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戰好一會,朴允娜咬著吸管東張西望,今天來遊樂園的人真的不少,餐廳裡的位置幾乎是坐滿的,看見很多家長帶著孩子一起來,朴允娜不由得羨慕起來,或許小時候父母有帶她來過,可是現在的她卻不記得,心裡難免感覺到有些失落。
此時!發現鄰近的座位上,只要是女的,一個個臉上都出現羨慕的表情。
正猜想著她們到底怎麼了的時候,微微的聽見了她們討論內容,原來她們會這樣,是因為跟自己同行的另外四個人。
『好羨慕她喔,可以跟四個顏值這麼高的帥哥一起來。』女人A說著。
『中間那個好可愛唷!』女人B看著朴智旻一臉花痴。
『我覺得最左邊那個酷酷的,帥呆了。』女人C手指偷偷摸摸的指著邊伯賢。
『右邊那個是我的菜~~~~』女人D托著腮看著池昌旭,那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還好吧,我覺得那個比較好。』女人E趴在女人D的肩上害羞的瞄著金珉錫。
她不否認,金珉錫、朴智旻、邊伯賢跟池昌旭他們的顏值的確很高,金珉錫看起來就是個溫柔的暖心男,朴智旻就是一個活潑的貼心男,池昌旭就是個親切的穩重男,而邊伯賢就帶個帶著冷感的沉穩男。
看著她們一臉羨慕的樣子,朴允娜瞬間有種優越感,心裡不斷的偷笑著,不過這種感覺卻持續不久,才一下次就轉變。
『要不要去搭訕呀?』女人A說著。
『那我要跟左邊那個要電話。』女人C捧著自己的臉。
『我也要!我也要!』女人B、D興奮的搭話。
本來心情還不錯,驕傲的很,一聽到她們要過來搭訕,心裡莫名一陣不悅,嘴狂咬著吸管,腳也不開心的踩了踩。

【發花癡就算了,還想要電話,太誇張了吧。】

『不要咬著吸管,等等戳到就不要喊疼。』邊伯賢把吸管移開她的嘴。
『允娜草莓給妳吃。』金珉錫將草莓拿到面前。
『妳也太厲害了,怎麼把奶油喝到臉上?』朴智旻抹掉少許奶油給她看。
『啊!手也沾到了。』池昌旭抓過她的手,拿衛生紙幫她擦。
就在此時此刻,朴允娜感覺到背後一陣涼意跟殺氣,身邊周圍的氣氛,就好比遊戲裡的BOSS對奶媽的一樣,仇恨值直直往上飆高,說要來搭訕的女人們,一個個眼神都在冒火,恨不得把她生吞活剝一樣。
『臉嗎?』因為看不到,伸手亂摸。
『不要再亂摸了,整個都是了。』邊伯賢從她的包包拿出濕紙巾。
『我自己來就好。』
不悅的拿走邊伯賢手中的濕紙巾,莫名的火氣不想讓邊伯賢幫自己擦,紙巾才正要上臉,卻被邊伯賢搶走。
『不要動。』
邊伯賢將朴允娜的臉轉向自己,一手扣著她的下巴,一手溫柔的幫她抹掉臉上的奶油。
看她不悅的樣子,邊伯賢也猜到為什麼,只是這個情緒是因為誰他就不知道了。
『在生什麼氣?』
『生氣?沒有阿,我哪有。』
『呵!是因為她們說要跟我要電話嗎?』有點試探的問。
驚訝的看著邊伯賢『跟你要電話我…我幹嘛生氣?』撇開眼不敢跟他對視。
看她的表情,邊伯賢認定她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沒想到她會因為那些女生要搭訕他而生氣,這點讓他心裡有些開心。
湊近朴允娜假裝檢查是否還有沾到其他的地方,緩緩的靠近她的耳邊,小小聲的說著『我對她們不會有興趣…我比較有興趣的是…』拉開了一點距離,嘴角微微的笑著。
邊伯賢的眼神完全不避諱直盯著她,話中帶話的詞句,一瞬間讓她面紅耳赤,害羞的低下頭。
心裡突然出現了一個念頭,她感覺今天的邊伯賢特別不一樣,不論是動作、表情甚至用詞都跟平時不一樣,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覺得他是故意撩她。
處理好臉上跟手上的奶油,為了掩飾害羞,朴允娜拿起遊樂園簡介,假裝很認真的規劃等等要玩些什麼。
此時池昌旭用手指輕敲了敲桌子,隨後看了一下旁邊。
邊伯賢一抹輕笑『跟很久了。』悠哉的喝著茶。
『智旻…』金珉錫沉下臉。
朴智旻嘟起嘴一臉疑惑的摸著下巴『嘶…難道是因為太習慣你們倆的關係嗎?』
三人不解的看向朴智旻。
『兩光呀,我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技巧也太差了吧,真的是…』搖搖頭。
聽朴智旻這樣說大夥都忍不住噗嗤一笑。
『你們在笑什麼?』朴允娜一臉懞。
『沒什麼,剛剛有三個人的行為很好笑。』朴智旻摸了摸鼻子,忍住笑意。
『呿!看到好玩的也不跟我說。』嘟著小嘴。
『這有什麼好生氣的,妳也真是的。』邊伯賢戳了戳朴允娜的臉頰『下次看到會跟妳說,別嘟嘴了。』
『我想我們休息得也差不多了,我們走吧。』朴智旻提議。
朴允娜開心的站起身,心裡打算著下一個遊樂設施要玩什麼,不過感覺到手有些黏,打算洗個手之後再出發。
『等我一下,我去一趟化妝室。』一說完就直接跑走。
『允娜!』金珉錫想阻止卻已經來不及。
三人同時發現坐在不遠處的跟蹤者,在朴允娜轉身去化妝室的時候,其中一個也跟著她後面往化妝室方向去。
看情況怪異,邊伯賢用眼神跟池昌旭交換了一下,轉身跟了上去。
朴智旻、金珉錫跟池昌旭則留在原地看著另外兩個人。
『看樣子對方開始有所行動。』金珉錫小聲的說著。
『之前都沒有,難道他知道允娜的狀況?』池昌旭疑惑著。
『嗯…但是奇怪的是,對方是怎麼知道允娜的狀況?』朴智旻雙手插兜,斜眼瞄著另外兩位跟蹤者。
『啊!』從廁所傳出朴允娜的叫喊聲。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