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被遺棄的他,總是一直不斷的反覆問著自己,到底為什麼會出生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心疼他,沒有人在意他,更沒有人需要他。
可是在朴允娜出現之後,對自己的所有請求,不單單只是因為自己對她的心意所以無條件去做,更重要的原因是讓他重新得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朴允娜不捨的幫他擦拭掉臉上的淚珠,手安慰的不斷撫著他的臉。
『智旻,我…』
『所以…』深吸了一口氣『以後不要再說那樣子的話了好嗎?』
『嗯…我知道了。』哭紅了雙眼,不斷點著頭答應。
『因為妳給了我幸福的機會,沒有妳就沒有現在的我,妳絕對不是那個不應該活在世上的人。』
『對不起…對不起…』眼淚逃離了眼眶。
『乖了別哭,再哭就不可愛了。』
幫她擦掉眼淚,起身心疼的將她擁進懷裡,輕拍著她的頭不斷的安撫著她的心情,其實也是在安慰自己的內心。
看朴智旻平時愛嘻嘻鬧鬧,做一些幼稚的舉動,但是從來沒看過他出現那樣讓人心疼的表情,也從沒聽他說過這樣令人心痛的過去,看得出來,要他說起心裡隱藏許久的故事,就好比拿刀在刎著他的心。
在他活潑外表的內心理面,有個一輩子都無法修復的創口,很深很痛讓人窒息的創口,而這創口是很多遺棄他的父母,放棄他的家庭帶給他的。
因為現在的身分關係,也為了自己的未來,他必須隱藏那些創口與那些過去,好讓自己堅強起來,不讓自己的脆弱攤在別人面前。
等朴允娜緩了緩情緒,朴智旻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先離開了醫護室,走之前還囑咐她千萬不要勉強自己。
看他離開的背影,朴允娜其實一直都知道,這世界上比自己可憐的多的去,但是沒想到,每天在自己面前開開心心的朴智旻,內心已經到處都是傷痕,是那樣的脆弱;是那樣碰觸就瞬間會破碎掉的心。

【智旻謝謝你,你讓我知道,我也有讓人幸福的能力。】

朴智旻一回到書房,無力的一屁股就坐在辦公椅上,手撐著桌子低下的頭,默默良久都沒有說話。
一旁的池昌旭有些擔心的走到他的身邊,放了一杯熱茶在桌上,希望這杯熱茶可以多少安慰他受傷的心。
『小傢伙?』
深吸一口氣抬起頭『我沒事。』拿起池昌旭給他的熱茶。
『你從來不提以前的事情,今天怎麼會突然…』
『為什麼呢…』往後躺在椅背上,抬起臉看著池昌旭。
池昌旭的問題其實他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當他聽見朴允娜說了那樣的話,他腦中瞬間想起當初過往的一切,那些讓他想一輩子爛在肚子裡的一切。
把自己的事情說給她聽,其實對他而言是很不容易的,每說出一個字,心裡面就煎熬一分,那真的就如同凌遲一般,不斷的一片又一片的割下自己的肉。
將事情說出來,不是要她可憐自己或是同情自己的遭遇,而是希望她能知道,在冥冥之中,自己其實也拯救了另一個人。
或許人生都會有不如意的事情,或是傷害到他人的情況,但是也不要因為這樣,就抹滅自己,沒有人天生就不應該出生在這世上,這點他自己非常能夠體會。
『我非常了解想抹殺自己存在的感覺,所以…捨不得她這樣想自己。』
朴智旻的一抹苦笑深深的刺痛了池昌旭,他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能夠安慰他,畢竟從以前到現在,他從未給予過安慰的話,只是默默地聽著朴智旻訴說自己的遭遇,表達出自己的感覺罷了。
如今需要他說什麼,卻一個字都不知道怎麼說。
『一次又一次的背叛;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原本以為會有未來的自己,最終也只是一場空。』低下頭舔過乾澀的唇。
『還是如此的難受嗎?』
朴智旻輕輕地笑了笑,搖了搖頭表示。
『當初要不是遇到了你,我可能已經放棄自己,世界上就不會有朴智旻這個人。』
池昌旭輕抓著朴智旻的肩『小傢伙,你也給了我生存下去的理由。』
『呵呵,我們算是互救嘍。』
『算是吧。』
『看到她現在這個樣子,好比看到小時候的自己。』低下眼『還有朴爸跟朴媽死了之後的自己,心裡就感覺很不捨,捨不得看她因為我們受傷,而不斷的責怪自己的樣子,捨不得看她一直抹殺自己的存在的價值,更捨不得她難過哭泣的樣子…』
『小傢伙難道你…』
『噓...有些事情不需要說出口。』手指擋在唇前『我不奢求結果,我只奢求她能一直在我身邊就好…』苦澀的笑著『維持現狀就好。』
『但是,這很辛苦…』
『是呀,的確很辛苦,但是我想你也看出來了,在她的身邊…』
朴智旻的這句話雖然沒有說完,但是卻深意非常,池昌旭點了點頭表示他懂得意思。
當他知道自己的心意的時候,每次看見朴允娜都必須要提醒自己,這樣就好,不能再奢求更多。
不斷的說給自己聽,朴智旻你已經擁有了一個喜歡的名字,擁有一個家,擁有十五年父母的愛,所以他要是再多奢求希望得到朴允娜的心,那麼這份幸福會不會就瞬間消失。

【但是…我真的能夠只滿足現在的關係嗎?還是哪一天,我也會控制不住自己?】

朴智旻露出了一絲絲的苦笑,這個笑容,池昌旭盡收眼底。
他知道朴智旻心裡的想法,可雖然知道,但他依然捨不得,這總是為別人找想的朴智旻受傷。
總是在所有人身旁的池昌旭,很清楚看見邊伯賢看朴允娜的眼神很不同,也看得出金珉錫對朴允娜的心意。
而朴允娜對於他們的眼神也都不一樣,但是對朴智旻的眼神卻單單就只是家人,相信這一點朴智旻也很清楚,所以才會說出維持現狀就好的話。
雖然朴智旻總是一副不在意,但是其實他都看在眼裡,如果可以,他也希望朴智旻可以得到朴允娜的心,但是感情的事情本就無法勉強,就算免強得到了,朴智旻也不會開心。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