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飯店的休息室,邊伯賢小心的將懷裡的朴允娜側放在沙發上,溫柔的將她的鞋子脫下放在一邊,讓她可以稍微舒適的躺在沙發上。
或許是剛剛吞的藥起了效果,朴允娜的氣色好很多,呼吸也緩緩的慢了下來。
『大小姐在這休息,我去通知…』
『不要!咳!咳!』抓住邊伯賢的袖子『我…我休息一下就好。』
『可是…』
『拜託…』要求的眼神看著他。
看她這樣的堅持,邊伯賢只好暫時依了她『不過如果情況沒好轉,我就會馬上帶妳去醫院。』說完就直接坐在沙發的另一邊。
朴允娜頭側靠在椅背上,身體狀況的確是好多了,呼吸跟心跳已經慢慢恢復正常,只是感覺有些疲累。
看著坐在一邊的邊伯賢,他就跟平常一樣沒有多問她問題,但是平時那張冷冷的臉,卻微微的緊著眉頭,低下的眼睛好似在想什麼事情一樣,表情有些懊惱。
剛剛從外套的縫隙看著邊伯賢,心裡覺得慶幸在身邊的人是他,明明平常不苟言笑,不說話還好,一說話就懟她,但是剛剛那樣害怕的情緒,卻因為他簡單的一句話,讓她懸在半空的心放了下來

當邊伯賢說要告訴朴智旻他們的時候,她真的很緊張,她一直都不願意把自己身體狀況說出來,不是因為覺得丟臉什麼的,只是不想別人因為自已而擔心,但是不論自己多麼小心,卻忘記身旁一直都會有邊伯賢,這樣的狀況早晚都會被他發現,只是這一次,她並沒有打算如同便利商店那樣直接告訴他。
因為身體的疲累,朴允娜就這樣在沙發上失去意識的睡了過去。
看著朴允娜睡過去了,邊伯賢輕手輕腳的從她包包拿出剛剛的藥盒,不解的坐在沙發上想著,這裡頭的藥到底是治療什麼病症,為什麼吃了之後就減緩剛剛那些讓人害怕擔心的症狀。
看著入睡的朴允娜,移動身子蹲在她身邊,撫著她的臉頰一臉不捨。

【允娜,妳能告訴我妳到底怎麼了嗎?妳到底在隱瞞什麼?】

一個小時之後,朴允娜包包內的手機響起。
電話的聲音喚醒睡著的朴允娜,螢幕上顯示的是朴智旻的名字。
才一接起電話,朴允娜就將電話拿開耳朵邊。
『允娜妳在哪裡?怎麼去那麼久?還好嗎?沒事吧?要不要我幫忙什麼?妳怎麼都不回答我?』朴智旻大聲的說著話,一句接一句的問著。
『你一下問那麼多,要…要我先回你哪一個?』有點吃力的回答著。
『我緊張啊!』
『我沒事啦。』
『真的嗎?』
『有伯賢在你怕什麼。』
『可是…』
『我現在要回去了,就這樣。』
朴允娜並不想被朴智旻聽出自己因為身體不適,說話吃力的感覺,便趕緊敷衍幾句,不理會他是否有聽清楚自己說什麼,就急忙忙的掛掉電話。
嘆了一口氣,坐起身將外套脫了下來還給邊伯賢,穿上鞋子打算回到會場。
才邁開一步就被邊伯賢擋了下來。
『雖然氣色看起來好多了,但是再休息一下吧。』
『我真的沒事了…』
才說自己沒事,下一秒就眼前一片黑,不穩的往旁邊踩了一步。
『大小姐!』伸手扶住。
『哈哈!只是突然站起來有點頭暈,沒事。』
以剛剛朴智旻的口氣,他一定是很緊張,要是再不趕快回去,以他的個性,要是急起來,可能會為了找她,把這間飯店翻過來都有可能,那就麻煩了,所以無論如何,她必須要趕快回到會場上去。
邊伯賢看她笑得尷尬,知道她一定又再逞強,既然她這樣堅持要回到會場,不願意多休息一會兒,他也就只能用另一個方案照顧她了,至少他還信得過自己的能力。
『知道了。』
回到了會場,拍賣會才剛結束,這時候朴允娜才知道自己離開多久,也難怪朴智旻會這樣的緊張,一接通電話就劈哩啪啦的問一推問題。
此時,朴允娜注意到前方不遠處的一個身影,那個人的樣子長得很像金珉錫,好奇之下,想更往前走確認是不是自己眼花看錯,卻再往前走的時候,被一隻手硬生拽住。
『妳去哪裡了?我們都擔心死了。』朴智旻急壞了。
再度回頭,剛剛那身影已經不在原來的地方,四周環顧卻再也找不到那個人。
有點失落的低下頭,心想著今天的活動是需要邀請函的,怎麼可能會在這邊遇到金珉錫,或許是因為自己真的太擔心他的安危,所以錯將把別人看成他了吧。
『唉唷~我怎麼會有事情,不是說有伯賢在嗎?』指了指身後的邊伯賢。
『是沒錯拉,我也相信伯賢,只是有些地方他也不能去啊,像是化妝室…』
『妳就是朴允娜?』嬌滴滴的聲音出現在背後『我想說剛剛怎麼沒有看見妳。』
回過頭瞧,眼前的女子,臉蛋漂亮,身材姣好,看得出來是個千金小姐,只是她說話的口氣讓人感到有些不舒服。
朴智旻瞬間不說話,笑容也在說話聲出現的時候消失。
『智旻!好久不見。』
這女子直接略過朴允娜走到朴智旻面前,經過時還不忘想用身體撞開她,此時邊伯賢看出來女子的用意,在她身體碰觸到朴允娜的瞬間,伸手將她往後拉,閃過這小心眼的舉動。
因為身體的狀況還沒完全恢復,雖然邊伯賢已經很溫柔的將朴允娜往後拉,但是她還是多往後走了幾步,整個人不穩的靠在他的胸膛。
趕緊回頭看背後的人,這時才發現,邊伯賢只有離她不到一隻手臂的距離,此時不解的抬頭看了一眼,今天的確一直都是近身保護,可是卻沒有站那麼近呀,怎麼現在卻變得如此之近…

