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了,倆位長官,我有一件事想請您幫忙。』
『伯賢的要求當然沒問題,不過…』Suga一臉寵溺的表情看著邊伯賢。
『不要趁機坑人家,雖然我也很想要伯賢來我們這裡,但是也不能這麼光明正大。』
『嘖!裝模作樣。』Suga不好氣的碎念著。
聽他們兩這樣說,所有人都翻了個白眼,雖然口中說不要正大光明,但是實際上,他們還真的是正大光明的說著,一點都沒有想要隱藏的意思。
『這是那二十個人的資料,想請長官幫我查一下他們的來歷。』邊伯賢將資料交給了D.O。
『好,說不定這裡面也有我們要找的。』
D.O將資料收了起來,站起身扣上西裝外套的扣子。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該走了。』
才跨出一步,卻發現Suga依然坐在椅子上,悠哉的吃著點心喝著咖啡。
『走了!我們還有一桌子的資料要做。』
D.O手抓著Suga後領拖著走,邊伯賢則起身送他們出咖啡店。
等他們倆人離開了之後,邊伯賢再度走回位置,金泰亨走到邊伯賢的身旁。
『伯賢,你那長官好奇特唷。』
『呵!』忍不住用手遮住了嘴,輕笑一聲。
指了指金總身邊的保鑣『我相信他們也知道,他們倆一直都是這樣。』
金總保鑣被邊伯賢指到,都掩著嘴笑了出來。
『你們也知道?』金泰亨瞪著大大的眼睛。
『是的二少爺,我們長官一直都是這樣。』
『第一次見到他們,其實我們反應也跟大家一樣。』
『但是…』倆人互看一眼『他們真的很強。』
『訓練的時候,他們一個人可以對付五位S級的保鑣。』邊伯賢低頭輕笑。
這解說的是讓現場的人目瞪口呆,那倆位個子沒有特別高,說起話來就這樣的奇特,沒想到是這樣厲害的角色。
邊伯賢轉向金珉錫『我跟大小姐說只是出來買東西,所以我不能待太久。』
『等等!』金珉錫起身走到吧檯裝了些咖啡『就說你剛好經過,所以跟我拿幾杯咖啡回去,這樣她才不會懷疑,畢竟剛剛拖到很多時間。』
『謝謝。』邊伯賢向所有人鞠躬之後也離開了咖啡店。
咖啡館又只剩下金家跟崔警。
聽了剛剛邊伯賢、D.O跟Suga所說的,金總心裡好像又想到什麼。
『對方既然能夠付得起那麼多保鑣費用,且不論是在職的還是吊銷的,對方絕對不是什麼泛泛之輩。』金總突然開口。
『爸你的意思是說…一位保鑣的薪水並不低,而他又可以請那麼多,身分絕對不是個小公司老闆而已,很有可能跟我們一樣是集團、政治人物或是黑道之類的,金字塔頂端的人群。』金珉錫摸著下巴分析著剛剛金總所說的話。
『哇!能當合作人又能請得起這些保鑣。』金泰亨驚訝的張大了嘴。
『恩…看樣子當初他們故意誤導警方,使得偵辦的方向都往金錢去,難怪怎麼查都查不到。』崔警有些生氣。
『那麼就真的是那個合作人最可疑。』金珉錫低下頭思考著。
崔警喝了一口咖啡『時間過的太久,查起來果然是有些難度的。』
『真的很麻煩您了。』金珉錫非常不好意思的跟崔警道歉。
『我說過我跟朴尚義是朋友,其實我一直都想要調查,只是突然將以前的案子翻出來,上頭一定有意見,畢竟這關乎到警界的顏面,所以我都是私下偷偷的調查,只是都沒有進展。』無奈的搖搖頭『這次是金總來拜託,加上朴允娜發生那樣的事情,剛好給了我一個好藉口跟上頭提,所以上頭才願意讓我調查,只是因為是集團,所以上頭依然要求私下調查,千萬不要鬧到媒體都知道。』
『不過這也好,我也不希望被外界知道,要是被對方知道了,那很多事情可能都會被對方消除。』金總點了點頭,覺得私下調查為好。
『朴家那邊也有在調查,兩邊一起想必很快就有答案了,到時候兩邊的資訊結合,說不一定會找到蛛絲馬跡。』金總站起身扣上西裝鈕扣『公司還有事情,我也差不多該走了。』
『一起吧,我也要回警局了。』
『哥,那我載老爸回公司跟崔警回警局,你自己回去小心點。』
『你們路上小心。』
金總走到門口突然停下腳步『後天孫家的約你可別忘記了。』
『我知道了。』
金總提醒了金珉錫,後天要跟孫家說婚約的事情,雖然他知道跟孫家解除婚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也不確定他這樣做了之後,最後朴允娜就一定會選擇他。
但是他不想身上帶著這不情願的婚約追求她,要是朴允娜哪一天發現他跟孫家有婚約,以朴允娜的個性,一定會跟他保持距離,那他就真的連一點機會都沒有了。
再者就算最後結果不是他想的,那他也不願意娶一位自己不喜歡的人,這是他一直堅持的唯一。
想到這讓他想起認識朴允娜之前所發生的一切…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