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允娜!』
池昌旭剛好及時趕到,將朴允娜一把拉進懷裡,側身擋下那殺手B的刀,背上被劃開了一個深的口子,鮮血瞬間染紅了衣服,這鮮血的景象,讓朴允娜想起當初犧牲的男孩。
『昌旭!』
看見這麼大的傷口,朴允娜眼眶的淚水瞬間滑落,雙手因為這景象害怕的不停顫抖。
邊伯賢一個轉身躲過殺手A,順勢搶走殺手A手中的藍波刀射向偷襲的殺手B,不偏不移的射中對方的右肩,池昌旭趁殺手蹲下身子,一腳踢倒對方,隨即將朴允娜扶起身移到一旁。
『沒事吧?』池昌旭擔心的看了一下朴允娜的狀況。
『我沒事,可是你的背…』緊張的看著他。
『我沒事。』池昌旭露出微笑,希望她不要再擔心。
池昌旭背後的傷雖然不重,但傷痕還挺長一條,朴允娜趕緊摸索身上的口袋,拿出一條手帕先壓住傷口,希望可以止住一些血。
『伯賢我會負責保護允娜,你不用擔心。』
『好。』收到這消息簡直如虎添翼『呀...這下我可真的火大了。』
朴允娜清楚的看見,邊伯賢那溫柔的眼神跟表情瞬間都變了,她從來沒有看過他如此的表情。
『我這麼認真跟你們玩,大叔們居然這麼不守規矩。』
『這是第一次看見伯賢有這樣的表情。』池昌旭不敢置信地看著邊伯賢。
邊伯賢的樣子就像是被逼到一種極限,散發出的不是憤怒,而是那種看了會打從心裡發寒,眼神透露出絕對會讓你後悔,會虐到你求死的變態。
邊伯賢從背後拿出兩把指環刀套上手指,淘氣的在指頭上甩呀甩,歪著頭舌頭舔過嘴角笑著。
『非得這樣刺激我,你們會後悔的!』
這一笑,兩位殺手瞬間打起冷顫,眼前的人居然散發出陣陣殺意直逼他們,如若要形容邊伯賢給他們的感覺,那就好比殺人如麻的變態殺手一般,那眼神就像是看見有趣的獵物,想要一點一滴慢慢撕咬致死。
邊伯賢衝了出去,先將右手那把指環刀射了出去,不偏不倚刺中在左邊的殺手B側腰,讓他瞬間停下動作,疼的窩下身子。
再從背後拿出一把指環刀,在右邊殺手A出手時,他瞬間滑到他的下身,雙手交叉一揮,劃開兩條大腿的皮膚,轉身雙手扣住對方的後頸,將他整人重重的摔翻出去。
殺手B吃力的緩緩起身,邊伯賢衝到殺手B的背後雙手各畫了一刀,對方疼的挺直腰桿,邊伯賢滑步到他的面前,輕笑一聲抓著對方的頭往下壓,順勢膝蓋一抬,用力的往他臉上撞。
對方捂著自己的臉躺在地上一時間起不來,這前前後後花不到二十秒的時間,居然讓兩名殺手躺在地上掙扎著。
『好…好快。』池昌旭睜大了眼睛『我可能還無法有這樣的速度。』。
邊伯賢套著兩把小巧的指環刀,靈活的在手上轉動著,抬著頭輕視的看著對方。
『繼續呀!我還沒玩夠呢。』舔著唇挑著眉『居然敢動允娜,那就請做好心理準備,我要一口一口撕爛你們。』
『臭…臭小子!呀~~~』
在一旁的朴允娜,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她現在的心情,看見那兩名殺手就像玩具一樣,邊伯賢只要說下一步要怎麼,他們就會在下一瞬間,按照邊伯賢所說的地方受傷。
『臭小子,你一個人是要怎麼保護他們兩個人。』
殺手B知道在這樣跟邊伯賢耗下去,他們只有死路一條,沒想到招惹SS級的保鑣會這樣的恐怖,將自己手中的藍波刀握緊,看一眼站在一旁的朴允娜跟池昌旭,趁著池昌旭轉移視線,將刀射向朴允娜。
發現對方意圖的池昌旭,雖然很清楚該如何應對,但是背部受傷的關係,已經無法大幅度轉動身體,靈活的躲避刀子,當下的他只能用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抱住朴允娜,打算再一次用自己的身體幫她擋下這一刀。
此時,一個清脆的敲擊聲響起,朴允娜跟池昌旭抬頭一看,看見邊伯賢就站在他們前面,氣喘吁吁的怒瞪著對方,而那聲清脆的聲音,便是他準確的拿身上的刀子射開那把刀的聲音。
池昌旭正要開口說邊伯賢的技術真好時,地上卻落下數滴鮮紅的血液。
『伯賢你…』
沒想到對方居然忍痛拔出插在身上的那把指環刀,跟在藍波刀之後射出。
邊伯賢低頭看著那把指環刀,刀身已經深深的嵌進自己的側腹中,那極深的傷口讓他一時腿軟跪了下來。
『伯賢!』
朴允娜掙扎的想要衝上前,但是卻被池昌旭強制的拉了回來。
她知道池昌旭擋著自己的意思,可是她看見邊伯賢為了他們受了傷,明知道自己就算上前也幫不上什麼忙,但是她就是擔心。
邊伯賢伸起手阻止朴允娜靠近, 咬緊牙關抓緊側腹上的指環刀,毫無遲疑的將指環刀一鼓作氣的從側腹拔出。
那一瞬間,朴允娜不忍的低下頭閉起眼睛不敢看。
丟掉那染血的指環刀,手壓著側腹緩緩的走到朴允娜面前蹲下,溫柔的摸了摸她的頭。
『我沒事…不用擔心…』
給了一個微笑之後,從她懷中拿走外套,站起身將外套緊緊的勒在腰上,忍著痛衝向敵人。

