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旁看著螢幕的池昌旭笑了一下,他瞬間明白邊伯賢的用意,這個方法雖然會有些花時間,但是卻可以準確地抓住那位躲在陰暗處的臥底。
『而且我們也不能排除,臥底可能不只一個人。』池昌旭補上心裡的預測。
『但是,在知道是臥底是誰之後,絕對不能戳破他的身分。』
邊伯賢發現除了池昌旭,大家的表情有些不懂,無法瞬間明白他的意思,便再更清楚的說明。
如果知道是誰,但是卻不戳破,讓他繼續傳遞消息,一來可以爭取更多的時間找尋真正的主使者,並且也更好防範對方,畢竟消息是自己放的,自然更容易牽著對方走,雖然不保證對方百分百會按照意思走,但起碼不會超出可想的範圍。
但是如果直接戳破對方,那麼對方很有可能再換另一匹人,這樣反到要查幕後主使就難上加難,如果對方心急了,還不知道會對朴允娜做出什麼樣的事情,要防範也很難。
『原本我們在明他們在暗,這樣一來立場就會對調。』金珉錫豁然開朗。
『這會是個大工程呀。』李鍾碩捏了捏眉間。
『雖然麻煩,但是只要找到臥底,允娜也少一點危險。』李準基拍了拍李鐘碩。
『我會想辦法去拜託我爸的朋友幫忙調查,看能不能查出什麼,只是能查到多少就不知道了。』
『珉錫謝謝你。』
『小笨蛋,幹麻說謝謝。』對著朴允娜的頭伸出手。
『嘶~』邊伯賢發出疼痛的聲音。
聽見他那一聲低嘶,朴允娜緊張的回過頭『傷口裂開了嗎?要不要叫醫生過來?』
『可能是麻藥退了,抽痛了一下,沒事。』瞇著單眼搖晃著手。
深怕他剛剛的疼痛是因為腹部的傷撕裂,趕緊翻開棉被查看一下紗布是否滲出血液,還好紗布沒有異樣,朴允娜放心鬆了肩膀。
停在半空的手就這樣無奈的放了下來,看朴允娜如此緊張邊伯賢,心裡的酸澀真的是怎樣都卸不下來,雖然明白愛情是不能勉強,他也願意尊重朴允娜的決定,但是看著他們心裡依然不是滋味。
站在一旁的朴智旻看見邊伯賢跟金珉錫對看的表情,分明就是〝情敵〞見面,分外眼紅,再看看一旁的朴允娜根本不知道他們倆的狀況,雖然心裡有惡作劇的想法,但是卻更覺得苦澀,如果自己也可以這樣明顯的表現就好了。
『那這計劃就等伯賢的傷好了再開始吧。』
『總裁,我沒關係的。』
『昌旭要保護智旻,那誰保護允娜?難不成要叫號錫嗎?』
『副總裁…』
『伯賢,你就聽舅舅的話,先養傷吧。』
停下一會兒,才勉為其難的開口『我知道了大小姐。』
朴智旻挑了眉,李準基跟李鐘碩的勸說,邊伯賢依舊想堅持直接執行著行動,但是朴允娜不過就一句話,他就直接答應,這反應讓朴允智旻心裡面想鬧一下。
『是呀!是呀!我看你就先養傷吧。』走過去拍了邊伯賢的肩膀,點頭就如同搗蒜『你要是再來個傷口裂開或是哪裡流血。』表情誇張『哇~你還沒死,我們輕則耳聾,重則就會先被眼淚淹死。』雙眼瞪的老大。
『朴智旻!』朴允娜氣的站起斜著眼瞪著他。
朴允娜的反應讓朴智旻玩心更大,雖然靠近邊伯賢一副就是要說悄悄話,但是聲音依然很大『你那時候昏迷不知道,那是哭的驚天動地,鬼哭狼嚎似的。』
朴智旻故意將事情誇張化,表情也誇張到不行,這讓邊伯賢不知道怎麼回應,雖然知道朴允娜不會像朴智旻說的那樣誇張,但是心裡面還是有些開心。
『我哪有!你亂說!』放下手上的資料,繞著床想過去抓朴智旻。
『我哪有亂說,這是事實呀!』一邊反駁一邊躲到金珉錫身後。
『珉錫幫我抓住他!』
金珉錫瞬間不知道到底要幫誰,只能站在原地看著他們倆人。
『哇!居然搬救兵呀。』趕緊離開金珉錫的背後往別的方向跑。
『欺負我現在沒辦法叫伯賢抓你!我當然要找別人幫呀。』
『你都搬珉錫哥了,再來一個伯賢,要不要我活呀!』
病床上的邊伯賢一臉無奈,這下怎麼又扯到他的身上來。
『那你就別跑呀,乖乖給我抽一下。』
『抽一下還得了,唉!唉!唉!你可不要逼我搬昌旭喔。』
本來還認真的看著手機螢幕的池昌旭,被這樣一提起也不禁抬頭看。
『搬呀!有本事你就搬呀!臭智旻。』單手插著腰指著朴智旻。
『別以為我不敢喔!』
