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好好休息後,身體感覺好了許多,慵懶的在床上伸了一個大懶腰,吐了一口大氣後坐起身子,卻發現邊伯賢睡在沙發上。

【他怎麼沒有回房間!】

翻開棉被小心翼翼的下了床,腳步放輕慢慢地靠近,沒想到他睡覺的樣子那麼好看,沒有平常那個嚴肅的樣子,反而平靜的有那麼點可愛。
對自己有這樣的想法,掩著嘴無聲地笑了一下,要是被別人知道自己的想法,肯定覺得自己瘋了,畢竟邊伯賢給人的印象根本跟可愛扯不上關係
不過這幾天真的辛苦他了,因為自己的關係,他根本沒有好好的休息,腦子想著是不是應該讓他放個假好好休息,要是因為這樣就生病了,那可怎麼辦。
看他就這樣睡在沙發上,朴允娜心裡面突然感覺到捨不得。

【捨不得!我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驚訝的把臉撇到一邊,捧著自己的臉頰,感覺到溫熱感,回頭看向沙發上的邊伯賢,心跳突然無端端的多了一拍。
用力的拍了拍自己的臉頰好清醒點,或許是因為這幾天他這樣照顧自己,所以才會覺得自責,絕對不是捨不得。
堅定自己的心之後,到床邊拉了棉被,緩緩地將它蓋在邊伯賢的身上,現在已經要步入冬天,就算他身體再強壯,也有可能會著涼。
放下最後一角的棉被,手腕突然被抓住『咦!』回頭一瞧是邊伯賢。
根本還來不及反應時,邊伯賢的手有力的將她往內拽,這一拉身體失去了重心,整個人往他身上撲,一隻腳就跪在他身旁位置上,雖然另外一隻手即時扶住椅背沒有撞上他,但是倆人之間的距離卻已經只差一個人的距離。
想要用手稍微撐起身子拉開一點距離,此時邊伯賢緩緩的睜開眼睛,這一轉頭就直接對上他的雙眼。
邊伯賢沒有說話,只是緩緩地眨著眼睛看著朴允娜,抓著她的手完全沒有放開的意思,心裡想著,朴允娜怎麼會靠自己那麼近時,另一手感覺到棉被的觸感,才知道原來她是幫自己蓋棉被,如此的關心自己。
『妳脈搏怎麼跳這麼快?』抓住朴允娜的手腕位置,感覺到明顯的跳動。
邊伯賢伸出棉被下的手,用著那纖細、修長、且好看的手輕輕的撫著她的臉,嘴角還微微的揚起微笑。
被他這樣一撩,撐住沙發的手瞬間一軟往前滑,整個人更往他靠近,四目對望,被邊伯賢盯的是全身發燙,心跳快到不像話,不自覺的嚥了嚥口水。

【我…我這是在緊張什麼,這心跳也太快了吧!】

『妳的臉好燙喔。』
用著剛睡醒的沙啞嗓音,舌頭緩緩的舔著嘴唇,微側著頭瞇著雙眼看著她,在她臉上的手彎起,用手指輕輕地從臉頰慢慢地刮到頸項,再滑到肩膀、手臂,最後停在她的腰上,這一瞬間朴允娜的臉更加紅了起來。

【我去!我又不是冷血動物,被你這樣的眼神盯著看,手指還這樣挑著,而且你還給我舔什麼嘴唇呀!】

『那個…伯賢…』緊張的連聲音都顫抖了。
看著眼前的朴允娜那一副緊張的樣子,邊伯賢真心覺得有趣,如果現在有一面鏡子,真應該讓她看看自己現在的臉有多紅。
雙手都放到朴允娜的腰上,這舉動讓朴允娜身體震了一下,趁她低下頭看的時候,邊伯賢左右手一起用力,將她整個人坐在自己的大腿上,身體更貼近。
『啊!』
『我們的距離變的好近,我都可以聽到妳的喘氣聲。』半開的眼睛直盯著。
這下倆人距離更近了,近到只要邊伯賢再稍微抬起頭,倆人的唇就會貼在一起。
邊伯賢呼吸的熱氣噴灑在她的臉上,放在他鎖骨上的手,明顯的可以感覺到他的呼吸加重了。

