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那件事情,她討厭對著自己的竊竊私語,討厭人用奇怪的眼神,摸不清的口氣說話。
『大小姐早點休息,我先出去了。』
『等等!』
她不想再像以前一樣,因為一個人所說的話就懷疑了所有人。
『那個…』捏著自己的手指『你今天怎麼了?』
『什麼?』
『就是…我跌倒的時候,你不是扶我一把嗎?你的口氣好像…好像不是很開心,還皺了眉…』低下的頭偷偷的瞄了一眼邊伯賢。
被這麼一問,邊伯賢沉默沒有回答,心裡想著到底要不要告訴她自己怎麼了。
『是不是我做錯什麼?還是…我說錯…』
看她表情有些害怕『我當時只是被妳嚇到。』
『你是說我跌倒?』有點驚訝『那為什麼抓我的手…』
『當時我只是再思考大小姐的答案是什麼。』
『答案?』

【難道是在想…誰對我來說是最好靠的靠枕嗎?不是吧!他居然有興趣知道著個答案!】

一時間沒有回答邊伯賢的問題,不是不知道答案,其實在剛剛自己就發現,雖然三個人的感覺都很好,但是唯獨邊伯賢,當靠在他身上的時候,除了身上的味道讓她感到很安心,就是他所散發出來的安全感非常強烈。
但是她卻不好意思說出口,總覺得說這樣的話很羞恥。
看朴允娜沒有回答,邊伯賢低下了頭有些失落,看樣子答案可能不是自己。
『時間不早了,大小姐趕快梳洗休息吧。』
看著邊伯賢一步步往房門走去,朴允娜不知所措的咬著下唇,雙手不停地抓著自己的衣角。
『晚安大小姐。』微微的側著臉。
看他表情失落,朴允娜還是忍不住『伯賢!』
走到他面前,遲疑了一下『最好的人選我有,只是我覺得不論是你、智旻還是珉錫,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人,所以…所以我不想因為這樣的事情,去排名次去做分別。』
『我只是保鏢,怎麼可以跟少爺…』
『一樣重要!』顛起腳尖靠近邊伯賢『我才不管是保鏢還是什麼,對我來說身分一點都不重要。』
打開門轉身走到邊伯賢身後,將他推出門外。
『就這樣啦,我要休息了,你也趕快去休息吧。』揮了揮手就關上房門。
『大小姐!』
被這樣推出房門的邊伯賢呆站在門前,不禁的伸起手撫著房門。
『可以的話,我希望妳心裡的那個人選是我。』小聲地說著。
放下那雙捨不得的手,轉身緩緩地走回自己的房間。

