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打了…不要打了,我求你了…』眼淚不斷的奪框。
邊伯賢一聲痛一聲叫都沒有,這讓對方氣得更加用力的打,直到對方喘氣才停下來。
邊伯賢看著眼前的她,沒有出聲音,只是開開合合的說著別哭,給她一個溫柔的笑臉又說著對不起。
這讓朴允娜更是泣不成聲,她不要他的安慰,她也不要他對自己說抱歉,她知道他不反擊,是因為他不想要她受傷,可是看著他這樣,難道他不知道這樣會讓她更難過。
輕笑一聲『看你這麼氣憤,總該說個理由吧,你們現在拿她威脅我,要我死也要我死的明白不是嗎?』
看對方這樣氣憤,邊伯賢只能繼續拖延時間,就算只能推延幾秒鐘,讓他有足夠時間找到縫隙,救下朴允娜就好。
這笑容再次惹怒大漢B,一把抓著邊伯賢的頭髮往後扯,從口袋拿出一張照片,那張照片邊伯賢認得,那是遊樂園死掉的其中一位。
大漢B蹲下身子咬著牙,一字一字的說『這是我哥哥。』又一拳打在肚子上『這理由夠充分了吧。』丟掉手中的照片。
照片飛到朴允娜的旁邊,她也認出照片中的人,是當初拿鋁棒的那位,沒想到眼前的大漢是那個人的弟弟。
現在他會這樣對付邊伯賢,是要幫他哥哥報仇?可是人並不是邊伯賢殺的,為什麼他會這樣說。
『伯賢沒有殺他,你搞錯了!』
『閉嘴!他身上滿是刀傷,不是他還有誰!』
邊伯賢開始發笑,這笑聲讓所有人都不解的看著他,現在這樣的情況他還笑得出來。
『你笑什麼?』大漢A大喊。
大大喘口氣,好容易停下笑意『你要是注意看,我劃的那些刀傷,根本不會死人,最多就是無法行動罷了。』
『不可能!他脖子上那刀是致命傷,是你!就是你!』
邊伯賢皺了眉頭,表情瞬間從那嬉笑的樣子變得正經。

【脖子上的刀傷,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雖然邊伯賢在對方身上留下很多傷,但是卻從來沒有攻擊過脖子,雖然他是保鑣,但是也不可以隨便殺人,怎麼會說對方死於刀傷,這句話讓邊伯賢覺得事不單純。
『你哥哥是吃…啊!』
站在後面的保鑣用力的打了朴允娜一巴掌,制止她繼續說下去,然後對大漢A大吼。
因為朴允娜的叫喊聲,邊伯賢轉過眼看向她,此時卻發現了個人影從後面車子快速的移動到另外一邊。
『磨蹭什麼,趕快解決!』
大漢B從背後抽出一把尖刀,緊緊的握著刀把。
邊伯賢心裡笑了一聲,那原本跪在地上的姿勢,稍微往後移動了一下,讓自己往後坐在地上,裝作一副很累的樣子,大大的嘆了一口氣。
他利用大漢B魁武的身材遮擋住自己,這樣站在後面跟允娜身旁的保鑣跟大漢就看不見自己,此時抬起頭給大漢A使了眼色。
小聲的說『當天你哥被我們逮到後,為了不被我們逼供,所以他跟搭檔雙雙吃毒藥自殺,剛剛我家大小姐要說出口時,卻被後面那位保鑣阻止,你沒發現嗎?難道這樣你都不懷疑嗎?』
『自殺…』嘴裡呢喃。
舔了一下受傷的嘴咬『如果對方沒有攻擊,我們保鑣也不能隨意亂來,我們又不是不用守法,非自衛行為,也是要坐牢的。』
大漢B對於邊伯賢說的話有些動搖,眼神有些閃爍,表情有些不知所措。
『如果是我,我就會去查清死因,還有為什麼需要自殺。』
大漢B高舉手中的刀有些降了下來,他被話語影響著,雙眼閃爍著,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在做什麼!快點解決!』
後方保鑣一聲大喊,強行喚回大漢B混亂的思緒,他甩了甩腦子,再度抬起手,這個動作讓朴允娜再度慌亂。
『不要!我求你不要!我命給你!我命給你!』拼命的掙扎。
耳朵傳來朴允娜撕心裂肺的叫喊聲,邊伯賢撐著被打腫的眼睛看著不遠的她。 

