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人在外頭分析著暗處的敵人,總覺得這三個跟蹤者很可疑,他們跟著朴允娜的原因大家都知道,但是之前從沒有發現過有跟蹤者,可是現在對方卻開始行動,這真的很讓人匪夷所思。
三人分析著對方的行為時,突然傳出朴允娜的尖叫聲,三人瞬間轉頭看向化妝室的方向。
邊伯賢才剛走到化妝室前面就聽見朴允娜的叫聲,一時間根本顧不了性別問題,直接衝進女廁。
『允娜!』
一進去只見朴允娜跌倒在洗手檯旁,邊伯賢緊張的上前看她是否有受傷,眼睛瞬間將周圍掃過一遍,確認是否有可疑人物。
『唉唷!哪個不長眼的,痛死我了,嘶…』一面抱怨一面搓揉摔疼的臀。
『還有哪邊受傷嗎?』邊伯賢皺緊眉頭,緊張的蹲下詢問。
『倒是沒有。』抓著邊伯賢起身。
包包內的東西嘩啦的掉了出來『啊!我包包怎麼破了?』
看著破損的包包,再看收拾著東西的朴允娜,邊伯賢眉頭緊皺,發現了奇怪的地方,他心裡害怕的事情居然開始發生了。
看朴允娜跟邊伯賢慢慢走出化妝室,朴智旻、金珉錫跟池昌旭擔心的走上前。
『沒事吧?』朴智旻眼睛不斷的掃著朴允娜的身體上下。
『只是被撞了一下,可是包包破了…』
『這…』金珉錫瞪大了眼睛。
『人…沒事就好,東西就先放我包包吧。』朴智旻趕緊轉開朴允娜的注意力,將自己的包包打開讓她放東西。
池昌旭走到邊伯賢身邊『伯賢…』
邊伯賢看著池昌旭點了點頭表示,除了朴允娜其他四人都發現了異樣,他們之前所擔心的事情已經開始了,暗處的敵人已經按耐不住,急著想把朴允娜給處理掉,看樣子,朴允娜所忘記的不是單純的小時候記憶,而是這些記憶當中,有對方害怕被發現的秘密。

--------------------------------------------

走出店就聽到廣播說有表演活動,朴允娜才正煩惱剛吃飽要玩什麼,這廣播來的真是時候,開心的拉著他們一起去看表演。
挑了前面的位置,而他們四個人就剛好坐在她身後,節目開始,四人趁表演聲音吵雜,對剛剛的事情進行分析。
『對方耐不住了。』朴智旻雙腳交疊,手肘頂著膝蓋不悅的拖著下巴。
『準確的瞄準下腹,要不是包包可能就糟糕了。』邊伯賢表情充滿怒氣。
池昌旭拍了拍邊伯賢『對方很聰明,就算你是貼身保鑣也不能跟進化妝室。』
『看樣子對方有備而來。』金珉錫雙手抱胸往後躺。
朴智旻用手指著坐在前面的朴允娜『先別告訴她,等等嚇到。』
『嚇到跟害怕還好解決,就怕她會說…』邊伯賢一臉無奈。
『當誘餌…唉~』四人同時說出口,同時嘆氣。
之前朴允娜就有這樣的想法,當時要不是朴智旻、金珉錫跟邊伯賢的阻止,她可能就真的會執行她所想的方法,現在要是讓她知道有跟蹤者,而且是一直想殺她的人派來的,那她絕對會奮不顧身去當誘餌。
四人突然都安靜下來。
朴智旻看了邊伯賢跟池昌旭一眼『話說…你們兩個今天這樣算休假嗎?』
『也不知道是誰,不好好待在家裡的?』池昌旭不削的看著朴智旻。
『那是允…』
『如果乖乖在家,我們不就可以休假了。』邊伯賢看著池昌旭。
『是允娜想…』
『誰把遊樂園的簡介給她看?』邊伯賢跟池昌旭同時看著朴智旻。
『好啦!都我的錯行了吧。』
『你怎麼完全招架不住呀,哈哈。』金珉錫忍不住的掩著嘴笑。
『嘖!』朴智旻發出不悅的聲音。
『言歸正傳,回去之後我們得要好好查查,對方到底是怎麼知道允娜目前的狀況,這疑問一直懸在我心裡,總覺得毛。』
『嗯。』池昌旭拿出手機已經開始找人調查。
『需要我幫忙的跟我說一聲。』金珉錫勾著朴智旻的肩。
邊伯賢看著身前開懷大笑的朴允娜,臉上抹上擔心,如果可以,他真希望可以在朴允娜完全沒有發現的情況下,沒有任何受傷的情況下解決事情,可是以目前的情況,這件事情卻沒有想的那樣容易。
金珉錫想著剛剛包包的慘狀,心裡真的是膽顫心驚,想著要是包包上那一刀要是在她的身上,他會有多心疼,會有多擔心害怕,閉起雙眼低頭長嘆。
『還有…』
朴智旻話才剛說,朴允娜突然就回過頭,一臉懷疑的看著他們。
『你們…一直在後面支支嗚嗚的,到底在說什麼?』瞇著眼。
『沒什麼事情拉,就隨便聊聊。』朴智旻趕緊搪塞。
朴允娜總覺得他們四個人怪怪的,從餐廳出來之後就一直在說悄悄話,難道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是不能跟她說的嗎?