朴智旻就算說了這樣的話,但是依然還是到處躲著朴允娜,現場的所有人都知道,朴智旻不過只是耍耍嘴皮子,他再怎麼樣也不可能真的這樣做,也因為知道他的個性如此,池昌旭根本沒有任何動作,依然看著他手中的手機螢幕。
李準基跟李鍾碩在一旁看著他們嬉鬧,笑的是合不攏嘴,倆人同時都想著,如果朴允娜的父母還在世,看見這樣的畫面不知道會有多開心,但是他們也知道,這個想法根本不可能成真,倆人對看了一眼只能默默的嘆著氣。
看著朴允娜跟朴智旻這樣玩著,再看看一旁的金珉錫還有床上的邊伯賢,李鐘碩此時有了一個特別的想法,先暗自的低下頭偷笑一會兒,隨後移動了一下身子,往李準基身邊坐更近了。
『叔叔,你覺得我們家小允娜會喜歡誰呢?』思考著摸著下巴。
『什麼?』被這一問李準基有些不明白。
『是珉錫呢?還是智旻?又或者是…』手指著床『伯賢呢?』
因為朴允娜跟朴智旻兩個人追來追去,其他人都沒有發現李鐘碩正在跟李準基說的話。
李準基眼神堅定地看向李鐘碩『那些所謂的政治或商業聯姻,我是最討厭了,所以不論她選誰,我都會支持她。』
『身分跟年紀你也不在意嗎?』
『身分?年紀?』李準基輕笑一聲『男大女小、門當戶對這兩句話害了多少人失去幸福,有多少人因為這樣的安排斷送了自己真正的幸福,或許物質的豐裕或是家族利益很重要,但是也不能拿兒女的幸福犧牲,要是他們幸福當然是好,要是不幸福呢?難到做父母有辦法彌補嗎?』
『也是…其實有時候也真不知道那些人在想什麼。』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與其執著在這上面,不如選一個自己喜歡的,會真心對待自己的,那才是幸福吧。』
『也是,就像姑丈跟舅母那樣。』
當初朴允娜的父母也因為身分的關係被家裡人反對,朴允娜的父親只是公司裡的一個小主任,家庭背景不過只是一般的平民,並不是富裕家庭,年紀又比朴允娜的母親小了幾歲,但是朴允娜的父親卻是個很上進的男人,也因為這樣,所以朴允娜的母親愛上了他。
因為身分的關係,朴允娜的外公非常反對,一直希望她的母親可以依照家裡的安排,與一位科技公司的大少爺結婚,但是朴允娜的母親是個很有主見的人,個性也非常的倔,說什麼也不願意跟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結婚。
吵了很多次的架,最終朴允娜的外公提了一個條件,如果朴允娜的母親堅決不跟科技公司大少爺結婚,她就必須放棄一切離開家裡,沒想到朴允娜的母親沒有任何猶豫,就這樣離開了家裡,走之前跟朴允娜外公說,門當戶對這些都只是一個面子,她會證明就算不是含著金湯匙,也不代表一輩子都不會成功。
剛開始的確很辛苦,一個千金大小姐變成一無所有的平民,只有心裡的那份堅持,還有一位願意接納她什麼都沒有的男人,倆人努力了六年,從職員變成主管,從主管變成老闆,一步步的往上爬,變成今天赫赫有名的B.F.M集團總裁跟副總裁。
證明自己的理念,朴允娜的父母再一次踏進家門,也因為他們的堅持改變了父親的想法,也接納他們倆人的婚姻。。
『那…叔叔你覺得…肥水不落外人田這句話如何?』開著玩笑說著。
敲了一下李鍾碩的腦袋『臭小子!都說讓她自己挑了,你還說這樣的話。』
『唉唷!開個玩笑嘛。』揉了揉被敲疼的腦袋『我當然希望我們小允娜幸福就好,希望她可以一直擁有這樣的笑容,不管她選誰,我這做哥哥的怎麼可能不支持。』
李準基看著開懷笑著的朴允娜跟朴智旻,現在他們也只剩下了他們倆人,不論以後如何,他絕對不會犧牲朴允娜去成就公司,這對她不公平,而且也不是她父母希望的。
當年朴允娜的父母也跟李準基說過,他們不希望他們的孩子經歷他們當初經歷的那一切,那樣很傷人也很不公平,對他們來說,只要孩子幸福比什麼都重要。
如今他們已經不在人世,李準基決定延續他們的理念跟希望,好好的照顧他們的女兒跟兒子,並盡他所有的能力也要讓他們一切順利,選擇他們希望的、想要的人生。
但是在這些事情的前提,必須要趕緊找出一直要對朴允娜不利的人。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