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允娜,我一直都喜歡著妳。』
一旁的邊伯賢不好受的捏緊拳頭,雖然他早就知道金珉錫一直喜歡著朴允娜,但是親耳聽見還是不舒服。
雖然在停車場的時候,朴允娜已經說了喜歡的人是自己,但是她跟金珉錫倆人之間的回憶太多了,那麼多美好的回憶,已經讓他忌妒的要瘋了,心裡的不安不斷的在心裡發酵。
『從那次妳看出我有心事開始,我就喜歡上妳了。』
朴允娜回想了一下,那是跟金珉錫認識第二年時候,她是因為看他整天愁眉苦臉的,所以關心一下,對朴允娜來說那就只是身為朋友的關心,從來沒有其他的意思,但是卻讓金珉錫上了心。
『還記得那封告白信嗎?』
『恩,我還記得,你那時就只是一直看著我…』突然意識到的摀住自己的嘴。
她這樣的蠢萌的模樣,也是他喜歡她的原因之一,因為都會讓你不由自主的會心一笑。
『誰會因為一封信就會喜歡上那個人的呀,小笨蛋。』搖搖頭無奈的笑。
金珉錫時常直直地看著自己,有時候看的她都會感覺到害羞,收到告白信的時候,他也是看著自己說出他絕不會答應,原來她一直都沒有注意到金珉錫,沒有注意到他一直在述說這個事實。
『我一直都想告訴妳,我喜歡的人是妳,所以不論誰給我告白信,甚至有人直接對我告白,我也都不會答應。』
『我一直以為你…』
『妳從沒想過對吧,為什麼我會叫妳小笨蛋,因為我想跟妳親近一點,為什麼妳的事情我總是跑第一,因為妳是我最重要的人,為什麼我會跟邊伯賢如同敵人一般,因為我知道他喜歡妳,所以我不想把妳讓給他。』
終於知道為何倆人總是不合,對眼的時候都不知道在較勁什麼,如今聽金珉錫這麼一說,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情敵相見分外眼紅。
她從未想過,不知從何時開始,金珉錫就開始叫她小笨蛋,只要她一通電話,不論他在做什麼,他回答的話永遠都是我馬上到,而自己卻從未注意到這些,或許她就是壞女人,習慣了金珉錫對自己的好,總覺得他不會拒絕自己。
『允娜,妳喜歡我嗎?妳願意當我女朋友嗎?妳願意讓我照顧妳一輩子嗎?妳知道這些問題在我心裡不知道問過多少次了。』
金珉錫每問一個問題,就往朴允娜靠近一步,表情是如此的認真,絲毫沒有開玩笑的意思。
朴允娜嘴巴開開合合的說不出一個字,腳不自覺的跟著金珉錫的腳步往後退,慌張不已。
幾個小時之前,她才發現自己喜歡的人是邊伯賢,幾個小時之前她才跟邊伯賢表明心意,可是卻在那幾個小時之後,金珉錫卻對自己表白了。
她一直覺得電視劇那些情節有些扯,可是現在看來,自己現在的狀況,也沒有比那電視劇好到哪裡去,每次看見電視劇女主角猶豫的時候,她總是會嫌棄那些搖擺不定的男女主角,可是當事情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這時候才會知道,那個猶豫並不是在選擇,而是在想怎麼樣說,才不會傷害自己認為最好的朋友。
『可…可是珉錫…啊!』
沒有注意腳後就是泳池邊緣,一個踉蹌身體往後躺。
金珉錫一把就抓住即將往後倒的朴允娜,手往後一拉將她拉進懷裡,四目相對的瞬間,朴允娜腦袋一片空白,把剛剛要說的話全都給忘記了。
『允娜,在這三年來,妳對我沒有一些感覺嗎?那怕是一點點都沒有嗎?』
『珉錫我…』
金珉錫的表情刺了朴允娜心一下,瞬間讓她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話回應他。
她一直把金珉錫當成最好的朋友,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但是她從來沒有想過金珉錫會喜歡她。
輕輕推開金珉錫站穩腳,不知所措的將頭髮塞到耳後,眼神四處飄移的想逃避金珉錫那認真的眼神,就在她閃躲的時候,無意間瞄到金珉錫背後有個熟悉的側身。

【伯賢!他怎麼會在那裏?他不是在智旻書房嗎?】

看見邊伯賢站在那,朴允娜更加慌張,小手又不自覺的捏了起來。
看她出現捏手的小動作,金珉錫一陣酸,難道自己的告白讓她如此為難嗎?可是現在就算知道這問題會為難她,他還是想要告訴她,他不想連讓她知道自己心意的機會都沒有。
『珉錫…我知道你這三年來對我真的很好,除了安媽跟安爸,你都是第一時間幫我、關心我,我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你。』緩了一口氣『可…可是對我來說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是最重要的家人,我…』咬著下唇。
『朋友…家人…』苦笑聲音顫抖著。
『珉錫…』擔心的叫喚著。
轉身手扶著額頭『允娜,妳知道妳的話很傷人。』
她怎麼會不知道這樣的話很傷害一個喜歡自己的人,可是她也知道如果繼續這樣模糊不清,那才是最傷人的,哪怕以後都無法繼續當朋友,她也不想繼續傷害她最重視的朋友。
『可是我不想要欺騙你,我…』
『呼!』大大的嘆了一口氣『妳喜歡的人是伯賢對吧。』
說出這句話的金珉錫也在心裡罵著自己,明明不會有其他答案,但是自己卻依然說出口,感覺自己很可笑的苦笑出聲。
嘴裡嘟囔『明知道是這樣,我為什麼還要問…』一臉哭笑不得。
『是,我喜歡伯賢。』
朴允娜說得如此乾脆,瞬間如萬箭同時穿心一般的痛,但是卻又如釋負重的感覺,其實他也不是傻子也不是瞎子,他既然看得出邊伯賢喜歡朴允娜,怎麼可能會看不出朴允娜看著自己的目光與邊伯賢之間的差異。
或許是因為他總是欺騙自己,一直不斷說服自己答案不會是這樣,因為沒有聽見她親口說出口,所以不斷的給自己希望。
一直覺得只要他再主動一點,再明顯一點的對她表達心意,朴允娜就會發現自己喜歡著她,可是現在回想起來,或許在那次問她理想對象時,他就發現朴允娜所說的不是自己,只是他一直在自欺欺人罷了。
金珉錫雙手叉腰,抬著頭大大的來回換著氣,努力的在緩和自己的情緒。
看他這樣子,朴允娜也覺得心疼,她不想要傷害任何人,更不想傷害這三年一直陪著自己的金珉錫,可是她知道這是必須的。
『對不起,我給不了你要的感情。』深深的一鞠躬『如果以後我們真的不能當朋友的話,或是…』
金珉錫轉身快步走向她,這舉動讓朴允娜停下後面要說的話,下一秒,金珉錫的手指毫不留情的在她的額頭上重重的彈一下。
『啊!』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