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自己好沒用,什麼都不會,只會讓身邊所有人擔心、受傷…』氣的不斷的跺著腳。
『唉唷~允娜呀~不會我們可以學,這不是做不到,既然妳知道自己幫不上忙,那麼我們就把自己變成可以幫上忙的人,那不就好了,我相信大家都願意給妳時間。』再次將她摟進懷裡。
『智旻跟我說過,我是讓他得到幸福的人,可是…可是我真的是不應該活下來的人,如果我死了,那麼大家是不是就可以安然地過日子,也不會…也不會…』
不論是在現場的池昌旭跟鄭號錫,還是在家裡看著視訊的所有人,聽到這樣內容的當下,所有人的動作都停了下來,表情都凝重了起來,只剩下呼吸的聲音在飄蕩著。
當朴允娜提起朴智旻,現場的其他人都看像朴智旻,李準基跟李鐘碩,多少有聽過朴允娜父母說過,但是金珉錫跟邊伯賢卻不解地看著他,心裡面或多或少都在想,這樣的朴智旻到底是發生怎麼樣的事情,為什麼會說朴允娜是讓他得到幸福的人。
但是這樣的想法,也只有短短的時間,因為朴允娜的狀況,讓他們無思再去想其他的事情。
他們沒想到,朴允娜在那樣活潑的外表下,心裡面居然是這樣不斷的自責。
朴智旻以為他的話多少可以幫到她,雖然她聽進去了,可是依然無法讓她消除抹滅自己的想法。
『我很想保護所有人,不想他們因為我受傷。』
『我們都知道妳的個性,一直以來妳都是先考慮別人,才會去想自己,因為他們對妳好,所以妳才更不希望讓他們受到一點傷害,但是這些都不是妳的錯,大家珍惜妳愛著妳,所以才會這樣對妳。』院長夫人緊緊的握著她的手。
『我知道,我都知道。』眼淚嘩啦的又一波下來。
『現在伯賢不是也沒事了嗎?他們一定也說不是妳的錯…』
打斷院長夫人的話『伯賢現在是已經沒事了,可是下一次呢?下次他還會沒事嗎?下一次受傷的又會是誰?智旻嗎?還是珉錫?還是舅舅跟鐘碩哥…還是…』害怕的看著院長夫人。
這個眼神,院長夫人知道朴允娜擔心著自己跟自己的丈夫,還有這整個愛之家的孩子們。
『我真的很害怕真的很怕…如果我在小時候就死了,這樣大家就…』捲縮著身體,將臉埋進大腿裡面。
『朴允娜!安媽不准妳這樣想,妳是想讓我傷心死嗎?』安媽也氣的流下眼淚。 
『安媽…』緊緊抱住院長夫人再次痛哭。
邊伯賢緊皺著眉頭,雖然看起來平靜的坐著,但是其實他多想衝到朴允娜的身邊,然後緊緊的抱著她,可是現在的他卻什麼都做不到,難受的站起身離開了餐廳。
金珉錫跟朴智旻看邊伯賢離開餐廳,他們很清楚邊伯賢心裡的感受,因為他們對朴允娜有著一樣的心思。
看見她的狀況,聽見她所說的話,怎麼可能沒有感受,怎麼可能不心疼。
邊伯賢聽不下去就如同金珉錫也聽不下去,起身到冰箱拿出一瓶水,轉開瓶口卻遲遲沒有喝,只是靠在冰箱低著頭站在原地。
李準基手指輕輕的畫著杯緣,盯著手中那杯飄散著香味的咖啡,但是卻都沒有心思喝,李鐘碩低著頭,眼睛一直看著手拿著叉子反覆翻著盤中的食物,也沒有打算入口。
朴智旻抿著嘴,手一直翻著桌上的書,但是一個字都沒有看入眼,當朴允娜一說出心裡話的那瞬間,他的心就像被刀子刎過一般刺痛不已,收起了翻書的手,低下頭用拇指抹掉眼角的淚。
『…允娜…就麻煩你跟號錫了。』
『放心吧,少爺。』
『是,智旻少爺。』
朴智旻低著頭不斷的換著氣,想要控制自己的情緒,既然知道朴允娜的心裡話,他也只能等她回來之後再說。
起身拉了外套穿上『舅舅、鍾碩哥我先出門了。』
『…恩…去吧。』李準基點了點頭。
『路上注意安全。』李鍾碩抬起頭叮囑著。
『會的。』勉強的讓嘴角仰起角度『珉錫哥我先走了。』
『…恩…好。』回過神的點了點頭。
朴允娜的哭泣;朴允娜的詞彙,深深的往每個人的心裡扎,很酸、很疼,但是他們卻無法為她做些什麼。
她終究還是害怕讓大家擔心,終究還是將大部分的壓力藏在心中獨自承受,這一通視訊通話,讓所有人的心裡充滿對她的不捨與心疼。
