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玧斯知道諾雅因為依米的覺醒,個性上漸漸地得活潑大膽了,可是這樣的陣仗讓她躲進自己的背後,可見有些被驚嚇到了,伸手緊握住她的手,輕捏了幾下給予她無聲的關懷,好讓她放心。

玧斯不在意其他人的眼光,就算莫萊爾和一行人這樣浩浩蕩蕩的進來,手依然沒有放開的意思,諾雅害羞的輕拍著要他鬆手,但他死活都不放,還握得更緊了。

【玧斯一定是故意的。】

【我也這樣覺得,孩子氣。】

依米跟諾雅在內心裡吐槽著玧斯。

玧斯清了清喉嚨『莫萊爾,事情辦得如何?』

『始祖大人,我將所有願意加入我營的血族通通帶來了。』

『多少?』

玧斯過於簡單的問題,讓身旁的人不解的皺著眉頭。

『我方總共有二十個家族加入,總數五千,而如始祖大人所料一樣,除了那左右搖擺的十個家族以外,其餘二十個家族都加入了梅格凡,只是…』

『只是什麼?』貓族族長好奇。

『呵!』玧斯輕笑一聲『雖然一樣的家族數,但是他們卻整整多出我們一千多的戰力,而且就像剛剛我們討論的,我們這邊有貓族的加入,對方想必也會找巨人族,所以以目前來說,我們戰力還是輸給他們。』

這一席話,現場的所有都沉默了,如果真的如此,那麼這場戰爭,就不是五十比五十了。

『辛苦你了。』

身為高高在上的始祖居然跟他說辛苦了,這讓莫萊爾驚訝的嘴都合不起來。

『始…始祖大人這樣說,我…我…』

莫萊爾緊張的都口吃了,這讓玧斯皺緊了眉頭,一臉不耐煩的歪著頭。

『我是會把你給吃了啊,緊張什麼?』撇了撇嘴。

『我…』害羞地抓了抓頭傻笑。

莫萊爾的傻勁讓貓族覺得有趣,大夥都笑了笑。

對血族來說,雖然始祖並不是只有一位,但是玧斯卻是始祖最強的存在,至然他的地位也比其他始祖來得高,可如今這樣高高在上的始祖居然跟他說辛苦了,這對他來說受寵若驚,會緊張也是理所當然。

此時站在莫萊爾身後的那位緩緩的走了出來,雖然穿著寬鬆的斗篷,但是依然擋不住那高大壯碩的身軀。

看著眼前的血族『好久不見了,道森.克羅莫。』

先是跪下來給玧斯最高重的敬意,隨後起身將斗篷的帽子拖了下來。

一脫下帽子,出現的是一張嚴肅成熟的面容,他臉上有著一條從鼻骨延伸到下顎的三角形疤痕,雖然他的長相不算是美型,但是卻依然讓人覺得好看。

『好久不見,玧斯大人。』從懷中拿出一疊紙『這是這次的作戰計畫。』

仔細的看紙上的文字『不齊的部分,等消息回來你再做調整。』

『是。』

道森是純血族克羅莫家族的統領,在這次對抗梅格凡的戰役中,擬定作戰計畫的就是他,只是現在的狀況,這份擬訂計畫並不是完整的,這點玧斯非常的清楚。

『道森,你那邊有收到什麼情報嗎?』

『是的,就像玧斯大人所說,對方的確去找的巨人族,而且只說服一次就結盟。』

『只說服一次!巨人族怎麼會輕易地答應?』貓族族長震驚地提出疑問。

巨人族會這麼簡單就被說服也是預料之中,巨人族的個性非常衝動,經不起刺激的種族,相對要說他們思考簡單也可以,只要用一點點話語就可以驚怒或是引誘到他們,當初就是因為他們這樣的個性,引起了不少必要的紛爭,讓各大種族都非常的頭痛。

在那一次血魔女之亂後,各大種族開了一個大會議,所有種族一致同意將他們鎖在自己的島嶼,連同所有通道都關閉,講白一點就是變向將他們囚禁起來。

『因為他們都是一群腦殘的巨嬰。』玧斯無言的擺了擺手。

血族頭領們都驚訝的看著玧斯,他居然可以用著正經的表情說著這樣子的話,完全顛覆他們所聽聞中的印象。

對於不是第一次見到玧斯這種態度的貓族族長跟莫萊爾,看著這群驚訝的表情,想起自己第一次遇到他時,何嘗不是一樣的反應,現在想起來也挺好笑的。

希望他們不要真以為玧斯就是這樣和藹就好,畢竟他可是完全符合陰晴不定、個性乖張、脾氣暴躁這幾個詞彙。

 

就在大家驚訝的時候,道森注意到玧斯身後的諾雅,她唯唯諾諾的躲在玧斯身後,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她除了有人類的氣息之外,還隱約感覺到另一種氣息,而這個氣息讓他不自覺的感到不安。

