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下所有人,發現大家的動作都變得緩慢,一個個都撐著肚皮難過的樣子,朴智旻已經趴在桌上動都不動,邊伯賢跟池昌旭倆人也難過的坐在椅子上。
沒想到這一桌二、三十人份的食物終於清除,雖然大家都很難過,可是也是因為這餐,讓朴允娜享受到久違的幸福感。
原本大家一起吃飯本就是簡單且理所當然的事情,但是在朴家卻沒想到是如此困難,吃飯的過程一起嘻鬧,一起說笑,那一瞬間大家都忘記彼此的身分,是那樣如此輕鬆,如此的自然。
休息片刻,朴智旻的手機響起,他趴在桌上,慵懶的接起手機,卻沒聽幾句就突然站起身走到一旁。
這時朴允娜好奇起來,朴智旻一邊講著電話,卻一邊看著她,表情非常開心,難道這通電話是工作方面進展的很順利嗎?可是為什麼卻要一直看著她?她跟公司的業務應該沒有任何關係才對呀。
『好消息!』掛斷電話大喊著。
『什麼好消息?』
『舅舅跟鐘碩哥要跟我們一起住了。』
『真的嗎?』朴允娜開心的站起身。
『他們說整理一下家裡之後,下個禮拜搬過來跟我們一起住。』
『太好了!』興奮的抓著朴智旻轉圈圈。
一個開心轉的太多圈,暈眩的摔到邊伯賢身上。
『小心。』在耳邊輕聲的說著。
他說話的氣息噴灑在朴允娜耳朵上,腦子瞬間浮現邊伯賢在沙發時的表情跟眼神,皮膚居然還能記得他手指碰到肌膚的感覺,那酥麻的感覺卻一直殘留在細胞的各處。
回頭瞄了邊伯賢一眼,卻看見他微微的側著頭,嘴角瞬間挑了一下又縮了回去,那樣的表情讓她緊張的趕緊轉過頭,撇開跟他的眼神接觸,穩住身子站好。
撫著自己的胸口,那心跳加速的誇張,股熱流竄了上臉頰。
『哈哈!允娜真像個孩子。』朴智旻嘲笑著。
『我哪是!智旻才是孩子。』淘氣的做了鬼臉。
『妳才孩子勒!』
倆人就在餐廳內追來追去,看著他們倆嘻鬧的樣子,大家也不禁的笑了起來,這個家很久沒有麼熱鬧了,整個餐廳都是滿滿的笑聲。

