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哄鬧了一會兒,朴智旻跟金泰亨到遊戲室打遊戲,而金珉錫依舊當著她的「人肉」靠枕讓她看書。
看到中間段,朴允娜不悅的大大嘆了一口氣,身後的金珉錫不解的挑起一邊眉。
『這男主角真奇怪,喜歡女主角卻老是欺負她,還對她說很多難聽的話。』敲了敲書本。
『想引起她的注意吧,希望女主角多多注意自己。』盯這靠在身上的朴允娜。
『另一個呢就一直默默的付出,喜歡要說出來呀。』
『可能覺得女主角會注意到自己的好吧。』
『但是不說,誰會知道呀,又不是肚子裡的蛔蟲。』
『怕對方不喜歡自己吧。』
朴允娜懷疑的看著他,怎麼每當她說出一個問題,金珉錫都可以回的很剛好,好像他就是書本的人一樣。
雖然她沒有談過戀愛,也沒有喜歡過什麼人,但是覺得既然喜歡就要說出口,不然對方永遠不知道自己的心意,或許會失敗,但是永遠不說,那就連機會都沒有。
默默付出固然好,雖然有句話說,喜歡對方就要讓對方幸福,如果自己無法給對方幸福,那就給予祝福,但是默默付出跟不說,兩者不就都一樣等同沒有機會嗎?她就是不懂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思。
『珉錫,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
『我嗎?』想了一下『默默的那個人吧,怕說出來對方不喜歡自己,怕對方尷尬覺得負擔。』
『你居然是這樣子的呀!』
『怎麼?妳一副不相信的樣子。』
『因為你平常很愛懟我,我以為你是很直接的那種。』對他吐著舌頭。
『鬼臉!』捏住朴允娜的臉。
『痛!痛!痛!』拉開金珉錫的手,揉了揉被捏疼的臉『伯賢,你呢?如果你遇到喜歡的女生,你會怎麼樣?』
突然被點到名,邊伯賢一時沒有反應過來。
『說說看呀,你是哪一種。』咬著下唇等著答案。
『行動。』
『果然有伯賢的感覺,行動派的。』點點頭表示認同。
的確,總覺得邊伯賢就是那種喜歡會直接表現的人,只是他又會用怎樣的行動來表現,這倒是讓她很好奇,不過他一整天都跟著自己,那要怎麼找女朋友呀。
『既然妳都問我們了,那妳喜歡哪種男生?』
『恩~~~首要條件當然是要很疼我。』
『還有呢?』
『可以給我滿滿的安全感,不論發生什麼事,就算天塌下來,只要有他在身邊,就好像什麼都不用擔心。』低著頭笑著。
『身高、長相呢?』
『身高比我高就好啦,我才一六四而已,要比我矮應該不多吧,長相我看順眼喜歡就好啦。』突然想起『啊!笑起來好看的,聲音好聽的。』
『為什麼要聲音好聽?』
金珉錫對朴允娜說的條件感覺的奇怪,通常都會挑長相或是身高,但是她卻都不挑,反而在意笑容跟聲音,這到底是一個怎樣的思維。
『因為這樣叫我名字的時候感覺很好,呵呵!』眼著嘴笑著。
『小花癡。』
『不行嗎?我就喜歡怎樣。』
『那還有其他的嗎?』
朴允娜咬著下唇仔細的想了想,要說其他的也是有,但是那只是一種感覺。
『恩…率先為我著想,怕我冷怕我累,在他身邊好像什麼事情都不用怕,因為只要他在身邊,很自然心裡就滿滿的安全感,時常注意到我很多細微的反應…』
金珉錫這三年來一直覺得自己所做的她一定有感覺到,也時常聽見她對自己說,自己是最疼她、最關心她、最了解她的人,但是這些話裡面,他卻總是感覺不到跟自己一樣的心思。
『條件這麼高呀,難怪到現在都沒有男朋友。』輕挑的說。
『咦?』遲疑了一會兒『呀!你是故意問我的!』抬起手想捶他。
『唉!唉!唉!』手比著她高舉的手,身體往後縮『再怎麼說,我年紀也比你大,怎麼可以老是動手動腳。』
『不是說來請罪的嗎?吐槽我是吧。』把書丟在沙發『來!過來讓我抽兩下。』
『還要抽!妳也太狠了吧,我都給妳當人肉靠墊了,妳看!我的手都麻了。』
晃著自己的手臂,一邊站起身,一說完話拔腿就跑。
『站住!』
倆人就像在咖啡館一樣,開始玩起你追我跑的戲碼,但是朴允娜卻完全忘記自己歡迎會的時候,因為高跟鞋壞掉拐傷了腳,才跑沒幾步,腳踝的的刺痛感讓她腿突然一軟,整個人踉蹌的往前倒。
心想完蛋了,這下要仆街了,這一跌不是中鼻子就是下巴,閉上眼睛,決定接受著個事實時,一雙有力的手臂拖住她的腰,施了一些力將她拉了回來,背後感受到溫熱的感覺,這樣的環抱如此的熟悉。
『小心點,大‧小‧姐。』
邊伯賢輕微的呼吸聲清楚的在耳邊,背後靠的胸膛清楚的起伏著。
他的口氣讓朴允娜趕緊回過頭,感覺他好像有些不開心,雖然只有轉頭的瞬間,但是她的確看見了,在回頭的瞬間,她看見邊伯賢的眉頭皺了一下。
『允娜妳沒事吧?』金珉錫跑到身邊問著。
『沒…沒事。』揮了揮手。
『妳腳怎麼受傷了?該不會是孫娜恩…』
『不是啦,是我高跟鞋壞掉了,我沒注意到拐了一下,沒事的。』
既然事情已經過了,朴允娜覺得就算了,不要再計較,要是現在跟他說鞋子是因為孫娜恩那一腳而壞掉,那他一定會生氣,所以只好對他說謊。
『那就好,過去坐下吧。』金珉錫從邊伯賢的手中接過朴允娜。
看著自己剛剛扶著朴允娜的手,再看看金珉錫,邊伯賢瞬間羨慕起他,心裡面突然有了如果今天他們沒有來就好了。
朴允娜走回沙發,回頭看了邊伯賢一眼,總覺得他怪怪的,剛剛的口氣明顯不開心,金珉錫扶她的時候,手臂感覺到邊伯賢的手一時間沒有放,反而緊抓了一會兒才放手。

【伯賢,你怎麼了?】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