【我真的快瘋了,我的心臟…】

『伯賢,你的手…』
他的眼神就好像可以完全看穿她的內心一樣,用話語跟動作戲弄著她緊張的情緒,每一個字都在挑著她的心,他的嗓音聽在耳裡,就像是個完美的音階。
『手跟聲音都在顫抖,緊張?還是害羞?』
『我…我…』根本就說不出話來。
邊伯賢緩緩的放下在朴允娜腰上的手,他知道該結束了,當他對著朴允娜的雙眼,他其實心跳速度也快到要衝破皮膚,喉嚨的乾澀感越發嚴重,再繼續這樣戲弄她下去,可能自己就會先把持不住。
雖然知道邊伯賢已經鬆開手,但是朴允娜不論是雙眼還是身體,就像是被磁鐵吸住一樣,這樣的心情還是第一次遇到。
『我已經放手了,如果…再不離開…我會…』
『咳!』趕緊從他身上離開,連續退後好幾步。
被撩的全身發熱,朴允娜轉過身拼命的搧著風,希望可以多少降一些溫度下來,心跳已經快到都要破表了,明明天天都在身邊,為什麼今天會對他如此感到羞澀。
回頭看了邊伯賢,他打了個呵欠,揉了揉後頸起身鬆鬆身子,好像剛剛他什麼都沒有做一樣,這讓朴允娜有些氣不過。
『伯賢你…』
『允娜!妳醒了嗎?』朴智旻敲了敲房門。
話說才說一半就被打斷,回頭看向門口整想上前開門,邊伯賢卻早她一步把門打開。
『少爺早。』
不敢置信的望著邊伯賢,他的眼神跟狀態都恢復跟平常一樣,難道剛剛的情況要說是他還沒睡醒,還是他只是一直隱藏著自己原本的個性?
『早呀。』回了邊伯賢之後走到朴允娜面前『今天身體狀況還好嗎?』
『恩,休息這幾天好很多了,讓你擔心了。』
『走!』一把抓住朴允娜的手,邁開步子要往房外走。
出力拉停朴智旻『去哪!』
朴智旻老是會想到一些有的沒有的主意,要是不問清楚,等等吃虧的一定又是自己。
看樣子之前欺負朴允娜過頭了,現在都會防著自己,現在朴智旻心裡還真有些後悔,如果早知道自己會有這樣的心思,當初就不要那樣做。
『跟我走就是了。』不管朴允娜的意思拉了就走。
『唉!伯賢!』回頭喊著『智旻我先說喔,你要是亂來我會一輩子不理你唷!』
『應該…不是壞事。』
其實朴智旻也不知道這算不算壞事,只是對他來說不是,是他用他的方式在關心朴允娜,不過雖然是這樣想,但是其實還是有些害怕,等等要是她生氣了那就糟糕了,畢竟在朴允娜心裡,他已經是個有天使笑容但是卻是個鬼靈精的惡魔。
一路拖著朴允娜往餐廳去,不論她怎麼問朴智旻,他就是不說到底要做什麼,現在就只能希望不是壞事。
一進到餐廳朴允娜整個人傻的站在門口,滿桌的食物出現在她的面前,僕人手上還有還沒有上桌的食物,這數量多的嚇人。
『我去…這到底…』手指著桌子,回頭看著朴智旻。
『因為這幾天妳胃口不是很好,看妳身體狀況好多了,所以就叫廚師準備。』抓了抓頭『因為不知道妳喜歡吃什麼,所以都準備了。』
『但是也不用這麼誇張呀,這哪裡吃得完呀。』無奈的苦笑。
天使的笑容現在看起來真的是天真的可愛,就算是擔心朴允娜這幾天沒吃什麼東西,營養不足,這眼前的份量雖然不至於滿漢全席,但是長長的餐桌也已經擺滿了,細算一下起碼有二、三十人份的量。
『啊對了!廚師說妳不敢吃內臟類的,所以裡面都沒有,妳可以放心。』
意外地轉頭看著身後的邊伯賢,朴允娜以為他只是說說的,沒想到他還真的去交代廚師。
『妳就盡量吃呀。』
『吃不完很浪費的呀。』不禁嘆起氣『那你們大家也一起幫忙吃吧,伯賢跟昌旭也一起來吧。』手朝著一旁的僕人跟其他保鑣。
所有人互相對看,但是卻沒有一個人敢動做,朴允娜一臉疑惑,為什麼大家都一臉尷尬的樣子,難道她說這句話哪有裡錯嗎?
『允娜,他們不會跟我們一起吃飯,也不敢。』拉了一張椅子坐了下來。
『不敢?為什麼?』站起身眼睛晃了一遍所有人『唉!我是鬼還是怪物呀?』插著腰『難不成我是長了角,還是我後面拖了尾巴?』
被朴允娜這麼一說,所有人都默默的抿著嘴低下頭,什麼話也不敢說。
『講好聽點呢,我們是雇主,講難聽點,我們是主人,所以自然他們就不會也不敢跟我們一起吃飯啦。』聳聳肩。
『What!』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