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如的想法讓她瞬間腿一軟,手為了穩住自己扶著桌子,但是衝擊真的太大,手依然撐不住發軟的雙腳,把桌上的東西撥了一地,無力的坐在地上。
樓下的邊伯賢原本還在看著書架上的書,聽到物品掉落的聲響,趕緊放下手中的書衝了上樓,卻看見朴允娜癱坐在地上,緊張的趕到她的面前。
『沒事吧?發生什麼事情了?』
朴允娜整個人呆滯坐在那,邊伯賢叫喚她卻沒有反應,怎麼才上來一下下就這個樣子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手緩緩的伸起抓住眼前邊伯賢的手臂,那不像話的顫抖,讓邊伯賢這下急了。
『妳到底…』
緊張的抓住她的手,卻感覺一陣濕潤,順著往下看,卻發現白皙的前臂染上了鮮血,看了一下四周,發現地上有一把沾染著血液的拆信刀,他趕緊從口袋拿出手帕壓住她的傷口止血。
應該是剛剛跌倒的時候,桌上的東西撥下來的同時被劃傷的。
『伯賢…不是…不是意外…』抬著恐懼的臉看著他,沒頭沒尾的說著。
『我們先到樓下去止血上藥吧。』
『我爸媽…』拉住邊伯賢『他們會車禍不是意外。』
將手上的信拿給了邊伯賢,他停頓了一下之後,仔細的看了一下內容。
『我...我聽安媽說過,我當初是在一個公園被發現,但是…信上面的地址跟我被發現的地方根本就反方向。』眼睛充滿著恐懼。
『不論怎樣,我們先下樓處理妳的傷口要緊,等等我會通知總裁、副總裁跟少爺的。』
邊伯賢將她扶起來,但是她已經腿軟到根本站不起來,看這情形她是無法自己走了,傷口雖然用手帕先壓住,但是不處理很可能會感染,而且血也還沒止住,看樣子只能用抱的帶她離開這裡。
將她的手繞過頭,讓她勾住自己的脖子,整個人把她抱了起來,小心的走下樓往房間去。
走出書房要往房間去,半路遇到剛到的金珉錫,他一進大門就看見邊伯賢抱著朴允娜經過,緊張的衝上樓,看見她整個人臉色發青,雙手緊抓著邊伯賢,一臉恐懼的樣子。
『允娜!她怎麼了?』看著邊伯賢。
『大小姐受到驚嚇,手不小心被拆信刀劃傷,現在要幫她治療。』
邊伯賢說完後並沒有理會金珉錫,直接把朴允娜帶到房間,而金珉錫隨後跟著。
小心的將她放下床,轉身出去拿醫藥箱。
『允娜,妳還好吧?』坐在床邊緊張的詢問著。
身體依然不斷的顫抖,害怕的縮起身子,看著她的樣子,金珉錫擔心的抓著她的手,卻發現手整個冰涼的嚇人,一邊搓著她的手幫她回溫,一邊繼續叫喚。
『允娜?』試著再叫一次。
緩緩的回過神『…珉錫…』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怎麼妳感覺…很害怕…』
不捨的摸了摸她的臉,臉上滿滿都是擔心,到底剛剛發生什麼事情了?怎麼會受傷?怎麼臉色發白成這樣?心裡有一堆疑問想問她,但是看她現在這個樣子,只想她趕快恢復正常,其他什麼都不重要。
『抱歉。』
邊伯賢拿了醫藥箱蹲在朴允娜的面前,並從金珉錫手中抓過她的手,小心的將手帕慢慢的拆開。
『大小姐,我已經通知了總裁他們了,他們會馬上趕回來的。』
傷口並沒有很深,放輕的幫她消毒、上藥、包紮,處裡的時候,時不時注意著她的表情怕用疼了她。
邊伯賢雖然看起來還是一如往常的冷靜,但是他內心卻完全相反,當看見她驚恐的坐在地上,又看見她受傷,他真的是被嚇得魂飛魄散。
『我…我冷靜不下來,怎麼辦…』
朴允娜緩緩地抬起頭看著邊伯賢,話一說出口,眼眶中的淚水瞬間奪眶而出。
『包紮完,我去幫妳拿熱可可。』
『我去吧,你趕緊把她的傷用好。』
金珉錫走到了房門口停了下來,回頭看向朴允娜,心臟就像是被一把銳利的匕首深深的刺入一般的疼痛,忍著心裡的痛離開了房間。
在廚房攪拌著熱水沖化的可可粉,金珉錫的心也在攪拌著,難受的很。
看見她不用說什麼,邊伯賢就知道她的需要,看著他們倆人的默契瞬間覺得自己就像個局外人,看著朴允娜向他求助的表情,突然自己好像不再被需要的想法浮上腦海。
以前她害怕的時候會抓著他的衣服,膽怯的躲在他背後,需要他的保護,受傷的時候會撒嬌的要他擦藥,因為知道他會很溫柔,情緒不安的時候,也是他幫忙沖泡可以讓她安心的熱可可。
從認識朴允娜到現在,三年時間裡,在她身邊的都是自己,為她做這些事情的也是自己,可是這才短短的幾個星期,做這些事情卻悄悄的變成了那位貼身保鑣。
一陣酸襲上金珉錫的心理,這酸度難受的讓他差點無法呼吸,敲了敲心口,希望這不舒服的感受可以消停。

