吃個早餐花不了多少時間,吃完再做!』加重了語氣。
嘆了一口氣,覺得拗不過『好~我聽的妳的就是了。』
上回跟李準基跟李鐘碩吃飯的時候,有聽他們說起小時候的事情。
從小的她很黏父母,所以總是會跟著一起去公司,辦公室就像是她的遊樂場,公司員工也都很疼愛她,所以當知道她失蹤的時候,公司的員工們也都非常擔心。
李準基還記得那年是朴允娜九歲,一次公司在對帳,明明數目是不對,可是反覆檢查卻都找不出原因,可是她卻可以看得懂帳目,還幫忙找出錯誤的點,從那天起,朴允娜的父母就決定,等她長大之後,就讓她擔任總經理一職,但是好景不長,發生了綁架事件。
而現在,因為失去記憶的關係,公司的事情一竅不通,別說看帳目了,就連一般的作業,她都不曉得。
雖然那天吃飯有答應李準基學習公司的事務,但是這畢竟自己現在的專長並不是商業,所以希望可以給她點時間慢慢來,這樣對她來說也不會有壓力。
『這陣子還習慣嗎?』眼睛挑了一下邊伯賢。
『恩,習慣很多了,只不過…』
『不過什麼?難道他欺負妳了?』
『唉!我不是這個意思啦。』手用力的揮著,急忙澄清。
『不然呢?』瞇著眼挑著眉。
『我是想說…』朴智旻的手機響了起來。
『少爺,丁秘書來電話。』
被打斷話題,朴智旻翻了翻白眼『允娜我們等等繼續聊。』
拿起手機站起身,靠近池昌旭說了幾句話之後,按下接聽鍵走出了餐廳,而池昌旭也跟著朴智旻身後走了出去,餐廳裡只剩下朴允娜跟邊伯賢,還有幾名僕人。
瞬間餐廳安靜下來,朴允娜左手托著下巴,戳著餐盤內的食物,轉頭看著身後的邊伯賢,心想著要不要叫他坐下一起吃,但是想起前幾天這句話也對他說過,得到的結果又是一句,他是保鏢,不能跟雇主一起吃飯,等等之類的話。
回過頭低下了頭,大大的嘆了一口氣。
『大小姐。』
池昌旭遞了一封信給了她,還把一本厚重的資料夾放在桌上。
接過信件看了封面,上頭寫著她跟朴智旻的名字,再翻了翻桌上的資料夾,裡頭都是集團人員,政商名流跟合作廠商的資料。

【也太厚了吧!我要是真的看完,絕對會腦血管爆裂,眼球爆炸。】

把資料擱在一邊,拿出信封內的卡片『B.F.M集團歡迎會?兒童之家慈善拍賣晚會?』
『是B.E集團跟孫氏集團一起企劃,歡迎大小姐回朴氏的歡迎會。』
『太誇張了吧!』將信丟在桌上『我看呀,是用我當藉口,實際上是想趁機攀關係吧。』
『賓果!』朴智旻彈了一下手指。
『智旻!』
『我們家允娜怎麼這麼聰明呀。』坐回位置上將手機交給池昌旭。
『電視劇不是都這樣演嗎?哈哈。』
『不過,就算我們都知道他們的目的,我們還是得參加,畢竟都是跟我們有合作關係,總不能太負他們的面子。』
B.F.M.集團雖然是個融資很強大的集團,但是絕對不是唯一,為了各方面的企劃案,都會跟對企劃案有興趣的其他集團合作開發。
而這次的歡迎會跟慈善拍賣晚會,是由經常合作的集團所舉辦的,還有一堆政商名流參加,雖然自家公司都是做合法的開發,就算這個歡迎會表面上是幫朴允娜舉辦的,但是實際上是各自為了各自的利益,他們也不能因為這樣而不去參加,畢竟有些場面是不得過。

【上流社會真是不容易。】

『對了!剛剛的話妳還沒說完。』
『什麼?』
『就是他是怎麼欺負妳的?』朴智旻用手上的叉子指著邊伯賢。
『咦?』
對著朴智旻指的方向往後看,指的對象居然是邊伯賢,這時才反應過來。
『他沒有欺負我啦,你誤會了啦。』急忙忙站起身否認。
『真的沒有?』一臉懷疑的看著。
朴智旻何嘗不知道邊伯賢不會欺負她,只是看著朴允娜的反應,一下害羞,一下不知所措,那小表情是多得不得了,真心覺得有趣極了,所以忍不住的想要捉弄她。
『智旻呀~你怎麼…』
『哈哈哈哈!好啦~不鬧妳了。』被逗的開懷大笑。
看著他笑開懷的樣子,真的是可憐了自己的小心臟。
朴智旻明明就是個擁有天使般的笑容,但是總是喜歡把她嚇得七葷八素的,時常唯恐天下不亂的樣子,有時候真的覺得他像極了小惡魔,要是心臟太弱,真的早晚被他嚇死。
『明天我想回去愛之家一趟,以前一、兩個星期就會回去一次,所以…』
雖然咖啡館有些忙碌,但是不論多忙,都會抽空回去一趟,而且也想回程的時候,順道回咖啡館看看,當初一直連絡不到金珉錫,所以在離開的時候,有在吧檯留了字條給他,如果他有回去的話,或許會有回條給自己。
回朴家的那天,整理行李的時候少拿了一個重要的東西,雖然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但是卻是對她非常有意義的,如果沒有那個重要的東西,可能自己現在就不在這個世上了。
『就是妳小時候住的地方?』
『恩,所以想回去看看大家,然後回程的時候想去一趟咖啡館,我有個重要的東西忘記拿了。』
朴智旻沒有回答,默默的低下頭想著事情。
『所以…我可以去嗎?』抿著嘴等著答案。
『其實…妳要去哪裡,不用特別經過我的同意,只要他。』指著邊伯賢『他有跟著妳就好。』
『真的嗎?』趕緊轉過身『我們明天十點出發。』
『是。』邊伯賢點頭回應。
『允娜呀…』朴智旻收起了笑容
朴允娜這陣子看見朴智旻都是活潑調皮的樣子,突然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真讓人覺得有些不對勁。
『如果我明天有空,我…我可以跟妳一起去嗎?』
『你想去?』
『恩,我想去看看妳以前生活的地方,不行嗎?』
『為什麼不行?當然可以呀!』
『那就說定了喔,可不能自己偷偷去唷。』開心的笑開懷。
『好~快吃飯吧。』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