『你不想活了嗎?道森…』眼神一冷。

四周的空氣瞬間凝結,不過才單單的一句話,玧斯卻在那瞬間散發出強大的壓迫感,那種打從心裡的恐懼蔓延到全身,所有毛細孔都在瑟瑟的顫抖著。

莫萊爾跟貓族長剛剛才在想,希望大家不要真當他好說話而已,沒想到這才過幾分鐘呀。

道森趕緊收回目光,恐懼的跪了下來。

『玧斯大人。』話都出現了顫抖。

『你一直盯著諾雅,是打算做什麼?』

因為恐懼的低著頭,卻發現身下已經被一圈黑色的霧氣圈住,只要道森一個動作,就會衝上來將他包起來,之後會遇到什麼樣的攻擊,他腦子根本不敢想。

現場的血族跟貓族沒有人敢動作,因為黑霧早就瞬間擴散到所有人的身邊,這也是玧斯的警告。

『玧斯大人,這位小姐散發出兩種氣息,我…』

玧斯皺起了眉頭,沒想到現在就連其他人都發現諾雅的不同,看樣子依米跟諾雅的融合越來越深,真不知道他到底該開心還是該擔心。

玧斯擔心的皺了一下眉頭,但是這樣的表情在臉上只停留兩秒。

『你?』挑起一邊眉。

道森已經說不出話了,黑霧已經將他的半身都包在內,漸漸緊縮著,他可以清楚地感覺到身體被外力強制壓縮。

見這情況不太妙,諾雅趕緊上前抓住玧斯的袖子。

『玧斯不要!』咬著下唇搖搖頭。

依米在腦海裡跟她說過,當她倆越來越融合的時候,身上人類的氣息會漸漸的被魔女的氣息取代,除了人類之外的種族,都會越來越容易發現她。

而剛剛依米也說了,道森想必也發現她身上魔女的氣息,所以才會用那懷疑的目光看著她,因為沒有任何敵意,所以依米才沒有多說什麼,想看就看無所謂。

放開手,諾雅站在道森的身前。

『道森先生應該是發現我身上的氣息罷了,我相信他沒有惡意,也不會有惡意…』回頭看了一嚇驚訝的道森『玧斯,你就放過他吧。』

道森感到不可思議,看諾雅這樣弱小的樣子,沒想到也注意到自己的意思,而且居然完全不怕玧斯的擋在面前替自己求情。

看還自己真的太先入為主了,想著這樣的女孩就只會諂媚罷了,但是事實上,她是個勇敢的女孩子,難怪玧斯會喜歡她。

諾雅看玧斯還沒消氣,抬頭看著那微折的眉頭,咬著下唇,小貓般的求情眼神,玧斯真的覺得可愛極了,瞬間什麼脾氣都被軟化了一半。

『別生氣了…拜託了…。』拉了拉他的袖子。

諾雅這表情要玧斯繼續生氣也很難,依照她的要求,玧斯手輕輕一揮,四周的黑霧全部收了回來,這一收,大夥才敢呼吸,都鬆了一口氣。

『我不喜歡其他男人盯著妳看。』輕捏她的下巴。

男人那兩個字,玧斯幾乎是咬著牙強調著,就好像命令著所有人,記不清也得給他記清楚。

『你…你說什麼呢!』

諾雅雙眼瞪的老大了,說起話來結結巴巴的。

『聽不懂?』低下眼看著『那我再說清楚一點…』挑著一邊眉。

那玩味的表情讓諾雅全身不禁起了一層層雞皮疙瘩,總覺得他的下一句話,絕對會讓她想找個洞鑽進去。

『妳是我的,這樣聽懂了嗎?』

這瞬間一個個嘴巴就像塞了包子一樣合不起來,這是正大光明的砸狗糧呀,而且還是強制所有人必須吞下這塞喉嚨的狗糧。

一把將諾雅攔進懷裡,眼神掃過所有人『這樣清楚了嗎?』

『是!始祖大人。』

『你…』

諾雅無地自容的掙脫玧斯的懷抱,滿臉通紅地逃離現場。

因為相處過,一旁的貓族長表情活像是個長輩似的笑了笑。

『玧斯,你這小妮子真是可愛呀,讓我想到我那淘氣的孫女。』

聽到有人這麼誇獎諾雅,玧斯驕傲地笑了笑,心想,老子喜歡的會差嗎?

當然不會。

跑走的諾雅衝到放子外,拍了拍自己發燙的臉頰。

【哇!玧斯剛剛還真是霸氣!】

【依米不要說了,我都害羞死了,我當下特想找洞鑽。】

【害什麼羞,難道他這樣宣告我們是他的,妳不開心嗎?】

【是很開心,可是我們倆現在漸漸融合,未來…】

依米停頓了幾秒【未來的事情未來再煩惱,現在我們倆就好好享受他的寵愛不好嗎?】

【也是。】

兩人在心裡對話著,不過時間也過了十幾分鐘,此時依米感覺到不對…

【諾雅…你體溫怎麼還是這麼燙?痾…】

在意識中的依米也有了些變化,身體慢慢地出現一小顆的泡泡,泡泡飛起時,他的身體就曲線缺口,雖然很細小,但是的確在消失。

『看樣子是融合開始了…』

諾雅摸了摸自己的臉頰,又摸了摸頸後,的確就像依米說的,她的體溫一直沒有下降的,就算是害羞,時間都已經過了段時間了,照道理說也該退下來了。

還在疑惑的時候,諾雅開始覺得自己冷汗不斷的冒出,頭有些發暈的,心跳也在加快中,這感覺就好像是重感冒,而且體溫不斷的上升,活像要烤熟了一樣。

【依米我…我頭好暈…】

【諾…諾雅…】

才說完話,諾雅與依米都原地昏厥過去。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