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子停在愛之家門口,鄭號錫下車走到後座外幫朴允娜打開車門,但是她並沒有馬上下車,鄭號錫好奇的低下頭看了一下車內的她。
『允娜小姐?』
朴允娜想了一會兒『昌旭、號錫,有件事情想麻煩你們。』
『允娜小姐請說。』
『怎麼了嗎?』池昌旭從駕駛座轉過頭。
『等等不要貼身保護。』
聽到這要求,鄭號錫不解『但是現在…』
『號錫。』擋下鄭號錫的話『我們知道了。』
朴允娜下了車之後握緊著拳頭走了進去,池昌旭跟鄭號錫則按照她所要求的,離她距離不遠的地方,緊盯著四周跟在後面。
『昌旭哥,現在允娜小姐這樣的情況,我們不是應該要貼身嗎?』
『如果是在一般情況下是沒錯,只是…』將手機訊息傳給鄭號錫看。

【我們都知道允娜有心事,否則不會這樣堅持要在今天去愛之家,如果她有什麼要求的話就暫時依她,號錫可能不懂允娜,你再告知他吧,辛苦你們了。】

『智旻少爺…』鄭號錫不敢置信的抬頭看著池昌旭。
『如果今天跟你來的是伯賢,他也會按照大小姐所說的做。』
『伯賢哥怎麼可能!我看得出來,他很保護允娜小姐,這是為什麼?』
『你才剛隨著副總裁到家裡,所以你不曉得。』無奈地嘆了一口氣『大小姐是個不懂得,也不會把心裡真正想法完整表達出來的人,不論心裡有多難過,不論壓力有多大,她都會自己承受。』
『這跟我第一次所見到的允娜小姐不一樣。』看著遠處的朴允娜。
『那是她一直以來面對人的一種表現,雖然也是真實的她,但是因為不願意變成大家的負擔,所以會表現出自己一切沒問題的樣子。』

