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金泰亨接到金珉錫的電話說朴允娜出事情所以暫時不回家,但是卻沒有說清楚到底什麼事情,所以金珉錫一回到家,金泰亨就抓著他拼命的問。
被追問之下,金珉錫就仔細地將那天發生的事情通通告訴他,說的是他一楞一楞的。
聽完前面的事情,金泰亨嘴巴合不攏的瞪大眼睛,沒想到這只會出現在電視劇裡的橋段,居然活生生上演在真實世界中,完全令人感覺到太不可思議。
『天哪!這也太難以置信了!』
金泰亨睜大了眼睛,聽了是一楞一楞的。
『哥,那…那後來呢?』
『伯賢幫允娜檔下那刀,現在還躺在病床上,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是目前就是…』
『那個保鑣也真拼命。』摸了摸自己的頸後『允娜應該嚇壞了吧。』
『恩,畢竟對方還用允娜最怕的東西嚇她,然後又看到伯賢為自己受傷。』
咬了咬手指『那有沒有問出幕後主使者?』
『沒有,我跟智旻趕到了時候,那兩個人早已經服毒自殺。』
『服毒自殺!』
『聽昌旭跟伯賢說,那毒藥早就藏在後槽牙,就是以防被逼問所準備的。』
這讓金泰亨不敢置信的瞪大眼睛,這一切也太誇張了,這世界上還有這麼忠心的下屬嗎?
看了一眼站在不遠處的保鑣,如果今天換成家裡這些保鑣,可能不用開打就通通交代完畢了。
金泰亨的這一眼讓一旁的保鑣們突然打了一個冷顫。
『不過智旻有發現家裡有臥底,所以現在打算先找到那個臥底,至少可以防範許多事情。』
金珉錫拿起桌上的茶喝著,金泰亨身子往後靠著沙發,雙腳交疊思考著,腦子重新整理一下金珉錫剛剛所說的資訊,卻想到了一個出口。
『對了!要不我們找老爸幫忙吧。』
『老爸?』
『老爸不是認識崔警嗎?請他翻查一下當初的事件,或許可以查到什麼。』
『不過老爸會幫忙嗎?畢竟允娜她…』
『老爸!』
金總剛好從書房出來,金泰亨不等金珉錫說完話,兩步當一步的跑了過去,一把就抓住金總的手臂。
『泰亨怎麼了?』
『老爸,你知道B.F.M集團的朴允娜被追殺的事情嗎?』
『有聽說了,怎麼了嗎?』想撥掉金泰亨的手卻撥不掉。
『老爸,你請崔警幫忙查一下當年的事情好不?』靠在金總的肩上哀求。
『當年?不是這次被追殺的事情?』
金珉錫緩緩的走上前『因為一切事情好像跟允娜的記憶有關,或許當初允娜看到什麼或聽到什麼,如今才會遇到這樣的事情。』
金總無奈的捏了捏眉心,還想說金泰亨為什麼會突然拜託他這樣的事情,原來起因是為了幫金珉錫,雖然看見他們兩兄弟現在關係好了,他的心裡很是安慰,可是這樣的好關係,有時候也挺頭痛的。
因為朴允娜的關係,金珉錫打算跟孫娜恩解除婚約,這就已經夠讓他頭大了,現在要是正大光明的出面幫忙朴家,孫家要是計較起來可會很難辦。
『老爸...你就幫幫老哥吧。』拉著金總的袖子晃呀晃,不停的撒嬌。
『都幾歲的人了,還這麼愛撒嬌。』甩開金泰亨的手。
『老爸對不起,我知道娜恩的事情讓你煩惱,可是我…』
他何嘗不知道自己兒子的心意,而且他們也不一定要跟孫家結親,只是這個結親的主意,一直都是金夫人想要的。
每次看到自己的兒子跟自己的妻子因為這件事情吵架,家裡搞得天翻地覆,其實他看的也很難過,畢竟他也不是一個想要勉強自己兒子做不喜歡的事情,所以金珉錫去朴允娜那邊學咖啡等等…他都暗中在說服金夫人。
如今,因為朴允娜發生這樣的事情,他也料到金珉錫會來請他幫忙,所以這幾天早就已經幫金珉錫連絡過崔警那邊的狀況。
金總歎了一口氣『好吧,不過在還沒搞定孫家婚約事情前,千萬不要讓金夫人跟孫家知道我幫這個忙。』
『老爸最好了。』金泰亨展開大大的笑容。
『老爸謝謝你,又要麻煩你了。』
『又要?』金泰亨不解的歪著頭。
『別謝的太早,畢竟這是很久遠了,還有要是孫家的婚事沒有搞定,你就真的要娶娜恩。』金總說完便離開。
