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捶打著邊伯賢的手臂,難過的不斷大哭。
其實邊伯賢一直都沒有離開過房間,看她現在的狀態,雖然有些回過神,但是卻把夢境跟現實混在一起了,目前的狀況,他也只能任由朴允娜捶打自己。
從廚房回來的倆人,一進門就看見朴允娜大哭,還不斷的捶打邊伯賢,互看了一眼趕緊上前。
『允娜她…』金珉錫先開口問。
『好像因為噩夢跟現實還沒分清楚,所以…』
『伯賢你…你還好吧?』朴智旻看朴允娜敲的並不輕。
『沒關係的。』低下頭看著大哭的朴允娜。
時間過了十五分鐘後,朴允娜才鬆開了抓住邊伯賢的手,眼淚也停了下來,手拿著金珉錫泡的可可坐著呆滯。
看她的狀況已經恢復,朴智旻一整天處裡著文件,因為朴允娜的突發狀況,雖然很想陪著她,但是已經累到眼睛都要睜不開了,交代邊伯賢要是再有什麼事情,直接叫他沒關係,便回到自己的房間休息。
金珉錫幾乎沒有這樣熬夜,身體自然不習慣的感到疲憊,因為時間真的太晚,朴智旻便開了一間客房讓他休息。
『允娜,我先去休息,有事隨時可以叫我。』說完便跟著朴智旻一同離開。
思緒慢慢的恢復,精神也稍微恢復正常,回想起夢中的地方跟那幾個彪形大漢,朴允娜想起那些人的樣子,是舞會上播放的影片中的那幾位,影片中的倉庫跟籠子,是她當初被綁被關的地方,也跟夢中的一樣。
平常的一切奇怪的習慣與匪夷所思的害怕情況,原本連自己都不知道原因,但是如今因為這一場夢,也都一一解釋清楚了。
會害怕一個人的空間吃飯,是因為當時被關在那間倉庫的時候,那些大漢總是會丟一盒飯給她,然後告訴她吃吧,不然妳就沒機會吃了。
然後用著輕挑的表情校著看著她,離開時就留下一盞灰暗的燈,讓她獨自一個人在那偌大的倉庫待著,心裡一直害怕著他們下一步會對自己做什麼事,會不會有人發現她被綁在這裡。
雖然還是想不起來那個男孩是誰,但是那個男孩本來是想救她出去,但是卻被那些大漢發現,打了他一頓之後,跟著她一起綁在倉庫。
隔天男孩找到角落的碎玻璃,割開手中的繩子,趁大漢來送飯打開大門,拉著她往外跑,但是卻被站在門外的人又抓了回來,這次打得更重。
看他為了自己被打,不捨的衝上前抱住他,那天大漢的火氣非常大,一怒之下居然拿出刀子,男孩一看到,毫不考慮反身護住了她,所以他背後才會留下那一道深深的傷口,直到大漢們消氣之後才放過男孩,之後準備了一個巨籠將他們關在一起,但是不論怎麼逃,最終都逃不那些大漢的手中。
最後的畫面又一次出現在腦中,害怕跟傷心一次襲捲而來,痛苦的屈膝抱著頭,再一次的哭了起來。
『允…大小姐…』
看她又哭起來,邊伯賢擔心的坐在她的身邊,伸起手環住她,讓她靠著自己的肩上。
輕嘆了一口氣,他不知道朴允娜到底是夢到了什麼,從剛剛醒來到現在只有怪著自己不在身邊,但是卻什麼都沒有說,是什麼樣的夢,可以讓她如此的傷心難過,是什麼樣的夢讓她會大喊自己的名字,看她這個樣子,他的心整個都絞在一起。
『沒事了,我會一直在妳身邊。』拍了拍她的小腦袋安慰著。

【死了吧。】

邊伯賢的這句安慰的話,讓她想起那個男孩在籠子裡說的話,但是隨後大漢B說的話又再一次的出現,本來停止的眼淚又開始宣洩,難過地抓著邊伯賢的手臂哭了起來。
『都是我害了的,要不是我…都是我害的…』
『允娜…』邊伯賢小聲的叫著。

【原來我忘記的記憶是這樣的恐怖,是這樣的痛苦,所以當初才會選擇遺忘嗎?】

如果可以選擇,她真的不希望想起這樣事情,這樣的記憶真的太恐怖,太痛心了。
每一件事情就好像刀割一般的痛,雖然想不起那個男孩是誰,他的名字是什麼,可是她很清楚,這個男孩對自己絕非一般的重要。
完全摸不著頭緒的邊伯賢,想要安慰她又不知道她到底怎麼了,根本無從安慰,只能任由她哭,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拍拍她的頭,拍拍她的肩,給她自己的肩膀,希望多少可以給她一些安慰,讓她知道自己一直會陪在她身邊。
不知道這樣過了多久時間,朴允娜靠著邊伯賢的肩膀睡著了,緩緩地將朴允娜放躺下來,幫她蓋好棉被之後,依然坐在一旁的沙發上陪著她。