【只是這樣的她,讓人看了都會覺得心疼。】

是的,這段時間池昌旭一直都在旁邊觀察,但是越觀察就越了解朴允娜這個人,她雖然看起來活潑,但是卻是一個很會勉強自己的人,總是擔心別人因為自己受傷、難過或是擔心,總覺得所有的事情自己一個人是可以完成的,就像前陣子一樣,生病了也不願意告訴別人。
『這裏是大小姐失憶後一直住的地方,也是她可以毫無顧慮發洩的地方,今天她會如此堅持一定要來這裡,我想…』思考了一下『可能快要撐不住了吧。』
池昌旭從耳機傳過來的話,鄭號錫思考著…
虽然他跟朴允娜没见过几次面,但是从李锺硕那听到的消息也不少,但是却无法得知原来朴允娜是这样的,或许连李锺硕都不完全清楚。
而今天从池昌旭这听了这样的讯息,心裡也跟着感到不捨。
『她清楚自己現在的狀況,她也知道要我們不跟著是不可能的,所以只能這樣拜託我們,只因為她…』
池昌旭的眼神沉了下來,默默的看著遠方的朴允娜。
朴允娜走進愛之家大門,院長夫人正站在花圃前澆著花,她捏緊著衣角,一步步的走近,什麼話也沒說,直接從後方抱住院長夫人,頭埋進她的肩頸裡。
『允…允娜妳何時…』聽見啜泣聲『孩子!妳怎麼了?別嚇我呀!』
朴允娜沒有回答院長夫人的問題,只是猛搖著頭嚎啕大哭,她現在什麼都不想說,只想把心裡的所有壓力用力的哭出來,否則她無法毫無保留的跟院長夫人說出自己心裡的感受跟想法。
看見朴允娜的樣子,鄭號錫皺起了眉頭,他終於明白為什麼要他們不要近身保護,只因為不想讓他們看得太清楚自己崩潰的樣子。
倆人互相點了點頭,站在附近不遠處,很有默契的交互專注看著四周,從現在開始一點細節都不能錯過,因為不曉得敵人是不是也在某個地方盯著朴允娜,要是有個差池那就不好了。
『把心裡的不舒服都哭出來,我會一直陪著妳。』輕拍著背安慰著。
院長夫人知道朴允娜這樣的狀態一定是忍耐到極限,可能只差一步就會完全崩潰,雖然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但是會讓朴允娜如此崩潰,那心裡壓力一定很大。
為了讓她好好發洩,院長夫人讓她坐在一旁的公園椅,沒有說話,默默的坐在一旁拍著她的背聽她哭。
此時池昌旭的手機震動起來,看了一下電話顯示,是朴智旻打來的。
他先將自己跟鄭號錫的無線對講一起連結到手機,等到鄭號錫也確定他那邊連線了跟他點頭表示之後,按下接通鍵,隨即就傳來朴智旻的詢問。
『昌旭,你們到了嗎?』
『已經在愛之家了。』
『允娜還好嗎?我有些擔心。』
『允娜小姐她…目前不太好。』鄭號錫有些遲疑的說著。
朴智旻無語幾秒『打開視訊通話吧。』按下擴音鍵。
『大小姐現在的情況…』
『你們出門之後,我們這邊依然很擔心,允娜她…』嘆了一口氣『她的笑容是很勉強擠出來的,我們都看得出來。』
『但是…』池昌旭和鄭號錫互看一眼,心裡猶豫著。
他知道大家都擔心著朴允娜,他自己也很擔心,只是朴允娜不願意他跟鄭號錫看見她現在的樣子,所以要他们跟她拉開距離,可是現在朴智旻又要他開視訊通話,這左右為難的心情,讓他有些不知如何是好。
『我們只想知道她的狀態。』電話那頭傳來李鍾碩的聲音。
『鍾碩少爺,不是我們不願意,只是…那個…允娜小姐她…』
鄭號錫為難的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因為他也認為現在不是讓大家看見朴允娜狀況的時候。
『吞吞吐吐的,把話說清楚。』李準基因為擔心也有些煩躁起來。
『其實…我們一到這裡的時候,大小姐就說要我跟號錫離她稍遠一點…』看了朴允娜一眼『現在大小姐的狀況真的不是很好,你們確定要看?』
會一再的問是否要觀看,是因為池昌旭很清楚,當所有人看見現在的朴允娜,心裡一定會難過,會比現在更加擔心,甚至會產生一些想法,所以他才會一直想要勸阻,可是他也很明白,這家人如果用勸阻有效,那他也不用那樣的遲疑跟煩惱。
池昌旭的這段話,讓家裡的所有人思考起來,在朴允娜身邊的他們到底看到了什麼?什麼樣的事情,會讓果決的池昌旭跟服從命令的鄭號錫如此遲疑。
『狀況不好…』李鍾碩緩緩的道出。
坐在位置上的邊伯賢將從池昌旭所表達的所有口氣跟用字,心裡結論出了朴允娜現在的狀況,他嘆了一口氣。
『昌旭、號錫…』他的開口讓朴智旻跟金珉錫看向他『你們這麼遲疑是因為…』
所有人同時抬頭。
『大小姐崩潰了。』
『允娜的崩潰了。』
『允娜的崩潰了。』
朴智旻跟金珉錫也同時脫口。
三人同時說出心裡的答案,沒想到卻一樣,這讓電話另一頭的池昌旭跟鄭號錫沒有了回應,只是大大的嘆了一口氣。
沒想到最為了解朴允娜的,依然是他們三人。
『昌旭…拜託…』
朴智旻的請求包含太多意思,池昌旭非常明白他有非看不可的理由,不然他絕對不會用這樣的口氣請求。
如果他今天不開這個視訊,其他人會到朴允娜回到家之前,心裡都會一直懸著這件事情。
『我跟昌旭哥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我開給你們看吧。』
『昌旭哥…』
池昌旭從口袋拿出迷你收音器,注意了一下朴允娜的狀況,趁她沒有留意的時候,丟到她坐的椅子下,隨後按下鈕扣式攝影機的開關與手機做連線。
此時朴智旻將手機畫面跟餐廳的電視做連線之後,傳過來的卻先是朴允娜大哭的聲音,然後看見她整個人埋在院長夫人的身上,池昌旭將盡頭拉近,清楚可以看得見眼淚不斷的滴落。
這畫面跟聲音讓所有人心都震了一下,直視著眼前的畫面,沉默的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他們怎樣都沒想到朴允娜會崩潰成這樣,是什麼事情可以讓她如此的崩潰,
『孩子,發生什麼事情了?』
宣洩了這麼久,手掌不停的抹掉臉上那停不下來的眼淚。
『安媽我該怎麼辦,我現在真的很害怕想起所有的事情,我真的好怕…』
『妳不是說這樣可以知道兇手是誰嗎?』
『可是…』哽咽的說不出話來。
看朴允娜的狀況,院長夫人心疼的不知道要用什麼話來安慰她,只能拍著她的背安撫,等待著她緩和點再把話說出來。
『知道自己失憶的原因,然後又發現我的父母是被誘導出門,死於交通意外,這些我已經覺得很害怕了,但是…』用力的呼吸『當我想起小時候有一個拼命想救我的人,卻因為我的關係,他就這樣死在我的面前,而我怎樣都想不起他的名字…我真的已經覺得我快撐不住了。』
朴允娜的最後一句話,所有人都驚訝了,這件事情所有人都不曉得,他們不曉得她除了想起自己被綁架的事情,還想起這樣驚人的事情。
『死在妳面前?允娜妳在說什麼?』
『那個人一心想救我出去,可是卻被活活打死,而我卻怎樣也想不起他的名子,我真的太壞太壞了,居然會忘記一個拼命救我的人。』雙手敲打著自己的頭。
『唉唷允娜,別這樣!會受傷的!』院長夫人趕緊抓住她的手阻止。
『因為我的任性跟不理解,讓伯賢跟昌旭為了保護我而受傷,因為我的行蹤跟記憶曝光,讓智旻熬夜拼命找疑點,因為我被對方鎖定,珉錫為了幫忙還去拜託他的父親,舅舅跟鐘碩哥出差已經很累了,還要擔心我,因為我的一句話,他們就真的搬來跟我住…號錫因為我要來這裡,離開鍾碩哥身邊,我真的是個大麻煩,一個只會麻煩大家的壞人!』
『我的允娜呀~妳怎麼會是大麻煩,怎麼會是壞人呢。』
院長夫人也忍不住跟著流淚,她知道朴允娜的心有多麼的難受,從小到大她都獨自一個人承受,承受四周人對她的閒言閒語,承受著記憶空白的恐慌。
現在身邊的人一個一個受傷,為了她而疲累,對她而言都是她造成的,這樣的想法,以至於讓她現在如此的崩潰。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