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允娜無法相信居然因為這樣的理由,這也真是醉了,一起吃個飯為何就那麼難。
回頭看著喝水的朴智旻,朴允娜心裡突然想起他在命令人時會做的事情,先是偷笑了一下,深深的吸一口氣又吐了一口氣之後,毫無預警的直接脫下鞋子站上椅子。
看她身子不穩的晃動,邊伯賢緊張得趕緊趕到她的身下護住她,她這樣突如其的舉動真的嚇壞他了。
朴智旻就像看戲的孩子,開心的坐在一旁,托著下巴等著看朴允娜要做什麼。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五分鐘之內,我要家裡所有的保鑣、管家、女僕,反正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到餐廳裡集合,這是大小姐的命令!』
用盡吃奶的力氣大喊出來,聲音大到連餐廳外的保鑣跟僕人都震了一下,聽到只有五分鐘,馬上一個傳一個,所有人都放下手上的工作,飛奔似的趕到餐廳。
抬著頭,一臉驕傲地站在椅子上等著『嘖嘖!跟我來這招,以為我沒辦法就是了。』大拇指輕撥鼻子。
『大小姐,妳先下來吧。』邊伯賢相勸著。
『不要!』堅決的回絕。
『允娜,妳打算怎麼做?』一臉期待的樣子眨著雙眼。
『那要謝謝你呀,給了我一個好靈感。』
指著自己,朴智旻一臉疑惑,怎麼會說要謝謝自己,真不知道站在椅子上的這個小傻瓜,腦袋到底是想到什麼樣的點子,真讓他感覺到好奇跟期待。
算了算餐廳的人,扣除休假的人還有三十幾人,一個個都趕緊找到站的位置,等著朴允娜的命令,這所有人一同在餐廳裡的景象,還真的是挺壯觀的,朴允娜趕緊忍住心裡面的驚呼,清了清喉嚨。
『大家都如此盡忠職守,非常好!』停了一會,突然嘴角揚起壞笑『這是本小姐的命令,從這一秒鐘開始,所~有在餐廳裡的人員,要把這一桌的食物通通吃完,要是沒吃完就是你們失職,那麼就只好接受處罰!嘿嘿。』睜大著眼睛看著所有人。
一旁的朴智旻忍不住笑了出來『哈!哈!哈!允娜妳真的太棒了,居然學我。』
『所以才說要謝謝你呀。』吐了吐舌頭不好意思的說
朴允娜扶著邊伯賢的肩膀下來,抬著頭看著眼前的邊伯賢沒有說話,瞬間讓邊伯賢感覺到一震寒意,隨後又看了一旁的池昌旭,這一眼也讓池昌旭瞬間打了一個冷顫。
『伯賢、昌旭,你們也一起吃吧。』
『這…』倆人瞬間不知道要怎麼回應。
看樣子其他人好對付,這兩個人這樣的方式或許還叫不動他們,池昌旭平時都只聽朴智允的話,要是要讓他乖乖坐下來一起吃,就必須要用另外的方法,而邊伯賢之前已經找過他一起吃飯,但是他總是拿身分當藉口。
看他們的表情,朴允娜默默的低下了頭,突然就開始啜泣起來。
『允…允娜!』聽見啜泣聲,朴智旻緊張的問起來。
『我只是想大家跟我一起吃飯,為什麼就這麼難?』吸了一下鼻子『伯賢、昌旭,難道你們討厭我嗎?』
『大小姐…』池昌旭眼神尷尬的飄移著。
『大小姐…』邊伯賢手掌放在朴允娜的肩上。
『不要叫我!』撥開他的手『連吃飯都不願意跟我吃,叫我幹嘛。』
被這樣一說,邊伯賢無奈的退了幾步,無奈的低下頭,現在朴允娜根本就是在鬧脾氣,她這樣的狀態,還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那個…允娜,妳…妳別哭了,那個…』朴智旻也不知所措左右張望。
『反正大家都討厭我。』
偷偷的瞄了朴智旻、邊伯賢跟池昌旭一眼,發現他們的表情都很慌張,心裡偷笑著,看樣子這個計畫快成功了。
『啊~~~~~』朴智旻站起身猛抓頭『昌旭、伯賢你們就坐下來吃吧。』
『少爺…』倆人互看了一眼。
『命令!命令!』
連朴智旻都這樣說了,池昌旭也沒有辦法,只好乖乖的走到座位旁邊拉了張椅子坐了下來。
『允娜這樣總可以了吧。』
抬起頭開心的笑了一下,轉頭看向邊伯賢『伯賢…你真的不願意跟我一起吃飯嗎?』嘟著小嘴,一雙眼睛眨呀眨的撒嬌,手默默的拉開自己位置旁邊的椅子。
『…是…』邊伯賢無奈的也只好坐下。
朴允娜開心的雙手高舉,開心的歡呼著,隨後拿了一個空盤裝了一些食物放在朴智旻面前。
『朴智旻先生,你造的孽你也要擔,誰叫你這麼浪費!敢拒絕你就死定了。』
『是~~允娜大小姐~』做出敬禮的樣子。
其他人看見邊伯賢跟池昌旭都坐下來了,就連朴智旻都聽她的了,他們也只能乖乖照做,一個個紛紛的走到餐桌前面,有位置坐的就坐,沒位置的也拿著盤子裝,站在一旁吃。

【小傻瓜,妳的要求我何時拒絕過,不過居然來哭的這招,這根本不是拜託,根本就是威脅,也真夠絕的。】

朴智旻搖了搖頭,真的是被朴允娜打敗了,自己明明都被說是個小惡魔,但是沒想到小惡魔也遇到王。

【傻丫頭,妳知道妳的撒嬌是最有殺傷力也是最犯規的嗎?這樣根本沒有辦法拒絕妳呀。】

倆人同時用著寵溺的眼神看著正在分食的朴允娜。
這還是朴智旻第一次看見朴允娜這樣的舉動,感覺這樣的她真的是可愛極了,如果天天都可以看她這樣開心有多好,但是綁架的事情讓他感到害怕,如果一直沒有找到那個兇手,那朴允娜永遠都沒有安全的一天,而他也永遠放心不下。
『允娜,開心嗎?』
『開心,感覺很幸福。』
『下次再讓大家跟妳一起吃飯好不好。』
『好呀!智旻最好了~』含著叉子,笑的如此燦爛。
『只要妳開心,妳要幾次都可以。』一臉寵溺的表情。
朴智旻用那樣的眼神看著她,瞬間感到一陣羞澀,雖然早就知道朴智旻很關心自己,但這樣的眼神依然還是無法招架。

【允娜,我一定會把兇手找出來,讓妳真的可以安心的生活,只要妳能像現在這樣開心的笑,就算要用我的命換都可以,因為有妳才有現在的我…】

『大小姐,這樣含著叉子很危險。』邊伯賢小心的把她口中的叉子拿出來。
『大小姐,紙巾。』池昌旭比了比嘴角。
『你們都對我好好唷,嘿嘿。』害羞的笑了笑。
『當然,妳可是我們的允娜。』朴智旻捏了捏她的臉頰。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