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書房處理公務的朴智旻,心思一直定不下來,看沒幾行字就擔心著房內的朴允娜,心裡不斷的想著她是否有好好休息,會不會又發作,還是會做什麼噩夢。
把文件用力的闔上,雙手不耐煩的猛搔著頭,然後猛然的站起身。
『我決定了!』
『少爺!』
『昌旭,我們一起把這些文件通通搬到允娜房間。』
『這…』
『我一直放不下心,這樣根本沒有辦法工作。』敲了敲桌上的文件夾『所以乾脆到允娜的房間做,一來我可以看著她,二來我也不會這樣心浮氣燥無法工作。』
『知道了。』
金珉錫車子才剛開到山下,煩躁的心情讓他把車停在了路邊,想起剛剛朴允娜的樣子,他還是無法這樣放下她,既然一直這樣擔心,不如就在朴家等她醒來,看到她一切安好,他才有辦法安心回家。
拿出手機撥號『泰亨。』
『哥怎麼了嗎?這麼晚還沒回來。』
『妳幫我跟金夫人說一聲,我今天不回去了。』
『喔~~~~~哥你~~~』
『別瞎猜。』無奈的嘆了口氣『允娜的創傷症候群發作,現在雖然穩定下來,但是我還是放心不下,所以想留在那等她醒。』
『還好吧!我聽說那症狀…』
『目前穩定了,不過…』
『好!我會跟金夫人說的,你放心吧。』
『恩,謝啦。』
『如果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就打給我。』
掛掉了電話,金珉錫重新發動車子,方向盤一打迴轉衝回朴家。
他再也不要把自己當成是外人,無論以後發生什麼事情,他都決定要陪在朴允娜的身邊。

【就算…就算妳最後選的人不是我,我也不想到最後自己後悔。】

朴智旻正從書房要走到朴允娜房間的路上,金珉錫剛好打了電話來。
『珉錫哥!怎麼了?』
『幫我開門,我在大門。』
『你怎麼又回來了?』
『我放心不下,所以…』
朴智旻交代僕人將大門打開讓金珉錫進來。
金珉錫一進門就看見朴智旻跟池昌旭手中的資料夾,一問才知道原來他們倆都因為擔心朴允娜所以靜不下心,便一起走到朴允娜的房間
金珉錫小心的轉開房門,坐在床邊的邊伯賢聽到聲音趕緊起身。
『少爺!金少爺!』小聲的說著。
『伯賢你還沒去休息!』朴智旻一臉不相信的看了一下時間。
『怕大小姐需要人,所以在這邊待命。』
三人都小聲的說著話,生怕將朴允娜給吵起來,朴智旻跟池昌旭躡手躡腳的將文件放到桌上,金珉錫則坐在沙發上。
『允娜狀況現在如何?』朴智旻擔心的問著。
『雖然睡得不是很安穩,眉頭一直皺著,但…應該還好。』
金珉錫聽著邊伯賢的回答,低下頭笑了一下,如果只是在一旁待命,怎麼會這麼清楚朴允娜臉上的表情,看樣子在他跟朴智旻進來的時候,邊伯賢是貼身在旁邊待命。
『昌旭你去休息吧,這裡我一個人可以。』
『是。』
朴智旻繼續在書桌上處裡文件,金珉錫則拿了本書坐在沙發上,看這樣的情形,邊伯賢也只能坐在沙發上待命。

--------------------------------------------

『先生,明天就可以拿到錢了。』
聽到說話的聲音,迷迷糊糊的緩緩清醒。
一個男子背對著坐在椅子上,兩三個人面對他,很恭敬的樣子。
『很好,拿到錢之後,這孩子也就沒用了。』    
聽到這陣子時常出現的句子,朴允娜馬上睜開眼睛,卻發現她現在被關在一個巨大的籠子裡,鼻腔內充斥著鐵銹的味道,還有一股血腥味。
伸手抓著杆子想起身,但是身體突然感覺到陣陣刺痛,身體的痛感讓她瞇起了眼,用手輕撫著疼痛的另一隻手,吃力的站起身子。

〔這裡是哪裡?我怎麼會在這裡? 〕

試著想大叫,但是卻發現自己根本說不出話來,不論多用力,喉嚨就是連一點點的聲音都出不來。
雙手抓住鐵杆,天真的想搖晃杆子逃出去,得到的卻只有鐵杆與鎖頭的敲打聲,失望的低下頭,這才發現抓著鐵杆的手如此的小,手掌就好比小孩子。
朴允娜緊張的環顧四周,找尋可以看清自己的東西,在籠子旁邊有一面破碎的鏡子,沒想到卻讓她看見難以置信的事實。

