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伯賢將第一天那晚的事情說了出來,還有當時她的反應都跟他們說,雖然朴允娜當下並沒有告訴過他什麼原因,但是總覺得她對於一個人吃飯會很恐懼,只要吃飯的空間只剩下她一個人,瞬間就會出現害怕的表情,雙手會抓緊衣服,眼睛就會開始找尋還有沒有其他的人在。
『啊!我想起來了。』朴智旻突然喊了一聲『有一次吃飯的時候,伯賢跟昌旭剛好到大廳跟一宇哥拿資料,身邊的僕人也都不在,我只是站起身要倒個水,允娜就很緊張的問我要去哪裡,當時我以為她只是問問,沒想到是這樣。』
所有人頓時都沒有說話,大家都沒有想到原來朴允娜還隱藏那麼多事情,要不是今天金珉錫跟邊伯賢,大家可能永遠都不知道這些事情,要是哪天不知道的情況下讓她碰觸到,那她的症狀一定會發作,而她一定又會逞強。
就當所有人都在想著接下該如何做的時候,邊伯賢突然挺起靠在牆上的身體,放下交叉在胸前的雙手,快速的走進房間。
他突然的的舉動,引起其他人的好奇,紛紛往房內看。
『大小姐怎麼了嗎?』湊近朴允娜身邊。
朴允娜的聲音有氣無力小到不行,根本沒有人注意到她有出聲叫人,然而邊伯賢卻發現她的聲音,這讓所有人都感到震驚。
站在一旁的朴智旻看著這樣的情況,心想既然都是SS級的保鑣,會不會連池昌旭都有這樣驚人的技能,突然起了玩心,學著朴允娜將話含在嘴裡。
『昌旭呀…』
『是,少爺。』池昌旭從一旁走上前。
『哇啊!你們這些SS級的還是人嗎?』不可思議的看著池昌旭,一張嘴差點合不起來『這樣都聽得見?』
『少爺,不是聽見,是看見你在叫我。』
S級跟SS級的保鑣都可以當貼身保鑣,而SS級保鑣會那麼稀有且難考,是因為其中一樣的考試就是唇語,不論其他的項目分數有多高,只要在唇語這項沒有拿到滿分的成績,就不算真的通過考試,必須要考到滿分才會拿到SS級的徽章。
不論是哪一位貼身保鑣,他們的視線都會一直注意要保護的人,不論距離是一米遠還是近身,也不允許自己的注意力離開。
而剛剛邊伯賢雖然靠在牆上跟大家討論事情,但是視線卻從來沒有離開過朴允娜的身上,所以當她開口的時候,邊伯賢就讀出她口中所說的是自己的名字,然後趕到她的身邊。
而池昌旭也是一直站在一旁注意著朴智旻,所以就算他如何的小聲,或是根本沒有出聲音,也可以看的出來他在說什麼,只不過這項技能只要掩住嘴,或是角度看不到的時候,那就真的沒有辦法了。