【就算犧牲生命也會保護妳周全。】

此時朴允娜想起朴智旻在選保鑣的那天說過的話,她抬頭看了看池昌旭,轉頭看正在前面跟敵人搏鬥的邊伯賢,那把染上邊伯賢血的刀子,就這樣躺在眼前的地上,看他腰上的外套很快的被鮮血染紅,擔心害怕的手緊抓著池昌旭顫抖,原本停下來的眼淚又填滿了眼眶。
邊伯賢的實力確實很強,但是無論他有多強,側腹的傷很明顯的讓他動作開始遲緩,背後還是手臂也都開始被對方劃傷,臉上也有反應不及所造成的傷痕。
但是這些跟對方相比起來,邊伯賢刀刀都專挑可以阻斷對方行動力的位置,對方的行動越來越困難。
終於,邊伯賢造成的傷奏效了,敵人也撐不住,虛弱的無法繼續攻擊。
邊伯賢上前一腳一個將倆人都踢倒躺在地上,用刀尖抵住倆人的脖子。
『說!到底是誰要殺允娜?』有點氣喘著。
『呵呵!我們曾經好歹也是保鑣。』殺手A不削的笑了笑。
『保鑣守則你應該比我們更很清楚吧,SS級保鑣!』殺手B挑釁著。
倆人同時把口袋內的膠囊塞進嘴裡,聽見喀的一聲之後,倆人身體開始出現抽蓄狀態,口中嘔出一口又一口的鮮血,沒過幾秒鐘,倆人就這樣心跳停止死去。
邊伯賢緩緩的站起身,喘氣讓他胸口大大起伏著,他的臉上跟衣服上多處有噴灑到對方的鮮血,破損的衣服也有被對方劃傷的傷口,腰上的傷口已經染紅整件外套。
『伯賢…』
朴允娜一步步慢慢的走近他,看他滿身的傷痕,滿身的鮮血,她心裡自責不已。
聽見朴允娜的叫喊,他轉頭看著她,見她走近自己,趕緊收起手中的指環刀,用衣服隨意的擦拭臉上的汗跟血,怕自己的樣子會嚇到她。
看見他臉色已經發白,腰上、手臂的傷口,朴允娜的心整個揪痛起來了,一隻手在他的傷口前面,不敢觸摸怕弄疼他,拉住他的袖子,眼眶累積的淚水不斷的滴落。
『對…對不起…我對不起你們倆人…』低著頭。
『…別哭了…』手輕輕的揉著她的頭。
池昌旭緩緩的走到身邊『妳沒事就好。』
『如果…如果不是我…你們兩個人也不會…』
『別怪自己,這不是妳的錯,別哭了…』邊伯賢溫柔的幫她擦掉眼淚。
抬頭看著邊伯賢,他的眼神又恢復到平日那樣的溫柔,蒼白的臉還擠出微笑,無時無刻的注意著自己,深怕自己擔心害怕,可是自己卻不懂他的苦心。
『我總是讓別人因為我受傷…我總是…』
『阿西!都說別哭了。』邊伯賢抓了抓頭,一把將她拉進懷裡『最重要的是妳沒事就好。』
在一旁看著一切的池昌旭,心裡原本的懷疑在今天變成了篤定,他發現邊伯賢看朴允娜眼神非常不同,根本就不是一般保鑣會有的。 

【伯賢…你果然是為了允娜才來朴家的對吧?但是為什麼?】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