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總好像知道什麼的樣子,要不要說說看呀。』
Suga不留情的直接問,這讓金珉錫跟金泰亨驚訝地轉頭看向自己的父親,難到邊伯賢提的書房事情,父親知道什麼細節嗎?
被Suga這麼一說,金總瞬間震了一下。
金總緩緩的開口『研究報告,難到是當初…但是怎麼可能!』語氣不是很確定。
『金總,如果你知道什麼,你可以告訴我們嗎?』邊伯賢不想放棄任何細節。
金總想了一下才緩緩道出…
當年朴尚義跟全頌伊有跟他說過,他們一直想要製造一種可以停止癌症細胞惡化與擴散的一種藥,而這種藥服用之後,可以讓癌細胞停止在當下的階段,雖然不能治癒,但是對治療是很有幫助,就好比將它關在一個框框裡,這樣治療的時候也就不用擔心惡化跟擴散到其他位置。
但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他們突然將研究停了下來了,雖然他也問過原因,但是他們卻沒有告訴過他。
這項研究非常需要金錢的贊助,雖然朴家的資金不算不足,但是這樣龐大且困難的研究,以他們本身的資金絕對不可能辦到,所以有聽他們說過有找到合作人。
『那你知道合作人是誰嗎?』金珉錫緊張的問。
『或許對他們下毒手的就是那合作人。』金泰亨腦袋轉的非常快。
金總搖了搖頭『尚偉並沒有跟我提起合作人是誰,所以我也…』
『不過理出結論來了,那個合作人是關鍵,我們必須查出當初到底是誰跟朴尚義合作研發那個藥。』崔警雙手抱胸點了點頭。
朴允娜恢復記憶的部分讓調查踏出了一步,原本像個無頭蒼蠅一樣,現在有個明確的目標,只要先專攻這條線,就會查出一些蛛絲馬跡。
『既然我們都知道線索,就先這樣查吧,不過還請暫時不要讓大小姐知道。』
『我懂。』金珉錫咬著下唇點著頭。
『蛤?』金泰亨不解的喊了一聲。
『晚點再告訴你。』拍了拍金泰亨肩『那臥底的事情怎麼辦?』
邊伯賢把他們四位貼身保鑣的計畫說給了在場的人聽,而這項計畫需要金珉錫的幫忙,畢竟由他出面絕對不會被懷疑,雖然邊伯賢並不是很情願,但是這是唯一可以快速找到臥底的方法。
『金少爺明天不是有跟大小姐約吃飯,剛好可以利用。』
『你是說…』思考了一下『你打算我怎麼做?』
『請金少爺早上的時候打通電話說晚點到即可。』
『早上!有必要嗎?』金泰亨在一旁驚呼著。
『你以為你哥跟你一樣睡到太陽曬屁股。』金總輕戳金泰亨的頭。
『我哪有…』委屈的嘟著嘴。
『明天是三天換一次班的會議,所以務必請我轉告。』
『好,我知道了。』
『那另外十七名呢?他們也是懷疑對象不是嗎?』金泰亨還是不懂。
『那十七名就算有臥底也不是主要的那個。』D.O猜測著計劃。
『遊樂園的那位應該是所有行動臥底的頭,因為這樣的事情不容許搞錯,所以不可能叫下屬去掌控。』Suga一派輕鬆的喝著咖啡。
邊伯賢笑了笑,果然長官就是長官,前幾天跟池昌旭他們討論過,先針對遊樂園的那三名做測試,所以當金珉錫打電話來時,他會用上次失職當藉口要他們彌補過錯,否則將會把他們交給保鑣公會處理為由,讓他們也跟著去,另外的人他會用另外的消息讓他們分別去其他地方。
讓朴智旻的保鑣各別去監視剩下的人,如果發現有任何動靜,都先不要打草驚蛇。
『你有問智旻的那三位嗎?他們不是也沒出現。』金珉錫不解的問。
『智旻少爺那時發現有人跟蹤時,就已經先讓他們三人一個去通知總裁跟副總裁,一個先把車開到距離最近門口的停車格,一個則是去跟蹤咖啡館突擊的那位。』
『果然是智旻,未雨綢繆的個性。』金泰亨點點頭,表示果然是他認識的朴智旻。
『不過伯賢,朴尚義的人也不是沒有嫌疑喔。』
D.O的話讓除了邊伯賢以外的人不解互相看。
『我知道,所以現在先把最為危險的找出來,畢竟我…』
『等等,那些人為什麼也要懷疑?』金珉錫硬生打斷邊伯賢的話。
這樣的懷疑,讓金珉錫不懂,那些一直跟著前副總裁的人為什麼也列入嫌疑,這說不過去呀,雖然朴允娜很早就被綁架,但是那些人也是看過朴允娜長大,這很難讓人相信。
邊伯賢知道金珉錫的疑問,便仔細的解釋給在坐不懂的人聽。
雖然說那些人早在前總裁跟副總裁就在了,但是倆位前副總裁也是因為被誘導出去,才意外發生了車禍事故過世,加上對方一直都想拿回那份研究報告,很難說不會安排人在前總裁跟前副總裁身邊,所以這樣的懷疑,是非常合理。
一旁的金總跟崔警,聽著他們的對話跟計劃,倆人都插不上嘴的默默喝著咖啡。
既然一切都說明結束,也已經討論好計畫,那麼現在就只剩下執行。
邊伯賢站起身,先是深深的鞠躬『崔警官,合作人的事情就麻煩您了。』
『別這樣說,其實我跟朴尚義算是好朋友,我也希望可以找出真正的兇手。』
再次鞠躬『金總,我們總裁說真的很感謝你願意幫這個忙。』
『要謝就謝我的兩個兒子,纏著我不放的要我幫忙。』
『兩位金少爺非常感謝。』
金珉錫突然尷尬了一下,雖然已經跟邊伯賢見過很多次面,但是他突然用這樣恭敬的態度對自己,他整個感到彆扭很不習慣,但他也知道,邊伯賢是代替其他人對他們說出感謝,這點禮儀,金珉錫還是知道的。
『謝就不用啦,有空教我兩招如何?我聽我哥說你超強的。』金泰亨托腮看著邊伯賢,眼睛還不斷放出閃光。
『這…』為難的不知道跟如何回答。
『泰亨!』金珉錫跟金總同時出聲。
『唉唷~~就算不學也想看一下。』金泰亨委屈的低下頭。
『對了,倆位長官,我有一件事想請您幫忙。』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