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允娜坐在地上一會兒,腳稍微恢復了點力氣,雙手吃力的撐起身子,強忍著心裡害怕的感覺,一步步扶著牆邊的往房間移動。
才一進到房間,身體的力氣好像用盡一樣,無力的坐在地上,低著頭看著自己雙手依然不停的顫抖著,轉頭看著小桌子上的裝飾品,反映出自己的臉色白的可怕,難怪剛剛米亞會一臉緊張的樣子,為了以防萬一,朴允娜決定先吞下藥。
正想移動身體到抽屜拿藥時,邊伯賢衝了進來。
『允娜!』
朴允娜轉頭瞪大了眼沒有回應,只是呆呆地看著他。
『我聽米亞說妳剛坐在書房前的地上,臉色很蒼白,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
看他扶著側腹走到這裡,還這樣擔心著她,皺緊眉頭想努力強忍快要崩潰的情緒,不想讓他受了傷還要擔心自己。
『臉…臉色怎麼這麼難看?是不是哪裡不舒服?』擔心的撫著她的臉頰。
原本以為自己做得到,可以堅強的忍下來,但是看他如此擔心的眼神,溫柔的不斷擔心詢問著,那不安的心就好像漂泊的船遇到港灣,黑暗中遇到一道曙光一樣,再也忍不住心裏的害怕,一觸即發的宣洩出來,眼淚一顆顆的落下哭了起來。
朴允娜突如其來的情緒,讓邊伯賢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什麼也沒說只是坐在地上猛哭,身體還顫抖著。
雙手緩緩的將她摟進自己的懷裡,希望自己多少給她一些安慰。
『沒事了,我在這。』

【傻丫頭,妳到底要挑戰我到什麼程度。】

不知道過了多久,朴允娜哭累睡在他的懷裡,小心翼翼的攔腰抱起她,溫和的將她抱上床,蓋好被子之後坐在床邊,不捨的擦拭掉她臉上的淚痕。
邊伯賢溫暖的手喚醒了朴允娜。
『伯賢…』
『還好嗎?』
握著他在臉上的手『你可以不要離開嗎?在這裡陪著我可以嗎?我…』
『噓…』看她才說沒幾個字,眼眶又激起了淚水『我不會走,別擔心。』
聽見他說不會離開,害怕的心緩緩的定了下來,哭太久的疲憊讓她再度沉睡。
雖然不知道朴允娜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但是看她剛剛的狀態,絕對不是什麼小事情,或許她看到了什麼,更或許她想起了什麼,但是不論是什麼事情,都必須在她醒了之後,情緒穩定的情況下才有辦法詢問。
看著她哭腫的雙眼,不捨的在她的額頭讓落下了一個吻。

--------------------------------------------

醒來的朴允娜,一睜開眼就看見趴坐睡在床邊地上的邊伯賢,手還依然緊緊的牽著自己。
一睜眼就看見他在身旁,心裡面感覺一陣甜,但是下一秒就擔心起來。
邊伯賢的傷還沒好,卻因為自己突然的狀況,在地上這樣趴睡了一晚,要是感冒了那該怎麼辦才好。
『伯賢。』輕聲的叫喚著。
邊伯賢因為叫喚聲睜開眼,依然趴在床上,雙眼緩慢的眨著眼。
坐起了身子,拉起邊伯賢讓他坐在床邊『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沒事就好。』淺淺的微笑著『還有沒有哪邊不舒服嗎?』
『沒有…』搖了搖頭『只是你傷還沒好,這樣在地上一晚上,感冒怎麼辦?』
『我現在不是好好的。』
不論發生什麼事情,邊伯賢總是默默的在一意旁陪著她,從不會去逼問她到底發生什麼事情,都會等著她自己告訴他,有時候讓她懷疑著他這樣算是關心她,還是不關心她呢。
『你為什麼都不會問我發生什麼事情?難道是不想知道嗎?』
『想知道,但是當下追問妳,妳會更難過,所以我會等,等妳願意告訴我。』
就是這樣,因為一直被他這樣貼心的對待,朴允娜的心才總是起波瀾,越來越覺得自己離不開他,原本以為自己只是因為習慣他的存在,但是漸漸的卻發現不只是習慣他的存在,而是覺得他對自己越來越重要。
受傷的那次她慢慢的了解,自己是有多在乎眼前的這個人,發現原來自己的心越來越偏向他,好想他永遠在自己身邊,好想他的手永遠牽著自己,好想他的眼睛裡面只有自己,越來越自私。
邊伯賢看了一下時間,身體檢查的時間差不多了。
『我去做檢查,妳再睡一下。』
『我跟你去。』
『不用了,只是檢查而已,妳再睡一下吧。』
說服朴允娜再睡一下之後,邊伯賢則一個人到醫護室做身體檢查。

