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向身旁的邊伯賢、金珉錫跟朴智旻,沒想到嘴才剛打開…
『不行!』三人異口同聲的阻止。
『我什麼都…沒說…』委屈的嘟著嘴。
邊伯賢無奈的嘆了口氣『大小姐,妳的臉已經幫妳說話了。』
金珉錫翻了個白眼『妳想當誘餌的事情,想都別想。』
朴智旻有點不開心『妳怎麼會想這麼可怕的事情呢!』
這三個人這個時候怎麼那麼有默契,且瞬間好像都會讀心術一樣,被他們這樣一說,朴允娜摸了摸自己的臉,難道自己真的那麼的明顯嗎?
她只不過是也想幫個忙,用自己當誘餌不是最好的嗎?反正對方也想殺她滅口,一石二鳥哪裡不好。
不甘心被看透的揉了揉棉被『我只是想幫忙…而且…』
『沒有而且!』三人又同時開口。
金珉錫移動位置到她面前坐下『妳現在需要的是休息,況且誘餌的事情很危險,別老是跟自己過不去好嗎?』
『妳就相信大家嘛。』朴智旻抓著她的手。
『我也會幫忙,妳就不要煩惱了。』戳了一下她的腦袋瓜『妳現在能幫我們的就是好好休息,聽到沒有!』
『我知道了。』嘟著小嘴點著頭。
『還有,妳一整天都沒有吃東西了,這樣對妳身體不好,想幫忙也得把自己先照顧好不是嗎?』揉了揉她的頭笑了笑。
這樣的舉動卻讓身旁的另外兩個人感到一股酸,他們都知道金珉錫與朴允娜認識有三年多,倆人的關係本就很好,可是不論有多理解,看到這樣的互動,心裡難免還是有些不是滋味。
金珉錫轉頭看向一旁的邊伯賢『可以麻煩你幫允娜拿個吃的嗎?』
『…恩…』有些遲疑才回答,之後便轉身走出房門。
『等等妳好好吃飯休息,我先回家一趟,看有哪些方面可以調查。』
『知道了,珉錫讓你擔心了,對不起。』
『小笨蛋,既然如此就別再讓我心驚膽顫了。』
捏了捏朴允娜的小臉蛋,給了一個溫柔的笑容起身離開了朴家。
聽到金珉錫喊自己小笨蛋,就知道他已經不生氣,原諒自己這次沒告知大家身體狀況的事情,其實這次也是她第一次看到金珉錫這樣大的火氣,平時他也只是說說自己生氣,但是卻沒有一次是真的像這樣如此的怒吼。
『允娜~那我先回書房,有個很重要的計畫案才做到一半。』
『好,你也不要累壞了唷。』
『遵命!』展開天使般的笑容『妳要好好休息,有什麼事情隨時叫我。』
看大家都對自己這樣好,自責著自己為什麼不能多想起一些,那樣就可以幫到大家了,但是今天試了很多次,每次想要努力多想點,頭就會感覺到要爆炸一樣的疼痛,如果再繼續勉強下去,那個男孩最後的片段又會出現在腦海中,心又會開始揪痛著。
此時邊伯賢拿著一盤食物走進了房間。
想起這陣子所發生的事情,心裡好奇的想著,難道所有的SS級保鑣都是這樣盯著自己保護的人嗎?就連自己一個皺眉,一個小動作都會被他發現。
從進門就發現朴允娜一雙眼一直盯著自己看,一下挑眉,一下抿嘴,真不知道她的腦袋瓜又在想些什麼。
將餐盤放到朴允娜的腿上『大小姐,看著我是不會飽的。』
被邊伯賢一句話打回思緒『我只是在想…』
『別勉強自己去回想,如果不舒服就停下來,慢慢來。』
知道朴允娜不能在自己一個人的空間吃飯,也不習慣有人站在身旁看著她吃,說完話之後便坐到一旁的沙發上,翻著金珉錫遺留的書等著她吃完。
乖乖地吃著盤子內的飯,吃著吃著突然停下動作,盯著盤中的食物皺緊眉頭,臉上出現嚴重的厭惡表情。
看了看坐在沙發的邊伯賢,又看了看盤子裡的食物,翻開棉被緩緩的下床,往邊伯賢走去。
看到她起身邊伯賢也跟著起身。
『坐著就好。』
這一喊,他也只能默默的再坐回去,推測著朴允娜等等要做什麼。
『啊~~~』打開嘴巴要邊伯賢跟著做。
這次邊伯賢居然沒有猜到她要做什麼,不解的一直看著她。
『快點!』撒嬌的說著。
邊伯賢緩緩的張開嘴,瞬間被朴允娜塞進叉插子上的食物。
『豬肝補血…那個…你多吃點。』有些心虛。
『挑食就說。』歪著頭看著。
『我那有挑食!』眼神飄移著,更加心虛的小聲說『我只是不敢吃內臟。』
看著她現在的表情『呵!』邊伯賢忍不住輕笑出聲『我會跟廚師說,以後不要給妳做內臟料理。』
邊伯賢的貼心讓她抿著嘴笑著,開心的坐回床上。

【明明就會笑,幹嘛每次都這樣冷冷的。】

不過再想想也是,畢竟他是保鑣,總不可能一直笑臉迎人,這樣就不夠威嚴了。
雖然心裡是這樣想,但是她私心還是希望邊伯賢可以多笑笑,他笑起來是那樣的好看,笑容是那樣的讓人感覺暖暖的。
『與其想些有的沒有的,大小姐不如認真的吃飯。』
『你這人怎麼這樣,動不動就懟我。』不甘心的對他做了個鬼臉『套一句智旻說的,你們SS級是不是人呀?怎麼都可以知道我在想什麼?』
『所以妳真的在想有的沒有的?』挑著眉。
『就…就想想,不…不行嗎?』不服氣的反駁。
『…唉…』邊伯賢吐了一口氣,站起身子。
『你…你要去哪裡!』緊張的問著。
邊伯賢沒有回應,邁開步子一副要離開房間。
『唉!我吃!我乖乖吃就是了,你不要出去了。』低下頭乖乖的吃起來。

【明知道人家會怕,還故意嚇我,真的很壞耶~】

看她的樣子,邊伯賢拿她沒轍的低著頭笑了笑,明知道她會害怕,他怎麼可能會丟下她一個人出去,這他根本就辦不到。
尤其朴允娜對他如此重要,他怎麼可能捨得這樣傷害她,可以的話,他都希望一輩子在身邊陪著她吃飯,陪著她做任何的事情,更好的是,不是以一個保鑣的身分,而是…

【真是個傻ㄚ頭。】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