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子停了下來,從車內望外看,朴允娜不禁驚嘆。

【哇~有錢人的歡迎會就是不一樣,這間可是五星級的大飯店呀!】

邊伯賢打開了車門,朴允娜挽著已經站在車外等著她的朴智旻走進飯店,邊伯賢跟池昌旭各自站在他們倆人的身後跟著。
到了飯店設置的宴會門口,池昌旭將邀請函交給門口的領班經理,確認邀請函沒有問題之後,門口的倆位接待員便打開了門。
門一打開,會場內的人一個個都回頭看向他們,開始竊竊私語起來。
第一次參加這樣上流社會的晚會,總覺得連空氣都會讓她覺得緊張,何況還有那麼多雙眼睛注視著自己,一旁還有記者拍攝著,不知所措的緊抓朴智旻的手。
朴智旻感覺她的手緊緊著抓著自己,知道她現在非常的緊張,輕輕的拍了拍她的手,給了她一個溫柔的笑臉。
『別緊張,我會在的。』
朴智旻貼心的舉止,的確讓她稍微的放鬆一點,只是要她馬上不緊張,那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智旻!』一聲大大的叫喊聲。
一隻長長的手臂在一群人中間晃著,隨後穿出了一名男子,他開心的往他們的方向過來。
朴智旻看清楚來的人『泰亨!』
『你最近怎麼都不來找我?』
『不好意思拉,最近真的很忙,太多企劃案了。』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
發現朴智旻身旁的人『這位…應該就是朴允娜小姐吧。』
『你好~我是朴允娜,很高興認識你。』
『初次見面,我是B.E集團的金泰亨。』笑的非常燦爛『沒想到允娜這麼可愛。』
金泰亨彎著腰仔細的看著朴允娜的臉,被這樣瞧著,朴允娜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感覺有些害羞。
『泰亨,這可是我家的喔!』將朴允娜微微往身後拉。
突然被朴智旻拉到身後,身體有些失去平衡的晃動,身後的邊伯賢及時往前扶住她的手讓她穩住身子。
因為朴智旻的交代,今天邊伯賢是近身保護,約站在她身後一個人的位置,好在有他的幫忙,不至於讓不太會穿高跟鞋的朴允娜跌倒。
朴智旻發現自己拉的太快,差一點害朴允娜跌倒,有些自責的趕緊回頭看。
『沒事吧?』
朴允娜笑著告訴她自己沒事,不要擔心也不要自責。
『這麼關心呀!』
『那當然!』驕傲樣的笑著。
朴智旻發現金泰亨身邊少了個人『怎麼沒有見到你哥?』在這四周找尋著。
『他晚點才會到。』無奈的嘆了一口氣『你知道的呀,他很不愛這種場合,可以說是討厭,所以基本上能不來就不來,就是因為這樣,搞的大家都以為,我們B.E集團只有我一個兒子。』聳聳肩一臉無奈。
『的確。』掩著嘴笑『我也是後面才知道你有哥哥。』
『是不是~~~』倆人同時笑了起來。
『今天要不是我媽威脅他,他才不會答應出席。』
『有什麼可以威脅到他?』驚訝的摀著嘴。
『噓~~~這是秘密。』手指放在嘴前。
『這麼神秘!』瞇著眼。
『是對我哥很重要的事情,這一禮拜多都被我媽關在家裡,不准出門也不准跟任何人連絡。』
『哇~金夫人這次是出狠招呀。』抱著雙臂打了冷顫。
『是呀,就是要逼我哥參加這次的舞會。』
『這就稀奇了,我好奇什麼條件讓你哥願意乖乖聽話。』
『這我就不能說了,要是說出來,我小命就不保了。』
雖然金泰亨平時也跟朴智旻一樣愛鬧,但是聽他這樣說,可見是真的不能說,所以朴智旻也不會強制再問下去。
『唉~我也是被逼著來的,因為我媽的目的是想把我介紹給…』看向朴允娜。
『我!』比著自己。
