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旁的池昌旭看著邊伯賢的行為,心裡更是肯定邊伯賢來朴家的出發點,朴允娜雖然有提過,當初在咖啡館遇到了邊伯賢,但是這樣的相遇不至於讓邊伯賢如此,除非邊伯賢的理由跟自己一樣。
但是僅僅一面之緣就可能成為理由嗎?
朴允娜生氣的推開他『都…都傷成這樣了…你們只會問我有沒有事,難道你們受傷就不重要嗎?難道你們受傷我就不擔心不害怕嗎?』看著他們倆。
池昌旭跟邊伯賢被朴允娜的話震驚到,的確,對朴允娜來說,每個人都是珍貴的,沒有誰比較高貴或低賤。
『我…我們還是快點出去吧』擦掉眼淚『智旻跟珉錫他們應該在等我們,而且你們的傷…』拉著邊伯賢的手準備轉身走出去。
『允娜!伯賢!昌旭!你們沒事吧?』朴智旻不停的大喊。
『允娜!』
朴智旻跟金珉錫跑了進來。
『這到底…』
朴智旻停下腳步,看著倒在地上的兩個人滿身是血,隨後看見邊伯賢跟池昌旭身上的傷,緊張的趕緊上前。
『你們還好吧?』
『伯賢跟昌旭都受傷了。』
金珉錫摸了一下殺手的脖子,發現已經沒有脈搏『有問出主使者嗎?』
『沒有,問的時候他們就服毒自殺。』邊伯賢手壓著側腹的傷口。
『想來也不容易問出來。』池昌旭從他們身上拿出被公會取消的執照『他們雖然被撤照,曾經也是有B級執照的保鑣,保鑣守則你我都再很清楚不過了。』看著邊伯賢。
『我們還是先出去。』朴智旻牽起池昌旭『家裡有醫療團隊,趕快走吧。』
『我去把車開到遊樂園門口。』
『好,我們在門口見。』
確定好集合點,
金珉錫就先離開去開車,朴智旻脫下自己的外套,掛在池昌旭的背後,擋住傷口後攙扶著他一同走出鬼屋。
『伯賢走吧,你得趕快治療。』看著滿是血的外套,眉頭皺的緊。
邊伯賢沒說話,只是看著朴允娜。

【只是幾秒鐘也好,我不想管什麼身分跟理智。】

『伯賢你怎麼了?』歪著頭擔心的問。
邊伯賢依然沒有回應,只是走近朴允娜,頭直接壓在她的肩上,抓著她的雙臂的手微微的顫抖著。
『朴允娜!我能不能求妳別再這樣嚇我了。』
『伯…伯賢…』
『剛剛我要是來不及找到妳怎麼辦?要是我的動作再慢一點,來不及擋下那刀怎麼辦?要是那兩刀是在妳身上…』緊緊的將她擁進懷裡『我絕對會失去理智,發瘋的。』
邊伯賢的話讓朴允娜不知所措,他那顫抖的手清楚的說明他心裡的害怕。
輕輕的將邊伯賢拉開,小小的手撫著他那蒼白的臉,看著他的眼神不像是一個保鑣該有的眼神,而是一個男人看著女人的眼神,眼神裡充滿了擔心與害怕。
當下看見他為自己擋下那刀的時候,鮮血滴落的那霎那,鮮血染紅外套的時候,
那一瞬間,四周的空氣就好像被抽乾了一樣,心臟好像隨時都會停止跳動一樣,不敢想像要是他在面前倒下,自己會怎樣。
她從未想到只是看見他受傷,心會如此的痛,那樣的難過,好像世界要消失一樣,從何時開始,自己變得如此擔心他、在意他,害怕他會消失永遠離開。
是因為習慣了他在自己的生活中,還是把他當成家人,還是…
『伯賢…』
用袖子稍微擦拭掉邊伯賢臉上的血,脫下自己的外套披在他身上,畢竟他現在身上都是血,如果就這樣出去會嚇壞所有人,到時候就不好處理。
『我以後會小心,可是現在我真的很擔心你的傷,我們先回去吧。』
他們倆人才一出鬼屋,就看見朴智旻正在跟工作人員解釋。
『這…這怎麼回事?』
『那兩個人怪怪的,看到人就揮刀,我們也都嚇到了,還好你幫我們開燈。』朴智旻裝的一副害怕的樣子。
『那…你們沒事吧?這兩位先生好像受傷!』工作人員看著池昌旭跟邊伯賢虛弱的樣子。
『不小心被他們攻擊到,沒什麼事。』邊伯賢有些吃力的回應。
『我們還要去醫院,謝謝你們。』朴智旻點了點頭。
趁著在門口等金珉錫開車過來,朴智旻拿出手機,打電話給家裡專屬的醫療團隊。
『是我,現在馬上準備手術室,昌旭背部有傷,伯賢側腹有嚴重刀傷,身上也有多處傷口,傷口已經大量流血一段時間了,準備好輸血,我們一到馬上就處理。』
『伯賢你再忍耐一下。』扶著邊伯賢,一邊用袖子擦著眼淚。
『伯賢有閃過危險位置,大小姐別擔心。』池昌旭安慰著。
『車來了,我們快上車。』朴智旻打開後坐,讓朴允娜跟邊伯賢先上車。
邊伯賢臉色漸漸沒有血色,雙唇變的蒼白,朴允娜的手用衣服緊緊的壓住邊伯賢的傷口上,感受他的體溫越來越涼,呼吸越來越緩慢,大量失血之下,邊伯賢的臉就像是一張白紙一樣嚇人,看見他變成這樣,自責與擔心之下,眼淚根本就停不下來,心裡是害怕極了。
邊伯賢伸手擦拭她的眼淚『別哭…我不會有事…』
話才一說完,邊伯賢的手掉了下來,漸漸失去意識倒在朴允娜的肩上。
『伯賢!』瞪大著眼睛看著他『珉錫!伯賢他…』緊張的大喊。
金珉錫聽到朴允娜的叫喊,馬上踩緊油門狂奔,雖然他們都沒有醫療技能,但是任誰都知道,要是一直持續失血下去,就算醫療團隊再強大也不一定救得了。
車一停到宅邸大門,醫療團隊早已經準備好推床跟急救物品在等候。
邊伯賢因為大量失血失去意識,醫療團隊趕緊將他抬上推床,往手術室路程中,醫生直接爬上床,在趕路的路上,趕緊幫邊伯賢做輸血跟戴上氧氣罩,做緊急措施。
朴允娜一路跟在床邊,眼淚從邊伯賢昏厥過去開始沒有停過,現在她恨死自己的幼稚,恨死自己的無能。
看著邊伯賢被推進手術室,朴允娜緊張的在門口來回走,手不斷的捏著另外一隻手,這心根本完全靜不下來。
看朴允娜的樣子,朴智旻知道她擔心壞了,邊伯賢身上的血真的讓人怵目驚心,換做是他,親眼看見邊伯賢因為保護自己而受傷,他也會如此。
朴智旻溫柔的拉開她的雙手,低頭看著她的手,都已經被她自己給捏紅了。
『別擔心,他不會有事的。』
『智旻呀,如果不是我…他們就不會…』
傷口這樣的深,還流著血繼續打鬥,大量的運動讓血液流失更快,當她努力按壓止血時,看著側腹的血液依然一直往外流,那種心情真的讓她害怕。
停好車的金珉錫走了過來『對方早就已經這樣打算了,所以怎能怪妳。』
『是呀,就算妳沒有跑進去鬼屋,對方也會找機會讓妳遠離我們的,就別再責怪自己了。』
朴智旻揉了揉那雙捏紅的手。
『可是…』
『別擔心了,伯賢不會有事的。』
金珉錫輕拍著朴允娜的背,抬頭看著那亮著燈的手術房。