【允娜,我真不想把妳讓給他…可是…】

是的,他打從心裡面不想將朴允娜讓給任何人,但是今天看見這樣的畫面,這樣的默契,卻讓他感覺子己漸漸要失去她了。
抬頭大大的吐了一口氣,拿著可可回到了房間。
『伯賢…我好害怕…』雙手不停顫抖,淚水再度滑落。
『我會一直陪著妳,別擔心。』抓著她顫抖的手,溫柔的說著。
此時從廚房回來的金珉錫,站在房門口把這一切看在眼裡,手拿著熱可可,另一手卻緊緊的握拳,忍耐著心裡的難過。
輕吐了一口氣,讓自己的表情恢復到跟平常一樣。
『允娜,妳的可可。』
『珉錫…謝謝你。』伸手接過金珉錫手中的可可。
金珉錫跟邊伯賢使了眼色,倆人走到了一邊。
『允娜到底怎麼了?』
『我也不曉得,大小姐並沒有說的很清楚,等等總裁、副總裁跟少爺會回來,我想就會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好吧,不過允娜的狀況不是很好,你能幫她拿一下藥嗎?就是…』
『我知道。』
邊伯賢沒有等到金珉錫說完,轉身走到床頭櫃旁的抽屜,拿出藥盒放進自己的口袋。

三十分鐘後

『允娜在哪裡?』
朴智旻一下車就用奔跑衝進家,已經管不了自己的口氣跟音量,隨一抓了一位正在打掃的女僕就問話。
『大…大小姐在房間。』女僕被朴智旻嚇得差點說不出話。
朴智旻根本不管走在後面的李準基跟李鍾碩,直往朴允娜的房間衝。
接到邊伯賢的電話時,只聽到她在書房因為驚嚇受傷,話都沒有聽完二話不說就丟下手中的文件,從公司直奔回家。
『允娜!』粗魯的撞開房門。
一進門就看見邊伯賢跟金珉錫都在朴允娜的床邊。
爬上床坐在身邊『發生什事情了?臉色怎麼這麼蒼白?』看見她手上的繃帶『怎麼受傷了!』緊張的問著。
『大小姐被拆信刀割傷。』
『智旻呀…』緩緩的抬頭看他。
『嗯?哪裡不舒服?』
李準基跟李鍾碩在朴智旻的後面跟進來。
『伯賢說妳出事了。』李鐘碩一進門就問。
李準基直接走到床邊,彎下腰看著她那蒼白的臉『怎麼了?』
邊伯賢的電話打來時,李準基跟李鐘碩才剛在公司大門碰到面,將文件交代給丁一宇拿到樓上,倆人則馬上叫鄭號錫開車送他們過來。
看大家一個個都緊張的詢問,朴允娜當下並沒有馬上說出口,只是請他們先坐到沙發。
大大的吐了氣想要緩和自己的情緒,如果不先冷靜下來,也無法將事情說清楚。
『剛剛...我去了爸媽的書房...然後...』

【那場車禍不是意外,是有人…】

才正要開口腦子就閃過這句話,瞬間讓她說不出話,雙手緊緊的抓著衣角,顫抖的讓坐在身旁的朴智旻擔心的都要瘋了。
『我…我在爸爸的書桌上發現一封信…』
邊伯賢將剛剛朴允娜交給他的信從口袋拿出,雙手遞給李準基,隨後再站回朴允娜的床邊。
『這是?』李準基充滿疑問看了一下封面『這是給姊夫的信。』
『我記得舅舅你說過,爸爸是因為有人跟他說見到我,所以才不顧當天是颱風天,執意跟媽媽出門找我。』
『是這樣沒錯,但是這封信怎麼了嗎?』李準基看了一下內容,卻沒有發現疑點。
朴允娜大大的呼吸,舌頭舔舐著發乾的雙唇。
『信最後留的地址…跟…跟我被發現的地方是反方向。』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