『不可以!』朴智旻緊張的大喊。
『智旻…』
聽到金泰亨的話,朴智旻緊張的趕緊回絕,他絕對不會同意讓其他的集團用這樣的方式對待朴允娜,如果李準基跟李鐘碩要做這樣的事情,他絕對第一個跳出來反對。
『你也太誇張了!當朋友總行吧。』
『朋友…』一臉懷疑『沒有別的?』
被這樣一問,金泰亨不可思議的輕笑一聲『沒有!』一臉正經的回答。
『真的?』朴智旻也是一臉正經再問一次。
倆人突然不說話,一直看著對方好幾秒,朴允娜感覺氣氛怪怪的,等一會兒他們兩個不會吵起來吧!還再擔心著的時候,倆人突然笑起來,害得站在一旁的朴允娜一臉矇的看著他們兩。
『來這招,想說你怎麼會不知道我討厭這種刻意安排。』
『唉唷~很久沒見,玩一下咩。』
雖然金泰亨不喜歡這樣的安排,只是總不能太明顯的忤逆自己的母親,所以只好來這邊做做樣子,假裝按照母親所說的做,但實際上只是來這邊打屁聊天。
朴智旻解釋給朴允娜聽之後,她才放心下來,深怕真的這樣了,她都不知道要怎麼拒絕才不會傷害到公司利益,不會讓朴智旻難做。
不過看著他們聊得這麼開心,還可以開這樣的玩笑,可見他們的感情非常要好。
本以為今天只會聽到利益或是公司合作有關的話題,沒想到他們居然就跟一般哥兒們一樣聊著趣事。
不過這位金泰亨真的是個很有趣的人,不僅活撥人也很隨和,跟他聊天相處很是輕鬆,一點壓力都沒有。
『允娜小姐,智旻少爺。』
『一宇哥好久不見。』
『大小姐好久不見。』丁一宇微微的點點頭。
『是不是舅舅跟鐘碩哥叫我們呀?』朴智旻先是開口。
『是的,總裁跟副總裁已經在那邊的位置等著你們了。』
自從那天他送朴允娜到朴家之後,只有幾次他到家裡來拿資料時遇見過,可是因為每次拿資料都很趕,所以都沒什麼時間可以說上話,就連拿檢測車子儀器來的時候,也是放下就走了。
『泰亨,我們先過去了,等等再聊吧。』
『好,我也先回去了,不然下次禁閉的就是我了。』開著玩笑說著。
朴家成員的位置在舞台前的位置,走過去就看見李鐘碩起身跟著他們揮著手。
『舅舅、鐘碩哥好久不見。』看見李鐘碩身後的鄭號錫『號錫好久不見。』
『大小姐好久不見。』鄭號錫依然用著燦爛的笑容笑著。
朴允娜跟朴智旻的座位剛好是面對著舞台,一坐下來之後,邊伯賢跟池昌旭就貼身站在椅子後方待命。
現場的人真的很多,來賓、記者少說也好幾十人,為保安全,倆人非常專注的注意著四周,滴水不漏的輪流左右看著。
李準基看見今天打扮如此漂亮的朴允娜,心裡面感嘆著,小時候那個總是對自己撒嬌的孩子,如今都長這麼大,變得漂亮了,想起電話她對自己撒嬌買東西的時候,感覺好像回到以前。
小時候的朴允娜每當遇到他到朴家,就會開心的黏著他,這樣的情景本以為不會再有了,所以當他接到她的電話,心裡是多麼的開心。
將這件事情說給李鐘碩聽時,他也跟自己一樣,懷念著以前,朴允娜總是會自己打電話給他,問他什麼時候要去家裡找她玩,甚至到處跟人家說,她的鐘碩哥哥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好一陣子都讓他覺得非常驕傲。
『允娜,一切都還習慣嗎?』李準基溫柔的關心著。
『還可以,只是家裡只有我跟智旻有點空就是了。』
『朴家確實大了些。』李鐘碩喝了一口紅酒。
朴家跟李家的對比,坪數大了許多,因為李準基跟李鐘碩平時就很忙碌,回到家不是繼續工作就是吃飯睡覺,所以房子大小對他們來說沒什麼感覺。
但是對於現在都在家裡面的朴允娜來說,一個人待在家裡,就會明顯的感覺到家裡的空曠,心裡面難免會覺得空虛跟孤獨。
『那個…』有點遲疑。
