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晚餐之後,朴智旻繼續陪著孩子們玩耍,池昌旭便在一旁跟院長下著棋。
朴允娜和院長夫人在廚房整理著晚餐後的碗盤,將洗好的碗盤交到邊伯賢手中,仔細的將碗盤擦拭乾後放進一旁的廚櫃上。
此時院長夫人站在一旁看了許久,最後決定走到朴允娜的身邊,伸手將她拉到了一旁,小聲的在她耳邊說著。
『允娜呀,他怎麼一整天都跟著妳呀?』
看了一眼正在擺盤的邊伯賢『伯賢是舅舅給我的保鏢,所以會跟著我。』
『保鏢!難道妳有什麼危險嗎?不然怎麼需要保鏢?』
『也不是啦,舅舅覺得萬事還是以防萬一比較保險。』
聽這麼一說,院長夫人才放下心,想說好端端地為什麼會需要保鏢保護她。
廚房都整理得差不多了,院長夫人本來要去收拾晾在外面的棉被,正要走出去時,邊伯賢便問著棉被要放到哪裡,願意幫她將棉被收進來。
泡了杯茶,朴允娜抓著院長夫人坐下,倆人對坐著繼續今早的話題。
『安媽看見妳可以找到自己的家人,真的很為妳開心,但是安媽也知道,突然到一個毫無印象的家生活,妳一定會很不習慣…』
『一開始是真的很不習慣,突然間有人服侍著自己,又有人貼身跟在身邊,走到哪裡都是保鏢跟僕人,雖然環境很舒適,空間也很大,需要什麼都一應俱全,但是總覺得很冷清。』低著頭笑了笑『不過現在都習慣了,只是有時會想起大家一起熱熱鬧鬧的吃飯,什麼事情都是大家窩在一起,現在…』
『難道沒有一起吃飯嗎?那妳…』院長夫人緊張起來。
『妳放心,再怎樣都不會是我一個人呀,我現在可是天天有人跟在我身邊。』
『喔~那個保鏢呀。』
從小就害怕一個人吃飯的朴允娜,一聽見她說家裡冷清時,院長夫人就擔心起來,畢竟心裡的創傷並不是一時可以恢復的,這道創傷一直都沒有好轉的跡象,而且看朴允娜的樣子,並沒有將自己的狀況告訴家人,這讓她更加擔心。
『昨天在電話聽到妳小時候的遭遇,我真的是心疼妳呀,妳說,這小小的年紀就遇到這樣的事情,父母還…』有些哽咽起來。
『安媽~~我沒事~~』拍了拍院長夫人的手『舅舅、表哥跟智旻對我都很好的,況且我身邊還有這麼多人在保護我,妳就別擔心了。』
『我當然會擔心妳呀,如果有什麼不順遂的或是需要我跟安爸的,隨時都可以回來,我跟安爸或許幫不到妳什麼,但是一定會支持妳的。』
聽到這句話,心裡深深的被牽動著,眼眶紅了起來。
『我知道…』
沒有自己孩子的院長跟院長夫人,一直以來都將他們這些孩子當成是親生孩子一樣看待與愛護,不論他們今天是否會到新的家庭,他們倆都依然會跟孩子們保持聯絡,時時的關心著。
『那…跟安媽說,現在有中意的男孩子了嗎?』
『咳!咳!咳!』一口茶差點沒噴出來。
『害什麼羞。』起身拍了拍朴允娜的背『既然妳現在過得好,那安媽只希望妳可以找到一個好男人,疼妳、照顧妳、保護妳,那安媽就沒有什麼好擔心的。』再次坐回位置上。
知道院長夫人的意思,可是突然這樣大轉變的話題,還真讓她一時間不知道怎麼回答她。
『安媽~~妳的話題也轉太快了吧。』
『所以到底有沒有?』
被這麼一問,朴允娜才注意到,從有記憶以來,不論是學校或是出社會到現在,如果說朋友之間的喜歡是有,但是男女之間的那種感情,還真的沒有過。
這樣一時被問,心裡面突然閃過邊伯賢的臉,這畫面讓她兩頰感覺到微微的熱度,低下頭捏了捏自己的手。
『我現在沒有喜歡的人,只是…』
『有感覺不錯的?』
『唉唷~安媽幹嘛一直問!』
『我就是想知道呀,想說什麼樣的男孩子,我們家允娜會喜歡呀。』
看院長夫人的樣子,一副就是今天非要問出個結果,如果不給她個答案絕對不會放過她,想了想,與其自己煩惱,不如丟人選給她。
『那安媽呢?』將問題丟了回去『妳覺得誰好?珉錫如何?』
院長夫人認真的想了許久。
『珉錫…雖然大妳挺多的,不過之前看他陪妳來的時候,這孩子挺穩重,上次妳不小心熱水燙到大腿,大家都很驚慌,但是他卻很冷靜的趕緊抱著妳去浴室沖水,雖然冷靜,但我看得出來,他挺要緊妳的。』
