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呀!』朴智旻心急的爆火氣問著『允娜到底為什麼會吃藥?』
金珉錫看著其他人,一個個都不知道朴允娜的身體狀況,這樣的情況讓他不敢置信的搖著頭,心裡的火氣怎樣就是壓不住。
『呀!朴允娜妳這是存心在找死嗎?』對著朴允娜大吼。
金珉錫突如其來的怒吼驚嚇到其他人,已經因為朴允娜的狀況搞的一頭霧水,現在金珉錫又突然如此,這心裡面的疑問是越來越多。
『妳什麼都沒有對他們說嗎?妳心臟也太強了吧。』來回的走動『如果剛剛我們沒有發現妳打算怎麼辦!』眼神中充滿火氣。
『伯賢、珉錫,你們知道允娜隱瞞我們什麼對吧。』李鍾碩問著。
『如果我沒猜錯,大小姐應該是Post-traumatic stress disorder。』
『什麼!創傷後遺症…』朴智旻聽到整個人無力的攤下身子『怎麼會這樣…』
『PTSD…允娜妳為什麼都不說。』李準基無奈的低下頭。
『雖然失去記憶,但是創傷並沒有消失,允娜妳…』李鍾碩捏了捏眉心。
創傷症候群的發生,大多是孩童時期遭受到身體或是心理上的虐待、暴力攻擊、車禍、意外事件、自然災難,目睹親人、戀人等關係親近這的突然死亡等…
而這些症狀發作時,會有強烈的害怕、無助感或是恐怖感受,需要用藥物去控制緩和。
『妳如果不想讓外人知道也就算了,他們…他們是妳的家人阿。』金珉錫已經氣得快說不出話。
聽到金珉錫所說的話,朴智旻才回想起歡迎會過後,朴允娜沒帶邊伯賢,自己一個人獨自出門,雖然幾個小時就回來,但是怎麼問她,她就是不願意說到底去了哪裡。
現在回想起來,或許她是偷偷的去醫院拿藥也說不一定。
『如果連他們都不曉得妳的狀況,要是哪天突然發作了,誰會知道?』指著邊伯賢『就算他是妳的貼身保鑣,也不可能二十四小時,每分每秒都在妳身邊,妳這…』金珉錫雙手插腰在原地走來走去『妳…妳這不是在找死是什麼!』又氣又擔心的走離床邊,好讓自己冷靜。
朴允娜緩緩側頭瞄了一眼坐在身後的邊伯賢。
金珉錫的話提醒了朴允娜,身後的這個人,現在緊皺著眉頭,一臉擔心的人,他總會有不在身邊的時候,就如同今天一樣,因為朴智旻需要人幫忙,他就已經不在身邊好幾個小時,而她現在才意識到這件事情。
是因為太熟悉,還是自己覺得,邊伯賢不會離開自己,會一直在自己身邊是理所當然,又或者是,自己打從心裡就不希望這個人離開自己身邊半步?
發現朴允娜看著自己『還好嗎?』小聲的問著。
朴允娜沒有回答他,只是緩緩地眨眨眼。
『還好今天有珉錫跟伯賢。』李準基覺得慶幸。
『我只是...只是...』有氣無力勉強的說著話。
『允娜呀,我們知道妳怕我們擔心。』李準基坐在她面前『但是妳現在這樣我們會更擔心,剛剛要不是伯賢跟珉錫知道情況,妳要我們該怎麼辦?』依然溫柔的說著話。
『對不起...』眼眶的眼淚不爭氣的落下。
要不是邊伯賢率先發現她的不對勁,加上金珉錫也知道,倆人分別一個拿藥一個拿水,在短時間內讓她吃下藥減緩症狀,現在可能已經昏倒了。
雖然金珉錫吼了她,但是她很清楚金珉錫只是因為過於擔心,所以才會忍不住吼了出來,李準基、李鍾碩跟朴智旻,知道她隱瞞自己有創傷後症候群,非但沒有責怪她,反而更加關心她,甚至更加擔心她。