看她欲言又止的樣子,李準基跟李鐘碩對看了一眼,心裡擔心著她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還是有什麼事情感覺困擾。
『難道我們不能都住在一起嗎?』
被她這麼一說,倆人都震了一下。
『妳…妳希望我們都一起住?』李準基不敢置信的問著。
『妳認真的?』李鐘碩也驚訝地確認著。
『咦?』不解的看著朴智旻『家人不是都住一起嗎?智旻你說好不好?』
『允娜說好就好,我都沒問題。』掛著天使般的笑容,托著下巴笑了笑。
『如果妳希望,那就…』
『各位嘉賓們大家晚安,我是你們今天的主持人。』
李準基的話被台上的主持人打斷,便先跟朴允娜說這問題晚點再討論。
聽見主持人的聲音,其他的嘉賓們也都紛紛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首先,我們掌聲歡迎B.F.M集團的朴允娜小姐,恭喜她平安歸來。』
聽到主持人叫到自己,朴允娜稍微拉了一下裙擺,禮貌性的起身跟大家招招手。
『今天的活動主要是由B.E集團的金總…』金總起身跟大家打招呼。
『還有孫氏集團的孫總。』孫總也起身跟大家打招呼『合作主辦』。
『為了這個歡迎會,今天特地舉辦了慈善拍賣晚會,拍賣物品都是由各大集團所捐贈,今日拍賣的所得,將會全數捐給各地孤兒院跟愛之家,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孩子們。』
朴允娜看了看剛剛主持人介紹的金總跟孫總,又看了自己的舅舅李準基,總覺得一樣都是公司的總裁,他們的感覺卻跟李準基不一樣。
他們並沒有李準基那種讓人感覺親切的感覺,反到感覺有點勢利,想到這腦子裡瞬間浮現「奸商」兩個字,這想法讓她不禁噗嗤一笑。
『怎麼了?』朴智旻在她耳邊問著。
這樣的想法太沒禮貌了,要是被朴智旻知道就不好了,她趕緊搖搖頭笑著回應。
看她笑的奇怪,聰明的朴智旻大約猜得出來她想到什麼,或許跟自己以前一樣,當他第一次見到孫總跟金總,他們倆位總裁都給人有奸商的感覺,相對跟自己的舅舅李準基相比真的落差很大。
雖然第一次見面是這樣的感覺,但是幾次合作之後,其實金總個性很隨和,有時候也會說一些有趣的話,不過反之,孫總就不太一樣,他人很嚴肅,說話也大多都是商業對話,雖然有過合作,但是朴智旻還是不知道怎麼跟他相處。
主持人介紹完今天的幾位大貴賓之後,便按下手中的按鈕,開啟身後的大屏幕,開始撥放存放在筆電內的資料。
『B.F.M集團的朴允娜小姐,在事隔這麼多年,可以平安健康的回到我們身邊,我們大家都很為她感到開心。』
主持人背後的布幕,隨著說話的速度更換著照片內容,撥放的內容是當初朴允娜被綁架的新聞內容。
新聞之後的影片都是一張張的照片,除了當初她被綁架軟禁的倉庫,還有那些綁架犯的照片。
『發生這樣的恐怖〝綁架〞事件,大家都感覺到心有戚戚焉,不過天網恢恢,警方也順利逮捕了那些為非作歹的壞人,也看見健康的朴允娜小姐回到我們身邊…』
朴允娜的心臟此時震了一下,突然腦子閃過一些模糊的畫面,眨眼甩了一下腦袋,恐懼感瞬間佔滿她整個思緒,心臟開始加快跳動,呼吸明顯的漸漸索取不到氧氣,身體的不舒服漸漸增加。
朴智旻驚訝台上的影片,回頭看著李準基『舅舅!』
『這…』李準基很生氣的要站起身卻被李鍾碩擋下。
『叔叔…』李鍾碩搖搖頭。
其實李鍾碩也感到不愉快,但是這樣的情況下要是出面,場面會變的很難看。
當朴允娜看見那些畫面,又聽到綁架兩個字,腦中不斷閃過一些模糊畫面,那些畫面讓她感到害怕。
雖然畫面是那樣的模糊,但是腦子一直回盪著叫喊聲,不知道是誰的皮鞋走路的聲音,鐵鍊、棍棒的摩擦聲。