這點朴允娜也知道,這三年的相處,不論是店內的大小事情,就連她的私事,金珉錫總是很關心。
雖然平日很愛叨念她,根本不把她當成老闆娘,但是其實是對自己非常關心才會如此,特別了解她喜歡吃什麼,討厭吃什麼,也時常注意自己討厭什麼,害怕什麼,要說誰最了解自己,想必就是金珉錫了。
『那智旻呢?』
『他不是妳弟弟嗎?』
『名義上是啦,但是我們沒有血緣關係。』
『喔~看他挺喜歡小孩子的,雖然年紀上比妳小,但是挺有耐心的,說起話來也很成熟的,看他對妳的態度也溫溫柔柔的,就像今天晚餐的時候,對妳噓寒問暖的,看得出來他對妳挺上心的。』
朴智旻每天工作都很忙,有時候根本就沒有回家,但是看他對自己的態度,好像知道自己來到這新家有些不安一樣。
不論工作又多忙,一天最少都會打通電話給她,也盡量抽時間回家跟她吃飯,怕自己孤獨無聊,也總是會逗自己笑,讓她的心感覺暖暖的。
『那伯賢呢?』
『那個保鏢呀,長得乾乾淨淨的,挺有禮貌的一個孩子。』點點頭表示覺得不錯『今天看他默默地跟在妳身邊,視線一直沒有從妳身上離開過,搬東西的時候,知道妳喜歡自己動手,要是他都拿走了妳肯定不開心,他就快妳一步拿走比較重的,挺了解妳的心性,剛剛我要去收棉被,又貼心的要我去休息,挺好的一個孩子。』
對於邊伯賢,朴允娜一直有種奇特的感覺,從一開始在咖啡館遇到他到現在,他總是給了一種很熟悉的感覺,平日幫自己做的事情,要不是她好奇去問了其他保鏢,不然根本不曉得,他所做的這些事情,早已經超出貼身保鏢的工作範圍。
對於這三個人對自己的好,其實朴允娜都知道,但是對於院長夫人所問的問題,她還真的不曉得答案是什麼。
此時朴智旻跟邊伯賢剛好一同走了進來。
『允娜好賊呀~喝茶也不叫上我。』
看他們倆人走進來,朴允娜心虛的趕緊撇開視線。
『智旻、伯賢你們過來一下。』院長夫人對他們招了招手。
倆人不解的對看了一眼,朴智旻拉開朴允娜旁邊的椅子坐了下來,而邊伯賢一如往常站在朴允娜的身後。
院長夫人看邊伯賢又站在身後,忍不住起身拉著他的手,要他坐到朴允娜另外一邊的位置。
身為貼身保鏢是不能跟雇主同坐,而且院長夫人是長輩,又是撫養朴允娜長大的人,直接拒絕好像也不對,不拒絕也不對,只好用眼神求助坐在椅子上的朴允娜跟朴智旻。
朴智旻知道邊伯賢正在為難,便點了點頭同意了。
既然得到允許,邊伯賢則坐到朴允娜的另外一邊位置上。
『智旻跟伯賢現在幾歲呀?』
『我跟允娜差三歲,怎麼了嗎?』
『二十七。』
『不錯…』
『安媽,妳打算幹嘛?妳可別…』小聲的說著,想試圖阻止。
『你們倆人都有女朋友嗎?』根本不理會朴允娜直接問了出來。
『安媽!』
這下真的嚇壞朴允娜了,沒想到院長夫人居然這樣直接問了出來,緊張的左右手並用的拉著倆人的衣服,要他們不要回答這樣的問題。
朴智旻甩開朴允娜拉住自己袖子的手『是沒有,難道院長夫人要介紹給我嗎?』轉頭看向身旁的朴允娜『可是我不是隨便都可以的唷。』
朴智旻的眼神變得跟平常不一樣,嘴角還緩緩地揚起一邊,那樣的眼神跟表情就這樣對著她瞧,看得朴允娜羞澀起來。
邊伯賢沒有甩開她的手,只是看了一眼朴智旻『沒有。』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這兩個人平時有這麼誠實的嗎?院長夫人這樣的問題,根本就像是個媒人婆一樣。
『喔~~~那你們覺得…』
突如的起身『安媽!茶喝完了吧,我們去散步吧。』轉頭看邊伯賢『你就別跟了。』
拉起了院長夫人,直推著她出廚房,現在她已經覺得超級丟臉的了,要是這話題繼續下去,她都不知道以後該如何面對他們兩個人了。
被朴允娜留在現場的朴智旻跟邊伯賢,倆人就這樣默默的坐在那看著他們離去。
『哈哈哈,那個小傻瓜。』
朴智旻一邊笑著,一邊也離開了廚房。
邊伯賢因為被朴允娜交代不用跟,他只好坐在原地看著朴允娜離開,緩緩的轉過頭去看了剛剛她坐的位置,不禁嘆了一口氣。

【妳是因為智旻還是因為我呢?】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