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吳世勛。』
聽見男子說出自己的名字後,被田柾國壓制的邊伯賢表情瞬間驚訝了。
吳世勛抬頭看了一眼邊伯賢,將他的表情全部看在眼裡,有意思的笑了笑,又將視線轉到朴允娜的身上。
『剛剛我的保鑣救了你們,好歹也說個謝謝吧。』
其實吳世勛是來這百貨買東西的,本來已經坐上車準備要離開商場了,就在正準備關上車門時,聽見兩聲非常大聲的叫喊聲,而這叫喊中有著他熟悉的名字,所以便下車過來看看。
才一個轉角,就看見回國之前看過的照片中的臉孔,便叫田柾國去幫忙解圍。
『謝謝你。』單純的對著田柾國感謝。
這道謝雖然田柾國沒有表現出任何表情,但是他還是有些被這句話驚訝到。
『蠢女人!是我叫他去的,感謝錯人了吧!』有些不愉快的撇撇嘴。
朴允娜正要開口『算了!算了,看妳還是一副蠢樣,原諒妳。』揮了揮手。
『感覺…你認識我…可是…』搜索著記憶『吳…吳世勛…』
吳世勛皺了一下眉頭,朴允娜的眼神透露出對自己非常陌生。
『既然忘記我是誰,那就給我好好記在腦子裡,下次見面的時候,可不許忘記呀,蠢女人。』
手指輕輕的在朴允娜的鼻子上點了一下,對她眨了眼彈了一聲舌頭站起身。
『柾國,回公司。』站起身,又將雙手插進外套口袋。
『是,少爺。』點了頭後,安靜的跟在吳世勛身後。
『對了!』突然想到『剛剛幹嘛拿我的筆跟筷子去丟呀!』邊走邊念。
『對不起,那時身上只有這個。』依然沒有表情,說話冷冷地。
才一坐上車又探頭出來『等等去買新的鋼筆給我,還有我的筷子。』
『好的。』
隨著黑色的藍寶堅尼的排氣管轟隆聲,離開了停車場,留下還覺得莫名其妙的朴允娜跟邊伯賢。
過了幾秒,朴允娜才回過神,想起邊伯賢全身都是傷,趕緊轉過身。
『伯賢…你還好嗎?很疼對吧!』
『我沒事,別擔心。』笑了笑『剛剛讓妳擔心了,對不起。』
看他臉上都是被打腫的傷,原本停下來的眼淚,卻在看到他的樣子,一秒就如同水龍頭的開關打開一樣,再度直洩而下,一雙手顫抖著抓著邊伯賢的衣服,緊緊的咬住下唇,低著頭不敢發出哭聲。
『允…』
『允娜小姐!伯賢!你們沒事吧?』
才剛說出一個字,就硬生的被打斷話,邊伯賢順著聲音回頭一看,是鄭號錫帶著其他的保鑣衝過來,一個個都喘吁吁的樣子。
看著地上的三個人,鄭號錫震了一下『這…這怎麼回事!你們沒事吧?』
『沒事,你們呢?』
『我一收到你的消息就趕忙過來,可是一群人卡在所有可以下來的通道,所以來晚了,還好你們沒事。』
果然跟這些人說的一樣,看樣子這次算是他幸運了,在他們堵住門口之前,他就先猜到可能在地下室,所以就先往地下室跑,沒有被堵在門口。
『號錫,麻煩你先把他們三個帶去給警察,我休息一下。』
看他滿臉傷『你先休息吧,這些交給我就好。』
鄭號錫交代其他保鑣去跟百貨公司要CCTV,一併都交給警察。
『對了!結果呢?』
鄭號錫點了點頭表示,他們所計畫的事情成功了,已經準確找到是誰了。
『那就好…』低頭看了一下朴允娜『號錫,你先回去吧,我等等帶大小姐回去。』
鄭號錫看了坐在地上低著頭的朴允娜,上下起伏的肩膀是因為在啜泣,他知道自己幫不上忙『好,那我等等跟少爺們連絡,你小心點。』
說完便跟著其他保鑣一同離開,由於朴允娜在現場不方便,所以在離開的路上,鄭號錫用對講機說出臥底的名字,邊伯賢瞬間臉色大變,他雖然有懷疑過這個人,但是沒想到最後答案還真的跟他所想的一樣。
看著身前的朴允娜,心中的火氣跟害怕瞬間竄起,他居然會如此大意,大意的將朴允娜交給這樣的人保護,現在恨不得把自己慘慘打一頓,雖然現在他的狀態已經夠慘了,可是還是無法消除那自責的感覺。