--------------------------------------------

手機的鬧鐘鈴聲響起,朴允娜坐起身子看了一下時間已經中午,休息了很長的時間,身體的狀況也好很多了。
想起昨天的事情,心裡面還是有些恐懼,父母跟那個男子所說的實驗會是什麼,到底是怎麼樣的測試可以讓父母這樣堅決的反對,而且還不願意將資料交給那個男子,又是怎麼樣的實驗讓這個男子這樣的堅持執著?
很多疑問瞬間衝進她的腦海裡,那瞬間的衝擊讓她腦袋腫脹的難受,雙手輕壓著太陽穴想要舒緩痛楚。
如果能夠找到記憶中所說的那份實驗報告,或許就可以更確定之前所發生的每一件事情,是不是跟這個研究有關,而且她也很想知道到底是什麼樣的研究跟測試。
套了一件外套,決定再去一次書房,但是當她走到書房門前,手一握住門把的那一瞬間,昨天的那種恐懼感又襲上心頭,雙手又漸漸地顫抖起來。
雖然一心想要知道真相,但是幾次恢復部分記憶都是那樣的駭人,讓她心生畏懼,不願意面對,也不願意想起,甚至開始出現安於現在的想法。
可是她也非常的清楚,只要一天不找出主使者,那就沒有安生的日子可以過,無力感讓她蹲下了身子,雙手抱著頭懊惱著。
這樣兩難的情況,她已經無法冷靜的去判斷,到底要繼續找尋遺失的記憶,找出真相,還是就這樣忘記一切,繼續過著隨時被追殺的日子。

--------------------------------------------

午餐時間,每個人都紛紛的走到了餐廳,基本上保鑣吃飯都是在員工餐廳,因為李準基跟李鐘碩為了感謝邊伯賢保護朴允娜,加上他的傷也還沒好,在他傷痊癒之前,可以直接到這裡用餐,也不用迴避他們,一起用餐也沒關係,不需要再走到房子最後面的員工餐廳。
『午安~我今天來蹭個午餐,應該沒關係吧?』
『珉錫哥!你怎麼來了?』有些意外的瞧『快幫珉錫哥再準備一份午餐。』交代著身旁的僕人。
『我想應該是擔心我們的小允娜,所以特地過來吧。』李鐘碩掩著嘴笑。
『也算是吧。』笑了笑。
李鐘碩這隔山觀火的個性,李準基也已經見怪不怪,自從談過朴允娜的對象,李鐘碩總是會故意說一些話,反正無傷大雅也沒有太過分,李準基也就都由著他。
在一旁的邊伯賢沒有反應,只是默默地吃著飯,金珉錫拉開朴智旻身邊的位置坐了下來。
此時朴允娜走進了餐廳,站在桌前什麼話都沒有說,只是一眼一眼的看著面前的所有人,還有站在一旁的池昌旭跟鄭號錫。
看她什麼話都沒說,只是一個勁的瞧,金珉錫一臉疑惑的看著她。
『允娜妳怎麼了?一直站在那怎麼不坐下也不說話?』
被他這麼一說,其他人也覺得奇怪,互相對看了一眼一臉矇。
『那個…』握緊拳頭『我今天要去愛之家一趟。』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