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苦笑地抬起頭『每每聽到妳說因為我是〝金家大少爺〞這句話的時候,妳知道嗎?我心裡的壓力有多大。』
『但是我也是…』金夫人已經快說不出話來。
『當下多希望我只是一個平凡家庭的孩子,不是金家的孩子;不是妳的兒子…』舌頭舔過發乾的下唇,強忍著眼淚『那…我是不是就不會聽到那句讓我覺得壓力,覺得沒有自我的〝金家大少爺〞這句話。』轉身想走了。
『站住!』
『現在我只想做我想做的,去我想去的地方,要我回公司幫忙或是讓我像以前一樣,其實很簡單不是嗎?只要解除婚約,否則免談。』
甩下一句話離開了餐廳。
『金珉…』
『夠了!』金泰亨站起身大吼『媽咪,妳要逼哥到什麼地步才甘願?』
『泰泰…』被金泰亨的態度嚇著。
『妳看過哥這樣子過嗎?他第一次說出自己心裡的話不是嗎?這是我第一次,第一次看見哥這樣委屈到哭的樣子,他的心裡面有多難受,而我還…』

【我什麼都不知道,我還傻傻的羨慕他,還對他這樣的態度。】


金夫人回想過去,金珉錫這樣的態度真的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從小到大他就是個聽話的孩子,從來沒聽過他說過不,只要是她的要求,他總是做的很完美,讓她總是覺得驕傲,出門在外真的都只聽到其他人的羨慕,但是現在他卻這樣的反駁自己。
『哥現在還願意在家,難道妳要逼到他連家都不想回了嗎?』
金泰亨拿了外套離開了餐廳,留下不知所措的金夫人。
好奇金珉錫這些日子到底去了哪裡。
金泰亨開著車偷偷跟上已經出門的金珉錫,繞了許久,本以為找不到他了,心想會不會金珉錫去了咖啡廳,便打了方向盤轉了過去,快到咖啡廳時,在前方不遠處看見金珉錫的車。
看金珉錫將車停好之後,下車左顧右盼的看了一下四周,一路往前走轉進巷子裡,金泰亨好奇的開著車跟在後頭,果真看見金珉錫停在咖啡館前,熟悉的直接拿出鑰匙開門進去。
金泰亨不懂為什麼要把車停這麼遠,這邊明明都有停車格,為什麼要這麼多此一舉,停車然後再用走的。
將車停在一旁,搖下一點車窗,在一旁觀察著金珉錫的一舉一動。
看他從咖啡館搬了一箱東西走出來,隨後拿起手機撥了電話。
『允娜妳那邊還好嗎?我馬上過去。』
那場婚事真的把他壓的喘不過氣,他有多久沒看見金珉錫這樣輕鬆的笑容。

【我只注意自己,卻都沒發現哥的笑容我有多久沒看見了。】

金泰亨忍不住按響了喇叭,金珉錫被嚇了回頭瞧。
搖下窗戶『哥。』
『泰亨!你怎麼…』
『上車吧,雖然我不知道什麼原因讓你把車停那麼遠,但是今天可以讓我送你嗎?』
『泰亨…』

二年後

金夫人依然堅持要金珉錫跟孫娜恩訂婚,本來想公開此事,因為金珉錫要脅公開訂婚就離開家,再加上金泰亨的勸說,所以訂婚的事情只有雙方兩家知道。
訂婚完的隔天,金珉錫一樣到咖啡館上班,但是心情不好的他,一整天都沒有笑容,也不太說話。
安允娜有點擔心他的狀況,打烊的時候默默的站在他身邊,一雙大眼睛盯著他瞧。
『幹嘛一直看著我,怎麼了?』
『珉錫…你心情不好對吧,發生什麼事情了?』
『沒什麼…只是有點累…』
『騙人。』安允娜扁了扁嘴『你累才不是這樣呢。』
『妳又知道。』戳了一下安允娜的額頭。
『當然知道,我們都相處兩年多了。』摸了摸額頭『你不管多累也不會沒有笑容,更不會一天跟啞巴一樣不說話。』
沒想到安允娜會這麼了解自己的脾性,說實在他心裡面非常開心,原本以為只有自己注意著她,沒想到她也注意到自己,只是不知道她對自己的態度是否跟他一樣。
『而且你今天眉頭已經皺了一天了,你都不知道壓死幾隻蚊子了。』手指著眉頭。
『呵!妳這是什麼形容詞。』
『嘿嘿笑了吧。』咬著下唇笑著。

【原來妳是想讓我笑嗎?】

『我是不知道你為什麼不開心,如果你不想說,我也不會勉強你告訴我,如果說出來你心情會好點,或許我幫不上什麼忙,但我願意當聽眾安靜聽你說。』
『允娜…』
低下頭玩著手指頭『我很懂心事無人可說的感受,那是很孤獨很難受的,所有的事情都只能放在心裡面,一個人承受。』
他知道安允娜的情況,沒有記憶的她一直在愛之家長大,中間一定也遇到什麼事情,雖然她沒有跟自己說過,但是有時候在對話聊天的時候,多少可以感覺到她的心思特別敏感。
『雖然有些事情沒有能力可以更改,或是因為情勢所逼只能委屈,但是我相信,總會有辦法的,既然現在想不到,那就先放寬心,或許過陣子就想到辦法了也說不一定呀。』
『謝謝妳。』終於露出了那溫暖的笑容。
『那就別再不開心拉,我們珉錫笑起來可是很好看的。』伸手捧住金珉錫的臉頰,肆無忌憚的揉著。
『你真的是越來越大膽了,之前捏我的臉,現在又揉我的臉。』
被這麼一說,安允娜趕緊放開手『椅子還沒收,我先去收。』趕緊逃跑。

【允娜有妳在真好,妳除了讓我不好的心情可以安定下來,還可以安慰我,如果可以,我真希望妳可以永遠在我身邊,不要離開我,可是我…】

『我大膽正常呀,我可是你的老板娘。』對著金珉錫吐了吐舌頭,轉身繼續搬著椅子。
『小笨蛋,呵!』沒她輒的搖了搖頭笑著。

--------------------------------------------

當初的景象就好比眼前有著投影機,一幕幕的在眼前撥放,而總會在他最喜歡的那一幕不停的回放,那個讓他著迷的畫面,朴允娜那真心表現出來的笑容。
這些回憶充分的說明著朴允娜對金珉錫有多重要,他有多喜歡著朴允娜,為何會如此無法輕易的放開她的手。
愛我好嗎?
這句話不知道在心裡說了多少回,但是始終因為害怕打破倆人培養起的感情,而一直說不出口。
整理好一切,回頭從門口往裏頭望,這三年內的一切,每一個瞬間,朴允娜的每一個微笑,都深深的在他的心裡。
關上回憶的玻璃門,再次掛上停業的牌子,就暫時讓這段回憶先留在這間有著咖啡濃郁香味的咖啡館裡,雖然不知道何時會再度開啟,也不知道這份因為咖啡而結的緣會不會有結果,但是他會努力也會期待著,不論最終結果如何,他相信自己都可以欣然接受,因為他是如此的愛著朴允娜。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