在他們各自在為朴允娜不捨的時候,一名保鑣從餐廳門口往裡頭看了一眼,發現所有人都因為朴允娜的話傷感,悄悄的從門口離開,偷偷摸摸的到一個角落拿出手機撥號出去。
『說。』
『朴允娜出門去收留她的孤兒院,跟去的有池昌旭跟鄭號錫。』
『鄭號錫?我怎麼沒聽你說過是誰。』
『他是李鐘碩的SS級貼身保鑣,前陣子跟著李準基一起搬到朴家。』
『怎麼會是李鐘碩的貼身保鑣跟著?』
『邊伯賢的傷還沒好,所以李鐘碩讓鄭號錫跟著池昌旭去保護朴允娜。』
『沒想到他們這麼保護那個小妮子。』
『如果要下手…恐怕不容易。』
『一個邊伯賢你們就都打不過,如今池昌旭再加上鄭號錫,兩名SS級的保鑣,你們怎麼可能對付的了。』
『那現在該如何做?』
『先好好調查那個愛之家,到時讓她自投羅網就好。』
『是。』
『注意那小妮子記憶恢復程度到哪裡,隨時跟我說。』
『是,如果有其他消息會馬上告知您。』
『我有通知另一個,必要時會跟你接應,暗號牢記不要忘記了。』
『知道了,那我這幾天會盡快把愛之家的資料送過去給您。』
保鑣掛掉電話之後,確定四周沒有人之後,拉了拉西裝外套裝作一副無事的樣子,離開了角落,一走出來就撞見從樓上下來的朴智旻。
朴智旻看了他一眼『你去開車送我到藥廠。』
『是…少爺。』

--------------------------------------------

和院長夫人聊了很久,但是沒有聊幾句朴允娜就會哭起來,現在天氣已經冷起來了,一直在外頭也不是辦法,便領著朴允娜到房間裡,給了她一杯熱茶再讓她繼續發洩心裡面的壓力。
這一聊也過了好幾個小時,哭累的朴允娜在房間睡了過去,在不吵醒她的情況下,院長夫人悄悄的將房間門關起來,心疼的嘆了一口氣,一轉身就看見池昌旭跟鄭號錫站在後面。
『允娜發生什麼事情了嗎?雖然說了很久的話,但是她還是什麼都沒有說。』
『其實我們也不是很確定,今天大小姐一到餐廳,什麼話都沒有,就說要來這裡。』
『不論誰阻止,允娜小姐依然堅持。』
池昌旭跟鄭號錫將朴允娜在餐廳的話說給院長夫人聽。
院長夫人從朴允娜那也知道遊樂園的事情,很擔心的問著目前的狀況,池昌旭告知暫時不用擔心,現在已經在想辦法要找出兇手,而他們也會盡力的保護她,不會讓她受到傷害。
轉向看著關起來的房門,朴允娜今天如此的崩潰,又沒有跟家人說其原因就跑來,院長夫人反而更擔心朴允娜的內心。
與他們打了個招呼,院長夫人也回到自己的房間休息,並交代了其他的孩子們不要去打擾朴允娜休息。
池昌旭則讓鄭號錫先去休息,晚一點再跟他換班,畢竟現在是非常時期,小心注意點比較好。
手機再一次震動起來『伯賢。』
『那個…』
才落了兩個字,邊伯賢就沒有繼續說下去,雖然是透過電話,但是池昌旭也是可以知道他很擔心朴允娜的狀況,平時冷靜他,居然擔心到直接打電話過來,但是又不知道怎麼開口。
『大小姐哭累了,現在已經在院長夫人準備的房間睡了。』
邊伯賢依然沒有說話,只是聽著話筒內的話,另一隻手拳頭捏的都要出血了。
『我跟號錫會輪流保護,你不用擔心,好好休養身體。』
『我知道,只是…』
『你擔心什麼我知道,但是這終究不是我們可以幫忙的,除非大小姐可以自己過那個坎,否則我們誰都無能為力。』
『恩…』停頓了一下『麻煩你們了。』
掛斷了電話,池昌旭突然覺得身邊的人怎麼都那麼彆扭,一個是心裡面不知什麼理由而不敢說,一個是怕失去原本的關係而害怕說,一個不斷催眠自己不可以越過那條線不願意說。
看著那三個人,就連在一旁的他,有時候都為他們感覺到無言,以朴允娜那少一條神經的個性下,要是他們誰都不說,她怎麼可能會清楚知道。
繼續這樣拖延、害怕下去也不會有結果,如果今天朴允娜喜歡上其中一個,另外倆人一定會後悔自己沒有將心意說出來。
其實不論結果如何,起碼說出口才不會讓自己後悔不是嗎?
『大小姐,我覺得那三個人都要瘋了。』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