【妳知道嗎?壓抑是遠比保鏢工作還難的事情,衝動是比敵人的攻擊還要難的反擊。】

--------------------------------------------

今天一早朴智旻借了邊伯賢到公司幫忙,雖然家裡還有其他的保鏢,但是安全考量,朴智旻要她乖乖待在家裡哪裡都不能去,等著邊伯賢回來。
看了一下時間,現在已經是下午三點了,手雖然拿著書要看,但是她的靠枕們一個都不在,根本無法好好看書。
拿著書一雙眼睛直盯著一個點發楞,無論誰走過她面前她都沒有反應,這樣已經持續了一個小時多。
這幾天,她心裡一直有件事情不敢對別人說,自從歡迎會看到那些照片跟新聞之後,腦子裡總是會閃過一些模糊的畫面,聽到一些摸不著頭緒的聲音。
曾想再度嘗試想起些什麼,但是在好像快要想到的時候,腦子就會疼痛,這一疼痛就會閃出另她害怕的畫面跟聲音。
尤其是那個聲音裡出現的叫喊聲,總是讓她感覺到心痛,只要這些一出現,瞬間呼吸就會開始不穩定,身體不斷的發抖,這陣子吃藥的頻率也變多次了。
但是這些她都不敢對誰說,從那次之後,總覺得邊伯賢很注意自己的狀態,所以都小心的不讓他發現,總是忍著躲進房間裡才吃藥。
『啊~~~~~~』
突然的大叫,雙手揮舞著,雙腳胡亂的踢,經過的僕人跟一旁的保鏢都被嚇了一跳,驚訝的看著她。
『大小姐怎麼了嗎?』保鏢問著。
『沒事。』
嘴就像吊著豬肉一樣嘟著,她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就是有種莫名的煩躁感,抓起身旁的抱枕,又是捏又是捶,然後又丟到一旁,就無法消除這說不出來的感覺,是因為無聊嗎?還是其他的原因。
拿起手機看了一下時間,已經快要四點了,不知道邊伯賢是不是要回來了,她已經無聊到快要瘋了,索性直接撥電話出去。
等待著接通『好悶呀~伯賢快點回來~~』
『大小姐。』
『伯賢你要回來了嗎?咦!』發現聲音在背後,回頭看。
去幫忙的邊伯賢正好從公司回來,才一踏進大門就聽見她大叫,不知道她發生什麼事情,正走往客廳的時候,口袋中的手機震動起來。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剛剛大叫。』
『伯賢!』開心的趴在沙發椅背上『沒有啦,只是悶得慌,打給你想問你什麼時候回來。』
『沒事就好。』
『公司事情都處裡好了嗎?』一手拉了拉他的袖子,一手指著旁邊的位置。
現在邊伯賢也已經習慣朴允娜的模式,他也知道拒絕沒用。
『大致都好了,所以少爺讓我先回來。』繞過沙發走到她身旁坐了下來『少爺要我跟妳說,珉錫少爺等等會拿資料過來。』
『好喔。』對著一旁的僕人揮手『那個多準備一人分的晚餐。』
邊伯賢一坐下,朴允娜讓他靠躺在沙發,隨後將他的一隻手掛上椅背,二話不說直接依在他身上,滿意的翻起手上的書。
她還是很喜歡邊伯賢身上的味道,總可以瞬間讓不安與煩躁的心鎮定下來,但是翻了幾頁的書發現,原來這本書的內容這麼乏味。
邊伯賢看她將書闔了起來,嘟著小嘴抓著一旁的抱枕捏揉,腳不安分的在沙發下前後晃,看樣子這本書很無趣,而她正覺得無聊。
看著她現在的模樣感覺有些可愛,小表情多的數不清,一下嘟嘴一下扁嘴,看她這樣輕鬆地靠著自己,真希望她可以一直這樣靠著自己,自己可以成為她唯一的靠枕。
突然朴允娜坐起身,想起朴智旻說過,父母的房間跟書房到現在都一直保持著原樣,如果想看隨時都可以去,因為父母的書房是二、三樓連在一起,兩個樓層都有門,所以可以從二樓進去,也可以從三樓。
反正現在也無聊的發慌,書也不好看,不如去看看也好,順便看能不能想起什麼,打定主意馬上站起身,伸手就拉住邊伯賢的手。
『伯賢,陪我去一下我爸媽的書房。』

--------------------------------------------

輕輕的推開書房門,空氣一對流,重重的書香味飄了出來,隨後放入眼簾的是歐式風格的裝潢跟擺設,整個房間的牆壁都做成了書櫃,半圓的書架就架在房間的中心,上面擺放滿滿難懂的書籍。
半圓書架前放了兩張精緻的椅子跟圓形桌,走過去時手緩緩的滑過椅背的外框,心想著這兩個位置,一定是父母一起看書的地方。
書架旁有座連接到樓上的旋轉樓梯,好奇的從下面探頭往上看,沒有記錯上面是父母辦公的地方,既然都到這裡了就上去看看。
『我上去瞧瞧,你在這等我。』
『那大小姐小心點。』
『好。』
一上樓一盞水晶燈高高掛在上頭,燈下就放了兩張辦公桌,想必就是父親跟母親辦公用的,什麼都是一對,可見他們倆人的感情一定很好,什麼事情都會一起做。
走到桌邊,桌上還留有當時辦公的痕跡,好幾張全家福照片擺放在桌上,拿起相框,雖然已經不認得他們了,但是看照片中被他們抱著的自己,笑的那樣燦爛,他們一定非常疼愛她,才會如此不放棄的找尋,相信她還在這個世界上的某個角落。
放下手中的相框,旁邊的一本書引起她的注意,書本內頁夾著一封信,上面寫著朴尚偉親啟,好奇的抽了出來。
『如果沒有記錯,舅舅說過這是爸爸的名子。』
看了一下信的內容,是告知父親有發現當年失蹤的自己,然後請父親依照下方的地址去確認。
本來覺得只是一封通知信,但是當順著信件內容往下看,下面寫著一個地址,覺得不對勁的皺起了眉頭,心裡浮起了一個疑惑。
『這地址…』
拿出手機查詢了一下地址,打開實景圖看了一下四周,卻發現那個地方根本就是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而且信裡的地址,跟當初自己被發現的地方,根本就是完全的反方向,信裡的人怎麼會說看過自己。

【難道…那場車禍不是…意外…】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