朴允娜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邊伯賢跟金珉錫這兩個人,每次見面周圍的氣氛就變得詭異,倆人互看的眼神也不友善,好像在較什麼勁一樣,這樣的倆人怎麼可能有辦法閒聊
帶著懷疑的眼神緩緩的轉回頭繼續看表演,朴智旻一臉就是在說謊騙人,什麼都不跟她說,這樣被丟在一邊感覺很糟糕。
表演結束,她沒有回頭也沒有說話,只是一直走在最前面,明明剛剛看了一場厲害的表演,心裡卻沒有感覺到很開心,後半段朴允娜心裡一直都在想他們四人到底怎麼了?到底在隱瞞什麼?所以根本沒有心思看舞台上的表演者。
看朴允娜的態度,四人知道她一定在生悶氣,可是他們又不能跟她說白,深怕她突然人來瘋,說要當誘餌那可就糟糕了。
走著走著,朴允娜的腳步就停在鬼屋的前面,後面四個人突然面有難色。
『我們進去吧!』
『允娜妳一定要玩鬼屋嗎?』朴智旻擔心的皺著眉頭。
『對呀,一開始我不是就有說了。』
『可是…』金珉錫有些為難。
『難不成你們會怕?』一臉準備取笑的臉。
『不是會怕,只是…』朴智旻不知所措的看了其他人。
邊伯賢此時注意到剩下的兩名跟蹤的人走到鬼屋附近,正想跟朴允娜說別進去,沒想到朴允娜只是丟了一句話就衝了進去,完全不理站在原地的他們。
『允娜!』邊伯賢追了上去,卻被人潮卡在原地。
『這下麻煩了。』金珉錫搔了搔後頸。
『鬼屋那麼暗,是下手的好地方呀。』朴智旻蹬著腳尖看著跑遠的朴允娜。
『我從入口進去追允娜,你們先去找工作人員幫忙。』
邊伯賢話才一說完,轉身就衝了進去。
『珉錫哥我們到出口找工作人員。』
『好。』
『昌旭你也從入口進去。』
『可是…』
『開通出口我會趕緊進去,如果他們拿允娜當人質,起碼你可以幫上伯賢。』
『我知道了。』
朴智旻說的沒有錯,雖然邊伯賢的能力很強,但是在那樣的情況下,邊伯賢一定有所顧慮,那麼就無法完全發揮能力,這樣的情況只會讓朴允娜更加危險。
如果池昌旭這時候出手幫忙,不僅可以救下朴允娜,多一個人也多一份勝算,畢竟現在大家都不知道,進去鬼屋的那兩個人能力,如果都是強手,一對二的情況也對邊伯賢不利。
朴智旻跟金珉錫跑向出口,看見一名空閒的工作人員,金珉錫二話不說一把抓住工作人員的手臂。
『剛剛我看見兩個男人鬼鬼祟祟的走進去,身上疑似有兇器,所以可以請你幫我開裡頭的燈嗎?』
『先生你確定嗎?因為…』
『我知道突然這樣拜託很荒唐,可是…可是我親人在裡面,我怕她出事,我朋友已經進去找她了,所以希望你能幫忙開個燈,讓他們可以看得清楚。』
耐不住朴智旻的請求『好…好吧…我現在去,不過開關有點遠喔。』
『沒關係,拜託你了。』金珉錫深深的鞠躬。
『那個誰,你去把鬼屋的燈打開。』對另一名工作人員說。
而這位工作人員趕緊到入口處,告知入口工作人員暫時不要讓人進去。
開燈至少讓邊伯賢可以清楚看見場內,這樣他們就可以更快的找到朴允娜,如果打起來,開燈起碼看得清楚對方的動作。
朴智旻跟金珉錫倆人緊張得直跳腳,只希望邊伯賢跟池昌旭可以趕緊找到她,千萬不要發生什麼意外才好。
雖然倆人很想從出口進去,可是工作人員要求等裡頭的人出來才能進去,畢竟也不確定那兩個陌生男子是否真的危險,總不能驚嚇到原本在裡頭的遊客。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