【是因為我剛剛不舒服的關係嗎?】

『還好嗎?』溫柔的在耳邊低語。
『恩…恩。』
看那女子開心的一直跟朴智旻說話,可是朴智旻的表情卻是一臉不耐煩,看樣子這個女子是喜歡朴智旻,不然怎麼可以忍受這樣冷漠的回應。
雖然她沒有撞到自己,可是想到她人長得漂漂亮亮的居然這麼小人,心裡就很不是滋味,轉了一下眼珠子,腦袋剎那間想到了一個有趣事情,露出調皮的表情走到的朴智旻的身邊,當著那女子的面前一把挽著他的手臂。
『智旻呀~妳幫我介紹一下吧。』
『她是這次主辦之一,孫總的女兒,孫娜恩。』
『妳好,很開心認識妳。』
手依然挽著朴智旻,伸出另一隻手想跟孫娜恩握手,但是孫娜恩只是氣呼呼地看著她的手,根本沒有想跟她握手的意思。
看她並沒有打算跟自己握手,朴允娜嘟著嘴委屈著。
朴智旻不悅的看著孫娜恩。
『孫娜恩,允娜要跟妳握手,妳這樣也太沒禮貌了吧。』
『智旻你誤會了,我只是有點驚訝,不好意思唷。』伸手握住朴允娜的手。
朴允娜看得出來孫娜恩雖然嘴裡是這樣說,但是她卻是咬著牙做作的笑著,看自己挽著朴智旻的這個舉動,看得是她眼睛冒火冒得都快可以開個燒烤派對了
雖然她也不是很愛這樣作弄人,只是覺得既然不喜歡可以直接說,做這樣的小動作真的很討厭。
本來還氣呼呼的孫娜恩,腦子裡好像想到什麼,突然衝著朴允娜笑,隨後孫娜恩拉著裙襬轉身走上台,走到講台旁直接拿走主持人的麥克風。
『各位!』
台下正在聊天的其他來賓聽到孫娜恩的話,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轉向台上。
看著孫娜恩那不懷好意的笑容,朴允娜心裡有些發寒。

【她想幹嘛呀?】

『今天大家特地抽空來參加這個歡迎,不如我們請朴允娜小姐為大家演奏一曲,當作感謝大家如何?』
『孫娜恩妳是故意的嗎?』朴智旻咬著牙說著。
『怎麼這麼說娜恩呀,大家難得抽空來參加,難道不該表示一下嗎?』抿著小嘴表情委屈著『還是這個要求為難了朴小姐了?』
所有人的視線都看向朴允娜,因為孫娜恩最後的那句話,大家都開始紛紛竊竊私語。
看著大家的反應,朴允娜心裡非常清楚,孫娜恩這是故意的,但是現在這個情況如果說不,那朴家的面子就都沒了。
一般來說,集團的千金或是少爺,為了家族門面或多或少會學習一些樂器,或是特殊才藝,而鋼琴幾乎都是必學之一,孫娜恩因為主持人解說過自己的狀況,就抓著她是在愛之家長大這點,料想著在那樣環境長大的絕對不會什麼樂器,特地要為難朴允娜。
果然上流社會就是不容易,人前一個樣,人後一個樣,連裝個可憐都可以如此出神入化,如火純青,這技能點也點得真高。
朴智旻擔心的看著她,心裡在想如果她無法,那他就上台代替,如果不上台,旁邊那些記者不知道又會寫些什麼。
『允娜我…』
『孫娜恩,妳確定這樣做是在為難允娜嗎?』
朴智旻的話被擋下來,所有人都往說話的聲音看去。
金泰亨帶著一名男子走出人群,男子雙手插兜,調侃著孫娜恩說著。
聽見熟悉的聲音,朴允娜不敢置信的趕緊回過頭瞧,眼前的這個男人,的的確確是那個在咖啡店跟她嬉鬧,總說自己年紀大,從不把她當成老闆娘的金珉錫,但是今天這個場合他為什麼會在這裡?這裡不是需要邀請函才能進來嗎?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