膽怯的抬頭,因為失憶所以想不起來那些人是誰,但是光是看見他們的照片,就讓她感覺到恐懼與害怕,身體開始顫抖起來,拳頭不自覺的握緊。
強忍著身體的不舒服,雙手已經用力的快要握出血,試著想停下顫抖的身體,但是卻怎樣都停不下來。
冷汗已經滑下鬢角,忍耐已經要到極限了,看了同桌的李準基、李鍾碩跟朴智旻,看看周圍的人,每個人的注意力都在台上的主持人身上。
看了站在身後的邊伯賢一眼,回頭低下頭,更是掐緊自己的手臂。

【在這樣下去一定會被大家發現的…】

身後的邊伯賢感覺到朴允娜有些不對勁,剛剛回頭看過來的時候,她的臉色蒼白的可怕,隱約可以看見她鬢角邊的汗水。
往下看,看她的拳頭握的緊緊的,動態視覺要是沒看錯,她的身子有些在發抖,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她為什麼會突然這個樣子,這狀況讓邊伯賢不敢將自己的視線移開。
不斷的強忍著自己身體的不舒服,低著頭咬著下唇忍耐著,本以為只要再撐一下下,身體的狀況就可以好轉,但是台上的話語跟畫面一直強制進入她的腦中。
『智旻,我去一趟化妝室。』
真的再也受不了了,她沒有等朴智旻回應,趕緊抓著包包,壓低著身子緩緩地離開座位往大門去。
看朴允娜有了行動,邊伯賢跟池昌旭對了一眼之後趕緊跟了上去,總覺得朴允娜現在的狀況非常不好。
從座位到門口這段路其實不遠,但是卻感覺好像有幾公里遠一樣。
身體的難過讓她連走路都覺得困難,好不容易走到了門口,呼吸已經越來越不穩定,右手按壓著胸口,心跳急促的嚇人,呼吸紊亂,額頭上的冷汗滑下臉頰。
敲了敲腦袋,那些畫面就是揮之不去。
她記得朴智旻說過這間飯店有休息室,貼著牆壁的往休息室走去。
過了一個轉角又一個轉角,腦子裡那些聲音跟模糊的畫面,沒有停歇的不斷重複,這煩躁與恐懼感讓她不悅的敲打的一旁的牆壁。
到底要怎樣才能消停,這些畫面到底都是些什麼?難到這些是真實發生過的事情嗎?是她所遺忘的記憶嗎?
心裡不斷地反問著,眼眶累積了許多的眼淚,難過的想痛哭出聲,但是在這樣的場合,又讓她忍了回去。
頓時!她的呼吸瞬間拉不上來。
『呃...』心臟快速跳動感到疼痛,身子撐不住的往下滑。
跟在身後的邊伯賢趕緊上前,緊張的蹲在她面前詢問。
『大小姐!』
朴允娜沒有理會他,只是不停地一直翻找著手中的包包,從包包內拿出一排裝藥的藍色小盒子,但是極度不舒服的她,雙手顫抖的無法控制,根本無法拿穩手中的藥盒,小盒子就如此硬生生的滑出她的手。
邊伯賢趕緊撿起地上的藥盒,打開蓋子將裡面的藥拿出放在她手心中。
嚥下藥丸,朴允娜抓著邊伯賢的手臂,虛弱的用額頭靠在他的肩上。
『大小姐妳還好嗎?』
感覺到朴允娜全身冒汗,不停的顫抖著身體,呼吸急促的換氣,這讓邊伯賢擔心的緊皺著眉頭,一直觀查著她的狀況,心裡面已經做好打算,要是吃下剛剛的藥還無法恢復,那他絕不會等她的決定,直接帶她去醫院。
『就這樣別動,一下下就好,一下下就好…』大力的喘著氣。
 邊伯賢看了看四周,雖然這個角落沒有人經過,但是如果被亂走的記者發現那就不好了,脫下身上的外套蓋在朴允娜的頭上,要是真的遇到人,至少一時間還看不清楚是誰。
『失禮了。』
手先穿過朴允娜的包包,將她的頭壓在自己的頸肩,二話不說一把將她攔腰抱起,快步將她帶往飯店所設的休息室去。
『伯賢,我好怕。』有氣無力的說著。
『沒事的,我說了,我會一直在妳身邊。』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