【要怎麼做,妳才會像以前一樣叫我呢?】

當大家都在覺得SS級的技能神奇的時候,金珉錫的內心卻不斷的翻攪著,從門外看著朴允娜跟邊伯賢,心裡面不知道問了多少次這句話,酸楚、傷心、失落,那糾結的心已經疼到無法用這些形容詞去表示,因為早已經遠遠超過這些感覺。
李鐘碩看著手錶的時間『允娜已經這樣好幾個小時了。』
其實房內的朴允娜早就已經恢復精神,只是一直在整理腦子裡的東西,剛剛聽見金珉錫告訴他們自己害怕鋁棒的事情,其實這個原因她也已經知道了。
跟男孩最後一次的逃跑失敗的時候,男孩在她的面前活生生的被大漢用鋁棒敲死,那個聲音跟拖地板的摩擦聲,一直深深的印在腦海中,只是她依然還是想不起來那個男孩到底是誰,到底對自己來說是有多重要。
『伯賢,可以幫我叫一下舅舅他們嗎?我有話要說。』
朴智旻一聽到朴允娜叫他們,二話不說直接就衝到床邊,一直的確定著她的狀態。
朴允娜發現朴智旻的眼眶明顯的紅了一圈,知道他擔心自己,伸手搔了搔他那柔軟的髮絲,給他一個微笑讓他不要擔心。
朴智旻何嘗不知道她的那個笑容很勉強,只是因為怕自己擔心,所以努力的擠出笑容,他雖然不像邊伯賢那樣會讀唇語,有能力保護她,也不像金珉錫那樣對她熟悉,但是他擔心的心絕對不會比其他人少。
對他而言,朴允娜不只是他現在的家人,不只是他心裡面喜歡的那個人,還是一個很特別的存在。
等待著其他人進來就定位,每個人的表情都是滿滿的擔心自己,看見大家這樣,朴允娜有些自責的低下頭。
『允娜,妳還是不舒服嗎?』
看她低下頭,金珉錫擔心的問著。
『沒事。』擠出了笑容『我是想說…雖然不是全部,但是我想起一些事情。』
所有人互相對看一眼,果然就像李鐘碩說的一樣。
『主使綁架我的人說,要怪就怪我父母自私,不懂變通。』
『主使者?』李準基皺緊眉頭。
『恩。』點了點頭『被警察抓的那些人,只是負責看管我,所以根本不主使,而且他們事先已經打算好,一拿到他們要的東西後,就把我給殺了。』
『太過分了!』朴智旻一肚子的火氣。
『那妳有想起他的樣子嗎?』朴智旻趕緊問。
她也很想想起那個人的樣子,但是卻怎樣都想不起來,對於朴智旻的問題她也只能抿著嘴微微的低下頭搖了搖表示。
她將想起來的內容告知了大家,對於那個主使者,她只記得聲音跟他手中的戒指,而綁架的事情雖然都跟大家說了,但是唯獨那個小男孩的事情卻閉口不言。
『自私…不懂變通…難道計畫綁架的人跟姑丈有認識!』
李鐘碩看向李準基,這答案太震撼了,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對方真的是太可怕的一個人,只要是身邊的人都是看著朴允娜長大的,但是對方居然可以如此狠心,想要殺害一個孩子。
『難怪信沒有地址,根本就是認識的人!』金珉錫摸了摸後頸苦笑著。
『看來我們沒有猜錯,這一切都是計畫好了。』李準基不悅的拍了一下椅把。
一旁的邊伯賢眼角瞄著朴允娜,心裡知道她心裡需要準備多少的勇氣,才能像現在這樣平靜的說出來,心疼的握緊背後的雙手。
李準基馬上叫李鐘碩打給丁一宇,畢竟他在朴允娜的父親身邊很多年,或許會知道朴允娜的父親生前跟誰接觸過,或是有什麼相關的事情,然後再從這些人裡面做分析,或許可以找到一些未曾發現的蛛絲馬跡。
聽了覺得很有道理,李鐘碩二話不說拿起手機走到門外撥電話。
『到底是什麼樣的事情,可以讓一個人這麼狠心。』金珉錫無法理解的站起身,雙手插著腰來回走,突然想到的什麼,瞬間轉回身『等等…不覺得不懂變通這四個字…聽起來很像利益關係。』
『利益…號錫,你去跟鐘碩說,順便問一下當初有跟誰合作。』
『是總裁。』
『這個人也太…』
朴智旻話說了一半突然停下來,心裡突然冒出了一個想法,而這個想法讓他害怕到心都震了一下,大吼出聲『照片!』
被朴智旻這一吼,現場的人都嚇了一跳。
『智旻你幹嘛突然大叫?』金珉錫翻了個白眼,拍了拍自己的胸口。
『你說的照片是…』李準基完全不懂朴智旻為何如此的說。
『少爺,你是說信封內的照片嗎?』
邊伯賢猜出朴智旻所說的,心裡面開始感覺到害怕,擔心的看了朴允娜一眼。
『對!』手指揮了好幾下,頭猛點著『對方知道允娜還活著,所以才會拍那張照片呀!』
又是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大家居然沒有注意到,對方拍了受傷後的朴允娜,也就說明著,對方知道朴允娜並沒有死,那麼這次這樣大張旗鼓的回朴家,對方也一定知道,既然是計畫好的,那麼一定會想要除後患,那麼朴允娜的人身安全就暴露在危險當中。
『看樣子事情已經不能慢慢來了。』李準基站起身準備走出房間卻又停下來『允娜,我跟鐘碩會去調查,妳現在最重要的是好好休養。』
『我知道了。』
『允娜就交給你們了。』交代完馬上去找李鐘碩。
看樣子小時候的綁架事件並不單純,可能牽扯到什麼大事,不然對方不會這樣說,而且也不會如此的趕盡殺絕。

【如果對方知道我還活著,那應該會來找我,那不就可以抓到他了!】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