看著他們如此的關心跟愛護,而自己卻讓他們如此的擔心,眼淚根本就停不下來,在內心裡不斷的自責自己。
『所以答應我們,以後不可以這樣了,知道嗎?』李準基溫柔的擦拭她的眼淚。
『是呀,不要害怕我們擔心妳,我們是一家人,也不要覺得會麻煩到我們。』李鍾碩給了個溫暖的微笑。
『妳會擔心我工作太忙,叮嚀我再忙都要好好睡覺,要好好吃飯,所以也讓我關心妳好嗎?』朴智旻咬了咬下唇。
『我知道,一直以來妳都很堅強,總覺應該得凡事靠自己,但是有時候真的可以依靠大家。』金珉錫稍微緩和了怒氣。
『嗯…對不起…對不起…』
李準基拍了拍她的手安慰後站起身『好了,我們先出去好了,讓允娜先休息。』
『我跟叔叔先走了,其它事情我們晚點再說,先好好休息吧。』
『昌旭幫我去公司把文件拿回來。』朴智旻對著房門外喊著。
池昌旭走到房門口『少爺,所有文件已經在書房了。』
『伯賢,有事就叫我。』
『是,少爺。』
『允娜妳要好好休息,知道嗎?』
朴智旻擔心的回頭一再確認,雖然不放心,但是該做的事情也不能一直放著,只好帶著這樣的心情回到自己的書房。
『那我先回家,明天再過來看妳。』
金珉錫臨走前回頭看了一眼正在扶朴允娜躺下的邊伯賢,他已經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言語去形容內心的糾結,也不知道要用什麼行動才可以讓她知道自己是很在乎她的。
黯然的低下了眼,轉身離開。
邊伯賢細心的將棉被好好地蓋在她身上,房間有點乾燥,並幫他打開床頭的加濕器。
『對不起。』
看著邊伯賢想跟他說,剛剛嚇到他了,要他保護她這樣麻煩的大小姐,真的辛苦他了,這句對不起,不單單是一聲抱歉,裡頭卻包含了所有的意義。
看著她的表情,邊伯賢知道她想表達什麼,雖然不盡然全部都猜得對,但是知道她對自己今天被她的驚嚇、擔心通通用那三個字表示。
『沒事,好好休息,我暫時不會回房間,有什麼事就叫我。』
低低的嗓音,溫柔的口吻,讓朴允娜的心靜了下來,緩緩地闔上雙眼,意識隨著安定的心漸漸消失。
看著朴允娜睡了過去,邊伯賢那冷酷的臉,更加印上不捨的表情。
害怕吵醒沉睡的她,動作盡量的放輕,緩緩坐在床邊。

【傻丫頭,別老是這樣逞強,老是這樣無預警的嚇我,理智線已經快拉到極限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還可以保持理智多久。】

溫柔的撥開在她臉上的髮絲,眼神滿滿的柔和與疼惜,輕觸她那蒼白又不安的臉,在她的額上輕輕的落下一吻,手指輕抹過她那稍微恢復血色的唇。

【因為身分的關係,現在我只能用這樣的方式,我不求妳什麼,我只求妳一直都幸福的笑著,就算最後妳選擇的是別人…我也絕對不會離開妳,就算只是默默的在背後守護著一輩子,我也願意,而我會將那秘密永遠藏在心裡。】
很多事情邊伯賢只能藏在心裡,身分的關係,他已經違規太多了,但是他就是無法像個普通的貼身保鑣一樣對她,這樣的左右為難正是他最為痛苦的地方。
如果可以,他真的很想直接說出口,但是他也知道就這樣說出口,對於現在也不會改變什麼事情,只有可能會給予朴允娜更大的壓力,現在的他,只想像這樣陪在她的身邊,用自己的方式保護她。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