金珉錫沉默的走到沙發坐下,無奈的低下頭。
金泰亨知道金珉錫心理的無奈,坐到他的身邊,一手勾住金珉錫的肩膀。
『過幾天就會跟孫家提婚約的事情,我會努力幫你的。』
『泰亨…』抬起頭看著金泰亨。
『對了!你剛剛為什麼說〝又〞?』
金珉錫早就知道自己可以如此順利的待在咖啡館都是父親的關係,一次回到家的時候,剛好經過父親的書房,聽見父親跟母親的對話,這才知道父親一直都在幫自己說服母親。
一直告訴母親不要逼他逼太緊,孩子今天會留在家是因為心裡還有他們倆老,如果逼過頭了,那份心要是消失了,那麼孩子也會跟著消失。
也因為金總的勸說,金夫人才會任由他在咖啡館一待就是三年,這段時間也是久久才提起一次婚約的事情。
金泰亨點了點頭,這樣的事情的確是他們的父親會做的事情,雖然父親一直都很忙碌,他們倆兄弟也很少跟他碰到面,雖然會一起吃飯,但是飯桌上總是很安靜或是說著公事,但是有時候還是可以感覺得到父親對他們的關心。
『不過說真的,你有把握嗎?』
『你說兇手嗎?』嘆了一口氣『我也不知道,畢竟那麼久遠,而且允娜的…』
『吼!允娜啦,我問你兇手做什麼!』
金泰亨完全不敢相信,他真不知道該怎麼為這個哥哥擔心,難到他不知道自己的處境嗎?他是想盡辦法的要得到孫娜恩的心,就算今天用卑鄙的手段,他也想讓孫娜恩回頭看看自己,注意到自己的心意,這個哥哥卻這樣不慌不忙。
『順其自然吧,我不想…』
『順其自然!你是跟我開玩笑嗎?』聽不下去地站起身大吼。
不敢置信的捏捏後頸,總覺得自己都要腦充血了,這根本就是那句古語所說的,皇帝不急急死太監,這說的就是金珉錫跟金泰亨。
『你傻啦!』
金泰亨的反應讓金珉錫有些驚訝『不然呢?難道要我強迫她?』
『吼!當然不可能強迫呀。』
他真的是被這個哥哥打敗了,雖然做什麼都比自己強,學習能力也強,但是怎麼一遇到感情就變成白癡了,這樣怎麼可能追到朴允娜。
『順其自然不對,強迫也不對,你說怎辦?』雙手一攤。
『我又不是不知道你最討厭強迫了,不然你也不會跟媽咪吵成這樣。』
金珉錫看著金泰亨,他本以為跟金泰亨一輩子就會像是敵人一樣過一輩子,但是所幸最後那次他終於明白自己真正的想法,還有對於孫娜恩的事情。
『我也很清楚邊伯賢對允娜很不一樣,他看允娜的眼神不是保鑣該有的,而且這次去遊樂園的時候,他對允娜的態度更是明顯,幾乎可以說肆無忌憚,如果沒瞎的人都看得出來。』
『伯賢你是看出來了,那智旻呢?你看出來了嗎?』
再度勾著金珉錫的肩膀,挑著眉看著他。
『智旻…』驚訝的回頭看金泰亨『難到他!』
放下肩膀上的手『可能我跟智旻認識比較久,所以他對女人的態度、說話方式、行為我再熟悉不過了,但是就是因為熟悉,我還從來沒看過他對哪個女人這樣過,歡迎會時他看著允娜的眼神,要說是姐弟的對看太過了,那根本就是寵溺的眼神,加上你跟我說的那些,我總和了一下,絕對不會錯。』
的確,金泰亨跟朴智旻從小就是好朋友,對於朴智旻的表情、行為也都極為熟悉,如果他這樣說,那一定是在某些地方發現了細微的不同。
而且他也知道,從認識朴智旻開始,或是從金泰亨那邊得到消息,從來都沒聽過他對哪個女人有興趣,也從來沒有出現過他跟哪個女人有親密等等…
『哥,你不比智旻跟伯賢那樣天天在允娜身邊,如果這樣的你還不積極點,恐帕…』
金泰亨的話提醒了金珉錫,他的確無法像他們倆人一樣都在她的身邊,無法時時刻刻關心她、照顧她。
而且這陣子他也發現朴允娜對邊伯賢的關心也變得不一般,金泰亨所說的事情他也一直很擔心,雖然他早就認識朴允娜,會不會因為太熟悉,所以造成朴允娜反而看不出自己的心意。
可是說這麼多他又能如何,他們一個是名義的弟弟,一個是貼身保鑣。

【對允娜而言,我可能只是一個認識三年的朋友。】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