〔怎麼!我怎麼會變成小孩子了! 〕

鏡子反映出來的自己居然是小孩子的樣子,衣服上幾處都有血跡,身上還有多處的傷口,難怪剛剛起身的時候感覺到刺痛。
可是這到底怎麼一回事,剛剛大家不是才從房間離開,邊伯賢還跟自己說他不會離開,怎麼現在自己會在這個奇怪的地方?樣子還變成這樣?
想著會不是會只是一場夢,可是剛剛的疼痛卻是那樣的真實,一點都不像是一場夢,難道邊伯賢、金珉錫跟朴智旻都只是一場夢嗎?
現在她已經完全分不出是夢還是現實。
『錢拿到手之後趕緊處理好她,船幫你們準備好了,記得馬上離開這裡。』
男子站起身,雙手插兜,一步步往巨籠這裡走來,皮鞋響亮的聲音越來越近,朴允娜膽怯的縮著身子,抬著頭一臉害怕緊張的樣子。
『怎麼?怕到說不出聲音?』男子輕笑『也是!妳是應該害怕。』
那一記輕笑,讓她感到無比的壓迫感,身體發軟的坐倒在地,身體下意識的往後縮,因為太嬌小,頭頂的燈光整個遮住男子的臉,她只能看見他那令人發寒的嘴角對著自己笑。
『要怪就怪妳父母自私,不懂變通。』戒指敲了敲鐵杆。

﹝我爸媽?﹞

男子發現朴允娜身旁的身軀『旁邊那小子是誰?』
聽他這麼一說,朴允娜趕緊轉頭往後看,是一個男孩子,正昏躺在她身後的角落,而且他的衣服上都是血漬。
『幾天前闖進來的小鬼,所以就把他一起關起來。』大漢A說著
『怎麼都是傷?』
『這小子三翻四次想救人,所以教訓了一下。』大漢A。
『嘖!算了,明天一起處裡掉吧。』口氣不耐煩,揮了揮手覺得麻煩。
又是一抹發寒的笑,說完轉身走向門口離開,而其他的大漢也跟著走出去,大門就在他們出去的時候關了起來,鎖鍊拉扯的聲音說明了大門被鎖起來。
朴允娜整個人都傻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剛剛那個人又是誰?為什麼沒看清楚他的臉,但是卻如此的害怕?一堆疑問讓她不知所措。
『咳!咳!咳!』旁邊的男孩有了反應。
﹝沒事吧?﹞

緩緩地爬向男孩,很想問他還好吧,但是發不出聲音她只能用動作跟眼神表示。
『我沒事…倒是妳,還好嗎?嘶!』
他吃力的想坐起身,但身上的傷讓他痛的叫出聲,手扶著肩膀,表情非常痛苦的彎下身子,朴允娜見狀趕緊爬到他的身旁,往他手扶的地方看。
他的背後不知道被什麼東西畫了一條很長的傷口,看了讓人觸目驚心,而且破掉的衣服四周血漬都還未乾,表示他的傷口根本沒有止血。
﹝天哪!這麼嚴重…﹞
『別擔心,目前死不了。』
﹝他怎麼會知道我想說什麼?﹞
『啊~被修理的真慘,嘶~』看了看自己身上的傷,環顧一下四周『嘖!被關在籠子裡就不好帶妳出去了。』
﹝自己都傷成這樣了,怎麼還擔心我出不出的去。﹞
『對了妳身上的傷還好吧?幹嘛衝出來擋啊!傻丫頭。』
﹝我身上的傷!我根本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受傷,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在這裡。﹞
『好啦,我知道妳是擔心我,以後可不能這樣,知道嗎?』
此時朴允娜發現男孩的回話有些奇怪,她並沒有表現出什麼表情跟行為可以讓他說這樣的話,那為什麼這男孩會這樣說話,難道說…
握住朴允娜的手『明天是最後機會,在他們打開籠子的時候…』
男孩的動作讓朴允娜停止了心中的思考,看著他全身是傷,卻好像沒關係一樣,腦子依然想著該怎麼讓倆人逃出這個地方。
男孩想要靠著鐵桿休息一下,但是因為背後的傷,只要一碰到就疼得彎下腰,看他難過的樣子,朴允娜直接坐在他身旁,讓他頭枕著自己的肩膀休息。
『我會想辦法讓妳逃出去的。』握著她的手給予信心。
雖然不知道這樣的情況要怎麼逃出去,對方人那麼多,且一個比一個壯碩,她真的不知道兩個小孩是要怎麼逃,但是看他如此的擔心自己,朴允娜只好點了點頭告訴他自己對他有信心。
『別怕,我說過我會一直在妳身邊。』

--------------------------------------------

大門上的鐵鍊拉扯的聲音叫醒了朴允娜,她搖了搖身邊的男孩。
大門一開,強烈的陽光直射進來,倆人不適應的瞇著眼睛,用手遮著光線看著,走進來的是昨天那些彪形大漢。

﹝難道他們順利拿到錢了!這下怎麼辦?﹞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