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珉錫的手指毫不留情的在她的額頭上重重的彈一下。
『啊!』疼的趕緊揉著額頭,驚訝的看著他。
『妳說什麼呢!』口氣不悅『我是這樣的人嗎?因為妳不跟我在一起,我就不跟妳當朋友嗎?』
『不是啦…只是…』
『感情本來就不能勉強,既然妳都清楚的跟我說了,難道我因為這樣就抹掉我們之前的友誼嗎?』強忍著心裡的痛。
金珉錫的眼眶周圍有些紅,朴允娜卻比他先滴下眼淚,雖然他說得如此輕鬆,可是她知道,金珉錫並沒有像他表現出來的那樣堅強。
『對不起…』已經哽咽。
『小笨蛋…』抹掉她臉上的眼淚『不過…給我點時間吧,我會盡量快點適應。』
要收回一段感情真的不容易,這並不是一時半刻就可以說收就收,或許這輩子他都收不回來,或許他會繼續用著這樣的感情,當一個永遠在背後保護她、支持她的人。
明明被傷害的人是他,但是他依然還是如此溫柔,這讓朴允娜更是忍不住的低聲哭起來,心裡不知道說了多少次的對不起跟謝謝你。
『別哭了…這不是妳的錯。』輕輕的拉她進自己的懷裡『一下下就好,就當是給我的安慰好嗎?』
大約相擁幾分鐘,金珉錫才不捨的鬆開雙臂,翻了朴允娜的身子。
『好了!讓我自己待一會兒吧,妳一天都沒吃了,快去吃飯吧。』
推著讓她進屋子,自己則留在原地,直到朴允娜消失在自己的眼前。
緩了一口氣『既然她選了你,就給她幸福,不然我會將她從你身邊帶走,不擇手段。』
『我會的。』轉身離開。

【金珉錫呀金珉錫,你才是笨蛋,他可是用生命在愛允娜,你怎麼會再有機會…】

抬起頭,手臂遮住自己的雙眼,眼淚就這樣安靜地從眼角滑了下來。
記得一本書說過,人只需要一分鐘就可以遇到另一個人,一小時就可以喜歡上一個人,一天能愛上一個人,但是卻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去忘掉一個人。
現在的金珉錫可以完全感受到那之中的苦澀與無奈,因為他總覺得自己這輩子都會將朴允娜藏在心裡的深處。
回到房間的朴允娜在浴缸放下熱水,看著熱水慢慢的填滿著浴缸發呆,卸下身上的衣物,緩緩的將半張臉浸到熱水中,長髮飄在水面上,嘴巴在水面上吹起一顆顆水泡,腦中一直不斷的閃過金珉錫那難過的表情,與最後的那份溫柔。
一時間不知道之後該怎麼面對金珉錫,雖然很想殘忍的希望沒有發生剛才的事情,想要一切恢復如初,可是她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現在不只金珉錫需要時間適應,其實她也需要時間,讓下一次見面時不會感到尷尬。
再度把自己完全埋進水中,讓熱水的熱度麻痺她的思緒。

--------------------------------------------

一邊擦拭著濕漉漉的長髮,一邊從浴室走了出來,誰知一抬頭就看見邊伯賢雙手交叉在胸前靠在牆邊,一雙眼炙熱的看著她,擦著頭的手緩緩地放下。
『伯賢…』
想起他剛剛就站在泳池的角落,聽著她跟金珉錫的對話,朴允娜不知道該怎麼反應的低下頭。
邊伯賢緩緩的走到她的面前,額頭輕輕地靠上了她的肩,朴允娜的身體瞬間整個僵在那,一雙眼睛有些驚慌的拼命地眨。
『明明今天才告訴我妳喜歡的是我,可是我就是無法不忌妒他,忌妒妳跟他有那麼多回憶,我甚至害怕他在妳心裡的地位會高於我。』
原來人是這麼矛盾的生物,就算已經知道答案,就算那答案確定是自己,心裡面依然還是會感覺到不安,還是會因為一些事情產生忌妒跟不安的心。
愛情,真的是很危險的東西,它會讓人忌妒到發狂,不安的想要不斷的驗證,而且會讓人越來越貪婪,想要得越來越多。
『你站在那不是都聽到了嗎?我對珉錫說的話。』
『聽到了。』在頸間點著頭。
『那你還擔心什麼。』嘟著小嘴不開心。
『擔心哪天妳煩我了,發現別人比較好,擔心…』
他這樣說,朴允娜有些不開心,捧起邊伯賢的臉『看著我。』

【在你邊伯賢沒有不要我之前,我絕對不會不要你。】

朴允娜故意用著唇語對他說說出心裡話。
害羞地咬了一下下唇『懂了沒?』
點了一下頭,嘴角不自覺的揚了起來『懂了。』抱緊朴允娜。
朴允娜突然想起以前看過的一本書,那裏頭說著…
《不論是多厲害的人,都會有他最為脆弱的地方,而這個地方就如同軟肋一樣,當他遇到敵人的時候,就會強大的如同猛獸一般,但是當他遇到他的軟肋,就會如同孩子一般,會撒嬌;會忌妒,甚至會為了要得取到目光,而鬧起小孩脾氣。》
而邊伯賢他完全符合了這本書所說的,生氣起來就如同殺人如麻的殺手,吃起醋來就像個孩子會鬧脾氣,今天還真的讓她又發現他另一個模樣,也讓她更加對著男人動心。

--------------------------------------------

下個月就是朴允娜的生日,這幾天李準基、李鍾碩跟朴智旻都在偷偷地討論著要送她什麼好,可是這次已經是第三次討論了,從開始討論到現在都已經過了三個小時了,還是討論不出個結果來。
『要送什麼禮物呢?她到底會喜歡什麼?』李準基摸了摸下巴思考著。
『可是,之前送她的東西,一宇哥說她好像收得很不好意思。』李鍾碩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朴智旻一直沒有說話,低著頭一直在想事情,這讓李準基頗為好奇。
『智旻呀,你在想什麼?』
『是呀,想得這麼認真。』
回過神『沒有拉,我就是在想…送什麼給允娜最好而已。』
『唷,我們家智旻對小允娜這麼好喔。』李鍾碩挑著一邊眉調戲著。
『我…我就只是…』不好意思地抓了抓頭。
畢竟對朴智旻來說,朴允娜是個特別存在,不單單是因為心儀對象,更是讓自己得到一個家的人,對她好那是一定要的。
『啊!我想到可以送什麼了!』
『說說看。』李準基有興趣的移動屁股下的椅子。
『之前允娜不是有提起一位男孩嗎?』
『喔喔,你是說那個為了小允娜犧牲的那個男孩。』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