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李準基跟李鍾碩要去參加新藥發表會,而朴智旻則是要去和國外的廠商開會,打算把新的藥銷售到國外,所以三人一大早就已經出門了,整個家裡就只剩下朴允娜一個人跟在病房的邊伯賢。
邊伯賢腹部的傷已經拆線了,其他的傷口也好的差不多了,已經可以自己下床活動,沒事做閒著發慌的朴允娜,四處在家裡面閒晃,一下到花園一下到泳池,晃著晃著就晃到了父母三樓的的書房門口前。
『咦?門怎麼沒關好…』
走近門口歪著頭往裡頭瞧,想說會不會是有人在打掃所以沒關好,果然才推開一點點,就看見一位女僕在清掃著書櫃。
側著頭往內看,正想繼續往內推時,頭突然刺痛了一下,眼前突然一陣模糊,這感覺跟視線讓她不自覺的甩了一下頭,耳朵好像接收到雜訊一樣,嘶嘶沙沙好一會兒,難過的不斷揉著耳朵,不舒服的讓她感覺到一陣作噁的感覺。
乾噁了幾下之後,腦子裡漸漸浮現出一些模糊的畫面。
畫面中出現兩男一女在房間內爭執著,一個小女孩從她的眼前跑向門口,小心翼翼的窩在門邊偷偷往裡面瞧著。
小女孩的行為引發了朴允娜的好奇,走上前站在小女孩的背後偷看著。
她認出說話的一男一女跟書房內的照片長得一樣,是被她遺忘的父母,朴尚義跟李頌伊。
但是另一位男子剛好正背對著,朴允娜試著移動了一下位置,可是還是看不出來那個人究竟是誰。
『放棄!你說你現在要放棄!』
房內背對的男子突然激動的大喊起來,這讓朴允娜嚇得身子震了一下。
『我沒辦法接受用這種方式做實驗。』
坐在書桌前的朴尚義敲了敲桌子,一臉不削的看著眼前的男子。
『這方式太不人道了,我們不會答應。』
站在桌邊的李頌伊揮了手,直接的拒絕,說什麼也不願意答應男子提出的主意。
『但是只要成功,這是個很大的突破呀,現在放棄就什麼都沒了。』
男子激動的表達自己的理念,雙手拍上面前的書桌。
『不論你說什麼,我們都不會答應。』朴尚義撇過臉不願意多說。
『好。』挺起身子『既然你們倆這麼堅決放棄,好吧,我也不勉強你們繼續參加。』
三人突然沒有對話,男子來回的走動像是在思考什麼,朴尚義跟李頌伊不曉得男子會想到什麼樣的主意,表情很擔心的互相對看著。
男子伸出了手『把資料給我吧,我自己找願意的人繼續研究,之後要是成功了,你們也別想要分一杯羹。』
『資料!你開什麼玩笑!』李頌伊不敢置信的大吼『而且我們也不想要賺這種喪盡天良的錢。』
『既然我們要退出這項研究,那這份資料我們也絕對不可能交出來。』朴尚義依然堅決自己的決定。
『研究資料對你們也沒有用了,既然如此就交給我。』男子抓著李頌伊的手臂『這些研究我也付出很多心血跟金錢的,給我就對了。』想要強迫她交出研究資料。
『啊!你放開我!』拼命的扭動手臂想要掙脫。
『放開她!』朴尚義走上前抓住男子,想要讓他將手放開。
小女孩被裡頭的人舉動驚嚇到,腳不小心敲到身旁的門造出聲響,這一聲卻驚動了房間內的男子,他瞬間停下了動作,朴尚義跟李頌伊也跟著停了下來。
男子瞬間轉過頭往門口看『誰在外面?』
男子的疑問讓朴允娜驚嚇的往後退了好幾步,畫面隨即消失,驚嚇的她腳一時沒有站穩,整個人跌坐在地上,瞬間口乾舌燥,緊握的手不斷的顫抖著,莫名的恐懼感讓她不斷的喘氣。
明明是那個小女孩用出的聲音,可是就彷彿是自己做的一樣緊張,因為太害怕也沒有看清裡頭男子的長相,但是那個聲音,那個讓她恐懼的聲音,就跟籠子前跟自己說話的男子一樣。

【難道剛剛那些畫面也是我的記憶嗎?】

此時朴允娜懷疑著,房間內的那位男子可能就是一直想讓她死的主謀,原因可能是覺得自己看到什麼不該看到的,聽到什麼不應該聽到的事情。
但是當時的自己還那麼小,怎麼可能會知道他們在說什麼,就連現在自己想起這件事情,也不知道他們到底在說什麼,只知道他們在研究一種新藥,而這種新藥需要實驗體,父母則不同意…

【難到這就是他想要殺我跟我父母的真實原因!】

他花了金錢跟時間做的研究,而朴尚義跟李頌伊卻不願意交出來,這時又被小時候的的她撞見他們爭執。
對方之所以綁架朴允娜,是為了逼迫他們夫妻交出研究資料!
想到這裡她不敢置信的用雙手掩著嘴,瞳孔緊縮晃動。
沒想到真的不是因為金錢才計畫綁架自己,而是利用她來逼迫他們交出研究資料,而要滅她的口,是為了不讓她說出那天爭吵的事情。

【等等…】

朴允娜突然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要是她沒有記錯,那天明明聽到他們說東西拿到手之後就處裡掉她,那為什麼之後還要特地寄信告訴他們有她的行蹤,這怎麼想都不合理。

【難道那天所謂拿到的資料是假的!】

或許就連那封信,朴尚義跟李頌伊都知道是誰寄來的,而那天會不顧風雨出門,是因為想趕緊拿資料換回朴允娜,只是對方沒有想到,他們倆居然碰上了意外,車禍身亡。
問題接踵而來,解開一個又來下一個。
此時裏頭的女僕聽見聲音,一走出書房就看朴允娜坐在地上,臉色慘白還盜著汗,擔心的靠近拍了拍她的肩膀確認。
『大小姐?』
『啊!誰!』被女僕這輕輕的一拍,嚇的大叫出聲,緊張的趕緊回頭。
『我…我是米亞…大小姐你還好嗎?』
看朴允娜一臉恐懼的樣子,讓女僕更加緊張,再一次的詢問她。
『大小姐?哪裡受傷了嗎?』
揮了揮手表示,眼神還無法定焦『沒…沒事…我…沒事。』
『可是…』
『妳去忙吧,我真的沒事。』硬生的擠出笑容。
『好…好吧。』米亞擔心的回頭看了她好幾眼。
原本還希望自己可以趕快想起所有的事情,但是剛剛那一瞬間她卻害怕起來,現在的她只想找個地方躲起來,讓那害怕的情緒穩定下來,不然她覺得自己就快要發瘋了。
米亞往廚房走的這一路,一直放心不下,剛剛朴允娜雖然一直說著沒事,但是她看的清清楚楚,她那臉色白的可怕,還不斷的喘著氣,眼神就好像看到什麼可怕的事情一樣恐懼著。
已經可以下床的邊伯賢,手扶著側腹緩慢的走著,正巧看見心事重重的米亞,好奇的走近詢問。
『怎麼了嗎?』
『喔!伯賢!』因為想著剛剛的事情,有點被驚嚇到。
米亞的反應讓他有些在意『怎麼一臉擔心的樣子。』
『就…』遲疑了一下不知道該不該說。
『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米亞想著,或許朴允娜只是不想跟其他人說,但是如果對象是邊伯賢或許就沒有關係,畢竟大家都知道朴允娜跟邊伯賢現在的關係很要好。
『伯賢哥,剛剛我遇到大小姐…』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