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遊樂園事件過後也已經半個月了,邊伯賢的側腹跟身上的傷,癒合的很好,再過幾天就可以拆線了,不過要說馬上工作還是需要再休養一陣子,這樣前後算下來,起碼還要再半個多月的時間。
這段時間邊伯賢因為腹部的傷口一直都睡不好,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抽痛不已,本來可以施打止痛針來減輕痛楚,但是邊伯賢卻堅持不這麼做,所以總是睡睡醒醒。
朴允娜一直都很擔心,再這樣下去邊伯賢的傷還沒好,身體就先累壞了,所以她努力勸說之下,只施打睡前的止痛針,這才讓邊伯賢願意妥協,讓晚上可以稍微好睡些。
還好他的狀態現在已經好多了,這幾天看他睡得安穩很多,已經不太因為抽痛而無法入眠,朴允娜也就放心許多。
因為邊伯賢還無法自由的下床,在還沒拆線的情況下,都要減少腹部出力的情況,所以現在朴允娜每天都會到病房幫他換藥跟拿食物。
一大早就起床的朴允娜,梳洗好自己後換了件輕鬆的衣服,此時聽到房間外吵吵鬧鬧,人來來往往的不知道在忙什麼,整理好自己好奇地走出去瞧瞧。 
一走到大廳樓梯,就看見下面一堆人從外面搬著一箱又一箱的東西進來,身旁也一直經過將東西拿到二樓的工作人員。
『白色行李箱拿到總裁的房間…』
『那幾箱搬到副總裁的書房…』
大廳中央有倆人正在指揮著這些搬運的人,聲音聽起來很熟悉,仔細的瞧了一下,卻發現是熟悉的面孔,開心地快步走下樓。
『號錫!一宇哥!』
『大小姐,好久不見。』丁一宇舉起手打了個招呼。
鄭號錫也發現了朴允娜,趕緊轉身對她深深的鞠躬。
『允娜小姐。』
『你們在這…也就是說…』
『允娜。』
『小允娜。』
前方一聲叫喚聲,朴允娜抬頭往門口瞧。
『舅舅!鍾碩哥!』
之前就已經答應朴允娜要一起住,但是因為公司的事情,加上遊樂園的事件,本來上禮拜就打算搬進來的,卻遲遲拖到今日。
『你們不是說要到下禮拜嗎?怎麼今天就…』
『我跟叔叔都很擔心妳,所以就提早啦。』李鐘碩揉了揉她的頭。
『聽他瞎說,這陣子一直吵我趕快搬,說不能讓妳等。』李準基無言地搖搖頭。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又說這樣的話。』李準基雙手叉腰微彎著腰『都說我們是一家人了,何必一直介意這樣的事情。』
『叔叔,我看呀,我們的小允娜這個愛說對不起的毛病要改改了。』
『鐘碩哥...』不好意思的努了努嘴。
『可不是,這對不起都快變成她的語助詞了。』雙手叉兜,寵溺的笑了笑。
『舅舅…你們怎麼欺負起我來了。』
朴允娜心裡也很清楚,他們不會介意這樣的事情,但是總是覺得不好意思。
對不起三個字並無法完全表達自己心裡的意思,但是多少希望可以把自己的心意告訴他們,起碼可以讓他們知道,自己是有多麼的感謝他們,對於自己任性導致的事情,打從心裡感覺有多抱歉。
沒有記憶開始,生活周遭只有愛之家跟金珉錫,自從回到朴家,讓她除了這些又多了其他家人給予的關心,那種感覺讓人感覺暖暖的,就好像是避風港一樣。
此時一個畫面出現在腦海中,瞬間讓朴允娜呆站在原地,眼睛直碌碌的看著李準基跟李鐘碩。
這反應讓他們倆人不解的互相對看。
『鐘碩哥…是…』
『小允娜?我…我怎麼了?』
眨了一眼,朴允娜展開了笑容『鐘碩哥,是這世界上最好的哥哥。』
這句話讓李鐘碩驚訝得睜大眼睛,一張嘴開得就快可以塞一顆橘子了。
『這!』開心得不能自己『『小允娜妳全記得了?』
這句話是李鐘碩最為驕傲,最為喜歡的一句話,以前只要有空來找朴允娜,她就會開心地奔向自己的懷裡,然後大大聲的說這句話。
朴允娜害羞地抓了抓後腦『也不是,只是剛剛腦子出現畫面,是你抱著我的畫面,耳朵聽見我自己說的話。』
『還有什麼嗎?剛剛妳不是也看著叔叔。』
看這一旁的李準基,感覺得出來他非常的期待。
『我的舅舅…可是這世界上最帥最厲害,最疼…最疼我的…』
朴允娜說到後面突然表情變了,雖然她馬上恢復笑容,但是那一瞬間,李準基跟李鐘碩都瞧見了,倆人有些擔心的看著她。
那句話沒有什麼毛病,但是正要說到自己的名字的時候,那個小男孩的聲音突然出現,這讓朴允娜心震了一下,差點說不出話來,所以趕緊改口將名字改成了我。
李準基將包包交給丁一宇『智旻呢?』岔開了話題。
『喔,他在書房。』表情擔心的看向二樓『這幾天他都把自己關在裡面,連吃飯都是昌旭拿進去,講都講不聽。』
『這麼不乖呀。』李鐘碩湊近朴允娜的耳邊『等等我幫妳唸唸他。』
『不要!不要!別念他啦。』緊張的揮了揮手。
『為什麼?』
李鐘碩挺起身子,不解的歪著頭看著她,心裡猜想著該不會朴允娜捨不得吧。
『他現在起碼會乖乖吃飯跟休息了,這樣就好了。』
之前朴智旻只要一忙起來,別說吃飯了,有時候還會忙到沒睡,小瞇個一兩個小時又去公司,因為這樣朴允娜已經念他很多次了,所以現在就算再忙,朴智旻也會乖乖地在時間到了去吃飯,就算忙也最多熬夜到兩點多就會去睡。
『好吧,妳都這樣說了。』沒轍的呼了一口氣。
『舅舅跟鐘碩哥也是,不要忙到連自己身體都不顧喔。』
『現在有小允娜關心我們,感覺好幸福喔。』抱著自己的雙臂搖晃著。
『你這小子。』李準基搖了搖頭『不過鐘碩說的也是,允娜的關心真的讓我們也感覺很幸福。』
『舅舅…鐘碩哥…』害羞的撓了撓頭。
三人在大廳聊了好一會兒的天,李準基看時間也差不多了,便與李鐘碩倆人一同去朴智旻的書房,跟他商議這次企劃案的事情。
而朴允娜就跟這陣子的行程一樣,先到廚房幫邊伯賢準備早餐,等他吃完早餐之後,再幫他換身上的藥,順便把李準基跟李鐘碩搬進來的消息跟他說。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