--------------------------------------------

漫長的等待,朴智旻跟金珉錫心中的煎熬是越來越令人痛苦,倆人都沒有對話,腦子不斷的擔心著朴允娜的安全,不知道她是否平安,邊伯賢跟鄭號錫是否找到她了,有沒有受傷,所有可以想到的,他們腦中都想了不知道幾輪了。
在這樣的氣氛下,一通電話打破了這安靜到可怕的書房,看見手機來電顯示是鄭號錫,朴智旻趕緊接起電話,打開擴音功能。
『智旻少爺,我們找到允娜小姐了。』
『那現在怎麼樣了?她沒事吧?』
『允娜小姐沒事。』
鄭號錫的答案,讓金珉錫跟朴智旻瞬間鬆了好大一口氣,全身上下的神經瞬間放鬆下來,倆人同時無力的倒坐在自己身後的椅子上,明明才過幾個小時的時間,但是卻好像過了幾十年一樣漫長。
『允娜受傷了嗎?』金珉錫緊張的問。
鄭號錫聽到金珉錫的聲音『允娜小姐脖子受了一點點傷,不過沒事不用擔心。』
『其他人呢?大家都還好吧?』朴智旻也擔心著其他人。
『我們沒事,只是伯賢受傷了。』
『沒事吧!』
『我看應該都是外傷,應該沒事。』停了一下『智旻少爺,人…發現了。』
周圍氣氛頓時又沉重了,果然跟他們猜想的一樣,那批新的保鑣中有敵人安插的臥底,所以才會知道朴允娜的弱點,還有清楚她的行蹤。
『知道了,你們先回來吧,其他的回來再說。』
掛掉電話,朴智旻看了一下時間,發現已經是下午了。
『昌旭,叫廚房準備吃的,允娜現在一定餓壞了。』
『是。』
『對了,還要準備熱可可給允娜,剛剛發生這樣的事情,她一定嚇壞了。』
金泰亨跟池昌旭看著這兩個人,雙雙嘆了一口氣,無奈的搖了搖頭,他們倆人心裡面全是擔心朴允娜,擔心她餓,擔心她嚇壞,可是卻都忘了自身,他們從朴允娜出門後,其實也什麼都沒有吃。

--------------------------------------------

等到鄭號錫離開了,邊伯賢看著眼前的人,突然想起自己從朴允娜被帶走開始,都一直叫她名字,意識到自己完全忘記自己身分的這件事情,有點無措的咬了一下下唇。
『大小姐…』
溫柔解開朴允娜抓著自己衣服的手,感受到她雙手到現在依然顫抖著。
輕揉著她的頭『我們回去吧,少爺…』
邊伯賢才一蹲起身子,朴允娜就整個人奔進他的懷裡,臉整個埋進了他的胸膛,這讓他身子瞬間僵住,腦袋根本無法做任何的思考,一雙手不知所措的定在半空中。
他已經知道她的雙手依然顫抖,但是她的身子卻顫抖的更加厲害,強壓著的哭聲再忍耐中依然依稀聽得見,他心疼的整個心都揪在一起。
『我…我好害怕,我真的好害怕,那個人不斷的傷害你時,我真的…真的害怕極了,那把刀…那把刀可能下一秒就會刺向你的時候,我感覺我快不能呼吸,快要…快要窒息了。』抓緊邊伯賢背後的衣服。
朴允娜的每個字深深的衝進邊伯賢的心裡,不敢置信的低下眼,不捨的懷抱著她。
『我這不是沒事了嗎,別哭了。』
他以為她的害怕是因為被帶走,他以為她的害怕是因為可能下一秒她會死,但是他沒有沒有想到,她居然是害怕他被傷害,害怕他會被殺。
雖然遊樂園的時候,朴允娜因為他受傷自責到哭,就算她口口聲聲說是因為他自己的貼身保鑣所以才擔心。
他有一度懷疑過她所說的話,或許對朴允娜來說他有些特別,可是現在卻如此明確的說出口,一時間他都不知道該做何反應。
停了幾秒,手緩緩地捧起她那佈滿眼淚的小臉,心疼的一個字都說不出來,眼神中充滿無限的不捨,手指輕抹掉她臉上的淚水。
朴允娜坐起身子,不斷的啜泣哽咽。
『我…從來不知道…不知道我會…我會那麼害怕失去你…我沒有辦法想像你不在我身邊,我沒有辦法…我…』停頓三秒『我感覺我就快要瘋了…』大大的吼出聲。
『我說過,我會一直在妳身邊。』握住她顫抖的手。
突然一股氣衝上來,甩開他的手,捶打著邊伯賢的胸膛。
『可是你剛剛就要離開我了!』無力的敲著他。
這句話邊伯賢無法反駁,如果當下沒有田柾國的幫忙,或許他就真的死在那一刀之下。
『邊伯賢…答應我,不要再這樣不顧性命的保護我了好嗎?在我…在我知道自己喜歡上你的時候,我…』
話沒有說完,邊伯賢最後一點的理智在那句話之後全部打破。
手扣住她的後頸,一計熱吻隨之而下,另一隻手環上朴允娜的的腰,讓她毫無縫隙的貼著自己,呼吸急促的掠奪著朴允娜的吻。
他不只手掌發熱,就連身上的溫度都燙得嚇人,好像隨時都會融化在他的懷裡,那熱度讓朴允娜雙手攀上他的頸子,生疏的迎合著,這一迎合,更讓邊伯賢無法克制的索取,忍在心裡的衝動,瞬間都爆發出來。
這吻持續很久,直到看見朴允娜的雙頰通紅,眉間緊皺,邊伯賢才不捨的移開她的雙唇。
『我喜歡妳,朴允娜。』
看著她雙眼迷離的樣子,緊緊的再將她收進自己的懷裏,深怕一個放手她就會不見一樣。
『說出口的話是再也收不回去了,妳知道嗎?』
將倆人的距離拉開了一點『我知道,而且我也不想收回去。』害羞的說在嘴裡。
輕輕的落了一個吻在朴允娜的額上『妳是不是忘記,我的唇語是滿分過關。』
邊伯賢第一次那樣自然的拉開唇笑,好看得讓朴允娜都看傻了眼,好看得讓她臉又紅了起來,害羞的咬著下唇。
『我們…回家吧。』揉了揉她的頭髮後再度摟她進懷。
『好。』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