--------------------------------------------

在手術室外已經不知道等了多久,朴允娜很想說服自己邊伯賢不會有事,但是一顆心吊在那,怎樣就是放不下心。
『允娜,剛僕人在路上撿到伯賢的指環刀。』
池昌旭在處理傷口時,一個僕人說在大門撿到了一把刀,不知道是誰的也不知道怎麼處理,便拿到醫護室給正在治療的池昌旭。
將刀子緊緊握在手中『昌旭,你的傷還好嗎?』
『縫了針也擦了藥,醫生說休息幾天就好。』
手裡把玩著指環刀,這特殊的造型想必是邊伯賢制訂的,因為看過邊伯賢使用時會打開,朴允娜也就知道怎麼打開。
原本就沒有任何想法的把玩,但是就在一個翻轉刀面,看見刀面上有著金色刻字,摸著那金色的字樣感覺一股熟悉感,再仔細一看,這上頭的字樣彷彿在哪邊看過,正當她還在回想時,手術室門打開,醫生跟護士從裡頭走了出來。
朴允娜切斷思考,順手收起指環刀到口袋,緊張的趕緊上前。
『伯賢他現在怎麼樣了?』抓著醫生的手。
『目前已經無大礙了,只是…』
朴允娜一聽到無大礙,不等醫生說完話,二話不說就衝了進去。
隔著玻璃看著躺在觀察室的邊伯賢,兩隻手臂都裹上繃帶,蒼白的臉貼著一條條膠布,朴允娜握緊拳頭的手靠在玻璃邊上,強忍著自己不要掉眼淚。
『我就說他沒事吧,小笨蛋。』金珉錫揉了揉她的頭。
『恩,太好了。』
『醫生說伯賢很強壯,所以好好養病很快就會好的。』聽完醫生說明後,朴智旻也走了進來『允娜,妳今天也被嚇壞了,先去休息吧。』
『可是智旻…』
『這裡有醫療人員在,妳的心情我明白,但是妳得先養好精神才能照顧他呀,不然等等就換妳倒下了,妳是打算嚇死我不成。』輕捏朴允娜的鼻子。
『是呀,要是連妳都倒下,那更不用說要照顧他了。』金珉錫也幫忙相勸著。
『好…那我去休息,可是有什麼狀況一定要跟我說喔。』
『好~我一定告訴妳,快去休息吧。』看著朴允娜走後『珉錫哥要喝杯茶嗎?』
『好。』
金珉錫跟朴智旻在客廳喝著茶,倆人都沒有說話,氣氛有些沉重。
倆人雖然都沒有說話,但是心裡卻同時想著同樣的事情。
當他們聽見醫生說邊伯賢沒事了,心裡一方面很慶幸他無大礙了,但是另一方面卻很羨慕邊伯賢。
看著朴允娜為他如此擔心,為他哭泣,心裡的羨慕就如同氣球一樣不斷脹大,如果今天自己如邊伯賢一樣厲害可以保護朴允娜就好,如果今天是自己躺在病內的話…

【妳也會像擔心邊伯賢那樣的擔心我嗎?】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