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開心的一邊吃著晚餐一邊聊著天,但是朴允娜卻心不在焉的,讓同桌的金珉錫、朴智旻跟金泰亨都感覺到他怪怪的,看著她一直戳著食物,但是卻沒有打算把它們送入口。
『允娜還在想誰比較好靠嗎?』金泰亨故意又提起這件事情。
『什麼?』聽到自己的名字回過神,卻沒有聽清楚金泰亨在問什麼。
『泰亨別鬧了。』金珉錫拍著坐在旁邊的金泰亨。
『好奇咩~』努了努嘴。
『允娜妳還好嗎?哪裡不舒服?』朴智旻伸手摸著她的額頭。
『唉唷~我沒事啦,只是剛剛發呆了。』
『真的嗎?不舒服要說。』金珉錫表情一臉擔心。
看那倆人拼命的關心著朴允娜,金泰亨這鬼靈精拉開自己的位置,手臂放在額頭上裝模作樣起來。
『啊~~我也不舒服~~來關心我吧。』
『臭小子,呵。』推了一下金珉錫的頭。
『不舒服是吧,我讓你更不舒服。』朴智旻起身,手已經做出要爆他栗的準備。
『唉!你走開!』趕緊拔腿就跑。
看他們倆人嬉鬧,心情不好都會好起來,很久沒有感受到熱熱鬧鬧的氣氛,就連一旁的僕人都笑開懷了。
『不過…我真的沒想到你居然是B.E集團的大少爺。』
『抱歉,其實我也不是有意要隱瞞妳,只是…』尷尬的低下頭。
『唉唷~算了。』打斷金珉錫的話『人沒事就好了,我還以為你出了什麼事情。』

【妳還是跟以前一樣,看樣子是我多心了,妳根本不是會在意身分的人。】

『反正,以後不要突然失蹤就好了,你是想嚇死我才甘心嗎?』
『呵呵!這妳可以放心,我哥以後絕~~~對不會失蹤。』故意拉長音『天天來都可以。』
『泰亨!』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頭。

吃完晚餐,時間也差不多了,金珉錫跟金泰亨就先回去,朴智旻則回到自己的書房,繼續把沒完成的文件做完,而朴允娜打算回房間洗澡然後安穩地躺在床上,培養睡意。
走回房間,想著晚餐的時候大家都以為她不舒服,實際上她是真的沒事,只是心裡面一直想著一件事情。
自從稍早看見邊伯賢的表情,聽見他的口氣之後,她就一直很在意,是她說錯什麼話?還是做錯了什麼事情嗎?不然怎麼會突然這樣?
抓著自己被邊伯賢抓緊的手臂,她很討厭這樣的感覺,總會讓她想起不愉快的往事,一段曾經想要放棄活下去的往事…

愛之家…十一歲

今天有兩對家庭要來愛之家找領養的孩子,一群孩子都集中在遊戲室,院長夫人點了一下人數卻發現少了一位,院長夫人拜託院長在遊戲室看著孩子們,獨自一個人走到後院。
『允娜,妳果然在這裡。』
安允娜沒有理會院長夫人,低著頭繼續畫著手中的圖畫本。
『今天有不錯的家庭來,我們一起去遊戲室好嗎?』
聽到有家庭來領養,安允娜不開心的闔上書,起身直接跑開。
院長夫人趕緊跟了上去,卻在不遠處看見安允娜站在轉角處,小手緊緊的握著拳頭,表情很生氣的樣子,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便悄悄的走到她的身後,往她看的方向看去。
『院長,那個孩子?』其中一個家庭的婦人問著。
『她叫安允娜,是去年來到我們這裡的。』
『那她有什麼狀況,就是有…』一時說不出自己的想法。
『允娜她因為受傷,所以目前是失憶的狀態,不過她挺乖的,只是話很少。』
『喔~這樣呀。』口氣有些奇怪。
『她現在沒有人認養,如果妳喜歡可以幫妳辦手續。』
『我…我們夫妻討論一下。』
等著院長離開,那個婦人馬上拉著自己的丈夫,掩著嘴咬著耳朵說話,一隻手還不時的比著站在一旁的安允娜。
安允娜不懂,為什麼用那樣同情跟嫌棄的眼神看著她?那樣掩著嘴指指點點的樣子真的很不舒服,不喜歡就不喜歡,幹嘛要這樣勉強的回答。
不開心的再度跑開那裡,往接待間去。
『院長妳說有人對允娜有興趣?對方知道允娜失去記憶,不愛理人不愛說話嗎?』認養公會的義工阿姨問著。
『允娜健健康康的,妳怎麼可以這樣說話。』院長有些不開心的反駁。
『但是事實也要告知呀,否則回來抱怨怎麼辦?』義工阿姨不削的撇了撇嘴。
『我失憶礙到妳了嗎?』大聲的怒吼。
『允娜!』院長驚訝的轉過身。
這個義工阿姨平時對大家都很好,本以為她是個好人,沒想到她居然在背後這樣說自己,原來她平常那些親切的表現都是假的。
為什麼要用有色眼光看自己,她又沒有對不起誰,也沒有做錯什麼,她不說話不愛跟人相觸,只是因為她什麼都不記得,所以她覺得害怕,覺得很陌生。
這也不是她自願這個樣子,她也很希望可以回到自己真正的家人身邊,可是不管她有多想,她就是什麼都記不起來,如果可以她也不想待在這裡。
『允娜妳聽錯了。』義工阿姨往前伸手想要討好。
小手一揮『走開!噁心。』退後了幾步『妳真的好噁心。』轉頭往外跑。
一路跑,腦子不斷的想,難到每個人都是這樣嗎?都假裝關心自己嗎?她不需要別人可憐,如果都是假裝的,如果大家都不喜歡她覺得她是麻煩,那她消失不就好了。
就在快衝出大門,小手卻被抓住硬生停下來,一雙怒氣的眼睛回頭看。
『允娜妳…妳跑太快…安媽差點追不上妳…』院長夫人喘吁吁的。
排斥的眼神一直看著院長夫人,小手一直使勁的想掙脫。
院長夫人剛剛什麼都聽見也看見了,也難怪她會如此排斥自己,但是如果讓她就這樣跑出去太危險了。
『我知道妳很生氣,但是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看妳,至少妳剛剛也有聽到安爸怎麼回答的吧。』
沒有回答,只是一直看著院長夫人。
『我也很生氣,所以以後我們不會再讓這樣的人靠近妳們,因為太過份了。』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