【允娜再等一下。】一抹微笑。

大漢B完全不理會朴允娜的叫喊,眼神充滿殺氣的盯著邊伯賢,手臂下一秒對準邊伯賢的喉嚨準備戳下。
『不要~~~~』閉起眼大喊。
這兩個字響徹了整個停車場。
下一秒,地上響起刀子落下的清脆聲,同時伴隨著大漢B的痛喊聲。
邊伯賢頭上的手一鬆開,大漢B的手莫名的插著一支黑金色的鋼筆,他順勢反手將大漢B壓倒在地,用手刀在後頸用力的一劈讓他昏過去,然後從身後抓了一把指環刀射向抓著朴允娜的大漢A的側腹,那一刀讓他鬆開朴允娜跪了下來。
朴允娜驚訝地睜開眼,而站在後面的保鑣看傻了眼,還沒發現什麼事情時,一支扁筷瞬間崁進自己的後腰,另一支隨後崁進他的後大腿,他的腿頓時失去功能跪了下來,然後一計腳往他的後頸搗下。
那瞬間的震盪,讓保鑣腦袋停機,昏死過去。
而在同一時間,邊伯賢一個往前翻身,一腳將大漢A往後踢開朴允娜身邊,後方的人一個手刀順勢將被踢過來的大漢A剁昏。 
身邊的三人在這短短的幾秒鐘裡,全都被打昏在地。
朴允娜腦子一片空白,一時什麼都還來不及反應,邊伯賢擔心的輕柔她的臉頰,擔心的呼喚著她。
『允娜,允娜。』
『伯…伯賢…』
思緒恢復連線,看著他緊皺著眉頭,眼充滿擔心地看著她,而他的臉上滿是為了保護她的傷痕,眼淚再度濕了整片臉頰。
『沒事了,別哭了。』抹掉她臉上的淚水。
抬起頭,對著朴允娜身後看『剛剛多謝你了。』
『我只是奉命。』
背後出現一個陌生的聲音,朴允娜這時才發現有其他人,驚訝的趕緊回頭,只見到一位穿著西裝外套的年輕人,冰冷表情的讓人感覺到發寒。
看他身上的裝備,感覺和邊伯賢一樣,可能是誰的保鑣。
『這到底怎麼回事?』
其實就在跟大漢B對話的時候,邊伯賢就發現這少年了,他躲在車子後面給了他只有保鑣才知道的合作手勢,所以他才會故意坐下,好讓所有人注意力都在他身上。
所以當下他只能對朴允娜抱歉,因為沒有辦法告訴她,自己絕對不會有事。
『柾國,都處理好了嗎?』又個陌生的聲音響起。
轉過身鞠躬『都處理完畢了,少爺。』

【他就是田柾國!】

邊伯賢知道這個名字,他是繼自己之後的一次通過SS級的保鑣,田柾國,沒想到會這麼年輕。
看了一下倒在一邊,剛剛抓住朴允娜的大漢A,田柾國居然可以把鈍角的筷子,準確地避開內臟崁進側腰,那手腕的力道可是需要控制很好,他的投擲技術居然這麼高。
此時一雙名牌的皮鞋敲打著地面,高領毛衣配上時尚大衣,一張逆天的高顏值,配上不可一世的高傲態度的男子,雙手插在大衣口袋內,一步步走到了朴允娜的面前,拉了一下褲管蹲了下來。
才一蹲下來,完全不理會邊伯賢,一把就將朴允娜拉到身前。
朴允娜有些嚇到的縮著身體,她害怕往回看著身後的邊伯賢,但是男子皺了一下眉頭,有些不開心的再度將她轉過頭看著自己。
邊伯賢想要上前拉回朴允娜,可是他身體才微微往前一點,田柾國就拿著鋼筆尖頭抵在他的喉嚨上,明顯的要他最好不要輕舉妄動。
如果說邊伯賢發狂時,是個殺人如麻的變態殺手,那麼田柾國就是個絲毫無情感的變態殺手。
他所散發出來的氛圍,明顯地讓人感覺到,好像不論發生什麼樣的波瀾,都無法觸動他的情緒。
『妳是B.F.M的朴允娜吧。』
『我是…』有些害怕的縮著身體『你…你是誰?』
男子皺了一下眉頭,對朴允娜的回答有些疑惑,看了看朴允娜好一會兒。
『我叫吳世勛。』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