--------------------------------------------

從醒來之後,朴允娜沒有說任何的話,也不進任何食物跟水分,眼神呆滯地看著同一個地方,就這樣坐在床上。
得知她在凌晨的時候驚醒,全身不停的顫抖跟哭泣,李準基跟李鐘碩趕了回來。
因為現在朴允娜的情緒不是很穩定,所有人都站在房門外,一起討論著接下來該怎辦。
邊伯賢把金珉錫跟朴智旻離開後的事情說給大家聽,對於朴允娜不斷重複說的話,李鐘碩先是提出了問題。
『伯賢,除了這些沒有其他的了嗎?』
『狀況很像是做了噩夢,但是感覺有些奇怪。』
『奇怪?怎麼說?』李準基不解的再問。
『如果是噩夢,反應也太大了。』
李鐘碩摸了摸下巴思考著『都是她害的…這句話也很奇怪。』
『允娜呀~~~』朴智旻站在門邊擔心的看著房內的朴允娜。
金珉錫低著頭一臉有所思的樣子緊皺著眉頭,不時的發出不確定的聲音,這舉動引起李準基的注意。
『珉錫你是不是想到什麼?』
『我想起了一件事情。』原本靠著牆的身子站直起來『在咖啡館的時候,我進去休息室拿東西的時候,當時允娜正在休息,口中還不斷的喊著一個名字,表情看起來非常難過、害怕,還哭了。』停頓了一下,再仔細的回想著『當時可能是我拿東西太大聲把她吵醒了,她醒了就像現在這樣,問什麼都沒有反應。』
『之後呢?』李鐘碩有些心急。
『因為外頭還有客人,所以我就先出去,等她從休息室出來的時候,我趁空擋問她剛剛怎麼了,是做了什麼噩夢嗎?她卻回好像是,但是她忘記內容了。』
『忘記了!』李準基有些驚訝。
『是呀,她說完全沒有印象,只覺得越睡越累。』
李鐘碩想到了什麼,彈了一下手指『都是她的這句話…叔叔!該不會她想什麼了吧。』
『難道是因為舞會跟信的刺激…』李準基也想到那去。
『舅舅這很有可能喔。』朴智旻咬著大拇指思考著『像昨天允娜也是突然喊出自己原本的名字,但是我們之中並沒有人告訴過她,所以也只有她自己想起來的可能。』瞪大了眼睛看著所有人。
邊伯賢身體靠著門邊,往內看向在床上的朴允娜。
對於他們的猜測,邊伯賢其實有猜到,只是他不知道朴允娜到底是不是真的想起什麼,還是只是因為那些刺激引起小小的片段,或是一些聲音而已。
『其實我有一件事情一直想不通,就是允娜害怕的東西。』
金珉錫的話讓所有人的思緒跟視線轉向了他。
『什麼新聞都不要緊,但是唯獨綁架的新聞,每次看她就會害怕,這原因我想大家都知道,是跟她自身經歷的事情有關。』
『這是創傷後遺症的關係吧。』朴智旻點了點頭。
『但是我想不通的是,她非常害怕鋁棒敲打或是拖地板的聲音,而這聲音也會引發症狀發作。』
『鋁棒?』李鐘碩皺著眉頭不解的看著金珉錫。
『珉錫哥你再說清楚一點。』
金珉錫有一次跟朴允娜一起去採購咖啡館要的東西,一路閒聊什麼的都一如往常,也沒有什麼異常的狀況。
直到他們經過河堤邊的棒球場,看見球員擊出球,金珉錫很開心的大喊,正要回頭跟朴允娜說的時候,卻發現她蹲在地上,身體不斷的顫抖。
當時真的嚇壞金珉錫,他趕緊上前關心,卻發現她的兩頰都是淚水,呼吸也非常急促,一雙顫抖的手不斷的在包包裡找著東西,之後看見她拿出了一排藍色的小藥合,倒出藥盒的藥直接就吞下。
『也是因為那天,我才知道她患有創傷後症候群。』
『還有其他的嗎?』
李準基知道朴允娜不敢把自己的狀況說給他們聽,所以既然金珉錫有發現這樣的問題,或許還有其他的也說不一定,為了確保以後不要讓她遇到這些她害怕的東西,趁這個時候問出來讓大家都知道,而且也得讓身為貼身保鑣的邊伯賢知道。
『大小姐她害怕只有自己一個人的空間吃飯。』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