--------------------------------------------

朴允娜小腦袋瓜掛在朴智旻書房的門邊,探著頭看了看,怯生問著。
『智旻~你在忙嗎?』小腦袋瓜掛在門邊,探著頭問著。
『是挺忙的。』簽好的資料闔上拿給池昌旭『這個明天交給一宇哥。』
『那我還是不要打擾你好了。』
『呵呵!開玩笑的,進來吧。』椅子側移交疊著雙腳,拿了桌上的茶喝著。
『是這樣的,我想給伯賢休個假,可以嗎?』
『休假!』朴智旻驚訝的放下交疊的雙腳。
『大小姐!』邊伯賢想上前,卻被朴允娜揮了揮手拒絕。
『可以嗎?』撒嬌的看著朴智旻。
看她嘟著小嘴撒嬌的樣子,朴智旻真覺得可愛極了『呵!妳這表情根本不是在問我意見吧!是已經決定了不是嗎?』
『唉唷,也不是…啦』不好意思的低下頭,捏了捏自己的手指。
朴智旻放下手中的杯子走到桌前,雙手插兜靠坐在桌邊『不過怎麼那麼突然?』
『就算他們是保鑣,也是得好好休息不是嗎?一天,就一天。』
那天看到邊伯賢睡在沙發,想起他都一直沒有休過假,每天還要小心的保護自己,總覺得這樣太辛苦了。
『其實他們本來就可以休假,只要他們要休息的話。』看向池昌旭『我記得一個年有…』
『三天假期。』池昌旭回答著。
『一年三天!唉咕,我們這麼缺德呀。』驚訝的睜大眼睛,搖晃著小腦袋。
『這就說錯了,這假不是我們訂的,是保鑣工會訂的。』
『喔~原來缺德的人是他們呀。』扁著嘴點了點頭。
朴允娜每一句話都有小表情自帶小動作,那可愛的模樣讓朴智旻強忍著笑意。
『我聽其他保鑣說過,SS級的保鑣非常難考,要求很多也很高。』
『是呀,怎麼了嗎?』朴智旻一臉疑問。
『唉你說,那麼難考,福利又這麼爛,為什麼還要去考呢?』歪著腦袋怎樣就是想不明白『而且還要先考到S級,然後才有資格考SS級,也太麻煩了吧,要學的東西又特別多,要是我腦袋早就爆炸了。』
『妳…哈哈!我忍不住了,哈哈哈!』抱著自己的肚子,轉身撐著桌子。
『我說的是實話呀,有什麼好笑的。』嘟著嘴抗議著。
她那多樣的表情加動作,朴智旻是被逗的抱著肚子笑,池昌旭跟邊伯賢在一旁低著頭,也努力的忍著笑意。
自從身體變好了之後,大家可以感覺到朴允娜的心情好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記憶有些恢復,所以個性上好像也開朗很多。
『昌旭、伯賢,你們到底為什麼要去考SS級?難道SS級有什麼特別的嗎?』
問題一出,朴智旻停止笑聲,三人的表情瞬間凝重,互相對視一眼。
對於朴允娜突如其來的對SS級保鑣好奇,他們都有些遲疑,雖然不是什麼不能說的秘密,但是通常會考取SS級,保鑣本身都會有自己的理由,但是有些理由可能會讓人懷疑,懷疑這個保鑣是不是居心叵測。
朴允娜也不是真的傻,看他們都一臉有著難言之隱,想必她堅持問下去大家也都會尷尬。
『算了!那不重要。』揮了一下手『總之,這次的假不要給工會知道,這樣就可以不用扣他原本的假。』
『那伯賢休假,妳呢?』
『我待在家不就好啦,再不然跟著你。』
『跟著我?』
『恩呀!我要是不想呆在家裡,我跟著你就好啦,反正舅舅也希望我學些公司的東西,這不就剛好嗎?』走到池昌旭身邊『而且你身邊有昌旭呀。』
朴智旻沒有說話,只是低頭笑了一笑,起身一步一步的靠近池昌旭。
『少爺?』池昌旭不解的看著朴智旻。
抬著頭半响什麼話也沒說,表情好像在想什麼事情,而且是很難抉擇的事情,就這樣皺眉頭看著池昌旭有好一會兒。
三人不解的看著朴智旻,不知道他到底怎麼了。
大大的吐了一口氣,揉了揉自己的額頭『唉,我完全、絕對、肯定是瘋了才會這做出這樣的決定。』朴智旻小聲的說著。
他的這段話更讓人匪夷所思,到底是什麼樣的決定會讓他覺得自己瘋了,平常根本不會看見他這樣懊惱的樣子。
再度大大嘆一口氣『昌旭。』
『是,少爺。』
『明天…那個…』一直難以開口『你…你明天…你明天跟邊伯賢一起休假。』
『少爺!』池昌旭驚訝的喊了出口。
邊伯賢跟朴允娜轉頭驚訝的看著池昌旭又看著朴智旻。
『被妳這麼一說,昌旭也已經很久沒有休假了。』
『可是…』池昌旭慌張的看著朴智旻。
『反正明天放假,我也不用進公司。』
『少爺,我休不休假都沒關係,我…』
『好了!』拍了手阻止池昌旭說下去『就這樣說定了。』堅定的口吻表示不得再議『允娜我們去客廳喝個茶吧。』
勾著朴允娜的肩走出書房,根本不理會後面那兩位突然被宣告休假的人。
其實這想法之前朴智旻就有想過,只是他一直下不了決心,因為有一個讓他頭痛的原因,而這原因會在讓池昌旭休假之後百分之百發生。
 

arrow
arrow

    璟~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